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4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千叶狠狠地瞪了楼宇一眼,自家弟弟千挑万选的,就挑了个这么个东西。
  莫非感觉到金色的大门传来一股吸力,要将他送出去。小金被一股看不见力量撕扯着带离莫非身边。
  小金满是恐慌的拽着莫非的头发,莫非让小金拽的头皮生疼。
  “别拽了,别拽了,头皮都要让你扯下来了。”莫非满是紧张地叫道。
  小金从莫非头顶上滚落下来,死死的抓住了莫非的手,混乱中小金抱着莫非的手指狠狠啃了一口。
  莫非闷哼了一声,道:“你个死货,都吃那么多肉了,还惦记我这个没几两肉的家伙,我很瘦,我的肉很酸不好吃。”
  千叶看着莫非,道:“别叫了,那家伙在和你签订契约。”
  莫非抿着唇,暗道:他知道小金是在和他签订契约,问题是小金这家伙,下口太狠了!他的手啊!
  一个特殊的印记在莫非和小金的额头浮现,契约一签订,那金色的巨门对小金蛟的排斥力就小了许多。
  一个身着红衣的女子,快速的遁入光门,消失在了光门之中,女子离去前,眼眸深深地看了莫非等人一眼。
  “那个女的……”莫非蹙着眉,眼眸中闪过几分忧色。
  “是唐家的灌顶进来的人。”楼宇眸色凝重地道。那女的目睹了他们杀害唐家的其他长老,只怕出去之后不会善罢甘休。
  苏荣有些忧心忡忡地看了千叶一眼,千叶一脸淡然。
  “我们走吧?”千叶道。
  莫非点了点头,众人陆续穿过了光幕。
  光幕之外,早已经有无数人等候在那里,虽然很多学院的校长早已知道自己学院进入秘境的人全军覆没,但是还是抱着侥幸心理,等在外面。
  莫非等人一出来,顿时引起了大震动。
  星辰学院活下来四个人已属不易,谁都没想到天河学院的人居然一个不落的回来。
  天河学院的副校长看到几个人出来,激动的浑身发抖。
  唐家也来了不少人,千叶看到了唐家阵营中,一个风韵犹存的女子满是恶毒的看着他,那目光像是要将他剥皮拆骨。
  千叶一下子就明白了,那人是赵瑞雪,唐千圣的生母,唐千圣死了,自己这个赵瑞雪早就看不顺眼的庶子却活着,也难怪着女人脸色如此难看了。
  千叶歪着头,给了赵瑞雪一个大大的笑容。
  赵瑞雪看到千叶脸上挑衅的笑容,指甲一下子刺破了掌心。
  苏荣伸出手,掐了千叶一把,“好好的,你撩拨人家做什么?”
  千叶耸了耸肩,道:“那女的那么凶的看着我,我笑眯眯的看着她,怎么是撩拨,我这是以德报怨。”
  苏荣翻了个白眼,道:“你不知道吗?你笑的很欠揍,非常欠揍。”
  千叶无辜地眨了眨眼,道:“有吗?明明我笑起来颠倒众生。”
  胖校长看到几个人,激动浑身的肥肉乱抖,“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千叶看着胖校长,满脸惊讶地道:“校长师父,你瘦了耶,你难道是看上了谁?想要娶回来做师母,所以下定决心减肥了。”
  胖校长瞪了千叶一眼,道:“管好你自己吧,进去是处,出来还是处,一点长进都没有。”
  千叶涨红了脸,真是的,好好说这个干什么,说的他好害羞啊!
  
262 出去之后
  虽然进入秘境的学员死了很多,但是试炼还是依旧要分胜负的。
  莫非等人的实力保存的最完全,带出来的东西最多,很顺利的拿到了第一。
  名次出来的时候,胖校长激动的浑身发抖。
  天河副校长激动的一把鼻涕一把泪,惹的周围的人看他的眼光都有些怪异。
  天河学院的高层都是心潮澎湃,天河学院在试炼赛上失利了很多年,如今一下子翻身,难免有些激动过度。
  其他学院的人看着春风得意的胖校长,暗道:六个天才,天河学院这次是要彻底崛起了。
  星辰校长看着莫非等人,眼眸中划过几丝异样之色,“死胖子,你这次倒是真收了几个不错的徒弟,居然全都进入九级了,以后前途不可限量啊!”
