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2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胖校长没好气地瞪了莫非一眼,道:“你瞎问什么呢?”
  莫非挠了挠头,有些羞涩地道:“我只是好奇。”
  胖校长叹了口气,有些郁闷地道:“这种事,心知肚明就好,干嘛拿出来问呢。”
  莫非:“……”
  千叶恶狠狠地瞪了莫非一眼,满是责备地道:“非非,看看你,尽问些不该问的。”千叶转过头,憨厚的对着胖校长笑了笑,道:“校长,咱们学院是不是不止被抢了一次啊!”
  莫非:“……”
  胖校长:“……”
  胖校长横眉怒目地道:“你们这些混蛋,我告诉你们,你们这次进秘境,不止想要抢第一,还要至少抢三张地图,知道吗?抢不到,烤了你们。”
  千叶满是尴尬地眨巴着眼睛:“……校长大人,咱们再商量商量吧。”
  胖校长冷笑了一声,斩钉截铁地道:“没的商量。”
  千叶在莫非等人责备的目光下,满是惭愧地低下了头。
  胖校长忿忿地走出了门,走到门口,突然想起了什么,道:“对了,莫非,你要找的通灵草,在岳恒仙境的落日溅似乎存在。”
  莫非眼眸一亮,道:“多谢师父指点。”
  胖校长没再理会众人,甩了甩袖子走了。
  千叶看着校长离去的背影,有些庆幸地道:“我还以为校长要揍我呢,没想到没有。”
  郑煊冷冷地笑了笑,“现在把你打坏了,会影响你在秘境之中的发挥,校长许是想等你从秘境出来,再毫无顾忌的揍你一顿吧。”
  千叶:“……”
  校长室内。
  天河副校长愁眉苦脸的看着胖校长,道:“校长您看这次我们学院试练中能得第几啊!”
  胖校长得意洋洋地道:“这次,我们学院肯定前三。”
  副校长苦涩地笑了笑,道:“校长,上一次您也是这么说的,结果我们学院才十二。”
  胖校长的脸上染上了几分羞赧之色,“这个,其实,上次要不是那个瘦竹竿胡搅蛮缠,我们学院的名次的也不至于那么低啊!没前三,前十应该是没问题的。”
  副校长有些无奈的想:校长,胡搅蛮缠的人好像是你吧,硬把不值钱的说成值钱的。
  “校长,这次我们学院的名次,要是再没有前三,咱们学院的名次怕是保不住了。”副校长忧心忡忡地道。
  胖校长揉了揉鼻子,道:“这次和上一次不一样,我那几个徒弟,已经全部八级了,我这几天看楼宇,似乎已经有要突破九级的迹象了。”
  想到楼宇等人,副校长的心情稍稍放松了一些,“没想到人荣国居然还有这样出色的人才。”
  一般而言,越是星源力浓郁的地方,出生的孩子资质越好,荣国的星源力不足陈国的十分之一,要出现资质绝佳的少年,比陈国难的多。
  胖校长点了点头,有些骄傲地道:“是啊!都是我魅力大,所以,这帮家伙都撞到了我手里。”
  副校长有些忧虑地道:“校长,虽然您的几个徒弟资质都很出众,但是各大学院都还有雪藏的天才,这次试练,估计会有实力出众的天才出现,您的几个徒弟虽然实力都不错,但都还是小了点。”
  胖校长点了点头,有些无奈地道:“说的是啊!还是小了点。”
  副校长皱着眉头,心头忍不住有些遗憾,楼宇等人的年纪都在二十岁上下,岳恒仙境却允许二十八以下的学员进入。
  以几人的实力,遇上八级的星师应付起来轻而易举,但是九级就有些棘手了,但是像星辰学院这样的学院,肯定有二十八岁以下的九级星师。
  若是再等个几年,以几人的资质,应该能够全部进入九级,那到时候,岳恒仙境就真正是他们天河学院的天下了。
  
