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1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这是什么东西好厉害啊!居然能吸收魂云。”穆水儿愣愣地道。
  穆飞儿双眸泛光,“这妖兽简直是阴鬼宗魂派的克星。”要是这样的妖兽能多来几只,那应对阴鬼宗魂派的便会省力很多。
  穆飞儿目光闪亮,“这妖兽到哪里能找到,我能去抓一只吗?”
  莫非眨了眨眼,不可思议地看着一幕。
  莫非怎么都没有想到,那个只会吃和鬼叫的一百二,居然会有这一手,早知道他就应该多拐几只海妖回来,莫非看着摇摇晃晃的小海妖,很快打消了这个念头,一个小海妖就不好养了,要是两个,三个,那简直是造孽啊!
  况且,小海妖并不是普通的海妖,那是海妖皇后的种,虽然海妖一族的公主不值钱,可是,再不济,也是个公主啊!
  “快,杀了那妖怪。”失去了魂云的少年终于清醒了过来。
  小海妖听到少年的话,两只耳朵猛地竖了起来,两只清澈的眼睛中盛放出浓浓的凶光,嘴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吼声,一副蓄势待发的样子。
  “烈焰犬去。”一个银发男子眼眸阴森地道。
  男子身边的骨兽烈焰犬足有三米多高,满口獠牙,那獠牙看起来异常狰狞,那烈焰犬一颗獠牙,就比小海妖的的整个身子都大。
  原本蓄势待发的小海妖,看到烈焰白骨犬朝着自己扑过来,惊恐的鬼叫了一声,朝着莫非的方向疾飞过来。
  莫非看着落荒而逃的小海妖,心中不由得有些无奈,他期待着小海妖再度大显神威的,果然是妄想。
  小海妖落到莫非的脑袋上,张牙舞爪的指着对面的几个人,招呼莫非“快上,快上。”
  “出手。”楼宇扬声道。
  伴随着楼宇的话,粗壮的雷电从天而降,朝着那只奔过来的烈焰犬袭击了过去。
  雷电打在烈焰犬,烈焰犬在雷电之下顷刻间灰飞烟灭。
  穆飞儿满是诧异地看着这一幕,那只烈焰犬骨兽,有人级中期的修为,这么强悍的烈焰犬,却在楼宇一击之下灰飞烟灭。
  银发男子看到自己好不容易收服的骨兽居然让楼宇击成了飞灰,顿时又惊又怒。
  穆飞儿眨了眨眼,喃喃地道:“早就听说,雷电系修者手段厉害,是阴鬼宗修者鬼物的克星,只是没想到,居然厉害到这个地步。”
  穆水儿眯着眼,心道:雷电系修者确实对阴鬼宗修者有克制之力,但是克制到这个地步,只能说明这人的实力着实强悍。
  莫非等人在穆水儿等人的眼眸中变的越加神秘起来。
  郑煊的身影如同一道火红的流光,巨大的火球一轰过去,那骨兽,便被毁的一干二净。
  几个驱使魂云的少年,平时大概过于依赖魂云,此刻不敢将魂云放出,战力大大降低。
  一个驱使魂云的少年被杀,那魂云自然的飘了出来,小海妖看准机会,将那魂云吞了下去,大概是小海妖之前已经吃饱了,这次小海妖吸收的灵魂力,倒是有大半流入了莫非的身体里。
  一股股精纯的灵魂力涌进身体,莫非顺利地突破人级中期。
  莫非满是贪婪地看着阴鬼宗魂派的几个人,这帮人现在在他眼里就如同送财童子一般可爱。
  矿洞之中的几个少女,看到几人出现,顿时一阵惊喜。
  “师姐,居然真的有救兵啊!我还以为你是骗我的。”青衣少女满是兴奋地道。
  红衣少女闻言,无奈地笑了笑,她只是为了安慰众人,根本没想到真的会有人来啊!
  “刚刚那是什么妖兽啊!好圆,好可爱啊!”一个少女忍不住道。
  “是好可爱,但是也好可怕啊!它居然会啃魂云。”
  “咦,那不是穆水儿师姐嘛,这几个人是穆水儿师姐搬来的救兵吗?”
