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7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戴娆看着千叶脸上灿烂的笑容点了点头,咬牙切齿地道:“真是多谢你了。”
  “不用客气,不用客气,反正是挑剩下来的。”千叶满脸大方地道。
  戴娆无奈地磨了磨牙,千叶这个该死的混蛋。
  莫非跃跃欲试地道:“那个方向,有不少煞魂兽,我们过去看看。”
  楼宇点了点头,应道:“好。”
  一群似虎似蛇似狼的煞魂兽,若隐若现,楼宇一个雷球轰过去,被雷球触及的煞魂兽立即灰飞烟灭。
  戴娆看了楼宇一眼,心道:都说雷电系星师是煞魂兽这类阴魂的天敌,果然不假。
  千叶等人同时出手,扑入了煞魂兽群之中,煞那间,无数的煞魂兽在众人的攻击下,化为了虚无。
  小金蛟眼疾手快的捡起一颗颗落在地上的煞魂兽珠,塞到莫非手里。
  莫非将煞魂珠都收了起来,塞给小金蛟一大包糖,惹的小金蛟兴奋的直蹦。
  莫非等人一边走,一边猎杀煞魂兽。
  越往遗迹中心,煞魂兽的实力越强。
  “咦,是你们啊!你们居然都进来了。”一道惊奇的声音传入了几人耳中。
  莫非循声望去,看到了一个青衣少女,那少女正是之前那个跟随白眉老者一起过来打招呼的丫头,是那个什么丰国陈家的人。
  陈碧儿看着莫非等人,眼眸中闪过几分惊讶,“你们居然一个都没减员。”
  莫非笑了笑,道:“丫头,你也进来了啊!”
  陈碧儿点了点头,“是啊!”陈家有一个罗盘,可以大致测出空间裂缝的走向,可惜,精确度有限,陈家一共来了十三个人,折损了两个。
  白眉老者看着莫非等人,眼眸中掠过了一丝淡淡的惊色,“几位小友好本事啊!”
  “哪里!我们只是运气好而已。”楼宇淡淡地道。
  白眉老者笑了笑,不以为然地道:“怕不只是运气而已吧。”
  楼宇淡淡地笑了笑,没有说话。
  白眉老者看着楼宇,提醒道:“对了,纪家家主纪海派的杀手已经进来了。”
  楼宇抬起头,面带寒霜地问道:“是吗?不知来了多少个?”
  白眉老者淡淡地道:“大概十几个吧,来的是纪家的影队,是一帮见不得光的暗杀者。”
  楼宇恭敬地朝着老者拱了拱手,道:“多谢前辈提醒。”
  “举手之劳而已。”白眉者摆了摆手,不以为意地道。
  楼宇笑了笑,对白眉老者多了几分好感。
  两队人寒暄了一会,就各自分开了。
  “祖爷爷,你为什么要和楼宇说这些啊!纪海那混蛋可记仇呢,要是知道我们暗中相助楼宇,他绝对不会善甘休的。”陈碧儿忧心忡忡地道。
  白眉老者冷冷地笑了笑,道:“纪海那人心狠手辣刚愎自用,自从他做了纪家家主之后,没少找我们陈家的麻烦,两家本就有宿怨,也不差这一桩,我瞧着楼宇是个有大福源的人,往后说不定还有用的上他的地方。”
  陈碧儿耸了耸肩,道:“这次纪家的影队来了很多高手,这帮家伙还不知道能不能活下去呢。”
  白眉老者笑了笑,道:“纪家派出来的人,不会是他们的对手。”
  陈碧儿诧异地看了白眉老者一眼,“祖爷爷,你这么确定。”
  “自然,那帮人看起来都不是池中之物啊。”白眉老者点了点头道。
  莫非握着煞魂兽珠,不停地吸收着煞魂兽珠中的力量。
  一股股精纯的灵魂力扩充着莫非的识海,莫非兴奋的满脸酡红。
  戴娆看着气定神闲的莫非,有些好奇地问道:“莫非,你看起来,似乎一点都不担心。”
  莫非有些狐疑地转过头,看着戴娆问道:“担心,担心什么?”
