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2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尹荣欣看着千叶的脸,心中翻江倒海,果然是这个人,虽然一直怀疑着,但是现在心中的猜测被证实,尹荣欣还是觉得有些震撼。
  想到千叶,尹荣欣心中有一股说不清的感觉,愤恨,后悔,心酸,憎恶纠缠在一起,让尹荣欣十分崩溃。
  “尹师姐,那个人有些像你的前未婚夫啊!”
  “那就是师姐的前未婚夫唐千叶,我以前见过他,不过,那个时候,没有现在帅。”
  “师姐的未婚夫不是被发配了吗?”
  “偷溜回来了吧,人家现在是天河校长的徒弟,八级高手,身份不一样了。”
  …………
  今天到场的天才实在太多了,虽然有些人惊疑千叶的身份,但也没有多少人过多的关注。
  各大学院的院长漂浮在空中,一个赛着一个的仙风傲骨。
  董月一身月白色宫装,皮肤雪白,鬓发如云,美丽非凡。
  董月左边站着一个瘦不拉几的星晨院长,右边站着一个胖的能滚起来的天河院长,看起来异常违和。
  “那就是明日学院的院长啊!”莫非有些好奇地看着夹在一众校长之中的大美女。
  “真是漂亮啊!”莫一赞叹道。若是不知道董月的年纪,莫一只会当这个女人是个十七八岁的少女。
  “听说,董月校长最擅长的武器是天外飞针,胖校长和瘦校长,都让她扎过屁股,两个校长都有些怕她。”千叶哼哧哼哧笑道。
  “是吗,这女人真厉害啊!女人做到她这份上,注定嫁不出去了。”莫非满是怜悯地道。
  “这也说不一定”郑煊不以为然地道。
  “这么漂亮的美女校长,却被夹在两个挫男之中,真是人间恶剧啊!”莫非摇晃着头道。
  莫非的话刚说完,顶上的三个校长的目光同时落了下来。
  董月笑颜如花地看着胖校长,“胖子,没想到还真让你走了狗屎运,收了几个不错的徒弟啊!”
  胖校长满是不以为然地道:“这怎么能是狗屎运呢?是我人格魅力大,才吸引了几个天才学员过来报名。”胖校长沾沾自喜地道。
  瘦竹竿阴森森地笑了起来,“说你胖,你还喘上了,人家报名的时候,压根就不知道你是谁,你还人格魅力大。”
  胖校长恶狠狠地瞪着瘦竹竿,“这事你怎么知道的,你个不要脸的臭老头,整天想着挖我的墙角,天天打探我徒弟的事,不要脸。”
  瘦竹竿冷冷地看着胖校长,道:“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我只是不忍心看着你糟蹋好苗子,误人子弟。”
  胖校长怒气冲冲地看着瘦竹竿,道:“我怎么就糟蹋好苗子了。”
  瘦竹竿轻哼了一声,道:“在你手上,有几个能成材的。”
  胖校长暴跳如雷地道:“在我手上成才的多了。”
  瘦竹竿嗤笑道:“如果你教出来的那些酒囊饭袋都算人才的话,那是挺多的。”
  “瘦竹竿我要和你拼了。”胖校长大怒道。
  “来啊!本校长忍你很久了。”星辰校长不甘示弱地道。
  
232 进入仙境
  唐千圣目光阴森森地看着唐千叶等人。
  “千叶,星辰学院那个领头的,一直在看你呢!”苏荣提醒道。
  千叶耸了耸肩,顺了顺自己的头发,臭美地道:“我早就看到了,这家伙发现没我长的帅,一直在皱眉头,心态不好啊!其实,没我帅是很正常的事,他真的不用如此纠结。”
  苏荣:“……”
  楼宇看着星辰学院的方向,道:“小心点吧,那个家伙的眼中有杀意。”
  千叶点了点头,不以为意地道:“看出来,我可不是那么容易杀的。”
  唐千圣看着千叶,心中涌起一股浓浓的憎恶之情。
  唐千叶这个家伙,居然在拒接承认自己是唐家人之后,恢复了容貌,这简直是明目张胆的挑衅。
  唐千圣眯着眼,暗道:唐千叶这种上不了台面的家伙,就该一辈子躲躲藏藏,战战兢兢,像老鼠一样活着,结果这家伙居然……还敢出现?
