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6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纪显小心地看了一眼纪海难看的脸色,硬着头皮道:“楼宇他是纪安国的外孙。”
  “砰。”纪海手底下的桌子,一下子四分五裂。
  “你说什么?”纪海咬牙切齿地问道。
  纪显看着纪海要吃人的表情,有些艰难地道:“楼宇他是纪安国的外孙。”
  纪海磨了磨牙,“纪安国那个该死的东西,还养出了一个该死的小东西,纪安国怎么样了?”
  “他已经死了。”纪显道。
  纪海的眼眸中闪过一丝快意,“死的好,早知道他会弄出一个孙子,我当年就不应该留他。”
  纪显沉默的低下了头。
  纪海眯着眼,突然想到了什么,道:“你说,纪厉是让纪安国的外孙杀死的。”
  纪显点了点头,道:“正是。”
  “那纪安国的外孙多大了,什么实力,能杀了纪厉?”纪海蹙着眉道。
  纪显忙道:“楼宇今年十九,是个九级雷系星师。”
  纪海忍不住蹙起了眉,道:“觉醒了雷系星源力?”
  纪显点了点头,道:“是的。”
  纪海心中一阵翻腾,纪家初代先祖觉醒的便是雷系星源力,一代代传承下来,如今家族中觉醒雷系星源力的人少之又少,想到纪安国还有纪安国的外孙都觉醒了雷系星源力,纪海的心中一阵翻腾。
  十九岁的九级星师,纪海忍不住磨不磨牙,他从小就天赋过人,被家族重点培养,即使如此,他十九岁的时候,也不过是个八级星师,楼宇居然这么早就成了九级了,真是少年英才啊!这样的英才,若是让其成长下去,他如何还能睡安稳觉啊!
  “一个九级星师,再厉害也厉害不到哪里去,纪厉身为十级高手,居然对付不了,也太丢人了。”纪海冷冷地道。
  “家主说的是。”纪显低着头,没敢说,楼宇不但整死了纪厉,还逼得与纪家交好的十级高手何靖落荒而逃。
  纪海握着拳头,语气森冷的道:“纪家那么多人死在荣国,若我们不做点什么,以后人人都当我们纪家是软柿子,好拿捏呢,让影队的人去荣国,杀不死楼宇,让他们也不要回来了。”
  纪显点头应是。
  荣国,楼宇等人汇聚在一起。
  “楼宇,人都给你杀的差不多了啊!”千叶开口问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多亏了那些情报,否则,我还没那么容易把那些人都寻出来,都太会躲了。”
  千叶歪着头,看着楼宇,道:“听说,丰国纪家人已经听到了风声,马上会有大部队开过来讨伐你。”
  楼宇挑起眉,摆弄着手指,兴致勃勃地道:“他们不来就算了,若是来了,我就送他们下去。”
  千叶挑起眉,嘴角露出了一丝淡淡地笑意,道:“这次来的人,肯定比那个纪厉实力高强一些,你要是对付不了,可以喊救命啊,不要怕丢脸!顾忌面子被打成猪头,也还是丢脸的。”
  楼宇瞪了千叶一眼,没好气地道:“用不着你,我马上要晋级了。”
  千叶满是意外地看着楼宇,道:“咦,这么快,我怎么不知道,原来你资质这么好,居然这么快就能追上千叶大人的步伐。”
  楼宇瞟了千叶一眼,没好气地道:“不快了,被你抢在前面晋级十级,让我觉得很丢人,你知道吗?”