  …………
  
349 纷纷出手
  小海妖满是兴奋地尖叫着,小海妖的叫声穿云裂石,带着一股弄弄的毁灭之力。
  虽然小海妖的攻击目标是阴鬼宗的人,但是被无辜带累的穆水儿、穆飞儿等人也受了不小的影响。
  莫非等人受够了小海妖的摧残,发挥倒也如常。
  楼宇如虎入羊群,在犀利的雷电力量之下,那一只只狰狞的骨兽,纷纷化为了灰烬。
  千叶迅速地解决了一个阴鬼宗的魂派的人,一朵魂云当即飘了出来。
  “真奇怪,阴鬼宗的人好像很脆弱啊!”千叶忍不住嘀咕道。
  穆水儿淡淡地笑了一下,道:“阴鬼宗魂派很多人都专注于培养自己的魂云,忽视自身修炼,失去了魂云,他们的实力就会大大下降。”
  千叶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道:“原来是这样,我说这群人,怎么不难对付。”
  穆水儿眯着眼,在心中无奈地翻了个白眼,阴鬼宗的人不难对付,这简直荒谬。
  阴鬼宗弟子御使的魂云,能够让人迷失心智,甚至自相残杀。
  不仅如此,魂云还可以相互融合,融合到一块的魂云威力大大提升,几个阴鬼宗人级的弟子融合魂云,联合绞杀玄级的事比比皆是,若不是有这么个克制魂云的妖怪在,他们这次多半是要凶多吉少了。
  小金蛟飞到一只骨兽身边,爪子一拍,那骨兽就让小金蛟拍成了一堆散骨。
  碎成散骨的骨兽重新融合到一起,摇摇晃晃地站了起来。
  看到这一幕,小海妖嘴里发出了吃吃吃的鄙夷笑声。
  听到小海妖的笑声,小金蛟心中不由得一阵愤怒。
  看到被自己拍碎的东西,居然再次站了起来,小金蛟觉得自己的尊严受到了严重挑衅,小金蛟再次一爪子拍了下去,那骨兽让怒发冲冠的小金蛟一爪子拍成了飞灰。
  穆水儿看到大发神威的小金蛟,心脏砰砰直跳。
  穆水儿忍不住朝着莫非的方向看了一眼,小海妖可以吸收魂云,小金蛟战力惊人,这样的妖兽,寻常人拥有一只,已经是侥天之幸,但是莫非一个人却拥有了两只,这实在是太幸运了。
  莫一一出手,便带起了漫天飞雪,一个人级初期的阴鬼宗修者让莫一变成了冰雕。
  穆水儿的剑在那冰雕上轻轻一敲,冰雕一下子碎裂了开来,碎冰中人和包裹在那人身上的冰一起四分五裂。
  穆水儿呆愣愣地看着这一幕,眼眸有些忌惮地瞟过莫一。
  穆飞儿兴奋的看着这一幕,莫非等人各有手段,战力大大出乎她的预料,她本以为她们这次的任务,是九死一生,如今看来,不出意外,她们应该能够全身而退。
  一朵魂云从那四分五裂的躯体之中分离了出来。
  看到又一朵魂云飘出来,小海妖眼眸一亮,手一挥,那魂云就自动地被小海妖给吸收了。
  吞了一朵魂云,小海妖的脸上露出了几分难看之色。
  莫非听到了小海妖的叫嚷声,“难吃,难吃,品质不好。”
  小海妖不知道,他吞吃的第一朵魂云,是这里的魂云之中品质最好的一朵。也正因为第一朵魂云的品质最好,威力最大,其他人,才不敢将魂云拿出来。
  莫非无奈地叹了口气,道:“有的吃就不错了,别这么挑三拣四的。”
  小海妖轻哼了一声,手一挥,又一朵魂云被小海妖招到手边,吞了下去。
  “这朵更难吃。”小海妖满是不屑地道。
  青冈阵中的几个女修看到阴鬼宗的人处在下风,一个个走了出来,加入了战局。
  十几个人同心协力,阴鬼宗的三十多个修者,迅速地被杀了个干净。
  解决掉那阴鬼宗的人,几个女修终于松了一口气。
  “水儿师姐,没想到,你真的带人来救我们了,我还以为我们这一次死定了。”一个黄衣女修有些激动地抓着穆水儿的胳膊道。
  穆水儿笑了笑,道:“我可不敢居功,我也是运气好,遇到了几位梅师兄。”
  黄衣女修满是好奇地看着楼宇等人。
  “梅师兄,你们不是我们云国人吧!”黄衣女修道。
  “是啊!是啊!我们不是,我们是逃难过来的。”千叶忙不迭地道。
  “梅师兄,你这么厉害,在你来的地方,名声一定很大吧。”黄衣少女忽闪忽闪着眼睛问道。
  千叶摆了摆手,道:“怎么会?我们平时,都很低调,哪,她知道的,我们都做些劫富济贫啊!剽香窃玉,拦路打劫的事,不低调也不行啊!”
