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4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看着南宫韵道:“是啊!落霞宗那边给的待遇不错,我正想去试试呢。”
  “你这个忘恩负义的东西。”南宫韵大怒道。
  莫非看着南宫韵,甜甜地笑了笑,道:“师姐,在这紫荆城打人是犯法的哟,我被你打两下倒是没什么,但是连累师姐,你被护卫队的人丢出去,那就糟糕了,听说,护卫队那些人,都不会怜香惜玉哦。”
  南宫韵咬牙切齿地看着莫非,莫非笑颜如花地看着南宫韵。
  楼宇等人一一从屋中走了出来,东方灵看着楼宇等人,眼眸中流露出了几分震惊之色。
  虽然她早就听说楼宇等人进入了玄级,但是亲眼见到楼宇等人全都进入了玄级,东方灵还是忍不住有些震惊,莫非等人的资质着实不错,这么快就进入,往后晋级地级应该是十拿九稳的,就是天级也未必没有机会。
  小金蛟移动着圆滚滚的身子飞了出来,看到东方灵,小金蛟满是亲昵地蹭了蹭,咿咿呀呀地叫了起来。
  莫非看着东方灵,道:“师姐,小金问你有没有给他带见面礼呢。”
  东方灵瞟了莫非一眼,心道:我听的懂兽语,不用你给我解释。
  东方灵看着满眼泛精光的小金蛟,心道:这该死的家伙,居然还有脸跑来问她要吃的,它当初好吃好喝供着这家伙,这家伙转身就跟着莫非跑了。
  莫非看着东方灵,道:“东方师姐,小金离开华天宗之后,一直都很思念你,为了你茶不思,饭不想,你可千万不要太小气啊!”
  东方灵看着小金那吃的圆溜溜的肚子,心道:胖成这样了,居然还敢说,茶不思饭不想了。
  小金蛟满是期盼地看着东方灵,东方灵无奈的取出了几株星草递给了小金蛟。
  小金蛟嗷呜一口吃了下去,东方灵有些肉疼地看着这一幕。
  小金蛟打了个饱嗝,满是委屈的看着东方灵,道:“便宜货!”
  东方灵黑着脸,看着小金蛟,这个该死的吃里爬外的东西,居然敢嫌弃她给的东西档次不够高。
  莫非一掌拍在了小金蛟的脑袋上,小金蛟满是委屈地看着东方灵。
  “说什么你,挑三拣四的,你怎么能嫌弃师姐给你吃的东西不好吃呢,有的给你吃,就不错了。”莫非没好气地道。
  莫非转过头,看着东方灵,陪着笑脸道:“师姐,小金说它还饿着呢,要不你再给点吃的。”
  东方灵:“……”莫非这个家伙,一如既往地不要脸。
  东方灵深吸了一口气,将几株星草丢给了小金蛟,小金蛟满是欢快的都吃了下去。
  “师姐,你对小金真好,难怪他对你念念不忘。”莫非眨巴着眼睛道。
  东方灵:“……”
  莫非看着东方灵给徐成飞订单,眼眸中闪过几分亮光,“怎么这么低级的药剂,华天宗都没有人能够自己配置,要从外面购买。”
  “传闻说,华天宗有点能力的弟子,都离开了,所言非虚吧。”徐成飞道。
  莫非笑了笑,道:“管那么多干什么,大生意啊!能赚不少吧。”
  徐成飞笑了笑,道:“都是托了莫少的福。”

  
381 财神爷
  徐成飞看着莫非,问道:“莫少,你们要离开了吗?”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这紫荆城的房租实在太高了,住不起啊!活人总不能让房租给逼死啊!”
  徐成飞无奈地笑了笑,道:“旁人说这话也就算了,莫少你这么能赚钱的人,居然也这么说。”
  莫非耸了耸肩,道:“开个玩笑。”不过这紫荆之城的房价,确实贵的让人忧桑啊!
