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1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看这个态势,应该那个人级初期的水系星师晋级人级中期,但是,那个方向,分明是思过崖,乙道的方向啊!乙道内关押的都是玄级修者,怎么会有人级修者晋级啊!”
  “对着,会不会是看守思过崖的人,将犯人的惩罚通道弄错了。”
  “胡说,一共就三个通道,甲道通道常年废弃不用,就剩两个,哪有那么容易弄错。”
  …………
  炼器室内。
  郑煊皱着眉头,脸色苍白。
  莫非看着郑煊,问道:“你怎么了?”
  郑煊咬着唇,握着拳头,道:“我感觉到一一了,他现在状态很不好。”
  “一一?你怎么了?”莫非满脸凝重地问道。
  郑煊皱着眉头,道:“一一,说他很冷,很冷很冷。”
  莫非的心咯噔一沉,“你会不会是太担心一一了,产生的错觉。”
  郑煊摇了摇头,道:“我没有感觉错,一一,他就是很冷。”
  …………
  正在这时,莫非的传讯玉简一震,莫非取出玉简看了片刻,顿时脸色大变。
  郑煊看着莫非的脸色,问道:“怎么了?”
  莫非磨着牙,心情七上八下地道:“楼宇他们可能让人算计了。”
  郑煊的眼眸一下子缩了起来,莫非简略的将事情说了一遍,郑煊越听脸色越差。
  莫非玉简上的信息是元圆传过来的,元圆偶然听人谈起,有巡逻队的人发现有人在思过崖晋级,并且是人级的修者在收押玄级修者的地方晋级,觉得事情有些不对劲,就传讯给莫非提个醒。
  郑煊听莫非说完,一掌拍碎了一边的桌子。
  “我要去找一一。”郑煊急切地道。
  莫非冷冷地看着郑煊,淡淡地道:“你就这样过去,多半连一一的面都见不过,就让人赶出来了。”
  郑煊深吸了一口气,缓缓的闭上眼,死死的握着拳头,郑煊咬着牙,再一次深深地感受到了自己的无力。
  程墨白走了进来,看着莫非和郑煊的脸色,歪着头,眨了眨眼。
  “你们两个怎么了?脸色这么差?”程墨白看着两人问道。
  郑煊看着程墨白,脸色变了数遍,猛地跪了下来。
  程墨白看着郑煊,愣愣地眨了眨眼,“你这是干什么?”
  “求前辈救救一一,一一他快不行了。”郑煊满脸急切地道。
  程墨白粗了蹙眉头,道:“不行了?怎么会?你那姘头我见过,只是在思过崖冻上几天,没有那么容易死。”
  郑煊抬起头,笃定地道:“一一他一定出事了,我感觉的到。”
  程墨白有些怪异地道:“你怎么不想着你相好的一点好,尽想着你相好的出事啊!”
  莫非开口,将事情简略的说了一遍。
  程墨白满是惊奇地道:“唔,你说,他们走错了道,跑到关押玄级修者的那道里去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的。”
  程墨白吃吃笑了起来,“徒弟,你想太多了,怎么会有那么傻的人,而且有四个呢,一个傻就算了,总不至于个个这么傻。”
  莫非无奈地道:“师父,郑煊和一一修炼的双修法诀十分高深,能够一定程度上感应到对方的状况,所以,一一现在肯定出状况了。”
  程墨白看着莫非和郑煊,思量了一下,道:“既然这样,我陪你们走一趟吧。”
  莫非的脸上立刻浮出了几分喜色,“多谢师父。”
  程墨白带着莫非和郑煊,坐在一只巨大的云天雀上,风驰电掣的赶往了思过崖。
  程墨白负手,气定神闲的立于云端,风吹的程墨白的衣袍烈烈飞扬,很是有股王八之气。
  程墨白的突然到来,引得看守思过崖的弟子,一阵手忙脚乱。
  “程长老,你怎么来了?”一个白胡子老头有些慌乱地迎出来道。
  程墨白挥了挥衣袍,对着看守丙道通道的弟子,道:“把楼宇、莫一、苏荣、千叶叫出来,我徒弟给他们做了点吃的,让他们出来拿走。”
  白胡子老头忙装模作样的指挥弟子,去冰洞之中将人找出来。
  寻了半圈,果然没找到人。
  “程长老,这四个人不在我们这。”白胡子老头满是恐慌地道。
  程墨白原来以为莫非等人不过是瞎猜,现在却发现,还真有人在里面故作非为,这走错通道,弄不好就是一个死啊!
