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4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
  “奇怪,莫非等人的气息消失了。”一个黑袍人道。
  “该死的,那个莫非,一定是那个莫非察觉了什么。”
  “不会吧,莫非的灵魂力探测范围有那么广。”
  “他是精神力觉醒,不可小觑,而且……”
  “而且什么?”
  “而且,那颗金翅大鹏蛋要是被吃了,那莫非很可能已经进入九级了,如果是这样,那莫非的精神力应该已经暴涨了十倍。”
  …………
  “快走,对方追上来了,他们的速度比我们快。”莫非道。
  “我们现在怎么办?”楼宇问道。
  “魔血鬼神树。”莫非瞪大了眼喃喃地嘀咕了一声。
  “什么魔血鬼神树?”楼宇问道。
  “魔血鬼神树过来了,你们说,我们是被魔血鬼神树吸成干尸好,还是被后面的人抓住,炼成丹药好。”莫非牙关打颤地道。
  千叶猛的打了个冷颤,“非非,我还没开荤呢,不想死啊!”
  楼宇咬牙切齿地道:“到这种时候,你还想着开荤,你真是没救了。”
  千叶瞪了楼宇一眼,道:“你个饱汉不知饿汉饥的家伙。”
  “快想办法吧!都死到临头了,你们还有空吵架。”郑煊有些不耐烦地道。
  
251 拦路客
  莫非激动地跳脚,“快想想办法吧,到底往哪里走,我紧张的都要尿裤子了。”
  千叶灵光一闪地道:“非非,你身上有没有石化药剂。”
  莫非点了点头,道:“有啊!”
  石化药剂是一种特殊的药剂,喝了之后,人就会变的像石头一样,在危急关头,可以用来骗过星兽保命。
  石化药剂有个弊端,喝了之后,喝的人实力会下降好几个等级,如果骗不过星兽,那只能等死了。
  “有就好,我们往魔血鬼神树的方向走,用石化药剂骗过他。”千叶道。
  莫非有些犹豫地道:“这样能行吗?”
  千叶无奈地道:“到现在这个地步,也只好死马当活马医了,你还有更好的主意吗?”
  莫非叹了口气,道:“没有!”
  莫非握紧了拳头,眼眸中露出了几分破釜沉舟之色。
  莫非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了六支药剂,分给众人,小金蛟看到莫非拿出药剂,只当是好东西,毫不犹豫的抢过一支喝了。
  莫非无法,只得再取出一支,千叶接过药剂一饮而尽,其余的人也有样学样。
  喝了药剂之后,众人的呼吸渐渐停滞了下来,体温迅速下降,心跳变的微乎其微,一层厚厚的石甲从几人的身上生长了出来,莫非渐渐感觉不到楼宇等人的气息了,几个人好像真的变成了石头。
  众人渐渐不能动了,躲在厚厚的石甲中,等待命运的审判。
  远方正在追踪几人的三个黑衣人,很快意识到了不对劲。
  “奇怪啊!感受不到千叶他们几个的气息了。”
  “我也感觉不到了。”
  “怎么会突然感觉不到了,难道是他们被星兽吃了。”
  “应该不会吧,以他们几个实力,不应该这么容易被吃啊!就算被吃,也不应该同时被吃啊!”
  “那可说不一定,现在秘境之中,牛鬼蛇神都跑出来了,死亡实在太平常了。”
  “……”
  莫非等人吞下石化药剂不一会,魔血鬼神树就走到了莫非等人的所在地,莫非看到魔血鬼神树,吓的浑身冷汗直流。
  魔血鬼神树拳头大的眼睛中露出了几分困惑,搜索了半响一无所获,魔血鬼神树有些暴躁,枝条胡乱挥舞,地上被树枝抽出了一道道大裂缝。
  突然魔血鬼神树感受到了什么,抛开了莫非等人,迅速的移动着根须往前方跑去。
  莫非看到魔血鬼神树离开,忍不住长长的松了一口气,好险好险,那树枝再往前一点,抽裂的就不是地面,而是他莫非了。
  死里逃生的感觉,异常的美好。
  莫非感觉自己的身体渐渐的暖和了起来,失去了只觉缓缓回到了身上。
  “砰。”包裹在楼宇身上的石甲猛然炸裂,楼宇从石甲中走了出来。
  第二个走出石甲的是小金,小金一走出石甲就激动的大喊大叫,语气中充满了惊恐和指责。
  楼宇看着小金,眼眸中染上了几分古怪之色,“这家伙在干嘛呢?上蹿下跳的,失心疯了吗?”