  看到周围的少女惊艳的眼神,唐千圣不可置否地笑了笑。
  唐千叶还真是长了一张好脸皮,和他那个狐媚的母亲一个样。
  唐千圣暗暗心道:等到了仙境之中,千叶若是落到自己手上,他一定要划花了千叶那一张招蜂引蝶的脸。
  戴娆的目光凝聚在莫非所在的位置,楼宇挡在莫非身前,将莫非挡的严严实实的。
  戴娆虎视眈眈地瞪着楼宇,那目光似乎要在楼宇身上戳一个洞出来。
  楼宇笑容灿烂地看着戴娆,一脸小人得志的模样。
  唐家的几个长老,站在一边,脸色都有些复杂。
  “千叶的实力,怎么突然到了八级。”
  “看他的样子,应该是觉醒了某种体质。”
  “没想到他愚钝了这么多年,发配出去之后,实力居然突飞猛进了。”
  “看样子,得把他招回家族了。”
  “哼,他现在脾气大的很,压根就不想理会家族。”
  “尹柔欣的事,是让他受了委屈,他有怨气也是难免的。”
  “唐家有天赋的多的是,不缺他一个。”
  …………
  董月看着胖校长,道:“胖子,你们天河学院好像已经连续三次掉出试练前十了啊!”
  胖校长脸色那难看地道:“马有失蹄,人有失手,那都是意外。”
  “连续三次了,还是意外。”星辰校长满是不以为然地道。
  胖校长恶恨恨地道:“如果不是你从中作梗,我们学院怎么会每次都掉出前十。”天河学院再落魄,曾经也是帝国最好的三所学院之一,若不是星辰学院的刻意打压,也不止于如此。
  “那你教出来的天才,打不过我教出来的酒囊饭袋,能怪谁?”星辰校长一脸不以为然地道。
  “你……”胖校长愤愤不平地瞪着星辰校长。
  “胖子,这次你们学院要是再掉出前十,那任你再撒泼打滚,哭闹上吊,我也不会支持你们学院继续霸着第三学院的位置的。”董月冷冷地道。
  “我们学院这次怎么可能掉出前十,这次出战的可是我的六个天才徒弟。”胖校长不以为然地道。
  董月淡淡地笑了笑,道:“希望你们学院不会掉出前十吧,想来这次你们学院再掉出前十之列,胖子你脸皮再厚,也不好意思胡搅蛮缠了。”
  星辰校长嘎吱嘎吱笑起来,“董月校长,你也太低估这胖子的脸皮厚度了。”
  胖校长脸色难看地道:“闭嘴,你这根臭竹竿。”
  星辰校长不以为然地道:“你不让我说,我偏说,怎么样,怎么样?有种你来抽我啊!”