  程墨白的脸色一下子阴沉了下来,道:“人不在,刑堂的人明明把人送到你们这里了,人怎么会不在。”
  白胡子老头,战战兢兢地道:“也许是不小心搞错通道了。”
  程墨白气的吹胡子瞪眼睛的,他看楼宇不顺眼,但是看到自己徒弟的人被人这么欺负,还是会有点不爽。
  “搞错通道了,你们居然胆大包天的把人级的修者,弄到玄级的通道里去,你们这是谋杀吗?”程墨白怒气冲冲地道。
  白胡子老头被勃然大怒的程墨白,吓了一跳。
  莫非皱了皱眉头,道:“师父,旁的再说,我们先找人,一一他快不行了,楼宇他们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也对。”怎么说楼宇都是自己徒弟的相好的,要冻死了,就麻烦了,要冻废了,那好了,以后自己徒弟铁定就是上面那个了。
  
344  离开思过崖
  莫非丝毫不清楚程墨白心中的那些歪歪绕绕,三人迅速地进了玄级通道。
  郑煊不顾一切地往里闯,莫非跟在程墨白身后,抱着身子,冷的直哆嗦。
  小海妖从莫非身上蹦了出来,咕噜噜的往冰洞深处滚了进去,一派欢喜的样子。
  一股股冰晶之力涌入了小海妖的身体里,小海妖有些陶醉的吸收着这股冰寒之力。
  源源不断的星源力涌入了小海妖的身体里,小海妖的身体变的透明了好几分。
  程墨白看着这一幕,不禁有些啧啧称奇,“你养的这只妖怪,好像能吸收冰晶之力,很不错的样子。”
  “哪里,哪里,师父过奖了。”莫非哆嗦着道。
  程墨白看着莫非被冻的青白的脸,无奈地道:“徒弟,你很冷吗?”
  莫非忙不迭地点着脑袋,道:“是啊!我快被冻僵了。”
  程墨白有些嫌弃地道:“你还真是弱不禁风啊!”
  莫非尴尬地点了点头,道:“徒儿惭愧!给师父你丢脸了。”
  程墨白一扬手,莫非立刻被笼罩在了一个看不见的护罩里,周身寒气瞬间被消融了。
  莫非满是感激的看了程墨白一眼,道:“多谢师父。”
  程墨白轻哼了一声,没理会莫非。
  莫非看着程墨白别扭的样子,心里暖洋洋的。
  几人在通道中走了好一会,终于发现了莫一的身影。
  莫一的周身被一层厚厚的坚冰包围着,楼宇等人的炎阳珠都被取了出来,摆放在了莫一周围,然而即使如此,莫一身上的坚冰却还在持续增厚。
  莫非看到这一幕,不由得愣住了。
  郑煊看到被冰封住的莫一,眼眸一缩,快步走到了莫一身边。
  郑煊一靠近莫一,郑煊周身就冒出了阵阵璀璨的红光,包围在莫一周围的坚冰在这阵红光的照耀下竟然开始满满开始消融。
  像是感应到了什么,莫一的胸口冒出了一阵璀璨的蓝光,红蓝两股光芒缓缓交融在一起。
  一股浓郁的灵气从莫一身上流出,渗透进了郑煊的身体里,郑煊身上的气势开始暴涨。
  莫非转过头,朝着程墨白问道:“师父,一一他怎么样了。”
  程墨白眯着眼,道:“这家伙,好像是吃了什么天材地宝,结果天材地宝太补了,他消化不了,就成这样了。”
  莫非 有些急切地道:“那不会有事吧。”
  “你急什么,现在这不是有人在给他分担吗?”程墨白淡淡地看着郑煊道,“大造化啊!”
