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4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只要师妹登高一呼,多的是实力强悍的人送上门,何苦舍近求远在这里找啊!”白衣少年道。
  少女撇了撇嘴,道:“也是。”
  “之前,我还以为遇到一个好苗子,结果那是个老家伙使用灌顶之法进来的,真实年纪不知道有多少岁了,白费我一番功夫,真真可恶。”白衣少年满脸嫌弃地道。
  少女笑了笑,有些淘气地道:“董师兄,那人都给你挫骨扬灰了,你就别再惦记了。”
  白衣少年点了点头,道:“也是。”
  碧月心看着莫非失魂落魄的样子,问道:“莫非同学,你怎么了?”
  莫非摇了摇头,道:“没,没什么。”
  楼宇看着莫非苍白的脸色,心中闪过几分狐疑。
  小金蛟缩手缩脚的躲在莫非的肩膀上,哭丧着脸,道:“肉肉,肉肉都没有了。”
  莫非无奈地揉了揉小金蛟的额头,道:“好了,好了,肉肉没有了,只要留住性命,以后总会有的。”
  小金蛟抱着肚子,道:“我肚子饿?”
  莫非揉着额头道:“你说什么,吃了那么多,你还肚子饿。”
  楼宇抱着双臂,喃喃地道:“无底洞啊!无底洞。”
  “莫非同学,刚刚那是什么?”碧月心问道。
  莫非抿着唇,道:“是一只十级星兽,一脚踩下去,一座山就塌了。”
  碧月心的心猛地一颤,脸色有些苍白地道:“莫非师兄,你又救了我们一次。”
  莫非摇了摇头,道:“你们自己飞的快,没必要谢我。”
  莫非没有和追上来的碧月心等人继续寒暄。和楼宇等人一起走了。
  王栋看着莫非等人离开,不禁有些愤懑,“这帮人是怎么回事啊!就这么不声不响的走了,好像我们是垃圾,多和我们待一会就会中毒一样。”
  碧月心皱了皱眉头,道:“也许人家有急事吧。”
  王栋有些愤懑地道:“急事,我看他们就是仗着有几分实力,压根看不起我们。”
  碧月心叹了口气,没有多说什么。
  “莫非你看到了什么?”楼宇看着魂不守舍的莫非问道。
  莫非蹙着眉头,脸色凝重地道:“我看到一个女的,一剑劈了三足兽,好厉害啊!”
  千叶瞪大了眼,有些不解地道:“莫非,你在胡说什么呢?”
  莫非抿了抿唇,道:“我说,那三足兽让个丫头给一剑劈了。”
  千叶眨了眨眼,一脸迟疑地道:“你没看错吧。”
  莫非摇了摇头,道:“没有,那丫头来历不凡,身边还跟着两个男子,似乎不是来自陈国。”
  楼宇脸色有些沉重地道:“不是陈国的人?”
  莫非点了点头,“是啊!”
  莫一皱着眉头,道:“那那些人现在在哪呢?”
  莫非扶了扶额头,道:“好像离开了。”
  莫一思忖了一下,道:“那我们折回去看看。”
  莫非看着莫一,沉默了许久道:“也好。”
  莫非等人沿着原路折返回去,回到原地,几人立刻被眼前的景象震住了。
  那小山大的三足鳞甲兽让人像切豆腐一样,整齐的切成了两半。
  三足鳞甲兽心脏附近的肉已经让人取走了,那处正是三足鳞甲兽浑身精华所在。
  千叶抱着双臂,满是惊叹地看着面前被切成两半的星兽,心有余悸地道:“莫非,这真是一个丫头做的。”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是个年纪不大的女子。”
  千叶眨了眨眼,有些忧愁地道:“这么彪悍的女人,谁娶了她,搞不好会让她揍死耶。”
  苏荣冷冷地瞟了千叶一眼,道:“这个问题,人家老公考虑就好了,不用你操心。”
  千叶无奈地揉了揉鼻子,“我就是随便说说,随便说说!”