  戴娆理所当然地道:“担心纪家派过来的杀手啊!”
  莫非撇了撇嘴,不以为然地道:“担心他们做什么?我告诉你啊!那就是一帮送菜的,根本没什么好担心的。”
  小金蛟在一边嘎嘎叫的附和道:“送菜的,不用担心,送菜的,不用担心……”
  莫非揉着小金蛟的肚子,“还是我们家小金聪明啊!”
  戴娆无奈地道:“我觉得我们还是小心一点的好。”
  莫非歪着头,若有所思地道:“说不担心,还是需要担心一点的。”
  楼宇转过头,看着莫非,不解问道:“你担心什么呢?”
  莫非满是惆怅地道:“我担心,这帮家伙手上的油水不够多啊!我最讨厌来找我们麻烦的人是穷鬼了。”
  楼宇眯着眼,认真的点了点头,道:“这个问题,确实有些值得担心啊!”
  戴娆:“……”
  “小心。”莫非突然睁大眼,出声示警。
  一支银色的箭飞速的破空而来,楼宇挥动着拳头,一拳震开了飞过来的银色飞箭。
  莫非看着箭射来的方向,迅速地躲到了楼宇身后,一边躲,一边嘀咕着:“说曹操曹操就到啊!”
  戴娆咬了咬唇,纪家影队的隐匿功夫相当一流,她都没发现有人靠近,刚才莫非说到送菜的时候,她隐约感觉到了一点不对劲,莫非说到油水问题的时候,戴娆终于确定,真的有人盯着他们。
  千叶将飞箭摄到手中,啧啧有声地道:“不错的飞箭啊!中间好像加了天雪金,一点气自都感受不到。”
  莫非跃跃欲试地道:“对方身上肯定不止这一只箭,看来我们不用担心对方身上油水不足了。”
  千叶点了点头,道:“是啊!是啊!这箭不错,很不错,就算对方身上除了箭没别的了,我们也不算吃亏。”
  戴娆:“……”
  莫非地眼眸中绽放出了炙热的光芒,“大家还等什么,快上啊!”
  
293  斩杀
  戴娆看着莫非脸上兴奋的表情,有些无语,莫非嘴里那句“大家还等什么,快上啊!”在戴娆听来怎么听怎么像,“肥羊来了,快抓啊!”
  楼宇一马当先冲了出去,千叶的速度也不慢。
  莫非的眼眸中金光熠熠,一个个画面浮现在楼宇等人面前。
  在真实之眼之下,纪家躲藏在暗处的十几个人,压根无所遁形。
  一个个画面冲入了戴娆的眼中,戴娆的心猛地颤了一下,纪家来的人精通暗杀,也精通躲藏,但躲的再严实,也是白搭,纪家所有人的位置都清清楚楚地在她的眼前显示了出来。
  “大家小心,来的有三个十级呢。”莫非扬声道。
  戴娆心中暗凛,为了对付楼宇,纪家居然出动了三个十级,真真是大手笔。
  楼宇嘴角轻勾,直接挑上了一个十级高手,一拳轰了过去。
  正所谓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楼宇对丰国纪家的人恨之入骨,看到纪海派过来的人,当即爆发了。
  楼宇周身的雷光闪烁,杀气纵横,出手一拳比一拳凶悍。
  辛明月用手肘碰了碰戴娆,道::“楼宇是九级,他对面那个是十级是不是啊?”
  戴娆点了点头,道:“是啊!没错。”
  辛明月歪着头,有些不解地道:“既然没错,我怎么瞧着,楼宇像是十级,他对面那个像是九级啊!”