  郑煊的实力上涨到人级中期巅峰,缓缓停滞住了。
  莫一在冰层中睁开了眼,随即身上的坚冰层层碎裂。
  莫非看着这一幕,暗暗松了一口气。
  郑煊快步上前抱住了莫一,莫一一头栽进了郑煊的怀里,郑煊小心翼翼地将莫一抱在了怀里。
  莫非快步上前,探了探莫一的脉息。
  “怎么样?”郑煊忧心忡忡地道。
  莫非淡淡地道:“一切正常,应该是太累了吧。”
  郑煊松了一口气,道:“没事就好。”
  程墨白看着郑煊和莫一挑了挑眉,道:“你们跟我出去吧。”
  “多谢前辈。”楼宇拱手道。
  程墨白瞟了楼宇一眼,有些别扭地道:“你不用谢我,我只是关心我徒弟而已,说起来,你废了没有啊!”
  楼宇看着程墨白满是期盼的目光,面目扭曲地道:“让前辈失望了,我还没废。”
  程墨白眨了眨眼,满是怀疑地道:“你不会是废了,还在打肿脸充胖子吧,我告诉你啊!这事,瞒不住的,迟早是要见真章的。”
  楼宇深吸了一口气,道:“我真没事……”
  程墨白满是失望地道:“那真遗憾。”
  程墨白用手肘碰了碰莫非道:“他还没废,不能指望他主动退位在下了,你要自己争气啊!”
  莫非:“……”
  “师父,太冷了,我们先出去再说吧……”莫非满是无奈的道。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也是,也是!”
  莫非等人跟着程墨白离开了玄冰洞。
  为了楼宇等人的事,程墨白与思过崖的几个相关人员大吵了一架,甚至吵到了宗主哪里。
  宗主派人调查了一下事故,最后调查出来的结果是,思过崖那边的一个弟子粗心大意,一不小心将乙丙两个通道搞错了。
  原本楼宇等人还要在思过崖待一个多月,但是因为几人进错了通道,剩下的那一个多月的刑罚,就被减免了。
  密室内。
  李墨的脸色有些难看,“没想到程墨白居然会为了莫非等人出头。”
  还好,他早先派人处理了那个替他办事的弟子,要不然这事查出来与他有关,就麻烦了。
  罗佳悦有些忿忿地道:“太可惜了,楼宇居然没冻死在里面。”那四个人在里面待了一个多月,居然一个都没死,太可惜,不过,就算没死,总应该有人废了吧。
  李墨握着拳头,没冻死楼宇倒不算什么,他听说,楼宇那帮人之中,有一个叫莫一的,在通道里面得到了一颗冰晶珠,实力一下子从人级初期提升到了人级中期巅峰,机遇不小呢。
  李墨握着拳头,明明还不到三个月,程墨白怎么会突然知道消息,要不是消息泄露,说不定楼宇他们就真的冻死在里面。
  炼器室内。
  “徒弟啊!当初引楼宇他们去乙道冰道的人,前几天在外门执行任务的时候,已经死掉了。”程墨白皱着眉头道。
  莫非咬了咬唇,道:“我知道了,这件事情,就到此为止吧。”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好吧。”
  莫非拧着眉毛,对方对事情做的很干净,程墨白又不擅长拉帮结派,没有证据,莫非也不想让程墨白太难做。
  程墨白取出了一个储物袋,有些不高兴的道:“这是宗主给的赔偿,宗主那家伙越来越小气了,居然只赔了八百块下品星晶。”
  莫非耸了耸肩,接过布袋,无奈的道:“聊胜于无,给了总比什么都捞不着好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