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9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纪茹深吸了一口气,她原以为派出几个门内的弟子,去丰国解决问题是手到擒来的事,哪知道方齐林这么不济事,不但没完成任务不说,还折在了丰国,简直可笑。
  纪茹握着拳头,如今事情做了一半,要是撒手不管,怕是要惹人笑话啊!
  要是再派人去,该派谁好呢,方齐林和明夕两个人级高手都折在了分过,再派过去的人,要是再失败,那就不好收场了。
  纪茹眯着眼,华天宗每隔三年会有一次玄机弟子大比,如今大比在即,她根本脱不开身,若不是如此,她倒是可以考虑亲自走一趟。
  华天宗的灵田之中,有不少弟子穿梭在其中劳作。
  “师兄,你知道吗?方齐林师兄他们陨落在蛮荒了。”
  “不会吧,方齐林师兄和明夕师姐,都是人级高手了,蛮荒之地,哪有人是他们的对手啊!”
  “可是,方齐林师兄等人的魂牌真的碎裂了。”
  “我原本以为纪师叔发布出来的任务是香饽饽,没想到是烫手的山芋啊!”
  “听说,纪茹师叔再次发布任务了,这次纪茹师叔打算派五个人级去丰国。”
  “不至于吧,那蛮荒之地,派两个人级的师兄师姐去,就能横扫了,哪里用的着五个人级啊!”
  “你忘记了,方齐林和明夕师姐都折在丰国了,派两个人级去,不顶事。”
  “那是因为他们运气不好。”
  “听说,门派今年会前往外域招收弟子。”
  “似的,我也听说了。”
  “门派不是已经好久没去外域招收弟子了吗?”
  “没办法,这些年,门派在与魔门的争斗中,死了太多的人。”
  “嘘,别乱说。”
  田中的几个少年,面面相觑,默然不语,门派死了人,就需要补充新学,以前门派精挑细选,现在却顾不得那么多了。
  “…………”
  解决了方齐林一行人之后,莫非等人乘着海船往陈国的方向驶去。
  他们答应了胖校长两个月之内回去,如今都已经快四个月了。
  莫非站在船头,看着越来越近的陈国,不由得有些心虚。
  千叶抱着双臂,若有所思地道:“四个月了,不知道校长有胖了多少。”
  
318  有关地图
  “校长,校长……”一个学员急急匆匆地撞进了胖校长的休息室。
  胖校长正对着面前热腾腾的火锅流口水,冷不防地看到学员进来,脸上顿时浮起了几分窘迫之色,不过胖校长到底是久经风霜的人物,很快就将脸色调整了过来。
  胖校长满是不满地瞪了来人一眼,淡淡地道:“慌慌张张的干什么呢?没看我正在吃东西呢吗?要是一不小心把我吓的哽住了,呛死怎么办?”
  小学员的脸上顿时浮起了几分尴尬之色,“校长,您说的这是哪里话,您一看就是会长命百岁的人物,哪会那么容易死啊!”
  胖校长赞赏地看了小学员一眼,道:“说的也是,找我有什么事啊!”