  胖校长昂首挺胸,志得意满地道:“我徒弟嘛,自然是厉害的。”
  星辰校长的话,引起了一片震动,很多人都知道莫非等人厉害,却看不穿几人的等级,听到星辰校长的话,顿时一片哗然。
  陈国的九级高手不少,但是二十岁以下的九级高手却是凤毛麟角,莫非等人都还不满二十岁,这么年轻就晋级九级,以后突破桎梏进入十级是很有可能的事。
  尹柔欣站在人群中,远远的看着千叶。
  “天河学院的选手都晋级九级了啊!这么说来,唐千叶也进入九级了。”尹家长老喃喃地道。
  尹柔欣抿着唇,脸色苍白,唐千叶,这个她以前完全不放在眼里的人,此刻已经远远的将她抛在了身后。
  尹柔欣苦涩的笑了笑,不满二十岁的九级,唐家的第一天才唐千圣在千叶面前也不过是一个笑话,当年,她居然会抛弃唐千叶选择唐千明,她真是白长了一双眼睛。
  尹父眼神复杂地看着尹柔欣,道:“欣儿,刚才天河学院的校长说,唐千叶还是处男,你看他会不会还惦记着你,你们之间……”
  尹柔欣涨红了脸,打断了尹父道:“应该不是吧。”
  “哦。”尹父有些失望地叹了口气,双眸遗憾地看着唐千叶。
  尹家长老的叹息声,不时的传入尹柔欣的耳朵,尹柔欣的心被那一声声叹息声搅的生疼。
  尹柔欣攥着拳头,她当然希望千叶到现在守身如玉是为了她,但是,她知道不可能,千叶恨她入骨,如何还会惦记她。
  尹柔欣朝着千叶看了过去,千叶一脸殷勤地讨好着苏荣。
  尹柔欣看着一脸无奈的苏荣,忽然觉得这人无比碍眼。
  赵瑞雪眼眸死死地瞪着唐千叶,就是这个人害死她引以为荣的孩子,她早就应该把唐千叶这个混蛋弄死的。
  唐千明看着唐千叶,心中涌起了一股深深的嫉妒之情。
  小的时候,有天资出众的唐千圣压在他头上,压得他根本喘不过气,如今,唐千圣死了,却又冒出来了一个唐千叶。
  唐家的长老蹙着眉,道:“当初到底是谁把唐千叶逐出家门的,放弃这么好的苗子,真是罪大恶极。”
  “唐千叶虽然资质不错,但是目无尊长,对同族也能狠下杀手,这种人被逐出家门,也是应该的。”一个长老道。
  “放屁,这种人才,就算真杀了几个无足轻重的同族也没有什么。”一个长老道。
  家族内的倾轧到处都是,只是大家做的比较隐秘罢了,每一个家主的上位都是踩着无数同族的尸体上的。
  打发了前来寒暄的人,莫非等人随胖校长一起回到了天河学院。
  胖校长眼神炙热的看着莫非等人,那目光像是在看什么稀世珍宝。
  莫非被胖校长火热的目光看的汗毛直竖,“师父,你别这么火辣辣地看着我啊!我已经有楼宇了,不会出轨的。”
  胖校长的脸一红,随即板起脸,道:“徒弟,你还真是不识货啊!论实力,论才学,论风度,我哪点比你家楼宇差啊!”
  莫非:“……”
  楼宇:“……校长师父,你还说漏了一点,你的体重也比我厉害好多倍,你太强悍了,我家非非受不住你啊!”
