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0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东方灵眨了眨眼,有些无奈的道:“可是,您都是失败了那么多次,还没有成功过呢。”
  程墨白有些不好意思地道:“快了,快了,就快成功了,我觉得我离炼出神器就差一步之遥了。”
  东方灵翻了个白眼,有些嗔怪地到:“程师叔,我三岁的时候,你就拿这话骗我,我今天都二十三岁,你还拿这话骗我,你就不会换个花样吗?”
  程墨白:“……”
  程墨白哽了一下,而后,理直气壮地道:“怎么是骗你的,如果不是库房那些家伙,总是克扣我的炼器材料,我早就炼出神器了。”
  东方灵鄙夷地看了程墨白一眼,道:“师叔,库房拨给你的材料不少了。”
  “丫头啊!师叔真感觉马上就能炼出神器了,等师叔我炼出神器,送给你玩。”程墨白有些讨好地道。
  东方灵翻了个白眼,道:“我哪里敢指望师叔你啊!”
  程墨白看着东方灵,道:“好了,好了,丫头,你赶紧去玩吧,别耽误你师叔我炼器。”
  东方灵不以为然地道:“师叔,你还是去看看王师叔炼器吧,王师叔这些年的炼器水平越发精湛了,你跟他学个一两招,也许,三天炸一次炉,会变成五天炸一次炉呢。”
  程墨白的脸色青一阵白一阵,“炸炉这个事,是无法避免的嘛。”
  “王师叔就很少炸炉。”东方灵嘟着嘴,不以为然地道。
  程墨白轻哼了一声,道:“那个姓王的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王威行王长老和程墨白是师兄弟,两个人的修炼天赋都很高,同样痴迷炼器,在炼器一涂上,两个人的机遇却截然相反。
  程墨白立志炼出神器,成为古往今来第一炼器师,可惜,他折腾了几十年啥都没炼出来。
  倒是王威行稳扎稳打,一步步的从低级法器炼起,逐步成为了高级炼器师。
  东方灵看着程墨白,道:“师叔啊!您还是去看看吧,炼器是不可以闭门造车的。”
  莫非转了转眼珠,道:“长老,您就去看看吧,您是要炼出神器的男人,姓王的水平肯定不能跟你比,你去可以指点指点他啊!”
  东方灵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师叔,这小子谁啊!说的话真逗。”
  程墨白瞪了东方灵一眼,道:“他说的话怎么逗了,我觉得他说的还是很有道理的。”
  东方灵:“……”
  郑煊看着程墨白道:“前辈,我们去凑凑热闹吧,等你炼出神器之后,也可以这样公开授课的。”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那好吧,既然你们三个都这么说了,我带你们去看看,真是的,王威行这家伙,不就炼制个高级法器吗?还搞那么多花样出来,真是莫名其妙。”
  东方灵:“……”
  莫非等人跟着程墨白一起取了炼器大会。
  一个巨大的炼器炉摆放在高台上,高台上人山人海,一看就知道,这些人都是前来观看王威行炼器的华天宗弟子。
  莫非看着高台上的炼器炉,忍不住心潮起伏,看看人家的炼器炉,多么高端大气上档次,一看就知道是禁得住考验的,哪里像程墨白那个,一绣花枕头,有那么多问题,偏生程墨白那家伙还拿来当宝,这就是差距,差距啊!
  程墨白看着底下的弟子,轻哼了一声,道:“姓王的就会摆谱,我都到了,那家伙居然还不到,摆架子给谁看啊!”
  东方灵笑了笑,安抚道:“程师叔你别急,王师叔应该很快就到了吧。”
  “居然要我这个要炼出神器的人等他,这家伙还很是过分,他难道不知道,我的时间很宝贵的吗?”程墨白满是不满地道。
  东方灵心道:你多浪费一点时间,宗门就多节省一笔开支,你的时间确实是宝贵的。

  
331 较劲
  程墨白看着高台上的炼器炉,冷哼了一声,满是轻蔑地道:“看看这家伙用的炼器炉,黑漆漆,脏兮兮,也不知道多久没洗过了,这样的炼器炉,姓王的居然也能拿的出手了。”
  东方灵满是无语翻了个白眼,看着程墨白,解释道:“程师叔,这个炼器炉,是不是普通的货色,他出自三千年前的炼器大师单冥之手,用了大块的玄铁精金打造,它在大陆炼器炉排行榜上排名第三十六,是难得一见的好东西呢。”
  程墨白的眼眸一下子亮了起来,能在大陆炼器炉排行榜上榜上有名的,都是不俗的东西,程墨白怎么都没想到这个其貌不扬的炼器炉,居然能在榜单之上。
  “是吗?原来这个炼器炉有这么大的来头,这么好的东西,应该给我啊!给王威行那家伙是明珠暗投了,这丹炉要是给了我,我早就炼出神器了。”程墨白满是激动地道。
  东方灵:“……”一股浓浓悔意涌上东方灵的心头,此刻东方灵心头只有一个念头:她为什么要多嘴,程老头不会真把念头打到这炼器炉头上吧。
  莫非无奈地翻了个白眼,心道:这老头变脸变的真快。
  东方灵深吸了一口气,努力平复了一下心情,有些艰难地道:“程师叔,王师叔拿这个炼器炉当宝,你想要这个炼器炉,怕是不容易。”
  程墨白有些不悦地轻哼了一声,“姓王的老小子命真好,老子怎么就没有这么好的命呢,不行,我得抢过来。”
  东方灵:“……”
  “师叔,冤家宜解不宜结,这炼器炉您还是放弃吧,赶明,让库房的人给你挑个更好的。”东方灵深吸了一口气,劝告道。
  程墨白有些狐疑地道:“我们宗门还有比这个炼器炉更好的。”
  “当然了!”东方灵理所当然地道,心道:质量更好的没有,更漂亮的有,反正程墨白也不识货,拿个中看不中用的,也就打发了。
  程墨白淡淡地笑了笑,道:“丫头,我开玩笑啊!我是谁啊!我是要炼出神器的人,我这样的人,会觊觎他姓王的一个炼器炉吗?”