  千叶:“……”
  
289 S号药剂
  “荣荣,你要的东西。”苏明宇犹豫了一下,还是将手上的盒子递到了俗套手里。
  苏荣接过盒子,轻轻地抚摸了一下,而后抬起头淡淡地对着苏明宇笑了笑,道:“谢谢堂哥了。”
  苏明宇看着苏荣,满是纠结地道:“荣荣,你真的决定了。”
  苏荣点了点头,道:“是啊!一一和三皇子妃都已经打过S号药剂了,就剩下我了。”
  “可是,三皇子妃和莫一,都不是自愿的。”苏明宇不以为然地道。
  苏荣抱着盒子,不以为意地道:“那不重要的,重要的是只剩下我了。”
  苏明宇看着苏荣,挣扎了一会,道:“也不一定要你打啊!不是可以让千叶打吗?那个家伙本来就长的像女人,让他打正好,你告诉他药剂是美容养颜的,那个臭美的家伙,一定会信的。”
  苏荣抱着盒子,莞尔地笑了笑,道:“这个办法的可行性挺高的,但是,我总是想为他做点什么啊!”
  苏明宇愣了一下,迟疑地看着苏荣,问道:“荣荣,你是不是很喜欢他啊!”
  苏荣浅浅的笑了笑,没有说话。
  苏明宇看着苏荣脸上温暖的笑容,不满地嘀咕道:“便宜他了。”
  苏荣看了愤愤不平地苏明宇,无奈何地道:“其实,千叶他很受欢迎的。”
  苏明宇轻哼了一声,道:“他那个样子,也不过骗骗一些涉世未深的小女孩,你就不同了,荣荣,你不知道这些天多少人来给你说媒,那些姑娘一个赛着一个的漂亮,看的我心潮起伏啊!可惜,她们看不上我。”
  苏荣无奈地叹了口气,道:“让母亲赶紧把那些人都回了吧,我怕千叶想不开。”
  苏明宇不以为然地道:“他想不开,就让他想不开去好了。”
  苏荣摇了摇头,意味深长地道:“千叶若是想不开,那那些丫头就到倒霉了。”
  苏明宇皱着眉头看了苏荣一眼,不悦地道:“这样嘛,那死人妖还真是小心眼。”
  苏荣耸了耸肩,淡然地道:“千叶他就是这样的。”
  苏明宇无奈的看着苏荣,道:“丰国纪家的人不会善罢甘休的,你呆在三皇子身边,一切小心。”
  苏荣点了点头,应道:“我知道。”
  苏荣看着外面的天色,对着苏明宇道:“堂哥,不早了,我走了。”
  苏明宇点了点头,道:“一切小心。”
  苏荣点了点头,应了一声“好。”
  “你回来了?”楼宇背负着手,从屋里走了出来。
  苏荣点了点头,道:“是啊!”
  楼宇眼神复杂地看着苏荣,而后满是遗憾地叹了口气,道:“那药剂你已经用了吗?”
  苏荣愣了一下,随即点了点头,道:“是啊!”苏荣低下头,暗道:苏明宇这个大嘴巴,居然把事情告诉了楼宇。
  楼宇拧了拧眉毛,道:“荣荣,你也太老实了,其实,骗千叶说药剂是美容养颜的,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苏荣抬起头,定定地看着楼宇,如梦初醒,“三皇子,原来那主意是您出的啊!”
  楼宇轻哼了一声,满是得意地道:“不然你以为凭苏明宇那个愣头青,能想出这么好的主意?”
  苏荣:“……”
  “千叶呢?”苏荣转开话题问道。
  “落日森林那个遗迹,遗迹外的壁障好像薄了许多,许多高手已经打算联手强攻了,千叶过去看热闹了。”楼宇淡淡地道。
  苏荣点了点头,了然地道:“这样啊!”
  楼宇看了苏荣一眼,道:“那边也不知道怎么样了?我去探探情况,你好好休息吧。”
  苏荣歪着头,有些不解地道:“千叶不是已经去了吗?”
  楼宇耸了耸肩,无奈地道:“那家伙到哪都只顾看着美女和臭美,如何能靠的住啊!”
