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0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眯了眯眼,道:“对方是一个吗?”
  程墨白摇了摇头,道:“不是,对方有五个人。”
  莫非脸色漆黑,“太过分了,以多欺少。”
  程墨白摇了摇头,道:“对方有五个人,你家姘头也不是单打独斗的啊!你家那位也有三个人级弟子相助,还有一条人级的小金蛟。”
  听到程墨白的话,郑煊有些急切地道:“长老,那三个人怎么样了?”
  程墨白耸了耸肩,道:“执法队的插手了,死不了,不过据说好像都受了点伤。”
  郑煊咬了咬牙,道:“这样啊!”只要人没死就好。
  程墨白打量着脸色阴晴不定的郑煊,道:“你这么心急做什么,难不成,那里面有你的相好的。”程墨白满是调侃地看了郑煊一眼,咯吱咯吱的笑了起来。
  “是啊!”郑煊点了点头道。
  程墨白听到郑煊的话,顿时一脸扭曲,他只是玩笑来着。
  “你是上面的还是下面的?”程墨白满是八卦的问道。
  郑煊瞟了程墨白一眼,道:“上面的。”
  程墨白蹙着眉毛,看着莫非,语重心长地道:“莫非啊!你要好好向人家学习学习,被人压,有什么意思呢,你要争上游啊。”
  莫非:“……”
  “说起来,那条小心叫有些诡异啊!外门那边,有些星草田经常遭灾,好像盗窃者就是一条黄金蛟。”程墨白若有所思地道。
  莫非战战兢兢地道:“师父,那小金蛟是我的契约灵宠,它……”
  “你说什么,你说那黄金蛟是你的契约灵宠?”程墨白瞪大了眼睛道。
  莫非看着程墨白诧异的样子,犹豫地点了点头,道:“是啊!”
  小金蛟原本是跟在他身边的,只是它被程墨白炸炉吓怕了,就跟着楼宇跑了。
  程墨白听罢,目光中异彩连连,“我就说楼宇这混蛋,没本事收服一条黄金蛟,没想到这黄金蛟真不是那家伙收服的,而是徒弟你收服的啊!”
  莫非点了点头,异常诚恳地道:“是啊!我的这条黄金蛟,他最乖了,他从来不偷窃,外门那些草,肯定不是他偷的……”
  程墨白挑了挑眉,道:“是这样吗?我就说嘛!外门那些星草等级低,味道差,猪都不吃。”
  莫非:“……”哦,这该死的不知人家疾苦的土豪。
  
338  不甘
  莫非拧着眉,神思不属地道:“师父,楼宇受伤了,我要去看看他。”
  程墨白轻哼了一声,满是嫌弃地道:“楼宇那混蛋有什么好看的。”
  莫非不以为然地辩解道:“师父,楼宇他很帅的,很好看的。”
  程墨白撇了撇嘴,道:“很帅?很好看?他有多帅,多好看,能有师父我帅,我好看吗?”
  莫非:“……”
  程墨白看着莫非的神色,没好气地道:“你这是什么表情,你师父我年轻的时候,也是响当当的美男子,很多人追的。”
  被人追求?还是被人追杀,这是个问题,心里这么想着,莫非还是忙狗腿的恭维道:“楼宇他自然是没师父您帅,您好看了。”
  程墨白白了莫非一眼,道:“既然他没你师父我帅,我好看,你看你师父我就好了啊!干嘛还要去看他啊!”