  莫非无奈地耸了耸肩,道:“小金说,他以为自己要死了,他以为我们都喝药剂自杀,他吓死了。”
  楼宇满是不屑地看着小金,道:“没胆气的家伙。”
  小金听到楼宇的话,恼羞成怒地瞪着楼宇,奶声奶气地朝着楼宇咆哮着。
  千叶朝着莫非问道:“能感受到魔血鬼神树,还有那群追着我们的人的信息吗?”
  莫非眯着眼,道:“那群人好像和魔血鬼神树撞上了,死了一个,逃了两个。”
  千叶有些遗憾地道:“只死了一个啊!真少。”
  楼宇叹了口气,无奈的道:“死掉一个总比一个都不死好啊!那些人应该都活了上千年了,总会有保命的法子,别太强求了。”
  千叶撇了撇嘴,道:“说的也是。”
  “我们赶紧离开这吧,那棵魔血鬼神树离的也不远,万一,他感受到我们的气息,知道自己被耍了,就不好了。”莫非心有余悸地道。
  千叶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
  莫非等人迅速的离开了原地。
  众人一路疾驰了两个时辰,有莫非的灵魂力探测,几人一路上基本没遇到什么危险,然而越是如此,楼宇反而越是不安了。
  “有什么情况吗?”楼宇朝着莫非问道。
  莫非摇了摇头,道:“没感觉。”
  突然莫非眼皮一跳,厉声道:“后退。”
  听到莫非的话,楼宇等人毫不犹豫的后撤。
  “轰。”一个黑色的金属球,在几人原先所在地爆开,巨大的爆炸声震耳欲聋。
  莫非惊魂甫定地看着远方,只见一个身着黑衣的俊逸少年,站在不远处,那少年目光带笑的看着众人,眼眸中透着几分戏谑。
  莫非很清楚这个少年的身体里,藏着一个老不死的灵魂。
  莫非深吸了一口气,十级高手要是极力隐藏气息,他的灵魂力再强悍,也是察觉不到的。
  “我就知道你们没那么容易死,没想到你们几个居然能躲过魔血鬼神树的感知,真是不容易啊!”黑衣少年冷冰冰地道。
  莫非干巴巴地笑了笑,道:“多谢夸奖,你的同伴呢。”
  “同伴?”黑衣少年蹙起了眉毛,眼神不善地看着莫非道:“你之前果然感应到了我们的存在,灵魂力不错啊!”
  莫非耸了耸肩,道:“哪里,哪里,比不上前辈。”
  “是个人才,如果不是你吃了金翅大鹏的蛋,我还真舍不得杀你。”黑衣少年满是遗憾地道。
  莫非蹙了蹙眉,一下子就明白了,对方是想将自己熬成一锅药剂。
  “前辈你不担心你的同伴吗?”莫非干笑着问道。
  “担心他们?”黑衣少年阴惨惨地笑了起来,“有什么好担心的,死一个正好少一个分东西的,死两个更好,所有的东西都是我的了。”
  楼宇冷笑了一下,道:“就你一个,你还是考虑怎么保住命吧。”
  楼宇握着拳头朝着来人轰了过去。
  “不自量力。”少年一挥手,一面满是尖刺的盾牌浮现在身前。
  “咚……”楼宇的拳头撞在盾牌上,发出了一声闷雷一般的响声。
  “玄火金盾。”千叶看着黑衣少年手中的盾牌,眼眸中绽放出了几分异样之色。
  玄火金十分罕见,是最坚硬的金属之一,这面盾牌玄火金的用量极大,绝对是不可多得的宝物。
  千叶激动的浑身发颤,宝贝啊!不抢过来,那实在是对不起祖宗。
  千叶长啸了一声一只火红色的凤凰冲天而起,凤凰猛的朝着盾牌冲了过去,没入了盾牌之中。
  玄火金盾上出现了一个凤凰纹路,盾牌不停的颤抖着,发出呜呜之声。
  黑衣少年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脸上出现了几分气急败坏之色,“你想做什么?”
