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3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徐成飞:“……”
  莫非忍不住啧啧笑了起来,“哎呀,你不去找人家的麻烦,人家这会自己找上门来了,保重啊!”
  徐成飞深吸了一口气,握紧了拳头,脸色有些狰狞地道:“她居然还有脸出现,她怎么能有脸出现。”
  莫非呵呵笑了笑,道:“你摊上事了哦!”
  徐成飞咬牙切齿地道:“这个该死的贱人,不要脸。”
  莫非看着徐成飞怒发冲冠的模样,拍了拍徐成飞的肩膀,道:“一会出去千万别冲动啊!冲动是魔鬼啊!你要是和那丫头打起来,那是你吃亏。”
  徐成飞点了点头,道:“放心吧,我知道分寸。”
  莫非笑了笑,道:“那就好。”
  莫非跟着徐成飞走了出去,一走进大厅,莫非就见到了一个长相不俗的女人。
  石淼淼长相清丽可爱,确实有几分资本,也难怪,徐成飞之前被这丫头迷的五迷三道,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石淼淼一看到徐成飞,眼泪刷的一下就下来了,“成飞。”
  莫非看着石淼淼那一脸委屈的模样,心道:如果不是他之前知道事实的真相,这会他说不定把徐成飞当成不要脸的负心汉,莫非有些同情地看了徐成飞一眼。遇上这么个不要脸的女人,还爱上这么个不要脸的女人,徐成飞这个家伙真够可怜。
  徐成飞一脸铁青,没好气地道:“你来干什么?”
  “对不起,成飞,之前的事情是我做错了……”石淼淼走上前道。
  徐成飞立刻后退了两步,道:“所以呢……”
  石淼淼看着徐成飞,有些委委屈屈地道:“成飞,我也是让人骗了,你原谅我好不好。”
  “不好。”徐成飞冷冷地道。
  石淼淼有些委屈地道:“你以前,你说过无论我做错什么,你都能原谅我的。”
  莫非瞟了徐成飞,嫌弃地道:“成飞你也太不像话了,这种话,也是能随便说的,嘴没把风啊!”
  徐成飞看着石淼淼道:“男人血气一冲上来,什么话都说,我说的这话,你居然也信,你自己说了多少谎话,不用我来提醒你吧?”
  石淼淼咬着唇,看着徐成飞,一脸泫然欲泣。
  莫非凑上前,嘀咕道:“最难消受美人恩啊!”
  徐成飞无奈瞟了莫非一眼,回转头看着石淼淼,眼眸中闪过了一丝丝煞气,“你还有事吗?没事就赶紧出去吧。”
  石淼淼看着徐成飞,咬着唇,道:“成飞,你一定要赶尽杀绝吗?”
  徐成飞冷笑了一下,道:“你当初不就是难么对我的吗?”