  东方灵满是古怪地看着程墨白,程墨白背负着手,满是高人风范的淡笑着。
  “没想到王长老公开炼器,程长老居然也来了。”
  “王长老的炼器水平太高了,程长老也不得不来观摩啊!”
  “程长老这些年,浪费了那么多材料,却一点成果都没有,想来他自己也急了吧。”
  “王长老可真厉害,宗门内好多高级法器都是他打造的。”
  “…………”
  几个弟子小声地谈论,传入了莫非的耳中,莫非看着程墨白越来越差的脸色,心中不由得有些胆寒。
  程墨白看着不见人影的高台,轻哼了一声,道:“哼,摆谱,居然到现在还不来,一会,这家伙要是当众炼器失败了,我看他拿什么脸见人。”
  东方灵:“……”
  “程师兄放心,师弟虽然不及师兄你能炼出神器,但是,炼制一个高级法器的能力还是有的。”王威行威严的声音,在众人的耳畔响了起来。
  程墨白听着胸膛,志得意满地道:“师弟,你能这样清醒的意识到与师兄我的差距,这点很好,高级法器比起神器,那算得了什么啊!”
  莫非:“……”
  郑煊别过脸,程墨白不觉得丢人,他都要替这家伙脸红了,高手不愧是高手,皮真厚。
  王威行凉凉地看着程墨白,皮笑肉不笑地道:“不知道,师兄你炼出的神器在哪里?”
  程墨白昂着头,道:“急什么,还在炼着呢,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
  莫非:“……”
  王威行轻叹了一口气,道:“师兄啊!师傅说过,好高骜远,注定一事无成,师兄你还是从低级法器开始炼器吧。”
  “开什么玩笑,你居然要我炼制低级法器。”程墨白满是凶狠地道。
  王威行轻叹了一口气,道:“师兄,你的目标应该现实一点。”
  沉默白不以为然地道:“你知道什么,师傅还说过,做人 目标要远大,炼制个高级法器就把你得瑟成这样,真没出息。”
  莫非:“……”
  王威行看着程墨白冷哼了一声,道:“我再没出息,也总比师兄你炼了这么多年器,什么都没炼出来好啊!”
  程墨白气哼哼地看着王威行,道:“你懂什么,我是注定要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等我炼出神器来,你就知道厉害了。”
  莫非:“……”
  东方灵看着剑拔弩张的两人,忙道:“两位师叔消消气,消消气,你们都是一把 年纪的人,再这样吵来吵去的影响多不好呢,王师叔,您不是要炼制高级法器吗?这么多弟子等着呢,您赶紧去吧。”
  王威行瞪了程墨白一眼,甩了甩袖子腾空而起,举重若轻的落到了高台之上。
  莫非看着王威行的身影,惊叹道:“王长老的这套身法看起来好厉害啊!”很适合装逼,千叶一定喜欢。
  程墨白白了莫非一眼,道:“这事飞絮翩跹身法,这套功法的创始人是碧灵仙子,这老头龟毛,学个女人的身法,中看不中用,这种功法送给我学,我都不要学。”
  莫非:“……”
  东方灵无奈地道:“程师叔啊!王长老的这套身法很厉害啊!这套身法,对敌的时候,能提高三成的速度。”
  程墨白轻哼了一声,道:“无趣。”
  王威行站在高台之上,目光穿过无数的宗门弟子,落到了程墨白身上。
  “程长老,王长老他在看你呢。”莫非眨了眨眼道。
  程墨白轻哼了一声,道:“这家伙,不好好炼器,看我做什么?”
  王威行的手迅速的动了起来,王威行的手快如旋风,郑煊几乎看不见王威行的手,只能看见此人手的残影。
  莫非要全力调动精神力,才能勉强跟的上王威行的节奏。
  郑煊皱了皱眉头,道:“好快啊!”
  东方灵点了点头,“这事千佛如来手,练成之后,一个人好像生出了千百只手。”
  郑煊点了点头,道:“这样啊!”
  各种各样的材料被投入炉中,几百种材料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莫非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王威行的举动,一股明悟在心中升起。
  郑煊看着炼器炉下的火焰,有些好奇地道:“那朵火焰好生奇怪啊!”
  东方灵笑了笑,道:“这事兰陵火,已经和王长老融为一体,成为了王长老的本命火,兰陵火在地火榜上排名第十二,是一朵不错的火种,当年王师叔花了不小的代价,才将这种火焰弄到手的。”
  郑煊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这样啊!”
  莫非看着程墨白,眼神有些怪异。
  程墨白瞪着莫非,道:“这么看着我干什么?”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我只是奇怪,依前辈的实力,怎么不弄朵地火去。”
  程墨白轻哼了一声,道:“地火算的了什么,我要用就用天火。”
  东方灵无奈的笑了笑,火种难寻,就算是地火,也是很难弄到手的。
  程墨白和王威行一直暗中较劲,程墨白见王威行取得了兰陵火,一直想要找天火压过王威行,但是,天火岂是那么好找的,就是地火寻觅起来,也是很难的。
  “师叔啊!天火都是传说之中的东西,您还是先找朵地火凑合凑合吧。”东方灵无奈地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