  徐成飞看着莫非,道:“莫少我听说,你们接了落霞宗的任务。”
  昔日被落霞宗打入尘埃的魔天门,死灰复燃,魔门中人杀了不少落霞宗的弟子,落霞宗宗主大怒,发布了悬赏令,追杀魔天门的人,悬赏给的相当之高。
  悬赏令上有写诛杀二十个魔天门玄级的高手,可以奖励玄火液或者寒魄液一支,莫一和苏荣还缺药剂,这个任务来的刚刚好。
  “是啊!接了。”莫非道。
  徐成飞看着莫非,迟疑地道:“莫少,你要是实在缺玄火液和寒魄液,我可以再想想办法,你不用这么去冒险。”
  莫非摇了摇头,道:“不用了,人生哪能不冒险啊!”徐成飞为他们做的已经够多了,上次那四支药剂,已是徐成飞花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讨到的,他们已经受了徐成飞不小的人情,实在不好得寸进尺了。
  何况,等他们的整体实力在上升一些,他还要回到华天宗原来的地界上,去找程墨白,面对战斗,畏首畏尾地怎么行。
  徐成飞看着莫非坚决的眼神,轻叹了口气,道:“莫少,志在四方,居然如此,我就先祝你一路平安了。”
  莫非笑了笑,道:“多谢。”
  “莫少,咱们快走吧,要是过了十二点,我们又要多交一天的住宿费了。”苏荣催促道。
  莫非瞟了苏荣一眼,道:“荣荣,你还真是贤惠啊!”
  苏荣无奈地道:“快走吧,楼宇他们都等着呢。”
  莫非点了点头,道:“好。”
  几个人告别了徐成飞,离开了紫禁城。
  楼宇取出地图,道:“我们下一步的目标是这里,漠石城,这地方盘踞着不少魔天门的人。”
  莫非凑上前去看了看,动:“我们距离这个地方,还有两日的路程,要速度快点了。”
  几人点了点头,表示明白。
  “还有两日啊!那不是要累死妖了?”小海妖满是惆怅地道。
  莫非看着小海妖,心道:你天天趴在小金蛟头上作威作福,居然还有脸说什么累死妖了。
  “走吧。”莫非道。
  楼宇等人点了点头,坐上飞舟,往漠石城的方向飞了过去。
  小海妖突然朝着莫非叫了起来,莫非瞟了小海妖一眼,脸色微变。
  “怎么了?”楼宇问道。
  莫非淡淡地道:“没什么,一百二说,有艘船一直跟着我们,似乎和我们目的地相同。”
  楼宇眯着眼,道:“这样吗?”
  “老大,这小子怎么了啊!又呕又吐的,不会是怀孕了吧。”一艘黑色的飞舟,一个男人有些不满地道。
  “蠢货,这家伙是男的。”一个长相粗狂的男人道。
  “老大,男的也可以怀孕啊!”矮瘦男子有些委屈地道。
  男子点了点头,道:“男的是可以怀孕,但是这家伙是陈逍遥的儿子,陈逍遥怎么可能允许他儿子屈于人下。”
  “说的也是啊!”矮瘦男子道。
  “陈逍遥这家伙都一把年纪,没想到居然还能有儿子。”一个灰发男子冷笑道。
  “这家伙是陈逍遥的老来子,听说死老头宝贝的很呢。”矮瘦男子又嫉又妒地看着陈凡道。
  灰发男子有些嫉妒得看了陈凡一眼,道:“真是个好命的家伙啊!居然是陈逍遥那老头的儿子。”
  陈逍遥是个散修,为人放荡不羁,是个天级中期的高手,落霞宗几次想要招揽这个人,都被陈逍遥给拒绝了。
  陈凡苦涩地笑了笑,他的母亲姿色平平,是个普通的女子,一次陈逍遥被人暗算走火入魔,在混乱中强暴了他的母亲,陈逍遥清醒过后,就离开了,直到三年前,陈逍遥路过他所在的灵药堂,才突然找到他。
  自从伛知道他是陈逍遥的儿子之后,他的生活就变的无比热闹。
  有人想要讨好他,借此来讨好陈逍遥,也有人与陈逍遥有仇,想杀了他,以此来报复,还有人想绑架他,以此来威胁陈逍遥。