  那可是黑烟谷啊!多少人进去,都出不来了,他如果不是因缘际会遇到了莫非,他说不定这会都已经死了。
  他要是死了,他母亲应该还会被蒙在鼓里,无微不至地照顾着这个道貌岸然的女人。
  石淼淼看着徐成飞,道:“成飞,我当时是受了武星宇的蒙蔽,不知道你去了黑烟谷,我知道了之后,已经来不及了。”
  徐成飞冷笑了一声,道:“你若真有心,就应该将我在黑烟谷的事情,告诉我父亲。”
  黑烟谷说是只进不出,但是,有背景的人被送进去,还是能够通过交涉带出来的,如果当初他父亲知道他在黑烟谷,绝对是能够救他出来的。
  “我……我当时没想到。”石淼淼道。
  徐成飞冷冷地笑了笑,道:“没想到,是根本没想吧。”
  石淼淼楚楚可怜地看着徐成飞,道:“我……”
  “来人啊!把她轰出去。”徐成飞没好气地道。
  听到徐成飞的话,店铺中立刻走出来几个人,将石淼淼轰了出去。
  莫非看着徐成飞,夸赞道:“做的好。”
  徐成飞苦笑了一下,道:“如果,不是她当初做的太过绝情,我也不至于如此。”
  …………
  七天过后,徐成飞将两支寒魄液和两支玄火液交到了莫非手上,服用了药剂之后,楼宇、莫非、千叶和郑煊纷纷晋级到了玄级,几个人的总体实力,一下子上涨了几十倍。
  楼宇等人接连晋级,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徐成飞看着莫非,有些崇拜,道:“莫少,你们可真了不起。”
  “了不起,怎么了不起了?”莫非问道。
  徐成飞耸了耸肩,道:“服用了药剂,你们全都晋级了,虽然玄火液和寒魄液的对晋级有些效果,但是服用了药剂,晋级的人也不到百分之十,而你们全部都晋级了,你不知道,你们晋级之后,这两种药液更紧俏了。”
  “能晋级,那是运气好啊!”莫非笑了笑道,可惜的是,徐成飞只拿到了四支药剂,苏荣和一一的晋级要暂缓了。
  “对了,我听元圆说,你们出身华天宗。”徐成飞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怎么了吗?”
  徐成飞笑了笑,道:“也没什么,只是,华天宗的大小姐东方灵今日到了紫荆城。”
  莫非有些诧异地道:“东方灵那丫头来了。”
  徐成飞点了点头,道:“是啊!虽然华天宗在这里混的不太好,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对于一些中小势力,华天宗还是很有威慑力的,你们和那小姐,没什么过节吧。”
  莫非摇了摇头,道:“没有。”
  徐成飞耸了耸肩,道:“那位小姐,好像在打听你们的下落。”
  莫非瞪大了眼,道:“她在打听我们的下落?”
  徐成飞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摸着下巴,道:“这丫头对我们这么念念不忘的,不会是爱上我了吧。”
  徐成飞道:“莫少你才华横溢,东方小姐喜欢你,对你念念不忘,那是十分有可能的。”
  莫非背负着手,点了点头,道:“那是,你真有眼光,我也这么想。”
  徐成飞:“……”
  莫非看着徐成飞僵硬的脸色,道:“你怎么了?”
  徐成飞满是尴尬地朝着莫非使了个眼色。
  莫非有些狐疑地朝着门口看了过去,看到门口的人,莫非顿时惊了一跳。
  “东方师姐,你怎么来了?”莫非干笑着问道。莫非瞟了徐成飞语言,心道:徐成飞这白痴,居然拉他在大庭广众讨论这种问题,害他被逮了个现行。
  “我这不是对你念念不忘,所以,就千里迢迢找过来了吗?”东方灵含情脉脉地看着莫非道。
  “东方师姐,我是有家室的人。”莫非眨巴着眼睛道。
  东方灵笑了笑,道:“知道呢,我知道你畏妻。”
  莫非有些得意地道:“上面的男人总是会对下面的照顾一点。”
  徐成飞:“……”
  
380:东方灵的提议
  东方灵身后跟着两男两女,四个人都是玄级,此刻四人皆是脸色不善地看着莫非。
  莫非看着东方灵身后四个人不善的眼神,暗暗心道:这四个家伙一定是暗恋东方灵这家伙,看到东方灵这丫头调戏他,这几个家伙嫉妒了。
  东方灵这丫头太厉害了,左拥右抱,男女通吃,什么时候身边都不缺俊男靓女,十成十人生赢家啊!
  “莫非,东方师姐面前,你也敢胡说八道。”吴默神色不善地道。
  莫非笑而不语,吴默是东方灵身边的头号护花使者,这人很是看不上他之前还警告过他不要太接近东方灵。
  东方灵瞪了吴默一眼,道:“行了,我和莫非说话,你插什么嘴。”
  吴默看了东方灵一眼,警告地瞪了莫非一眼。
  莫非冷冷的笑了笑,之前他还是人级的时候或许还敬这人三分,但是现在他都是玄级了,这人还来找麻烦,看他不揍死这丫的。
  莫非看着东方灵,忍不住问道:“东方小姐,你有我师父的消息吗?”
