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41)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没等黑衣少年的停稳,一个巨型火球流星赶月一般朝着他撞击了过去,苏荣、莫一、莫非也同时发动了攻击。
  面对一波接着一波的攻击,黑衣少年气的脸色铁青。
  苏荣等人的攻击并不是非常难对付,但是一拨一拨应接不暇,又刁钻古怪,让黑衣少年暗暗叫苦。
  一只巨大的火凤从千叶身上冒了出来,狠狠地朝着黑衣少年撞了过去。
  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凤鸣声,黑衣少年被撞飞了出去,楼宇的拳头紧随而至。
  黑衣少年面对众人的攻击,身上的气息越来越混乱,动作越来越迟钝。
  莫非看黑衣少年萌生退意,也不再留手,庞大的灵魂力呼啸而出。
  庞大的灵魂力冲入脑中,黑衣少年只觉脑中有尖锥乱搅,疼痛异常。
  千叶手一挥,漫天金锥飞速下坠,轰在了黑衣少年身上。
  “啊!”被无数金锥扎中,黑衣少年爆发出一阵震耳欲聋的长啸,无数的金锥带着血,被逼了出来。
  活了上千年,黑衣少年从未想过会被一个家族小辈,带人逼到这个地步。
  “千叶,你想杀我?”黑衣少年刺耳的声音在千叶的耳边响了起来。
  千叶耸了耸肩,满是无辜地笑了笑,道:“你不死的话,死的就是我了,我是个很惜命的人,我不想死,所以只好你去死了!”
  “你个混账东西,你知道我是谁吗?”黑衣少年厉声道。
  千叶淡淡地笑了笑,气定神闲地道:“我当然知道,祖宗啊!你活了这么久,想来也活够了,你还是早点去天堂享清福吧,我会为我们唐家传宗接代,将我们唐家发扬光大的,你不用担心会死不瞑目。”
  黑衣少年听到千叶的话,气的浑身发抖。
  “啊,噗……”黑衣少年气急攻心,硬生生地吐出了一口血。
  千叶斜眼瞟着黑衣少年,拧着眉毛,脸色带着几分奇异地道:“咦,吐血了,咦,居然吐血了,祖宗你可真是的,我说要将唐家发扬光大,你居然激动的吐血了。”
  “我杀了你。”黑衣少年满脸凶狠地看着千叶道。
  千叶的脸色一沉,眼眸中带着点点萧杀之气,“要杀我,还是你先去死吧。”
  玄火金护盾发出了一声轻鸣,护盾猛地飞了出去,重重地撞在了黑衣少年的身上。
  楼宇等人同时出手,将少年轰了出去。
  面对众人暴风雨一般的攻击,最终黑衣少年败下阵来。
  千叶果断出手隔断了黑衣少年的喉咙。
  莫非的心头猛地涌上了一股浓浓的危机感,莫非不假思索地扯开嗓子大喊道:“千叶快退。”
  千叶听到莫非的话,立刻躲了开来。
  煞那间轰隆隆的爆炸声,此起彼伏,莫非被楼宇带着躲了开来。
  千叶脸色苍白,刚刚他躲的再慢一点,此刻大概已经没气了。
  一个身着红衣的少女出现在了几人面前。
  千叶抿着唇,神色不善地看着面前的少女。
  莫非看着红衣少女,心咯噔一沉,这个女人跟之前的那个黑衣少年应该是一伙的,她应该早就到了,一直躲在一边坐山观虎斗。
  “你个孽障,居然谋杀祖宗。”女子看起来像十七八岁的少女,声音却苍老如几百岁的老妪。
  千叶有些羞涩地笑了笑道:“这位祖宗啊!我也是没有办法啊!他要杀我耶,我只好先下手为强了,我这样的大美人,死了多可惜啊!”
  红衣少女阴森森地道:“你该死。”
  千叶眯着眼,言笑晏晏地道:“已经死了一个祖宗了,再死一个,正好凑成一双。”
  红衣少女顿时被千叶气笑了,“你好大的胆子啊!”
  千叶甜甜的笑了笑,道:“其实,我胆子小的很,要不然也不会现在还没开荤啊!”
  说到这里,千叶有些哀怨地瞟了苏荣一眼。
  苏荣从红衣少女出现开始,就浑身紧绷,此刻听到千叶的话,苏荣差点厥过去,千叶这个家伙,都什么时候了,居然还开这种玩笑。
  苏荣深吸了一口气,有些哭笑不得。
  红衣少女看着几人,眸光不住地变幻着,权衡许久,女子还是离开了。
  苏荣看到红衣少女离开,眸光中带上了几分疑惑,“她怎么走了?”
  莫非呼出了一口气,道:“她大概是没有把握,所以暂时放过了我们?”
  千叶眯着眼眸,冷笑了一声,道:“那个女人应该是之前和魔血鬼神树遭遇的时候受了伤,否则,她应该早就出手了。”
  莫一思索了一下,道:“若是刚才让她偷袭得手,她应该不会这么容易退。”
  “没胆气的黄毛丫头。”千叶有些不屑地道。
  苏荣蹙了蹙眉,道:“那是你祖宗。”
  千叶淡淡地笑了笑,道:“是祖宗也是哥黄毛丫头。”
  苏荣:“……”
  郑煊瞟了千叶一眼,道:“刚才没把她拦下来,等出去了,那黄毛丫头一定会想方设法的找你麻烦。”
  千叶从容的笑了笑,道:“怕什么!我也不是泥捏的,想磋磨我,可不是那么容易的。”
  莫非笑了笑,道:“好了,对方走都走了,我们不要管她了,还是看看这个死了的家伙身上有什么好东西吧。”
  千叶点了点头,道:“好啊!好啊!这个我喜欢。”
  莫非取下黑衣少年手上的戒指,往里面一扫,随即倒吸了一口凉气。
  “怎么了?”千叶问道。
  莫非张大了眼,道:“好多好多星晶啊!”