  陈凡看着面前的几个人,无奈地叹了口气。
  “老大,这家伙他咳血了。”矮瘦男子无奈地道。
  粗犷男子看着陈凡苍白的脸,脸色不由得一变,他们奉命绑架陈凡,要是陈凡死了,那就吃不了兜着走了。
  灰发男子看着矮瘦男子问道:“范师弟,你没有对这家伙做什么吧。”范栋出身寒微,总是嫉妒那些出身好的人。
  范栋的脸色一下子苍白了起来,“没有啊!”他虽然总是暗暗嫉妒那些有长辈庇护的人,也看陈凡不顺眼,但是他只敢在心里不满,并没有做什么。
  陈凡躺在地上,嘴边溢出了一丝苦笑。
  “喂,你没事吧。”粗狂男子战战兢兢地问道。
  陈凡闭上了眼,没有说话。
  …………
  莫非皱了皱眉头,将从对方的星舟中,看到的影像放了出来。
  千叶看着莫非放出来的影像,瞪大了眼,“这个人,这个人……”
  莫非看着千叶,不解地问道:“这个人,怎么了?”
  “这个人是财神爷啊!”千叶满是激动地道。
  “财神爷?就这么个小白脸?”莫非不解地道。
  楼宇皱着眉头,道:“这个人,紫荆城的悬赏令上有,价值一百万中品星晶,一百万中品星晶啊!要是我们有那么多星晶,想买什么就能买什么。”
  莫非瞪大了眼,道:“一百万中品星晶,就这么个小白脸?”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的,这家伙不是普通的小白脸,他是天级高手陈逍遥的老来子,陈逍遥似乎对他这个儿子十分看重。”
  莫非有些怪异地道:“那家伙似乎被人劫持了,劫持他的几个人,似乎都是玄级,等级好像低了点。”
  苏荣眯着眼,道:“陈逍遥的影响力极大,陈凡失踪,荆棘之城对地级高手的排查似乎很严,用玄级的修者去劫持他,更隐蔽一些。”
  千叶抱着双臂,酸溜溜地道:“啧啧,这帮小白脸,一个比一个值钱。”
  黑色的飞舟内。
  陈凡猛地咳了起来。吐出了一口血。
  “喂,你没事吧。”矮瘦男子有些紧张地道。
  陈凡苦涩地笑了笑,道:“没事。”
  陈凡低着头,他的身体在半年之前,中了寒毒,每个月,都需要身为天级高手的父亲给他运功驱毒,如今他被抓了,父亲找不到他,自然没人给他驱毒。
  “你怎么了?”为首的男子满是紧张地问道。
  陈凡紧抿着唇,心中苦笑,他的寒毒,要是没有父亲给他祛除,那他就活不过两个月,现在已经快要接近了两个月了。
  “老大,这小白脸不会是要死了吧。”矮瘦男子有些紧张地问道。
  “你在胡说八道什么?”粗犷男子恶狠狠地道。
  虽然他们背后也是一个天级高手,但是,实力比起陈逍遥还差很多。
  莫非皱着眉头,道:“对方飞舟那个值钱的小白脸,似乎身体不太好啊!”
  楼宇抱着双臂,问道:“不好,有多不好啊!”
  莫非抿着唇,道:“好像随时要挂了的样子。”
  千叶摸着下巴,道:“这样的话,那就麻烦了,那家伙可是天级高手的儿子,就算我们将那家伙抢到手,要是他不小心,挂在我们手上,那只怕不但拿不到赏金,还得吃不了兜着走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一看着莫非,问道:“那少爷,我们要不要动手?”
  莫非无奈地叹了口气,道:“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我觉得我们还是动手吧。”一百万中品星晶啊!他们要干多少年,才能赚到这么多星晶啊!赚了这一笔,他们可以少奋斗好多年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