228 站前动员
  星辰学院。
  六个英姿勃发的少年神采奕奕地站在聂兴海面前。
  聂兴海看着面前的几个人,激情澎湃地道:“一转眼,十年又过去了,马上岳恒秘境就要再次开启了,我们星辰学院在岳恒秘境的试练中,已经三次蝉联冠军。”
  “你们这次的试练的目标有两个,一个是争夺试练第一,一个是抢光天河学院参赛者的战利品,让天河学院掉出前十之列。”
  六个少年面面相觑,不由得有些莞尔,众所周知,聂兴海和陈天河是一对死对手,从年轻的时候,一直斗到现在。
  聂兴海冷冷地道:“这些年,天河学院江河日下,走出来的高手已经越来越少了,陈天河那个王八蛋自己不会教徒弟,还总说我误人子弟,真是混账,我再不会教徒弟,也总比他强吧。”
  “校长,陈天河校长 就是个无赖,您何必跟他一般见识。”唐千圣扬着眉笑道。
  聂兴海冷冷地笑了笑,冷嘲热讽地道:“那个王八蛋虽然实力不行,胡搅蛮缠,偷奸耍滑的本事却是一流的,那胖子对于打架总输给我的事耿耿于怀,一直想要翻身,你们进入试练地之后,一定要好好教训天河学院的人一顿,我要让那死胖子知道,他比不上我,他的学生也比不上我的学生。”
  唐千圣自信满满地道:“校长放心,我们一定会的。”
  “说起来,今年,那死胖子确实是交了好运,收了几个不错的徒弟,我听说,这次陈天河的六个徒弟都会参赛,陈天河的这六个徒弟,都已经晋级八级了,而且,觉醒的方向都很特殊,搞不好,还真让陈天河翻身了。”聂兴海有些忧虑地道。
  唐千圣的眼中闪过一丝犀利的光芒,“校长放心,有我在,天河学院绝对没有翻身的可能。”唐千圣日前晋级九级,战斗力迅速上涨了好几倍,信心十足。
  唐千圣与李天剑、墨北、上官廷同为星辰四星,唐千圣晋级九级之后,隐隐成为了四星之首。
  “小心驶得万年船,千圣你不要太小看他们,小心点。”聂兴海叮嘱道。
  唐千圣点了点头,严肃地道:“校长放心,我会的。”
  聂兴海眯着眼,道:“这样的话,我就放心了,散了吧,时间不多了,你们都好好准备准备。”
  唐千圣等人点了点头,陆续离开了。
  “唐师兄,听说天河学院的千叶是唐家放逐出去的人,是你同父异母的兄弟,这是真的吗?”墨北追上唐千圣问道。
  唐千圣冷冷地笑了笑,道:“自然不是,我可没有那么哥来历不明的兄弟。”
  墨北挑了挑眉,道:“原来如此!”
  唐千圣的勾起嘴角,心中闪过几分嘲讽,唐千叶出去两年,胆子大了不少啊!唐宏烈长老要他回唐家,他居然拒绝了,刚取得一点成绩,就拽起来了,真是不知所谓,唐家人才济济,从来不缺天才,唐千叶难道以为他晋级八级,唐家就要求神拜佛的求他回来吗?做梦。
  唐千圣低下头,当年唐千叶的出生之前,隐隐有异象显现,母亲,为了以防万一,暗中出手毁了唐千叶的天赋,唐千叶被发配到荣国之后,这么快就晋级八级了,想来,应该是因缘际会恢复资质了。
  母亲说过,千叶本来的资质应该十分出色,不过就是千叶现在恢复资质,以他贪功冒进,两年时间进入八级,想来也留下了不小的隐患,以后的成就也有限,只是为了以防万一,自己还是应该趁早结果了这人。
  李天剑脸色阴沉地看着唐千圣趾高气昂地从他面前走过,眉头蹙的紧紧的。
  李天剑的身边,站着一个娇俏可人的少女,“哥哥,你别生气,其实,岳恒仙境很危险,星辰学院以前折了不少天才在里面,你不去也好。”
  李天剑苦涩地笑了笑,道:“妹妹,你放心,我没事。”
  李天灵忧心忡忡地看着李天剑,道:“哥哥,你真没事?”