  苏荣:“……”
  苏荣低下头,虽然楼宇说的是千叶,但是,苏荣却忍不住脸皮发烫。
  莫一靠在廊道一边的柱子上,看到苏荣,眼眸忍不住挑了起来。
  苏荣看到莫一,心绪忍不住有些复杂。
  莫一歪着头,打量着苏荣,脸上露出了几分若有所思之色。
  苏荣被莫一那双犀利的眼眸盯着,顿时有些不自在。
  苏荣低下头,心中翻腾不已。
  苏荣有些想不通,当初他怎么会看上莫一的,莫一有时候,真的很凶呢。
  莫一走到苏荣身边,伸出手,修长的手指轻佻地抬起了苏荣的下巴,莫一歪着头,凉凉地道:“打过针了啊!”
  打过S号药剂之处的人,身上会有一股别样的气息,这股气息一般人感受不到,打过S号药剂的莫一,却能轻而易举的发现。
  苏荣尴尬地后退了一步,道:“是啊!”
  “真傻,为什么你不骗千叶打,如果你骗了千叶打,以后,你就好压他了,千叶那货,一看就是个被压的。”莫一懒洋洋地道。
  苏荣:“……”
  “那你呢?你为什么不让郑煊打呢?”苏荣挑起眉问道。
  “你以为我不想吗?要不是我很小的时候,就让那臭女人注射了药剂,我一定骗郑煊去打。”莫一咬牙切齿地道。
  “一一。”郑煊看到莫一的手摸着苏荣的下巴,顿时着急了。
  郑煊急匆匆走过来,一把抓住莫一的手,按在自己下巴上,“一一,你摸他干什么,你摸我啊!我比他好摸。”
  莫一歪着头,看着郑煊,道:“你胡子没刮呢!扎手啊!”
  郑煊有些尴尬地松开手,道:“我马上去刮,马上回来。”
  郑煊警告的看了苏荣一眼,快速的跑了。
  苏荣看着郑煊的背影,无奈地翻了个白眼,郑煊这家伙越来越小心眼了。
  莫非抱着双臂,走了出来,没奈何地道:“郑煊这家伙,好像越来越傻了啊!”
  莫一点了点头,满是赞同地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看着苏荣,若有所思地道:“荣荣,你这针一打,以后和一一就彻底没机会了。”
  苏荣低下头,有些尴尬地笑了笑,心道:早就没机会了。
  千叶从屋顶上,飘然落了下来。
  “你回来了?”莫非问道。
  千叶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抱着双臂,问道:“那边情况怎么样了?”
  千叶满是怨愤地道:“那边的人,真的很过分,我一过去,他们就拉我当壮丁,要我去帮忙攻击遗迹,真讨厌,居然要我这样的没人做白工。”
  “你去了?”莫非问道。
  千叶点了点头,道:“是啊!”
  莫非挑着眉,问道:“你这么听话啊!”
  千叶无奈地抓了抓头,干笑道:“不听话也不行啊!对方人多势众,我虽然天纵神武,才华横溢,玉树临风,但是到底双拳难敌四手啊!俗话说的好,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莫非眨了眨眼,心道:千叶这家伙还真是什么时候都不忘吹嘘自己啊!
  “说重点……”莫非忍不住打断了千叶的话。
  “外面的壁障快被打破了,我们赶紧走吧,晚了,就要错过遗迹开启了。”千叶言简意赅地道。
  莫非没好气地瞪了千叶一眼,道:“这么重要的事,你不早说。”
  千叶眨了眨眼,满是无辜地道:“现在也不算太晚啊!”
  “快走吧,遗迹开启了,好多人已经进去了。”楼宇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出现在了屋顶上。
  莫非瞪了千叶一眼,而后越上了屋顶。
  千叶摸着下巴,满是无奈地道:“非非也真是的,都嫁给楼宇,还总朝我抛媚眼,这可怎么办才好啊!”
  苏荣没好气地道:“三皇子妃不是在朝你抛媚眼,人家是在瞪你。”
  千叶不以为然地道:“怎么会?莫非看我的眼神,跟你给我抛媚眼的时候,一模一样。”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