  东方灵有些尴尬得笑了笑,道:“程长老吉人自有天相,不会有事的。”
  “是吗?”听到东方灵的话,莫非忍不住有些黯然,东方灵这样遮遮掩掩的,显然宗门应该已经将师父那一批人彻底放弃了,原本他还指望着回华天宗能探听到点什么,现在看来是没什么指望了。
  “莫非,你实力进步的真快啊。”东方灵转开话题道。
  莫非耸了耸肩,淡淡地道:“我是运气好。”
  东方灵看着莫非,神游天外,莫非初入宗门的时候,不过一个区区的十级,如今才不到两年,这家伙已经进入玄级了,这样的资质,在华天宗也是数一数二的。
  “莫非,你什么时候回宗门啊!”东方灵问道。
  “回宗门?”莫非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东方灵点了点头,道:“这段时间,宗门内有不少弟子都离开了,宗门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境,我希望你能够回到宗门,与宗门共渡难关,只要你回来宗门,将来宗门炼器堂和药剂堂的堂主任你选择,你想两者兼任,都没有关系。”
  莫非在心中翻了个白眼,楼宇那些师兄师姐,都已经改换门庭,自己回到宗门去做什么,当光杆司令吗?东方灵这家伙摆明了是想空口套白狼,骗他回去华天宗做苦力啊!
  “感谢东方师姐的厚爱,我自认能力有限,当不得师姐你这样看重。”莫非谦虚地道。
  东方灵看着莫非,道:“这可不像是才华横溢的莫少,能说出来的话啊!”
  莫非皱了皱眉头,道:“我打算先闯荡一下,等实力再上涨一些,我就去找师父,回宗门的事,等我找到师父再说吧。”
  东方灵愣了愣道:“莫少对程长老还真是关心啊!”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自然要关心。”即使,程墨白那家伙无数次地差点炸死他,但是他还是放不下那老家伙啊!
  楼宇从屋中走了出来,看到东方灵,楼宇的眼眸中闪过了几分诧异之色,“东方师姐。”
  东方灵看着楼宇,道:“你也晋级了。”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
  东方灵抿着唇,她一直以她自己的天分为豪,可是,莫非等人一个个晋级,东方灵倒是对自己的天分不太自信了。
  “东方师姐,你怎么会来紫荆城?”楼宇问道。
  “我是来采购一些东西的。”东方灵道。
  莫非用手肘碰了碰徐成飞的胳膊,“成飞,生意上门了。”
  徐成飞立刻走上前,道:“东方小姐,你需要什么,我们荆棘商铺的上品物美价廉,绝对能满足你的需求。”
  “师姐,成飞是个有良心的商人,你和他交易,不吃亏。”莫非忙帮腔道。
  东方灵看着莫非,道:“莫非,你真的不打算回宗门吗?”
  她这次来除了采购物资,还有更重要的事,就是替宗门物色人才。
  宗门之中,懂炼制药剂和懂炼制法器的弟子,大量外流,宗门之中药剂、法器大量缺失。
  若是这种状况,得不到解决,那宗门就得花费大量的星晶,从外面购买,长久下去,宗门的稳定必然会受到影响。
  莫非摇了摇头,道:“师姐,我暂时还不想回去。”
  “莫师弟,你不是想背叛宗门吧。”南宫韵眼眸冷冷地看着莫非道。
  莫非皱着眉头,这死丫头是什么意思啊!受了华天宗大恩,却脱离华天宗,进入落霞宗的人多了去了,这丫头不找那些人的麻烦,却盯着他这么个没沾到光,最后还被宗门放弃的人做什么?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