  莫非:“……”
  程墨白看着莫非一脸为难的神色,挥了挥手,不耐烦地道:“走吧,走吧,快走,你这个不争气的东西。”
  莫非见程墨白放行,忙有些欣喜的走了出去,郑煊趁机跟了出去。
  程墨白看着莫非和郑煊的背影,脸上闪过了几分愤懑之色。
  休息室中,楼宇精疲力尽的躺在床上,脸上满满的都是不甘之色。
  莫一和苏荣躺在楼宇旁边的床上,闭目调息。
  千叶半坐在一边,拿着一个镜子,不住地照着,“哎呀,那个该死的混蛋,居然揍我的脸,他居然敢揍我的脸,我是不是要破相了啊!啧啧。我怎么这么帅,破相了还这么帅。”
  千叶的脸让人打出了一片乌青,楼宇看着这样的千叶,实在不明白,这家伙现在哪里帅了。
  “你腿疼吗?”楼宇问道。
  “嘶!”千叶痛叫了一声,“你不要提醒我啊!你提醒我,我腿就好痛。”
  楼宇不可置否的笑了笑。
  一阵脚步声传来,莫非有些急切地推开了门。
  楼宇看到莫非,嘴角泛起了一丝淡淡的笑容,“你来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你怎么会王威行的徒弟打起来?”莫非蹙着眉头有些担忧地问道,一进门,就得罪师兄、师姐,楼宇往后的日子,怕是不好过。
  楼宇咬了咬牙,满是愤懑地道:“那帮人一看就欠揍。”
  莫非轻叹了一口气,道:“这里毕竟是别人的地盘,最好还是韬光养晦。”
  莫非轻叹了一口气,大陆本土的修者,对于蛮荒之地来人有一股天生的优越感,这帮人会下意识的排斥来自蛮荒之地的修者。
  楼宇咬着唇,他何尝不知道这一点,他虽然是王威行的弟子,但是王威行收他,不过是为了气程墨白,他拜王威行为师,也不过是忌惮王威行的身份和实力,没有办法,指望王威行偏袒他,并不靠谱。
  但是,他不能不出手啊!对方侮辱他就忍了,但是对方数落的是莫非,他忍不了。
  “你就是楼宇,看起来没有特别的吗?”
  “长的不错,难怪入了莫非的眼,莫非那家伙,还真是贱,明明是个男人,却喜欢被男人上。”
  “人家好歹也是有几分本事的,不是炼出来聚灵玉佩吗?”
  “那聚灵玉佩上的阵纹,应该是莫非从哪里抄袭来的吧,否则,就他一个卖屁股的家伙,能炼出聚灵玉佩。”
  “楼宇,莫非不止你一个情人吧,我听说,莫非对其他几个人也好,你一个人应该满足不了他吧。”
  …………
  楼宇想起那帮人的冷言冷语,心中就有一股说不出的恨意。
  莫非看着楼宇的表情,心中有些了然,楼宇不是和莽撞的人,对方肯定是做了什么楼宇受不了的事,楼宇才会逼于无奈出手的。
  “一一,你怎么样?”郑煊有些急切地看着躺在床上的莫一问道。
  莫一笑了笑,脸色阴沉地道:“我没事,真可惜,如果不是执法堂的人来了,我一定撕烂那个男人的嘴,一个男人,刻薄的像个泼妇。”
  郑煊轻叹了一口气,有些内疚地嘀咕道:“要是我也在场就好了。”
  莫非看着莫一和苏荣,心中涌起了一股暖意,莫一和苏荣两天前,得了他赠与的中品星晶,突破了人级,没想到两人甫一突破人级,就遇到了这么一场恶战。
  “荣荣,你没事吧。”莫非走到苏荣面前问道。
  苏荣面色有些苍白,听到莫非的话,苏荣淡淡地笑了笑,道:“我没事,就是千叶这家伙太吵,吵的我头疼。”
  莫非:“……”
  一阵脚步声传来,莫非耳朵一动,走出了门。
  一个身着黑色玄衣的男子走到了门口。
  莫非打开门,蹙了蹙眉,问道:“这位师兄,有什么事吗?”
  来人似乎没想到莫非会在这里,脸色不禁变了变,玄衣男子看了莫非一眼,道:“我是来传达刑堂的判决。”
  “判决,什么判决?”莫非蹙了蹙眉,心中涌起了一股不祥的预感。
  “楼宇等人门内滋事,罚思过崖思过一个月,三日后执行。”男子单打地道。
  莫非黑着脸,深吸了一口气,问道:“李墨那群人也要去思过崖吗?”