  “校长,莫非师兄他们回来了。”学员眼眸晶晶亮亮地到。
  胖校长猛地站起身,又喜又怒地道:“回来了,这帮小兔崽子,总算是舍得回来了。”
  胖校长丢下火锅,跑了出去。
  “校长,你说谁第一个通知您他们回来了,有二十块星晶奖励的。”少年有些急切地嘀咕道。
  少年看着胖校长的身影消失在视线里,忍不住有些失落。
  一个少女走进门,噗嗤笑了一声,道:“学弟,你别喊了,谁不知道校长是除了名的言而无信,铁公鸡一毛不拔啊!咱们校长说的话,就跟放屁没什么两样,当不得真的。”
  少年有些颓丧地叹了口气,他说,看到莫非一帮人的学员那么多,却只有他一个人跑的飞快,原来那些学长、学姐压根就不相信校长会给星晶。
  少女看着少年失落的表情,拍了拍少年的肩膀,道:“学弟,你不要太伤心了,你要是觉得不忿,可以偷吃校长的火锅啊!这火锅里好像用了不少好料呢,绝对不止二十块星晶。”
  少年听到少女的话,眼睛立刻亮了。
  莫非老远就听到了胖校长的声音,“你们这帮小兔崽子,看看现在几月份了,说好了两个半月前回来的,你们居然敢给我拖到现在。”
  听到胖校长的话,莫非忍不住有些心虚。
  千叶看着气势汹汹地飞掠过来的胖校长,眨了眨眼,赔笑道:“师父,几日不见,您老越发老当益壮了。”
  胖校长轻哼了一声,“本校长自然老当益壮了,看看你们一个个长的跟小鸡崽子似的,一看就发育不良。”
  莫非:“……”
  “那是,那是,我们哪里比的上师父你啊!”千叶满脸赔笑地道。
  胖校长满是不满地看了几人一眼,道:“别给我转移话题,你们怎么到现在才回来。”
  “师父,您不知道啊!我们这做是有原因的。”莫非满脸真诚地道。
  胖校长有些狐疑地道:“原因,什么原因啊?”
  莫非一脸严肃地道:“我们去给师父你找礼物去了。”
  胖校长听到莫非的话,眼眸中忍不住闪过了一丝亮光。
  胖校长轻咳了一声,故作矜持地道:“礼物,什么礼物啊?”
  “校长师父,我们这个礼物可不是一般啊,有这个礼物在,保证您日瘦一斤啊!”莫非信誓旦旦地道。
  “日瘦一斤,骗人的吧。”胖校长不屑地道。
  楼宇一下子反应了过来,莫非说的礼物是什么,有些激动地道:“师父,莫非这个日瘦一斤说法是保守说法,有了这个礼物,日瘦三斤不是梦,徒弟保证您三个月,就瘦到正常体型啊!”
  千叶满是激动地道:“是的,是的,师父,有了这个礼物,不节食,不运动,照样可以让您瘦成一道闪电啊!”
  郑煊忙道:“没错,校长,有了这个礼物,你马上就能瘦成美男子,想找几个师母,就是几个。”
  胖校长眼神古怪地看着面前的几个人,心中不由得有些犯嘀咕。
  “你们要送我什么礼物啊!”胖校长心中不由得有些奇怪,楼宇、千叶附和莫非说话,他一点都不惊讶,但是连郑煊都这么配合莫非说话,让他有种怪异无比的感觉。
  莫非迫不及待的将脑袋上的圆球,拽下来,递到了胖校长面前,“校长,你看这家伙怎么样?可爱吧,圆润吧,漂亮吧,以后你养着他好吗?”
  小海妖吃着糖果,饶有兴致地看着胖校长。
  胖校长看着小海妖,眼眸中闪过了几分狐疑之色,面前的这个家伙,圆圆胖胖,有两只长长的耳朵,看起来温润无害,但是,胖校长一点都不敢小看这个家伙。
  莫非的头顶,一向都是小金蛟的地盘,然而这会,小金蛟却龟缩在莫非的肩膀上,毫无怨言的将自己的地盘让了出来,这圆球的威力可见不一般。
  “这是个什么东西啊!”胖校长问道。
  莫非有些殷勤地道:“这是一只会唱歌,能跳舞的宠物。”
  胖校长满是怀疑地道:“只是宠物吗?”
