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7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无奈的摇了摇头,心道:唐家人也太没用了,连几只九级煞魂兽都对付不了。
  莫非举起黄金弓,一箭一只,倒无虚发。
  戴娆满是佩服地看着莫非,心中忍不住涌起了一股羡慕之情,精神术师是天生的神射手,莫非显然是其中的佼佼者。
  莫非眼若金灯,煞魂兽的移动轨迹,全在莫非的预料之下,莫非射出的每一箭都准确的落在了煞魂兽身体的最薄弱处。
  莫非的动作行云流水,流畅从容,看莫非出手,简直是一种享受。
  莫非连续射杀了六只煞魂兽,唐家众人的压力顿时大减。
  千叶在一旁看着莫非出手,见煞魂兽死了一半,才猛然回过神来:“哎呀,非非下手太快了,都轮不到我出手了啊!”
  楼宇没好气的看了千叶一眼,道:“你怎么不说你自己磨磨蹭蹭的下手慢。”
  千叶:“……”
  死了六只煞魂兽,剩下的煞魂兽一哄而散,让楼宇等人出手雷厉风行的解决了。
  唐千筠看着唐千叶,心中涌起了一股落寞之情,每一次见面,唐千筠都会悲哀的发现,他和唐千叶的距离又远了一分。
  唐家长老看着唐千叶,心情忍不住有些复杂。
  如果说,原来千叶只是一个实力不错的后辈,如今千叶的实力足以和家族长老比肩了。
  “多谢千叶少爷和几位相助。”唐家长老拱手道。
  千叶摆了摆手,不以为然地道:“一场生意而已,如果先前你们不答应出血,那我们也不会出来多管闲事的。”
  唐家长老被千叶的话,弄的梗了一下。
  楼宇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千叶这个家伙,说话还真是直白的让人想出手拧死他啊!
  楼宇打量着唐家一行人,有些疑惑地道:“唐千明呢?怎么不见他。”
  “千明少爷,在先前的混战中丧生了。”唐家长老无奈的道。
  “死了,这真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莫非无奈地摇着头感叹道。
  楼宇挑起嘴角,脸上流露出几分讽刺之色,唐千明实力不够强,脑子也不够用,却总想着算计人,这人能活到现在才死,就算是造化了。
  千叶皱着眉,眼神犀利的在唐家众人身上扫过头,冷冷地道:“那家伙死了归死了,但是他的那份,你们还是要出的,快点,给钱给钱。”
  唐家众人:“……”
  唐家众人在千叶火辣辣的目光下,交出了十多个空间戒指。
  钱货两清之后,两方人马立刻分道扬镳了。
  千叶检查着空间戒指,有些不耐地道:“该死的,这帮混蛋都是穷鬼。”
  莫非不以为意地道:“你看这帮家伙连十几只九级煞魂兽都对付不了,就知道这帮人没有多少油水。”
  千叶眯着眼,语气不善地道:“他们一定私藏了一部分东西。”
  莫非点了点头,深以为然地道:“是啊!那帮家伙看我们脸皮薄,不好意思去搜他们的身,所以,一定动手脚了。”
  楼宇:“……”脸皮薄,脸皮薄。
  千叶插着腰,满是不满地道:“这帮不实诚的家伙,亏的我临走的时候,还友情提醒他们珍爱生命,远离遗迹。”
  苏荣无奈地翻了个白眼,千叶离去时,是这么提醒人家的,“你们这帮菜鸟,留在这里就是给煞魂兽送菜,快点回家吃饭吧。”苏荣敢打赌,唐家那些人一定很想揍千叶一顿。
  “好了,惦记这帮不上道的家伙干什么?没意思。”苏荣道。
  千叶点了点头,从善如流地道:“说的是啊!”