  玄衣男子犹豫了一下,摇了摇头,道:“那倒不用。”
  莫非咬牙切齿地道:“明明双防都动手了,凭什么只罚一方。”
  玄衣男子低着头,心道:李墨那行人都是王威行的高徒,出身大陆,背后都有一定的家族势力,楼宇一定人是什么东西,从蛮荒之地来的蠢蛋,不知天高地厚,一进门就惹事。
  虽然心中如此是想,但是想到莫非是程墨白的徒弟,不看僧面看佛面,没必要把话说的太明白,“是楼宇他们先动手的。”男子解释道。
  莫非磨了磨牙,不以为然地道:“那李墨那些人先挑衅的。”
  玄衣男子耸了耸肩,道:“莫非师弟,楼宇等人的判决,是刑堂执法传下来的,师兄只是代为传个口信而已。”
  莫非忿忿地咬了咬牙,道:“有劳师兄通知了。”
  玄衣男子看莫非脸色不算好,迅速的离开了。
  莫非看着男子的背影,心中翻江倒海。
  程墨白看到莫非气冲冲的进门,不由得愣了一下,道:“你怎么回来了?”
  莫非恼怒地将事情说了一遍。
  程墨白听的眸中异彩连连,“楼宇要被罚到思过崖去啊!怎么就罚了一个月啊!那家伙欠教训,至少应该罚个三个月才对。”
  莫非恨恨地看着程墨白,“师父,你这是说的什么话,你不觉得只有楼宇被罚,李墨那帮人却逍遥法外,这样很不公平吗?”
  程墨白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道:“好像是有点啊!”
  “什么叫有点,是很不公平啊!”莫非暴跳如雷地道。
  程墨白揪着胡子,道:“哦。”
  莫非看着程墨白,有些无奈地道:“师父,您帮帮忙啊!”
  程墨白有些尴尬地笑了笑,有些扭捏地道:“徒弟,这事我帮不上忙。”
  “你怎么会帮不上忙呢?你可是长老啊!”莫非不以为然地道。
  程墨白无辜地看着莫非,道:“我和刑堂那个最大的老家伙,有点过节,我要是开口求情,事情只会越来越糟。”
  莫非有些好奇地问道:“你怎么得罪人家了?”
  程墨白干笑道:“那家伙曾经得到过一块天外陨铁,想要炼制一把宝剑。”
  莫非眉头一跳,道:“你把那铁给偷了?”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程墨白那家伙,怎么那么手贱呢。
  程墨白摇了摇头,满是遗憾地道:“我一不小心,把那铁给炼坏了,刑堂那家伙知道之后,纠集了一帮人,要把我关到死牢里去,还好,我见机的快,躲出去了。”
  莫非:“……”
  程墨白看着莫非的脸色,安慰道:“行了,你放心吧,思过崖,就是冷了点,楼宇那家伙,一看就皮厚,绝对冻不死的。”
  莫非黑着脸,道:“楼宇受伤了。”
  程墨白眨了眨眼,道:“受伤了,那你赶紧去看看有没有什么疗伤的药,这带伤上思过崖,很容易出问题的。”
  莫非看着程墨白,问道:“师父,你有疗伤药剂吗?”
  程墨白鄙夷地看了莫非一眼,道:“你师父我从来不受伤,要拿破玩意干什么?”
  莫非:“……”您是把星晶都花光了,没钱买疗伤药剂吗?
  程墨白看着莫非,有些不好意思。
  莫非咬了咬牙,心道:求人不如求已啊!
  
339 挖墙角的
  王威行殿宇旁的一座阁楼中,李墨等人汇聚在一起,几个人的脸色都不太好。
  罗佳悦照着镜子,看着镜中的影响,忍不住有些担忧的道:“我脸上的伤痕不会留疤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