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9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千叶送鹅毛礼轻人意重啊!
  莫非心中一暖,摇了摇头,道:“楼宇之前给我送过星晶了,我正想给你们送一些呢,这些星晶,你们自己留着修炼吧,你们这次出了这么大的风头,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针对你们呢。”
  苏荣还想说什么,但是精神力扫过莫非手中的储物袋,就将自己手里的这个收了起来。
  “三皇子,不愧是三皇子。”莫一忍不住感叹道。
  莫非干笑了一下,道:“楼宇只是运气好,对了,荣荣,千叶干什么去了?”
  苏荣耸了耸肩,道:“他去砍柴了。”
  “砍柴?”莫非皱了皱眉头嘀咕道,“这任务有什么问题吗?”
  苏荣撇了撇嘴,道:“除了接这个任务的人,都是些五大三粗的大男人,很少能看到美女,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吧。”
  莫非:“……”
  莫非笑了笑,道:“看不到美人啊!荣荣,你抽空要多去看看千叶,否则,千叶就太可怜了。”
  苏荣的脸色变了变,有些嗔怒地道:“我管他可不可怜。”
  莫一瞟了苏荣一眼,对着莫非道:“千叶接的是砍金丝竹的任务,金丝竹十分的坚硬,很难砍断。”
  莫非点了点头,道:“这样啊!”
  元圆眨巴着眼睛,插嘴道:“一根金丝竹,一个十级的师兄,大概要花三天的时间才能砍断,千叶师兄接的任务,一天要求上缴多少金丝竹啊!”
  莫一无奈地道:“一天两根。”
  “这么多?这不是人级师兄的份例吗?”元圆睁大了眼道。
  莫一点了点头,道:“是啊!任务堂的人不小心搞错了。”
  元圆:“……”
  莫非皱着眉头,道:“千叶能完成任务吗?”
  苏荣点了点头,道:“完成了,他说砍竹子很轻松,就是很乏味。”
  苏荣低着头,他已经去找过千叶了,千叶说,金丝竹中存在一种很奇特的金属物质,正是这种奇特的金属物质,使得这种竹子变的坚硬无比。
  千叶每次动手砍竹子之前,都会将金丝竹落刀处的金属物质吸收干净,再动手砍这竹子,就简单了。
  莫非挑了挑眉,满是怪异地道:“之前没看出来,这家伙居然是个砍柴能手啊!”千叶这人最喜好优雅,莫非很难想象千叶拿着斧头砍竹子的样子。
  莫一笑了笑,道:“这家伙深藏不露啊!以后砍柴的活,就包给他了。”
  莫非:“……”
  一望无际的金丝竹林,远远望去,宛若一片金色的海洋。
  “砰”千叶一刀砍在了一根金丝竹上,粗壮的金丝竹应声而倒。
  “又倒了一根,这家伙也太邪门了。”不远处,一个长相狂野的男子道。
  “是啊!这已经是他今天砍断的第十二根金丝竹了,以前没听过十级里面有这样的能手啊!”
  “会不会是他的斧头有问题,那斧头不会是高级法器吧。”
  “怎么可能,那斧头是大家统一在管事那里领的,灵力波动低的很。”
  “那就怪了,田锰师兄是人级,而且力气够大,他一天也最多砍个十来根金丝竹。”
  …………
  千叶举目望去,丛林中有不少宗门弟子,打着赤膊,裸露着上身,汗流浃背的砍着竹子。
  千叶皱了皱眉头,满是遗憾地叹了一口气,这世上最可怕的事,就是裸男很多,美人没有,悲剧啊!
  听到周围几个人的窃窃私语,千叶无奈地撇了撇嘴,这帮人整天就啥事不干,就怀疑他是不是作弊了,真是无聊透顶。
  千叶专心致志的砍着竹子,交了每天的份额之后,多砍的金丝竹是可以换星晶的。
  听说楼宇这家伙整天捡石头,已经捡的富的流油了,他也要加把劲才是,他是有家室的男人,要养家的。
  “这家伙细皮嫩肉的,我才不相信他能有多大的力气,一定是那柄斧头的问题。”一个浓眉少年嘀咕道。
  千叶有些头疼的扶着额头,短短的不到七天的时间,已经有几十个人怀疑自己的斧头有问题了,自己的斧头,已经被不少人,寻了个由头换过去好多次了。
  自己没本事,就怪斧头,真是无聊啊!
