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2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速战速决”柯振心中忍不住有些气愤,对方这个反应,压根就没有将他们放在眼里,几个人级的家伙,居然也敢对他们说速战速决。
  楼宇一马当先的冲向了柯振,郑煊只好将目标转向了张封。
  千叶皱了皱眉头,道:“哎呀,哎呀,坏了,两只肥羊都被抢了,下手太快了。”
  张封听到千叶的话,差点一口气上不来,厥过去。
  “肥的没了,你多宰几只瘦的也是一样的。”苏荣道。
  千叶点了点头,想了想,道:“说的也是!”
  
355 脱身
  莫非的灵魂力,化作一把把尖刀,朝着柯振和张封身后的几人射了过去。
  配合着小海妖和小金蛟的尖叫,莫非的灵魂攻击取得了出人意料的效果。
  几个人级后期以下的修者,在这阵灵魂攻击之下,一个个识海受损,发出了阵阵惨叫。
  千叶等人趁机发动了攻击,一连扎穿了三个修者的喉咙。
  莫一出手将几个修者冻成了冰雕,莫一手一划,那被冻住的人,当即的头和脖子分了开来。
  不过一会时间,千叶等人已经解决了八个阴鬼宗的人。
  张封看到协助自己的几个手下,如此不堪一击,当即又气又急。
  郑煊死死的缠住了张封,张封想要去救援自己的手下,却怎么找不到机会脱身。
  汹涌的雷电力朝着柯振劈了过来,柯振黑着脸,提刀挡住了楼宇的攻击。
  小金蛟看柯振被楼宇缠住,一尾巴朝着柯振扫了过去。
  柯振腹背受敌,露出空门,让楼宇一拳头,砸中了腹部。
  莫非看到柯振受创,二话不说,发动了灵魂攻击。
  楼宇和莫非的默契非比寻常,莫非一出手,楼宇立刻乘胜追击。
  小海妖像颗小炮弹一般,朝着柯振撞了过去,柯振被撞退了好几十步。
  柯振在楼宇、莫非、小金蛟、小海妖的联手之下,节节败退。
  白骨兽被小金蛟击沉了碎片,不断受挫的柯振迫不得已的放出了魂云背水一战。
  柯振的魂云一放出来,小海妖立即激动了。
  小海妖一把抱住了柯振放出来的魂云,三下五除二的就吞了个干净。
  魂云与柯振心神相连,失去了魂云,柯振的话,立刻加重了几分。
  …………
  楼宇等人迅速地解决了柯振等人,而后继续向前突围。
  楼宇等人离开之后,阴鬼宗从另外三个方向包抄过来的修者聚拢到了一起。
  “柯师兄和张师弟居然都死了。”王岩黑着脸道。
  “柯师兄和张师弟的实力都不弱,他们到底是怎么出事的?”邓琦皱着眉头道。
  阴鬼宗内内斗不止,张封的那朵魂云沾满了同宗弟子的血,为了提高魂云的品质,张封暗杀过两个阴鬼宗的玄级星兽,融合了他们的魂云。
  张封的战力不弱,柯振的实力就更强了,柯振魂骨双修,魂云和骨兽配合默契,是宗内少有的天才。
  “应该是死在莫非他们手上了。”王岩道。
  邓琦皱了皱眉头,道:“不至于吧,根据红袖门那边内线传过来的情报,虽然莫非他们有越级挑战的能力,但是,没有一个实力到达玄级啊。”
  王岩呼出了一口气,道:“也许是那只怪异的妖兽,真的对魂云的有很大的克制作用吧。”
  赵锋咬了咬牙,有些愤懑地道:“柯师兄和张师弟也太没用了,两个玄级居然都对付不了莫非他们几个。”
  王岩深吸了一口气,道:“也许,莫非他们得到了其他人相助。”
  赵锋握紧了拳头,眼眸中闪过几分仇恨,“柯师兄和张师弟死了,我们要是完不成任务,也活不了多久了。”
  邓琦看着手上的罗盘,有些无奈地道:“现在距离对方太远,罗盘上侦测不到对方的踪迹了。”
  王岩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道:“麻烦大了。”
  邓琦点了点头,道:“是啊!”