  小金蛟兴奋地扑上去,啃三足鳞甲兽的肉,三足鳞甲兽是十级星兽,肉质远不是九级星兽能比的。
  “那帮家伙也太浪费了,十级星兽居然只取心脏处的一块肉。”郑煊拧着眉毛道。
  楼宇笑了笑,道:“人家看不上不是更好的,人家看不上,正好便宜了我们。”
  千叶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
  莫非拧着眉,道:“那帮人好像是十级。”
  楼宇眯着眼,“灌顶者,十级星兽,他国来客,这秘境如今是越来越热闹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千叶握紧拳头,暗道:到底还是弱了些啊!得尽快提升实力了。
  “我们现在怎么办?”楼宇抱着双臂问道。
  莫非有些头疼地挠了挠头,道:“走一步,看一步吧,通灵草还是要继续找的,做事总要有始有终嘛!”
  楼宇点了点头,道:“说的是,只是我们现在还是一点头绪都没有。”
  小金蛟,一下子直起了身子,低吼道:“我知道,我知道。”
  楼宇看着精神抖擞的小金蛟,指节捏的咔咔作响,“别逼我掐死你。”
  小金蛟看着楼宇凶神恶煞的样子,忍不住有些委屈。
  莫非朝着楼宇,道:“小金说,这次不骗你,真的不骗你。”
  楼宇有些牙疼地道:“这话他已经说过好多次了,它当我是脑残吗?”
  小金躲在莫非身后,奶声奶气的叫着。
  莫非挠了挠头,道:“我觉得我们还可以再相信它一次。”
  楼宇黑着脸,道:“非非,你再想什么呢?”
  莫非耸了耸肩,道:“之前虽然被骗,但是也因缘际会得到了不少好处啊!说起来,我们也不吃亏啊!”
  小金蛟忙不迭的点着脑袋,表示赞同。
  楼宇眯着眼,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总是被骗,还上赶着被骗,总是让人感觉憋屈啊!
  
261 离开秘境
  “那好吧,我们最后再信这小鬼一次。”楼宇沉着脸,有些不甘心地道。
  小金蛟看着楼宇,眼眸中闪过几分狡黠得意之色。
  楼宇看着小金蛟脸上挑衅的笑容,心中腾的涌起了一股火气。
  “小鬼,你不要以为我对付不了你,这次你再骗我们,我就让你一个月吃不上肉。”楼宇恶狠狠地威胁道。
  小金蛟鄙夷地看着楼宇,不以为意地挥舞着爪子。
  许是觉得自己说的话,不够威慑力,楼宇转了转眼珠,道:“一个月吃不上肉,说不准会把你饿死,太残忍了,这样好了,你再骗我们,我就让你吃一个月千叶做的肉。”
  小金蛟听到楼宇的话,顿时僵住了,眼眸中闪过万分惊恐之色。
  小金蛟僵硬地转过脖子看了千叶一眼,脸上闪过浓浓的忌惮。
  千叶看着小金蛟脸上如临大敌的模样,有些不满地拧起了眉头,“楼宇这家伙是什么意思啊!”
  苏荣耸了耸肩,满是促狭地道:“三皇子这是看的起你啊!”
  千叶:“……”这算看的起吗?
  苏荣看着千叶纠结的脸色,道:“你看你居然把小金那没心没肺的吓成那个样子,你真了不起啊!”