  莫非兴奋地道:“我们好像快到了。”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
  一口紫色的小池子出现在了几人面前,小池子上空雷光闪烁,底下的液体泛着妖异的色泽。
  楼宇握着拳头,眼眸中露出了几分狂热之色。
  “丫头,这个天雷露池要怎么用啊!”千叶好奇地朝着戴娆问道。
  戴娆低下头,有些不好意思地别过脸道:“脱光了下去泡着。”
  “什么?脱光了下去泡着?为什么要脱光啊!”千叶拔高了声音,满是不解地问道。
  千叶一喊,戴娆忍不住脸火辣辣的,戴娆深吸一口气,解释道:“因为衣服会阻隔人对灵露的吸收,造成生命危险,所以要脱光了下去泡。”
  千叶挑了挑眉,有些狐疑地道:“丫头,你是不是想要看楼宇的裸体,所以才故意这么说的啊!”
  千叶神秘地朝着戴娆笑了笑,道:“其实,楼宇他没什么料的,也没什么好看的,我就不同,我身材一流,本钱雄厚,但是我不会给你看的,我只给老婆看来着。”
  戴娆咬了咬牙,心中的怒火蹭蹭燃烧,千叶这个混蛋,十级了不起啊!十级就可以胡说八道了。
  戴娆没好气地插着腰,扬着头,瞪着千叶道:“千叶,告诉你,本姑娘身材好看的男人看的多了,我要是愿意,一堆男人愿意脱光了让我看,我用得着用这种伎俩看楼宇的平板身材吗?告诉你,楼宇的我不稀罕看,你的,我更不稀罕啊!你这种小白脸,脱光了送给我看,我都不要看。”
  千叶:“……”
  戴娆看着千叶扭曲的脸色,再接再厉的道:“做什么这么看着本姑娘,你再看,本姑娘也不会愿意做你老婆的,有空好好锻炼一下吧,看看你那白斩鸡的样子,就知道身材一定没看头。”
  千叶:“……”
  楼宇满是赞赏地看着戴娆道:“丫头,想不到你这样慧眼如炬,我以前真是小看你了。”
  千叶将目光转向了苏荣,苏荣浅浅的笑了笑,道:“千叶,人家女孩子说的挺有道理的,你不妨采纳一下吧。”
  千叶:“……”
  楼宇看着面前的水池,清咳了一声,道:“我要脱衣服了。”
  戴娆和辛明月第一时间转过身,背对着楼宇,郑煊、莫一和苏荣也偏过了头。
  千叶眼眸炙热地看着楼宇,楼宇抬起头,眼眸不善地看着千叶,冷冷地道:“千叶,我要脱衣服了。”
  千叶点了点头,道:“你脱就脱吧,跟我说做什么?莫不是你连脱衣服都不会,让我给你宽衣啊!”
  “你转过去啊!”楼宇没好气地道。
  千叶直挺挺地站着,“看你龟毛的,让我看一下有什么关系。”
  楼宇冷冷的对着千叶笑了笑,笑颜如花地道:“我让你转过去,是为了你好,我倒是不怕你看,就怕你看了我的身材,发现自己身材太差,自卑的想要撞墙。”
  千叶磨了磨牙,没好气地道:“你放心脱吧,我还没那么脆弱。”
  楼宇轻哼了一声,大喇喇地脱下衣服,跳下池子。
  千叶摸着下巴,道:“我还以为身材多好呢,也就这样而已啊!”
  莫非歪着头,不以为然地道:“不会啊!楼宇身材很棒啊!”
  千叶不以为然地道:“也就这样而已。”
  莫非撇着嘴,反驳道:“不会啊!你不觉得楼宇身材黄金比例,还很有料吗?”
  “有料,看不出了。”千叶摇晃着脑袋道。
  莫非负气地瞪着千叶,道:“怎么会,楼宇他总比你有料一点吧。”
  千叶:“……”造孽哦,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啊!
  千叶扯了扯苏荣的袖子,道:“荣荣,你帮我说理啊!”