  “师弟,那把斧头没问题,因为已经有不少人找他调换过斧头啊,事实上无论什么样的斧头到了他手上,都会变的特别锐利。”一个男子对着旁边浓眉少年道。
  浓眉少年皱了皱眉头,嘀咕道:“这样就怪了。”
  千叶看着自己泛着点点金光的手,金丝竹中蕴含的金属对他有不小的促进作用,照现在的速度,应该过不了三天,他就可以晋级人级了。
  千叶深吸了一口气,忍不住有些心潮澎拜。
  纪茹满脸铁青地坐在修炼室中,脸色难看的紧。
  “你究竟是怎么办事的?不是说好了万无一失的吗?你看看现在,这帮人不但一个都没有解决,还一个个大出风头。”纪茹满是愤怒地看着罗菲呵斥道。
  罗菲满是紧张地跪了下来,她也不明白,明明那些任务对人级来说都是很棘手的,可是,这帮人居然都轻而易举的处理了。
  莫一和苏荣解决了灵田里的吸灵虫问题,获得了外门长老的褒奖,楼宇在落雷崖收集了不少的落雷石,落雷崖那边负责收购落雷石的宗门长老也很看好他,楼宇还在落雷崖下晋级了人级,千叶在金丝竹林里的功绩也很出众。
  算来算去,也就是郑煊和莫非现在的处境差了点,纪茹抿着唇,愤怒的同时,心中忍不住有些惊恐,楼宇那几个人能在华天宗这样天才云集的地方,脱颖而出,天资才情,可见一斑,这帮人若是不死,早晚有一天会踩在她头上。
  华天宗外门长老不计其数,她能交好一个两个,但是却交好不了那么多人。
  纪茹握紧了拳头,心中对当初去丰国收取的弟子的李老头恨之入骨,如果当时李老头能阻止楼宇等人进入华天宗,现在怎么会有这样对的麻烦。
  纪茹身上的传讯符一亮,纪茹取出传讯符看了看,脸色更差了几分。
  罗菲看着纪茹难看的脸色,小心翼翼地问道:“师叔,出什么事了吗?”
  纪茹深吸了一口气,道:“郑煊晋级人级了。”
  罗菲有些惊讶地道:“这么快。”
  纪茹没好气地道:“你以为人家和你一样是饭桶吗?”
  罗菲低下头,没敢在暴怒的纪茹面前多说什么?
  纪茹咬着唇,心中涌起了一股惶恐之情,消息是任务堂的一个长老传来的,随着楼宇等人逐步崭露头角,已经有不少人关注到楼宇等人滞留在外门这事有问题了。
  任务堂的那边的人表示,后期不会再替他多做什么了。
  
330 公开炼器
  莫非刚走到程墨白的殿宇外,就遇到了郑煊。
  “咦,你晋级人级了。”莫非瞪大了眼,忍不住惊讶地道。
  郑煊点了点头,淡淡地笑了笑,道:“是啊!已经落在三皇子后面了,总不能落后三皇子太多啊!”
  郑煊深吸了一口气,现在也只有实力,能让他有安全感了。
  郑煊咬着牙,心道:自己绝不能出事,自己要是出事了,一一就要跟别人了,这样的话,他死也不会甘心的。
  莫非满是羡慕地看着郑煊,有些酸溜溜地道:“你可真厉害啊!”