  千叶:“……”他自然是了不起的。
  莫非朝着千叶看了过去,眼眸中掠过一丝同情之色。
  “我们走吧。”莫非对着小金蛟道。
  小金蛟点了点头,带着几人往东方飞去。
  小金蛟在一个瀑布前面停了下来,瀑布旁生长着几株通灵草。
  莫非的灵魂力淡淡地一扫,松了一口气,道:“小金这次没有骗人,真的有通灵草。”
  楼宇眯着眼,道:“就是这样这家伙才过分,它分明就知道通灵草的下落,却带着我们到处乱走,存心耍我们。”
  小金蛟趴在莫非的头顶,不时的勾着自己的尾巴玩,完全没有理会楼宇的意思。
  楼宇再次让小金蛟的态度气的七窍生烟。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莫非等人先后探访了几个凶兽巢穴,又收获了不少星草和星晶。
  在无数星草和星晶的刺激下,几个人实力先后到达了九级顶峰。
  越到后期,星兽越活跃,幸存的学员也越来越少。
  莫非等人几次与十级星兽擦肩而过,好不容易才保住性命。
  在一众幸存者的殷殷期盼之后,终于迎来了被传出秘境的日子。
  秘境的天空中出现了一扇扇金色的大门,金色的大门一出现,秘境之中的星兽,暴动了起来。
  莫非看到许多星兽冲向那金色的大门,但是大门内弹出一道道冲击波,将那些冲上去的星兽给弹了回去。
  被弹回来的星兽,许多直接化为了灰烬,看的莫非毛骨悚然。
  秘境之中的星兽很难出去,但是进入秘境的人却不会,莫非看到星辰学院的周城,轻而易举的穿过光幕,离开了秘境。
  千叶看到周城离开,眼眸中闪过一丝忧虑,“没想到那家伙还活着。”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他活着还真是有点麻烦。”
  楼宇眯着眼,道:“人既然已经出去了,也只能顺其自然了。”
  混乱中,莫非看到了那棵熟悉的魔血鬼神树,魔血鬼神树不顾一切的冲向光门,光门中发出的金光击打在魔血鬼神树上,魔血鬼神树摇晃了一下,伸出千万根枝条,狠狠地击打在光门之上,光幕被击溃,魔血鬼神树穿过光门,离开了秘境。
  魔血鬼神树离开之后,破碎的光门,很快恢复如初。
  莫非瞪大了眼看着这一幕,“那树好厉害啊!”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也不知道他穿过光幕之后,跑到哪里去了。”
  千叶摸着下巴,道:“管那么多干什么?天塌下来有个高的顶着。”
  楼宇点了点头,道:“也是。”
  不断有星兽冲向光门,但是有寥寥几只超越十级的星兽,能如愿以偿的通过。
  “咦。”一声轻吟传入了莫非耳中。
  莫非循声朝着远方望去,只见一个月白色宫装的少女,在两个少年的簇拥下,略带好奇的看着自己这边。
  “我还以为进来的都是酒囊饭袋,没想到还是有几个能看的。”少女眨巴着眼睛道。
  少女身边的白衣少年听到少女的话,不以为然地道:“不过是一群九级而已。”
  少女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
  少女淡淡地扫了几人一眼,进入了光门。
  看到三人远去,楼宇不由自主地松了一口气,“非非,你之前说的那个劈了三足兽的女人,就是刚刚那丫头吧。”
  莫非点了点头,道:“没错。”
  千叶眨了眨眼,道:“咦,就是她吗?看起来不太像啊!我还以为是个长的凶神恶煞的,这个看起来长的挺漂亮挺清纯挺可爱的啊!”
  苏荣挑了挑眉,道:“怎么,你看上人家了。”
  “怎么可能,我还不想变成三足兽。”千叶满是诚恳地道。
  苏荣挑了挑眉,道:“也对,你这种喜欢拈花惹草的性子,勾搭上人家,只怕没几天就被劈成两半了。”
  千叶:“……”
  千叶满是无辜地看着苏荣,道:“荣荣,我怎么会去勾搭人家丫头,我只勾搭你。”
  苏荣撇了撇嘴,一脸不可置否。
  楼宇拍了拍苏荣的肩膀,道:“荣荣,你不用担心千叶会勾搭上人家丫头,那丫头一看眼界很高,千叶那水平肯定勾搭不上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