  宗门内对这次的任务十分重视,他们这次出来是签了军令状的,要是没完成任务,回去等着他们的就是死。
  王岩咬了咬牙,心头涌起了一股不甘心之情。
  “快找,他们离开的时间应该没多久,现在找,应该还能找到。”
  …………
  红袖门。
  “查到莫非他们去哪了吗?”东方灵皱着眉头问道。
  “还不知道。”方颜摇了摇头,有些遗憾地道。
  东方灵阴着脸,有些烦闷地道:“听说,阴鬼宗有好多人都在找他们?”
  方颜点了点头,道:“是的,莫非那只妖兽的事,应该已经传出去了,阴鬼宗的人,好像很重视那妖兽,现在云国之中,有好多人都在找他们。”
  东方灵握着拳头,道:“那妖兽一定不能落到阴鬼宗头上,我们一定要先他们找到人。”
  方颜点了点头,道:“是,师姐。”
  东方灵皱着眉头,道:“加派人手去找。”
  方颜点了点头,道:“我知道。”
  …………
  “程长老,你徒弟真有那么一只妖兽,能够生吞魂云?”夜幕降临,程墨白和华天宗的几个地级高手聚在一起,沈沐风满是好奇地朝着程墨白问道。
  “我也不是很清楚啊!”程墨白挠了挠头,有些尴尬地道。
  沈沐风皱了皱眉头,有些怪异地道:“你不知道?莫非是你徒弟,这么重要的事情,你怎么会不知道呢?”
  程墨白义正词严地道:“你知道的,要做成大事,一定要心无旁骛,一心一意,我的心思全花在了炼制炼器上,莫非有什么妖兽,我哪里顾忌的到啊!”
  沈沐风脸色扭曲地道:“你那么心无旁骛,一心一意,我也没见你炼制出神器来。”
  程墨白没好气地道:“你知道什么,我就快要炼制出来了。”
  沈沐风点了点头,道:“哦,快了,快了。”
  程墨白没好气地看着沈沐风,不悦地问道:“你这是什么表情,不相信我能炼制出神器吗?”
  沈沐风干笑了两声,道:“怎么可能,我不信任谁,也不能不信任您啊!”
  程墨白轻哼了一声,道:“莫非他是我徒弟,这家伙随我,天赋异禀,多才多艺,身边真有一只能生吞魂云的妖兽,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什么叫没什么大不了的,莫非他要真有那么一只妖兽,我们应该把他和那妖兽好好保护起来,那妖兽说不定会成为我们对付阴鬼宗的杀手锏啊!”沈沐风不悦地道。
  程墨白揉了揉鼻子,道:“传言中那圆的像皮球的神秘妖兽我见过,长的像个饭桶,除了吃,就是睡,指望那玩意当杀手锏,那我们就算是死到临头了。”
  沈沐风:“……”
  “你知道你徒弟现在在哪吗?阴鬼宗很多人,都在找他。”沈沐风道。
  程墨白尴尬地笑了笑,道:“不知道啊!”
  “不知道,你怎么什么都不知道啊!那好歹是你徒弟啊!”沈沐风有些鄙夷地道。
  程墨白涨红了脸,道:“我这不是……忙吗?”
  王威行走过来,冷冷地嗤笑了一声,“沐风,你指望程墨白这家伙知道点什么,这不是荒谬吗?”
  程墨白黑着脸,道:“我不知道我徒弟在哪,你就知道你徒弟在哪吗?”
  王威行黑着脸,道:“说起来,我还没问你呢,你把我徒弟送到云国去干什么,云国现在形势复杂,不少阴鬼宗的玄级高手,都去了那里,楼宇他不过人级,你把他送到那里,不是要他死吗?”
