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2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特训?怎么特训啊?”莫非满是戒备地看着胖校长问道。
  胖校长看着莫非战战兢兢的样子,和蔼可亲的笑了笑道:“不要紧张,只是普通的实战训练,让你们适应一下进入秘境之后的氛围而已,死不了人的。”
  莫非:“……”
  胖校长背负着手,很有高人风范地道:“哪,接下来的日子,我会将自己的实力压制在九级,你们只要能在我手底下过一百招,就算合格了。”
  千叶试探地问道:“那要是不合格呢?”
  胖校长没好气地道:“不合格,就休息一下,继续等着挨揍,被揍多了,自然就知道上进了,上进了,总会合格的。”
  莫非有些苦涩地皱着眉头,“完了,我最怕挨揍了。”
  “校长,你不会出千吧。”楼宇满脸严肃地问道。
  “出千?什么意思?”胖校长有些不解地问道。
  楼宇淡淡地道:“就是您说的实力压制在九级作不作数,一会,我们之中,有人以八级的实力,打败九级的你,你不会暗中动用十级的力量吧。”
  胖校长顿时大怒,“放肆!你居然敢如此怀疑本校长的人品?”
  莫非低着头,暗道:校长,你的人品很值得怀疑啊!
  “本校长像是那种会出尔反尔的人吗?”
  “像啊!”众人在心中齐齐暗道。
  胖校长瞪着楼宇,恶狠狠地道:“你这么问,是不是觉得你能打败九级的我了?”
  楼宇不可置否地道:“我只是随便问问。”
  “你给我出来,你放心好了,本校长以人格担保不会动用十级的力量,我倒要看看,你怎么来打败我。”胖校长横眉怒目地道。
  
229 高压训练
  楼宇蹙了蹙眉,刚迈出一步,就让莫非拉住了衣袖。
  楼宇转过头,轻声问道:“怎么了?”
  莫非有些忧心忡忡地道:“那老头看起来很凶的样子,实在打不过,你就撒泼打滚或者哭鼻子,别怕丢人。”
  楼宇淡淡地笑了笑,平静地道:“我不会有事的。”
  莫非松开手,脸上却残留着几分担忧之色。
  胖校长看着莫非,挑了挑眉,道:“莫非,怎么了啊!担心你相好的啊!非非,你放心,你师父我是个有分寸的人,不会打死他让你守寡的……”
  听到胖校长的话,莫非顿时一脸扭曲。
  “当然了,师父也不会影响你的幸福生活的。”胖校长对着莫非暧昧的笑了笑,意有所指地道。
  莫非:“……”
  楼宇神色平静的站到了胖校长面前,胖校长身上立刻透出一股九级的威压。
  楼宇云淡风轻地站着,经过重力室的淬炼,楼宇的身体素质惊人的强悍,胖老头的威压,对楼宇并没有造成多大的影响。
  千叶有些揣揣地看着莫非,“非非,咱们还是离远点吧,城门失火殃及池鱼就不好了。”
  莫非有些不放心地看了楼宇,没动。
  一个巨大手掌印朝着楼宇落了下来,楼宇手一挥,无数的雷电之羽化作利刃迎了上去。
  犀利的雷电之羽,被阵阵的掌风飞散了开来。
  千叶有些惆怅地道:“哎呀,我以为楼宇的皮就够厚了,没想到胖校长的皮更厚啊!”
  楼宇的雷电之羽,犀利无比,然而,这一招却没有办法破开胖老头的防御。
  莫非咬了咬唇,有些愤懑地道:“校长都已经好几百岁了,不用想,也知道身上的角质层多厚了,皮能不厚吗?”