  李天剑耸了耸肩,道:“这么点小事,哥哥我不会放在心上的。”
  李天灵叹了口气,这次试练带队的人是唐家的唐千圣,唐家与李家不对盘,唐千圣也一只看自己的哥哥不顺眼。
  没想到,唐千圣这次居然公报私仇,说哥哥不敌楼宇,不配为星辰四星,硬生生的将哥哥的名字从试练的名单上刷了下来。
  哥哥今年二十一,已经领悟了剑意,唐千圣今年二十八,刚刚晋级九级。
  李天灵握着拳头,心中涌起了一股浓浓的愤懑之情,如果,不是唐千圣先哥哥出生七年,现在绝对不会是这样的局面,错过了这一次进岳恒仙境的机会,等下一次仙境开启,哥哥的年纪已经偏大了。
  李天灵满是纠结地看着李天剑,虽然李天剑嘴上说着不在乎,可是李天灵却是知道,自己的哥哥为了这次试练付出了多少,唐千圣是在是太过分了。
  李天灵握着拳头,暗道:哥哥的资质,不比唐千圣差,若是再给哥哥两年时间,唐千圣一定不是自己哥哥的对手,只是现在……“我听说,唐千圣对校长打了包票,一定会夺得第一,并且会将天河学院挤出前十。”李天灵道。
  李天剑冷冷地笑了笑,“唐千圣太骄傲了,莫非那群人没有他想象的好对付。”
  李天灵朝着李天剑看了过去,道:“哥哥,那个楼宇很强吗?上次哥你是不是大意了?”
  李天剑有些严肃地道:“楼宇他的确很强,我想重来一次,我依旧不是楼宇的对手。”
  李天灵满是意外地看着李天剑,据她所知,李天剑的眼光十分之高,整个星辰学院还没有人能得到自己哥哥那么高的评价。
  李天灵有些惊叹地道:“这样嘛。”
  天河学院。
  “你们说,校长找我们是有什么事啊!”千叶眨巴着眼睛问道。
  楼宇摇了摇头,叹了口气,道:“不知道啊!不过以那老头子的性子,不过多半不是什么好事。”
  莫非点了点头,深以为然地道:“有道理。”
  莫非等人在胖校长面前,站成了一排。
  唐小菜昂首挺胸的站在几人身边,白皙的脸看起来异常可爱。
  经过这段时间的调养,唐小菜胖了不少,再也不是以前面黄肌瘦的样子了。
  胖校长看着唐小菜,有些奇怪地问道:“这棵豆芽菜怎么来了?”
  “他是来见世面。”莫非道。
  胖校长点了点头,也没有多问什么。
  莫非看着胖校长,试探地问道:“校长,您找我们来,有什么事啊!”
  “我刚刚收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星辰那帮兔崽子,在岳恒仙境之中,很有可能会对你们下手,抢夺你们的战利品,你们说,你们应该怎么做啊!”胖校长背负着手问道。
  莫非不假思索地道:“看到星辰学院的人,立刻逃跑。”
  胖校长瞪了大眼,道:“你说什么?”
  莫非有些尴尬地道:“我说逃跑。”
  “没出息!”胖校长怒骂道。
  莫非低下头,碎碎念地道:“我听说星辰学院有两个九级参赛,咱们似乎不是对手啊!”
  “说的也是啊!这样吧,你们看情况,打得过就抢,打不过就跑吧。”胖校长若有所思地道。
  莫非满是意外地看着胖校长道:“校长,您真是太英明了。”莫非偷偷的看了胖校长一眼,暗暗疑惑胖校长的大方。
  胖校长苦涩的笑了笑,他以前不是没要求过学员勇往直前,只是勇往直前的学员,多半都被抢干净了,反倒是逃跑的学员能保存下一点资源。
  胖校长眼眸淡淡地扫过众人,凉凉地道:“再过十五天,岳恒秘境就要开启了,你们几个的实力还是太弱,我寻思着给你们做一下特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