  胖校长从善如流地伸出手掌,朝着星辰校长抽了过去。
  星辰校长不甘示弱地迎了上去,两人有些发狂的战成了一团。
  董月有些头疼地扶着额头,眼眸中闪过浓浓的无语之色。
  两个校长的恩怨众所周知,看到两人打起来,也没有人去劝架,其余的校长,默契的选择了后退,防止自己被波及。
  一阵阵霞光冒了出来,一扇扇晶莹的门出现在了天空之中。
  一扇接引之门,可以容纳六人进入,不同的门,会将进入的人传送到不同的地方去。
  各大学院的人争先恐后的进入了接引之门之中,楼宇等人也选了一扇门进去。
  莫非等人被传送到了一片沙漠之中,熊熊烈日高挂在空中,蒸腾的热气让人有些难受。
  莫非有些头疼地看着空中的烈日,满是惆怅地道:“好大的太阳啊!有没有遮阳伞啊!我会被晒成黑炭的。”
  “有啊!”千叶手一挥,凝聚出了一把金属制成的金属伞。
  莫非刚想伸手去接,却见千叶满脸殷勤地将手中的伞递给了苏荣。“荣荣,给你。”
  莫非:“……”
  苏荣目光诡异地看着千叶,千叶忽闪忽闪着眼睛道:“荣荣,这是我送给你的,你喜欢这个款式的吗?你要是不喜欢,我可以改。”
  “你喜欢玫瑰花型的。”伴随着千叶的话,伞面上,迅速地浮现出一大朵,一大朵玫瑰花。
  “或者,美男型的。”伞面上立刻出现了千叶的影像。
  “狂野型的。”伞面上的千叶变成了半赤裸的。
  苏荣无奈地道:“我喜欢普普通通的。”
  “普普通通的,那就这么个吧。”千叶将绘着他半裸图案的伞,交给了苏荣手里。
  苏荣:“……”
  楼宇看着千叶,嗤笑了一声,道:“千叶,荣荣喜欢含蓄的,你这么风骚不行。”
  千叶看着苏荣,深思了一下,又将伞面上的画,换成了穿衣服的。
  看到苏荣接下伞,千叶随手又做了一个没画的扔给了莫非。
  莫非嘟着嘴,有些怪异地看着千叶,千叶以前都是最在乎他的,现在这家伙却是在敷衍他,千叶居然开始敷衍他了,都说男人娶了媳妇忘了娘,果然没有错啊!
  楼宇看着莫非扭曲的表情,拍了拍莫非的肩膀,道:“非非,放宽心,你知道的,男人都是重色轻友的家伙。”
  莫非撇了撇嘴,没好气地问道:“你也是吗?”
  楼宇点了点头,“是啊!我也是,所以,我最在乎你。”
  莫非:“……”
  苏荣看着楼宇,眼眸中露出了几分羡慕之色,“三皇子和三皇子妃的关系越来越好了。”
  千叶抱着双臂,满是不以为然地道:“楼宇这家伙,越来越油腔滑调了,也不知道是跟谁学的,一看就靠不住。”
  苏荣不以为然地道:“比你还靠不住嘛?”
  千叶眨了眨眼,满是无辜地道:“荣荣,我是个可靠的男人。”
  苏荣不以为然地道:“没看出来。”
  千叶:“……”
  “好了,我们上路吧。”楼宇道。
  郑煊有些如鱼得水的走在沙漠中,沙漠中浓郁的火系星源力,让郑煊有些异常的兴奋。
  千叶看着郑煊一脸陶醉的神情,有些愤懑地给自己扇着风,火系星师就是这点好啊!不怕热也不怕冷,不畏严寒酷暑。
  沙漠中的路途并不平静,不时会有星兽从沙土之中蹿出来。
  莫非的精神力十分厉害,无论星兽藏的多么隐蔽,莫非都能轻而易举地寻出来。
  莫非等人一路上宰杀了不少星兽,但是星兽却有越杀越多的趋势。
  “这路上的星兽等级似乎越来越高了。”楼宇寻思着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一开始遇到的都是三四级的小喽喽,现在七八级的都出来了,再这么下去九级的星兽都有可能出现,这路上不太平啊!
  千叶摸着下巴,道:“据我推测,这地方一定是有至宝。”
  “废话,那么多的高级星兽汇聚在这里,肯定是受到了至宝的吸引,这还用推测。”楼宇不以为然地道。
  “有至宝啊!太好了。”莫非有些振奋地道。
  千叶不以为然地道:“宝贝也要有命才好享受,这里就出现了这么多高级星兽,我看我们要是太过贪心,凶多吉少。”
  莫非瞪了千叶一眼,“你还真没志气啊!不知道富贵险中求吗?”
  “救命啊!救命啊!”一阵呼喊传入了莫非的耳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