  程墨白轻哼了一声,道:“你怪我啊!楼宇先前被你其他徒弟联手针对,被关到思过崖的玄冰洞里,也没见你有什么表示啊!你这会倒是想当好师父来着了,你早干嘛去了。”
  王威行冷哼了一声,道:“我怎么做,用不着你管。”
  程墨白插着腰,道:“那敢情好,我怎么做,也用不着你管。”
  王威行:“你……”
  沈沐风无奈地笑了笑,道:“好了,好了,你们两个别吵了,大敌当前,你们两个还窝里反,多不好啊!”
  程墨白背负着手,不悦地道:“是他先挑衅我的。”
  沈沐风点了点头,道:“知道,知道,您是绝对不会错的。”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那是自然的。”
  沈沐风:“……”
  “墨白,我说实在的,你把莫非他们弄到云国去,实在太危险了。”沈沐风道。
  程墨白挠了挠头,心道:自己哪知道那鬼地方那么危险啊!天知道,他这些天都愁死了。
  “这年轻人啊!就是需要历练,玉不琢,不成器,整天呆在温室里能在什么气候,要成才,这样的历练那是必须的,严师出高徒嘛,我相信,这点小困难,我徒弟还是能克服的。”程墨白自信满满地道。
  沈沐风呵呵笑了笑,道:“这样啊!您对你徒弟够有信心的啊!”
  程墨白呵呵笑了笑,道:“那是自然的,我徒弟福大命大,出不了事。”
  
356 出手相助
  莫非托着下巴,坐在火堆边,脸上带着淡淡的忧色。
  “怎么了?”楼宇看着忧心忡忡的莫非,坐到莫非身侧问道。
  莫非轻叹了一口气,有些惆怅地道:“在想师父呢,听说前线的状况不太好,也不知道师父他老人家现在怎么样了。”
  楼宇耸了耸肩,不以为意地道:“你师父他吉人自有天相,炼了这么多年神器,都没有被炸死,想来命硬的很,是不会出事的。”
  莫非点了点头,欣喜笑了笑道:“说的也是啊!”
  千叶抱着双臂轻哼了一声,“担心你师父,你还真是咸吃萝卜淡操心,你师父他是地级高手,实力高强,有什么好担心的,倒是你,阴鬼宗那边悬赏五百中品星晶抓你,那些阴鬼宗的人,一看你就像猫见了老鼠一样两眼放光,你还是好好担心你自己吧。”
  莫非无奈的笑了笑,这阵子,阴鬼宗涌入云国的修者很多,他们只要一露面就会遭遇围攻。
  之前他们遇到华天宗和阴鬼宗的修者起冲突,还会在力所能及的时候,救助一下华天宗的人,但是,如今他们自身难保,已经很少多管闲事了。
  莫非撇了撇嘴,道:“我们怎么总是被悬赏啊!”先时来大陆之前,纪茹悬赏抓他们,如今,阴鬼宗的人悬赏抓他们,据说,东方灵那丫头,也想悬赏抓他们,不过还没有动手。
  莫一百无聊赖地道:“因为,我们吃香啊!所以,总是被悬赏。”
  千叶看着楼宇,咯吱咯吱笑了起来。
  楼宇看着千叶问道:“你笑什么呢?笑的那么荡漾。”
  “楼宇啊!你要好好检讨一下了,为什么阴鬼宗对莫非的悬赏是五百中品星晶,对你却是二十颗中品星晶,你还没有非非一根胳膊值钱。”千叶鄙夷地道。
  楼宇凉凉地看着千叶,嗤笑了一声,道:“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阴鬼宗对你的悬赏只有十五颗中品星晶吧,你有脸说我啊?”
  千叶满是愤懑地看着楼宇,“你胡说什么,阴鬼宗对我的悬赏怎么可能是十五颗中品星晶,明明是二十五颗中品星晶。”
  楼宇淡淡地道:“你记错了,是十五颗。”
  千叶不以为然地道:“胡说,是二十五颗,我不可能比你便宜。”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