  莫非点了点头,把小海妖往胖校长的怀里塞,“校长,你收下这家伙吧,这家伙很好养的。”
  小海妖似乎意思到了什么,发出了一声高亢的叫声。
  楼宇等人不假思索地堵住了耳朵。
  周围看热闹的同学,被小海妖的一声叫唤,震的心神不宁。
  小海妖跳在地上,开始唱歌,呜呜咽咽,恐怖无比的歌声,将周围前来围观的一众学员,吓的连连后退。
  胖校长看着小海妖,眼眸中闪过一丝精光,“黑雾海中的妖魔。”
  莫非有些诧异地道:“校长,你怎么知道的。”
  胖校长呵呵笑了笑,道:“你们师父我见多识广,这点东西,能有什么猜不出来的。”
  胖校长看着小海妖,脸色古怪地道:“原来黑雾海中的妖魔,长成这个样子。”
  小海妖看着这么多人,表演欲望十分强盛,卯足了劲的大喊大叫。
  一旁几个年长的老师忍不住窃窃私语起来。
  “这小东西的歌声怪恐怖的啊!”
  “是啊!听的我心惊肉跳的。”
  “原来黑雾海里就是有这么个东西,所以,进去的那么多人才疯了。”
  “听说,校长以前和几个人一起闯过黑雾海。”
  “嗯,据说当年,他们几个信誓旦旦的要探明黑雾海的秘密,结果,被黑雾海的鬼怪,给吓了回来。”
  “还好当时,他们撤离的快,否则,这会咱们校长就是个疯校长。”
  “据说咱们校长现在偶尔会抽疯,就是因为当年闯黑雾海,留下的后遗症。”
  “…………”
  “校长,你当年闯过黑雾海啊!”莫非好奇地问道。
  胖校长得意地挺了挺胸膛,“你们师父我,年轻的时候,走南闯北,最喜欢探访各处密地。”
  “然后一遇到危险,就立刻脚底抹油溜出来。”千叶问道。
  胖校长没好气地看着千叶,道:“怎么可能,你们师父我是那种遇到危险就后退的人吗?”
  莫非等人面面相觑,没有说话,默认了胖校长说的话。
  胖校长没好气地看着几人,道:“你们几个,跟我去办公室。”
  莫非跟着胖校长进了胖校长的办公室,“师父,你知道东恒秘境吗?”
  胖校长点了点头,理所当然地道:“知道啊!当年,在丰国的时候,一不小心,你师父我弄丢了身上的空间戒指,没有星晶了,你们师父我就想了个办法。”
  千叶满是好奇地道:“什么办法?”
  “伪造地图啊!”胖校长眼眸亮亮地道。
  “东恒秘境的传说在丰国流传了多年,却没有人知道它的具体位置,我就伪造了一张地图,卖给丰国的高手。”胖校长洋洋自得的道。
  “他们买了?”千叶脸色有些扭曲地问道。
  胖校长点了点头,道:“买了啊!我本来以为丰国人没那么容易上当,哪知道,丰国人,人傻钱多,好忽悠的紧。”
  “我看地图好卖,卖了好几张出去。”胖校长满是自得地道。
  莫非深吸了一口气,心道:难怪丰国的人,找不到东恒秘境的下落,追着一张假地图找,怎么可能找的到。
  胖校长有些得瑟地道:“我一百多年前伪造的地图,听说,丰国的人现在卖!哈哈哈,丰国这帮人啊!一个比一个不长脑子。”
  千叶瞟着胖校长,嘀咕道:“原来那张丑死人不偿命的画,是校长你画的啊!”
  胖校长抬起头,看着千叶,若有所思地问道:“你们怎么知道那地图画的丑,你们买地图看过了。”
  千叶连忙摇了摇头,道:“没,没有,我们怎么可能去花那个冤枉钱。”
  胖校长看着千叶心虚地模样,哈哈笑了起来,“到底是年轻人,定力不足啊!就喜欢捡小便宜,上当了吧,当冤大头了吧。”
  莫非:“……”
  
319  华天宗来人
  “师父,您可真缺德啊!居然伪造地图。”楼宇没好气地道。
  胖校长有些不好意思地道:“你们师父我当时也是手头紧,没辙啊!况且,丰国那些人真的是很好骗啊!你们知道,你们师父我绘制的第一张假地图,转手卖了多少星晶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