  千叶:“……”
  楼宇的手在虚空中一划,五个雷球在楼宇的周身出现,楼宇手一合,五个雷球迅速合二为一,“轰”一阵巨大的爆炸声响了起来。
  胖校长的身前浮起了一面厚厚的土墙,雷球撞在土墙,刹那间,漫天尘土飞扬。
  胖校长的手再度朝着楼宇拍落下来。
  楼宇握着拳头,与胖校长对轰了过去。
  楼宇的手臂化成了晶莹的紫色,一股浓浓的毁灭之力从楼宇的手臂上透了出来。
  胖校长看到这一幕,心头不由得一怔,天雷手,天雷手小成之时,手臂会变成晶莹的紫色,天雷手大成之时,手臂会变成紫金之色。
  天雷手威力惊人,曾经让无数人对他趋之若鹜,然而,很多星师修炼数十年,都无法入门,只能无奈放弃,最终有人发现,修炼天雷手,对星师的资质要求非常之高,最为适合修炼天雷手的是雷系的先天灵体。
  不说先天灵体百年不遇,就是雷系星师出现也很困难,要满足这两个条件,实在是太难了,最终虽然很多人眼馋天雷手的威力,但还是放弃了。
  天雷手在天河学院中闲置了几百年,如今居然有人掌握这门功法。
  胖校长的眼眸中闪过了几分喜悦之情,胖校长一喜悦,就晃神了,一晃神整个人就让楼宇用拳头轰了出去。
  唐小菜看到胖校长被轰出去,眼眸瞪得大大,眼睛中满满的都是崇拜!
  “啊!楼叔叔好厉害,他居然把那么胖的校长给轰出去了。”唐小菜满是惊叹地拍着手道。
  听到唐小菜的话,胖校长差点厥过去。
  没等胖校长厥过去,唐小菜的话,又响了起来,“大嫂,你们不是说,胖校长的实力就像他的体重一样厉害吗!我怎么觉得他的体重比他的实力厉害啊!”
  胖校长恶狠狠地磨了磨牙,眼眸中燃起了熊熊烈焰。
  唐小菜看到胖校长的样子,一溜烟的躲到了苏荣身后,“呜呜呜,大嫂,校长好可怕。”
  苏荣有些无语地仰头望天,暗道:“小菜,你别说了,胖校长越来越可怕了。”
  楼宇看着胖校长恼羞成怒地样子,蹙了蹙眉,道:“校长,你这样人品高尚的人,应该不会出尔反尔的吧。”
  胖校长冷冷地笑了笑,道:“笑话,你也不出去打听打听,本校长我出了名人品低劣,喜欢出尔反尔。”
  楼宇心头一紧,一股灭顶的威压倾泻了下来。
  莫非有些惊悚地看着胖校长将楼宇打的鼻青脸肿,飞来飞去。
  “阿宇,阿宇,快装死啊!”莫非满是紧张地道。
  楼宇咬着牙,暗道:“就算自己装死,按这疯老头心狠手辣的性子,也不会放过自己啊!”
  “楼宇,楼宇,快哭啊!保命有绝招,一哭二闹三上吊。”千叶喊道。
  楼宇翻了个白眼,哭,哭能管什么用。
  千叶看着被打的青一块紫一块的楼宇,暗暗为自己捏了一把冷汗。
  胖校长一脚将楼宇给踹了出去,楼宇满是狼狈的在地上滚了好几圈。
  莫非看到胖校长不再动作,赶忙跑过去,把楼宇扶了起来。
  唐小菜从苏荣身后探出头,满是好奇地看着满脸青青紫紫楼宇。
  “楼叔叔好厉害啊!被打的飞来飞去,滚来滚去,还能站起来。”唐小菜满是天真地道。
  楼宇:“……”
  胖校长拍了拍手,道:“楼宇还不错,勉强可以过关了,下一个谁来啊!”