  苏荣涨红了脸,千叶这个不要脸的家伙,他不要脸,他苏荣还是要的啊!“行了,你少说两句吧。”
  千叶:“……”
  
296 天雷露池
  水池中的水像沸腾了一般,咕咚咕咚地泛着泡,一股股浓郁的星源力疯狂地涌进了楼宇的身体里。
  楼宇紧闭着眼睛,额头上青筋直冒,发丝全然化成了紫色,在一浪一浪的星源力冲击之下,楼宇只觉身体像是被无数的钢针穿刺着,疼痛难忍。
  一股股白色的雾气,从楼宇的头顶冒了出来。
  “千叶,楼宇冒烟了。”莫非担忧地道。
  “冒烟了,要熟了,有一股浓郁的肉香冒出来,感觉很好吃,能不能咬一口啊!一小口也行啊!”小金咬着爪子,奶声奶气地道。
  莫非拎住小金的尾巴,将小金甩了出去,“一边凉快去。”
  小金不甘心地瞪了莫非一眼,趴在地上哼哼。
  千叶看着被扔出的小金蛟,眼眸中露出了几分同情之色。
  莫非看着楼宇,握紧了拳头,忧心忡忡地朝着千叶,问道:“楼宇他不会有事吗?他看起来好像很痛苦。”
  千叶拍了拍莫非的肩膀,安慰道:“没事,他只是要晋级了,晋级嘛,难免会痛苦一些。”
  莫非眼眸中闪过几分喜色,“原来是要晋级了吗?太好了。”
  千叶在心里无奈地叹了口气,他才领先楼宇没几天,就又给楼宇这家伙追上了,楼宇这家伙还真是难缠啊!
  一股股浓重地威压从楼宇身上冒了出来,小金蛟看着楼宇,畏畏缩缩地躲在莫非的肩膀上,眼眸中闪过了浓浓的忌惮之色。
  一朵朵紫色的云朵,在天空中聚集起来。一道道灿烂的霞光,穿过云层,将天空晕染的分外艳丽。
  楼宇等人所在地的异象,自然而然的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那是什么地方,这遗迹死气沉沉的,怎么会有雷源力那么浓郁的地方?太诡异了。”
  “事出反常必有妖,也许是那地方有宝贝吧。”
  “看这态势,似乎是有人得到了天材地宝,在晋级啊!”
  “该死的,老子进来的时候,人手折损了一半,在这鬼地方转了那么久,除了撞到一些人不人鬼不鬼的煞魂,什么都没得到,这家伙倒是命好,居然晋级了。”
  “谁说不是呢!好运的让人嫉妒啊!”
  “我们过去看看吧,这态势,好像是要晋级十级啊!我听说,晋级十级九死一生,搞不好这个幸运的家伙,就不幸的死掉了。”
  …………
  “啊!”楼宇闷哼了一声,身上裂开了一道道口子,鲜血从楼宇的身体里流了出来。
  莫非咬着唇,满是担忧地道:“怎么会这样?”
  千叶眯着眼,道:“大概是天雷露池中的能量太剧烈,所以,才会这样,你放心吧,以楼宇的体质,他受的住的,只要扛住了,那以后就受益无穷了。”
  莫非点了点头,松了一口气,道:“那就好。”
  “莫非。”戴娆背对着莫非,突然不安地唤了一声。
  莫非朝着戴娆看了过去,问道:“戴师妹,怎么了吗?”
  戴娆迟疑了一下,开口道:“好像有东西在靠近,不少。”
  莫非的脸色猛然一变,这才发现,他因为太过担心楼宇,居然忽略了周围的环境。
  莫非深吸了一口气,立刻放出了灵魂力。
  千叶看着莫非难看的脸色,问道:“怎么了?煞魂兽过来了?”
  莫非摇了摇头,握紧了拳头,道:“不是煞魂兽,是人,有很多人来了。”
  千叶的眼眸中闪过了几分凝重之色,“很多人?多少人。”
  莫非斟酌了一下,道:“大概二十多个,其中有六个是十级,可能还会有更多的人过来。”
  千叶叹了口气,满脸怪异地道:“楼宇不就泡个澡吗?怎么吸引了这么多人来看。”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