  戴娆耸了耸肩,无奈地笑了笑,道:“我也有这种感觉。”
  楼宇像一只狂暴的史前凶兽,一招一式都极尽霸气,剧烈的雷暴声,一浪接着一浪,附近的煞魂兽被吓的消失了个一干二净。
  “嗖。”一阵破空声响起,一支银白色的箭,准却无比地插入了一个黑衣人的喉咙,一击必杀。
  戴娆眨了眨眼,有些茫然地看着这一幕,那支箭,正是先前对方射过来偷袭的被千叶截过去的那支,千叶将箭交给了莫非,所以射箭的人是莫非。
  “砰。”飞箭结束了一个人的性命之后,又迅速地回到了莫非的手里。
  莫非抓着箭羽,目光中异彩连连,“好东西啊!”这箭着实够犀利,一下子就破除了对手的防御。
  纪铁一咬着牙,心中恨意汹涌,他黄金弓配套七支银羽箭,是无价之宝,却不想让莫非抢了一支去,他在箭支上留有烙印,本是可以收回来的,可惜,没等他回来,莫非就抹除了他在箭支上的烙印。
  千叶眼眸火辣辣的看着对方手上的弓箭,不停的吞咽着口水。
  纪铁一满面寒霜,家主找到他时,只说:纪厉让楼宇给杀了,楼宇九级的实力,但是战斗力却相当于十级,很难对付,纪铁一怎么都没想到,不止楼宇难对付,楼宇身边的人更难对付。
  纪铁一寒着脸,该死的,楼宇不是纪安国的外孙吗?纪安国被发配到荣国,那他的外孙应该是荣国土生土长的啊!在荣国长大的楼宇身边怎么会隐藏着一股这么强的力量,这太荒谬了。
  千叶眼眸炙热地看着纪铁一手中的弓箭,就像在看心爱的小姑娘,“喂,打个商量怎么样,你把你手里这把弓箭给我,我给你留个全尸,好不好啊!”
  纪铁一冷冷地笑了笑,道:“你在做梦吗?”
  莫非翻了个白眼,心道:千叶这个白痴,和人商量居然这么商量,好歹先骗骗人家啊!
  “千叶,速战速决,我顶不住了。”苏荣有些焦急地道。
  千叶听到苏荣的话,眼眸中煞那间火光四射,身上的气势一下爆发了出去,纪铁一被一下逼退了开来。
  千叶眼睛一斜,看到三个九级在围攻苏荣,顿时怒火中烧,千叶飞速地掠过去,一脚将其中一个踢的七窍流血而亡。
  对手死了一个,苏荣顿时压力大减。
  纪铁一看到这一幕,顿时怒火中烧看着千叶,“你!”
  银色的飞箭带着凛冽的风声,朝着千叶射了过来,快要接近千叶身前时,飞箭猛然炸开,竟是箭中有箭子母箭。
  飞箭在千叶的身前稳稳的停了下来,子母箭防不胜防,很难躲避,但是很可惜,子母箭是用金属所制,千叶第一时间夺取了飞箭的控制权。
  千叶一把抓住飞箭,将箭收到了空间戒指里,笑眯眯地看着纪铁一问道:“还有没有啊!你一下子全给我好了,省的麻烦嘛?”
  纪铁一狠狠地瞪着千叶,凶狠地朝着千叶扑杀了过去。
  千叶反身,迎上了纪铁一。
  “啊!”与楼宇对战的那人让楼宇轰飞了出去,吐出了一大口血。
  戴娆瞪大了眼,歪着头,有些惊奇地道:“咦,楼宇是九级,千叶是十级,楼宇都把人打吐血了,千叶还在那里磨洋工耶,难道说,九级的楼宇比十级的千叶厉害。”
  戴娆的话音一落,千叶的身上就冒出了万道金光,玄光金盾被祭了出来,纪铁一让护盾重重的砸飞了出去,护盾上的尖棱狠狠的刺进了纪铁一的胸腹,鲜血横流。
  戴娆眨了眨眼,有些呆滞地道:“咦,千叶突然变厉害啊!”
  辛明月点了点头,道:“是啊!他突然变的好厉害。”
  楼宇一脚踢出,与他对战的人,被他一脚踢出了几十米远。
  辛明月握着拳头,若有所思地道:“我怎么觉得还是楼宇厉害一点。”
  戴娆点了点头,道:“我也这么觉得。”
  千叶满头黒线,心道:该死的丫头片子,头发长,见识短。
  玄火金盾被千叶收回手中,又被再次砸了出去,纪铁一被砸的吐血不止。
  千叶上前,干脆利落的拗断了对方的脖子。
  千叶前脚解决纪铁一,后脚楼宇就将他的对手给踢死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