  众人齐齐后退了一步。
  胖校长眼神凉凉地扫过众人,“你们几个是怎么回事啊!怎么畏首畏尾的,你们都还年轻,要有朝气,要有上进心。”
  郑煊寒着脸,往前踏了一步,道:“我来。”
  莫非有些诧异地看了郑煊一眼,胖校长满意的点了点头,“很好,很好,这就对了嘛,年轻人就应该这样不畏艰险,勇往直前。”
  莫非用手肘碰了碰莫一,“一一啊!你家这位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啊!居然上赶着去挨揍。”
  莫一:“……”
  郑煊:“……”
  “别胡说。”楼宇皱着眉头道。
  莫非轻叹了一口气,道:“不说就不说。”
  郑煊很快与胖校长交战在了一起。
  楼宇等人在胖校长的威压之下,天天过着死去活来的日子。
  虽然几个人被胖校长的手底下过的很惨,但是实力提升却是迅速的。
  莫非在训练场中放置了一箩筐的八级治愈药剂,谁有需要,就可以直接去拿。
  风和日丽的一天,胖校长在将六个人先后揍了一顿之后,终于闲了下来。
  闲的无聊的胖校长,跑到莫非身边取了一管治愈药剂,灌了下去。
  “喔,西瓜味,味道不错,很好啊!”胖校长满是欣喜地道。
  莫非黑着脸,道:“校长,你很浪费啊!这可是八级药剂,你知道这值多少星晶吗?”
  “我知道,不就是八级药剂吗?看把你给激动的。”胖校长语气平静地道。
  “给钱。”莫非严肃地道。
  胖校长不可置否地道:“徒弟啊!你知道师父身价多高吗?你知道人家请师父这样的高手当陪练,要出多少星晶吗?你知道,师父这么多天陪你们过招,你们欠了为师多少星晶吗?”
  莫非狠狠地瞪了胖校长一眼,没有说话。
  胖校长有些疑惑地道:“徒弟啊!听说,这么多药剂是你一晚上配置出来的,你一晚上,居然就配置除了这么多药剂?”
  莫非瞟了胖校长一眼,问道:“怎么,我配置出这么多药剂有问题吗?”
  “没有,只是我听说,你们是没钱才来我们学院的,但是,徒弟你配置一些八级药剂就能卖不少星晶,怎么可能没钱,徒弟啊!你们其实是仰慕本校长的威名才来学院的,只是不好意思说出来,对吗?”胖校长有些得意地道。
  莫非翻了个白眼,苦涩的笑了笑,暗道:校长,您想太多了,怪只怪当年年少无知,不知道陈国的药剂价位,千金难买早知道啊。
  莫非满是郁闷地想:若是当初,想到用药剂换取一笔星晶交报名费,自己怎么会落到如此地步。
  胖校长看着莫非的脸色,有些狐疑地道:“非非,你怎么了?”
  莫非呵呵笑了笑,道:“多谢师父关心,我没事,我只是在感概,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
  胖校长:“……”
  
230 占星师
  唐家。
  “母亲,您找我?”唐千圣看着面前的美貌少妇问道。
  赵瑞雪看着唐千圣,脸上浮起了几分欣慰的笑容,唐千圣从小资质出众,一直都是她的骄傲。
  “千叶的事,你知道了吗?”赵瑞雪揪着手上的帕子问道。
  唐千圣点了点头,道:“知道,母亲,那不过是个跳梁小丑,您不必放在心上。”
  赵瑞雪摇了摇头,忧心忡忡地道:“小心驶得万年船,你不要太不将他放在心上了。”
  唐千圣有些奇怪地道:“母亲,你似乎很在乎千叶。”
  赵瑞雪叹了口气,缓缓道:“千叶出生之前,我去找占星师算过。”
  “什么结果?”唐千圣有些好奇地问道。
  赵瑞雪有些憎恶地道:“那个占星师说,此子非池中之物,资质逆天,若无意外,当遨游九天之上。”
  唐千圣的脸上染上了几分不屑之色,道:“是吗?看来那个占星师的占卜术不怎么样啊!千叶从小就是个废材。”
  赵瑞雪摇了摇头,道:“当年,若不是我暗中毁了千叶的资质,也许,那个占星师的话,就成真了。”
  “可是,事实是千叶的资质被毁了。”唐千圣阴森森地道。
  赵瑞雪深吸了一口气,道:“千叶从小资质平平,修炼了十几年,也不过是个二级星师,我本以为自此可以高枕无忧了,但是,没想到,日前,他居然又出现了,还进入了八级,两年不到的时间进入八级,这也太可怕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