  千叶有些羞涩地笑了笑,道:“好东西,眼馋。”
  听到千叶的话,黑衣少年顿时气的七窍生烟。
  论真实的辈分,他是千叶的祖爷爷,平时家族里的玄孙对他都是诚惶诚恐,毕恭毕敬的,他从未将千叶这个被逐出家门的家族小辈放在心上,却没想到千叶居然瞄上了他的东西,真是好大的胆子。
  千叶无辜诚恳地看着黑衣少年,道:“这东西,前辈你也没多大用,让给我吧。”
  黑衣少年阴着脸,道:“你做梦。”
  玄火金盾不时发出呜呜的震颤,玄火金盾上的凤凰纹忽明忽暗。
  玄火金盾一会左右摇晃着,似乎是在挣扎。
  郑煊满是佩服地看了千叶一眼,暗道:千叶居然是这样视财如命的人,看到宝贝,就什么都忘了,真勇敢。
  “非非。”千叶开口唤了一声。
  早就严阵以待的莫非毫不犹豫的将灵魂力透入玄火金盾,尽力抹除玄火金盾上的灵魂印记。
  感觉到玄火金盾上的印记消失,黑衣少年的脸色无比阴鸷,“我要杀了你们。”
  看到暴跳如雷的黑衣少年,千叶连忙将玄火金盾挡在了身前,将自己挡的严严实实的。
  看到这一幕,黑衣少年气的差点吐血。
  
252 祖宗啊
  “你个孽障,不孝子。”黑衣少年虎视眈眈地看着千叶,满脸嫌恶地道。
  “您老真是一针见血啊!我生来就是为了欺师灭祖的。”千叶满是佩服地看着黑衣男子一脸恭维地道。
  黑衣少年听到千叶的话,脸色顿时无比扭曲。
  千叶洋洋得意地道:“你知道的吧,那个唐千圣,让我给弄死了,一把他弄死,我就觉得浑身舒坦,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道理。”
  “你个混账东西。”黑衣少年阴着脸厉声道。
  密集的飞镖如雨点一般朝着千叶落了下来。
  千叶瞳孔一缩,玄火金护盾上的凤凰纹一亮,整个盾牌煞那间变大了好几分,飞镖噼里啪啦的落在了护盾之上。
  黑衣少年目眦欲裂,心中一阵抽搐。
  凰血金和玄火金融合在了一起,盾牌的防护效果升了何止一个层次,只可惜,他只去了对盾牌的控制权。
  黑衣少年看着千叶手里的护盾,无比的眼热。
  “去。”千叶手指一点,那些落下的飞镖反身向黑衣少年袭击了过去。
  黑衣少年磨了磨牙,心中的郁气又上升了几分,千叶居然用他射出的飞镖对付他,真是胆大包天。
  莫非看着黑衣少年难看的脸色,抓准时机发动了灵魂攻击。
  灵魂攻击在然的情绪越剧烈的时候,效果越好,怒火中烧的黑衣少年猝不及防的受到莫非的袭击,恼羞成怒的一掌朝着莫非劈了过去。
  “小心。”楼宇低呼了一声,毫不犹豫的挡在莫非身前,接下了这一掌。
  “轰”剧烈的对轰声,在山间来回回荡。
  两人对碰的余波,炸开了一个山头,惹的碎石到处乱滚。
  楼宇被轰的虎口开裂,倒退了好几步。
  黑衣少年也没被讨的了什么好,踉跄后退。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