  “没见识的家伙,不就晋级个人级吗?有什么好厉害的,还差的远呢,你们两个在门口磨磨蹭蹭的干什么?还不快进来帮忙。”一阵轰隆隆的骂声在两人耳边噼里啪啦地响起。
  莫非轻叹了一口气,和郑煊一同走进了炼器室。
  程墨白背负着手看着郑煊,昂着头,居高临下地道:“不错啊!刚修习御火诀,就突破了。”
  郑煊恭敬地拱手,道:“多谢前辈夸奖。”
  程墨白轻哼了一声,道:“虽然突破了,你也不要太骄傲,你那点资质也就是和宗门里的一帮白痴比比还算过的去,和我比起来,差的远了。”
  郑煊面不改色的道:“晚辈哪里敢和前辈相比,前辈说笑了。”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你有这样觉悟很好。”
  莫非一走进炼器室,就发现炼器室已经堆了一大堆的炼器材料,其中不乏价值连城的精品。
  莫非咬着唇,眨了眨眼,满是纠结地心道:造孽啊!这么多好东西,马上就要被糟蹋了,真实明珠暗投啊!
  莫非忍不住犯嘀咕道:华天宗那个管库房的真没本事,居然放任这老头胡来,真是尸位素餐,无能之际。
  程老头看着莫非纠结地脸色,不悦地道:“小子,你这副脸色是什么意思啊!”
  莫非干笑了两声,满是羞涩地道:“长老见谅,我只是看这么多好东西,觉得有些眼熟,想到自己以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像前辈您一样,拥有这么多珍贵的炼器材料,不由自主觉得前路茫茫,忍不住悲从中来。”
  程老头挑了挑眉,嗤笑道:“哦,你在想什么时候,能像我一样拥有这么多的炼器材料,就你!下辈子吧。”
  莫非:“……”这老头真缺德!
  郑煊有些同情地看来莫非一眼,沉默地低下了头。
  “小鬼,做事情要脚踏实地,一步步来,一步登天是要摔死的。”程老头看着莫非,语重心长地道。
  莫非眨了眨眼,心道:这老头既然懂这么个道理,怎么还整天惦记着炼制神器啊!理论要联系实践啊!长老我们先从低级法器来吧。
  “长老,你真本事,一夜之间,就弄到了这么多的材料!”莫非满是惊叹地道。
  程老头有些得意地笑了笑,道:“那是自然,我的本事,岂是你们两个能够想象的。”
  郑煊皱着眉头,道:“长老,你不是说,库房那老头不答应给你材料吗?怎么又肯了?”
  程老头有些奸诈地笑了笑,道:“那个死老头向来不待见我,要他出血,哪有那么容易啊!不过,他不肯,不代表我弄不到东西啊!”
  “那您是怎么办到的。”莫非小心翼翼地问道。
  程长老呵呵地笑了笑,道:“这些东西,都是我去那老头的小私库里偷的。”
  莫非:“……”
  “你拿了他的东西,那老头不会闹啊!”莫非目瞪口呆地道。
  程长老老神在在地道:“他那私库里的东西,都是见不得光的,他哪里敢闹啊!”
  莫非眨了眨眼,心中暗道:这难道就是所谓的黑吃黑?呜呜,这个世界真可怕。
  一阵哒哒哒的脚步声响了起来,“程师叔,程师叔……”
  一个长相俏丽的少女走了进来。
  “灵儿丫头啊!你怎么来了。”程墨白淡淡地道。
  莫非低着头,来人身份不凡,是华天宗宗主的女儿东方灵。
  “程师叔,王师叔要公开炼高级法器,顺便指点门下的弟子,爹爹让我来问问你,你要不要去旁听!”东方灵忽闪忽闪着眼睛道。
  程墨白的脸色一片漆黑,“开什么玩笑,我可是要炼出神器的男人,我用的着去看姓王的那家伙炼器。”
  东方灵嘟着嘴,有些无奈地道:“程师叔,你老说自己会炼出神器,但是,事实上,你到现在连低级法器,都没有炼出来过,反倒是炼坏了好多材料。”
  程墨白的脸青一阵白一阵,“你懂什么,每一个大师的成功都是建立在无数失败的基础上的,失败是成功之母,我早晚会成功的!”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