  胖校长:“……”
  “校长师父,之前秘境有很多十级星兽冲出来,你们看到了吗?”郑煊转开了话题问道。
  胖校长点了点头,脸色严肃地道:“看到了,在岳恒秘境之中能修炼到十级的星兽都是天赋异禀之辈,那些星兽的肉蕴含着最精纯的星源力,一出来就有无数人心动出手想要宰杀,不过,跑出来的四只星兽和一棵树实力都很强悍,众人齐齐出手也只斩掉了两只星兽,其他的三个逃走了。”
  “逃走了吗?师父,你们那帮人也太没有用,那么多人,居然连四只星兽和一棵树都抓不住。”楼宇皱着眉头道。
  胖校长黑着脸,道:“你当那些生灵是什么,是小鸡崽子吗?一抓一个准。”
  楼宇撇了撇嘴,没有再说话。
  胖校长将目光转移到了莫非头顶上,“莫非,你头上这个家伙,看起来资质不错啊!”
  “资质不错看不太出来,但是很能吃,倒是能一眼就能看出来。”楼宇抱着双臂,满脸纠结地道。
  小金蛟黑着脸,飞到楼宇的头顶上,将楼宇的头发抓的乱七八糟,而后,志得意满地趴回了莫非的头顶,满是垂涎的看着胖校长。
  胖校长摸着下巴,道:“莫非,你这条小蛟龙,似乎很喜欢我啊!你看他的眼神,满是崇拜地看着我啊!”
  楼宇笑了笑,道:“那不是崇拜,而是嘴馋,他的口味有些重,应该是对您这身肉感兴趣。”
  胖校长有些狐疑地道:“楼宇,你什么意思?”
  楼宇翻了个白眼,暗道:自己都说得这么明白了,胖校长还听不明白,理解能力真差,“我想它大概是想吃掉你吧。”
  胖校长:“……徒弟,你开的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楼宇耸了耸肩,道:“师父,我可不是开玩笑,你身上灵气浓郁,一看就大补,自然一下子就吸引住小金。”
  胖校长:“……”
  胖校长没理会楼宇,将目光转向了千叶,道:“千叶,听说你们杀了唐家通过灌顶进入秘境的长老。”
  千叶点了点头,有些好奇地问道:“师父,你怎么知道的。”
  胖校长淡淡地道:“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事不止你师父我知道了,只怕还有其他学院的校长还有一些大家族都知道了。”
  千叶有些腼腆地笑了笑,道:“我只是正当防卫,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胖校长笑了笑,道:“就算你是故意的也没有什么,这个世界嘛,不是你吃了别人,就是别人吃了你,施展灌顶之术自然会害死被灌顶者,灌顶之术是血缘越近,灌顶的成功率越高,会使用这种方法进入秘境的人,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
  千叶的目光一凛,不知在想什么。
  胖校长看着千叶,脸上划过一丝淡淡的冷光,“唐家内部现在分为两派,一派主张把你接回去,重点培养,一派大概是打算斩草除根,现在两派争执的很厉害,唐家内部的声音很不统一。”
  千叶摸着下巴,道:“师父,这事你怎么看啊!”
  胖校长的脸上闪过几分嘲讽气息,“依我看,他们吵来吵去,根本不会有什么结果,压根就是白吵。”
  胖校长的眸光变的犀利起来,“你现在是天河学院的学员,我好不容易把你培养出来,哪有让唐家把你找回去培养的道理,唐家那破烂家族,想来也不会在你身上下多少血本,至于要把你斩草除根的那派,更是痴人说梦,我陈天河的徒弟,是唐家想斩就能斩掉的?”
  千叶笑了笑,语气坚定地道:“好马不吃回头草,我既已被逐出家族,自然没有回去的道理,若是唐家有人犯到我头上,那我拼死也要咬下对方一块肉来。”
  “有志气,像我徒弟。”胖校长满意地道。
  苏荣有些不放心地看着千叶,道:“你得罪的人太多了,这段时间还是闭关,好好提升一下实力吧,你吸收的那些珍贵金属,不是还没有完全吸收掉。”
  千叶对着苏荣灿烂的笑了笑,道:“荣荣,我都听你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