  黄衣少女:“……师兄,你真风趣。”
  千叶眨了眨眼,道:“风趣,我一点都不风趣,大家都说我是个很憨厚正直的人。”
  黄衣少女:“……”
  莫非蹙了蹙眉,朝着楼宇等人使了个眼色。
  “怎么了?”楼宇走到莫非身边问道。
  莫非眼眸淡淡地道:“有一个玄级高手来了。”
  楼宇等人面面相觑,聚拢到了一块,他们六个联手,应对普通的玄级高手,应该也有一战之力。
  “玄级高手,阴鬼宗的人吗?”莫一问道。
  莫非摇了摇头,道:“不像,看样子,倒像是和那群丫头一伙的。”
  一个身穿白袍,容色冰冷的美妇带着几个少女飞了过来。
  千叶撇了撇嘴,有些不满地道:“马后炮,我们都把事情解决了,这些丫头过来了,真会挑时候。”
  莫非瞪了千叶一眼,道:“不要乱说。”
  千叶耸了耸肩道:“本来就是。”
  “师叔。”穆水儿有些兴奋地唤道。
  美妇看到穆水儿等人,脸上浮起了几分喜色,待看到莫非等人的时候,脸上又流露出了几分厌恶之色。
  “这帮人是谁啊!”美妇对着穆水儿问道。
  穆水儿有些兴奋地道:“师父,这几位是师兄都姓梅,外号梅山六杰,这次是他们帮了我们,若是没有他们,师侄这次怕是要凶多吉少了。”
  美妇蹙了蹙眉,道:“梅山六杰,听到没听说过,一看就是假名。”
  穆水儿抿了抿唇,她也觉得是假名,不过对方救了自己和自己的师姐,师妹,她们也不好深究。
  美妇看着穆水儿,眼眸紧蹙着道:“这几个人藏头露尾,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说不定是阴鬼宗派来的奸细。”
  穆水儿脸色一变,慌忙解释道:“师叔,他们帮着我们杀了不少阴鬼宗的人,不可能是奸细。”
  美妇轻哼了一声,不以为然地道:“他们杀了阴鬼宗的人,又怎么样,阴鬼宗那帮疯子自相残杀是常有的事。为了打入敌人内部,阴鬼宗的人什么做不出来,之前洛国高层有一个人就是阴鬼宗的人,那人为了打入洛国高层内部,杀了成百上千的阴鬼宗的人。”
  穆水儿咬了咬唇,道:“可是,梅师兄他们不像是这样的人。”
  “你才认识他们多久,就敢笃定他们不是坏人,知人知面不知心,这几个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美妇蹙着眉头,脸色不善地道。
  “可是,师叔,他们冒着生命危险帮了我们啊!”穆飞儿涨红了脸道。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我看这几个人,多半是看你们长的漂亮,想要勾引你们。”美妇没好气地道。
  穆飞儿涨红了脸,道:“师叔,你想多了。”
  “怎么是我想多了,你们就是涉世未深,这几个家伙长的一副色眯眯的样子。”美妇有些不屑地道。
  千叶抱着双臂,对着几人传音道:“那女人好像看我们不太顺眼啊!”
  “人家那是看我们不顺眼吗?人家看我们那是非常的不顺眼。”莫非无奈地道。
  千叶摸着下巴,道:“那女的不但把我们当奸细,还把我们当登徒子,我说,我们长的有那么像坏人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