  千叶满是鄙夷地看了莫非一眼,不屑地道:“行了,不就是一点星晶吗?看把你给激动的,好像没见过星晶一样。”
  不屑的说完,千叶脸色一变,舔着脸问道:“有多少啊!”
  莫非:“……”
  楼宇的精神力探入了戒指,道:“具体不知道,不过应该有几千万。”
  “哦!”千叶发出了一声惊呼。
  “行了,你就是一点星晶吗?看把你给激动的,好像没见过星晶一样。”郑煊满是戏谑地看着千叶道。
  千叶:“……”郑煊这个杀千刀的家伙。
  
253 香饽饽
  黑衣少年的戒指空间十分大,里面的东西五花八门,莫非从中间搜出了几块稀有金属。
  “天河金,雷纹金,血线银……都是好东西啊!”千叶满是兴奋地搓着手道,有了这些稀有金属,他的实力又能再上一个等级了。
  千叶暗道:这祖宗真是好人啊!送财童子啊!有了这些东西,他就可以把楼宇这家伙甩的远远的,哦,这真是祖宗保佑。
  郑煊有些羡慕地看了千叶一眼,千叶眉眼弯弯,笑的像只偷了腥的狐狸。
  楼宇看着千叶脸上欠扁的笑容,心头一阵抽搐。
  楼宇调整了一下情绪,朝着莫非问道:“非非,我们现在去哪?”
  莫非耸了耸肩,道:“通灵草还没找到呢,还得继续找。”
  小金猛地跳了起来,手舞足蹈的在地上跳来跳去。
  楼宇蹙了蹙眉,道:“这小蛟又说什么呢?”
  “他说他知道通灵草在那里。”莫非无奈地摊了摊手道。
  楼宇的脸色顿时扭曲了一下,“你当我们是白痴,会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你骗是不是?”
  小金蛟嘴里发出了呼噜呼噜的示威声,小爪子咚咚的拍了拍胸口。
  楼宇拧了拧眉,道:“它说什么?”
  莫非歪着头,道:“他说,这次不会弄错的,他以蛟格保证。”
  楼宇翻了个白眼,道:“蛟格,他居然还有这东西,信他才有鬼。”
  莫非无奈地耸了耸肩,道:“不信他我们也没有更好的办法啊!姑且再听他一回吧。”
  楼宇有些头疼的扶着额头,“我们居然沦落到只能相信这个不靠谱的家伙的地步,真是人家悲剧。”
  莫非眨了眨眼,而后长长的叹了口气。
  千叶拎起小金蛟的尾巴,道:“带路吧。”
  小金蛟瞪了千叶一眼,不情不愿地走在几人前面。
  众人走了两个时辰之后,莫非的脸色突然一变。
  楼宇看着莫非问道:“怎么了?”
  “我看到墨北他们了,他们三个的状况似乎不太好。”莫非皱着眉头道。
  楼宇蹙了蹙眉,道:“他们怎么了吗?”
  莫非摇了摇头,道:“不是很清楚,墨北进入九级了,但是他似乎受了伤。”
  莫一迟疑了一下,问道:“我们要不要过去看看。”
  楼宇不以为然地道:“个人造业个人担,从某种程度上说来,我们还是竞争对手呢,他们的事,我们用不着管。”
  千叶笑了笑,拿手肘捅了捅楼宇,满是戏谑地道:“楼宇,你是不是忌惮戴娆那丫头,所以,不敢去啊!”
  楼宇恼羞成怒地看着千叶,道:“你在胡说什么?你个白痴。”
  莫非拧了拧眉,无奈地道:“好了,别吵了,戴娆似乎发现我们了,他们过来了。”
  楼宇眯着眼,道:“戴娆这丫头不简单啊!她居然能发现我们。”
  千叶点了点头,理所当然地道:“戴娆当然不简单了,这丫头灵魂力强悍异常,和非非天生一对。”
  楼宇磨了磨牙,一头的黑线,“千叶,你不要当你是莫非的……我就不敢动你。”
  郑煊的眼眸中闪过一丝狐疑之色,“千叶,你是莫非的什么?”
  千叶尴尬地笑了笑,揉了揉鼻子,道:“闺蜜。”
  郑煊笑了笑,有些调侃地道:“因为知道做不成情侣,所以就只能做闺蜜了吗?你也不容易啊!”
  千叶:“……”
  苏荣侧着头,眼眸中闪过几分狐疑之色,他直觉莫非哥千叶之间的关系,并不是那么简单。
  一开始,苏荣以为千叶喜欢莫非,但是久而久之,苏荣却发现并非如此,千叶很在乎莫非,但那种感情,却不像是爱情。
  墨北等人来的很快,不一会就到了楼宇等人近前。
  楼宇看了看墨北,嘴角泛起了一抹淡淡地笑意,“恭喜墨北同学,晋级九级了,多多少少也算是步入高手行列。”
  墨北苦涩的笑了笑,道:“楼宇同学不要笑话我了,墨北无能,进入了九级,还是让人追杀的上天无路入地无门。”
  楼宇眯着眼,有些疑惑地道:“有人追杀你,谁啊?”
  “是赵家的人,赵家有长老通过灌顶的方法进入了秘境。”辛明月头发散乱地道。
  楼宇的眼眸中闪过一丝寒光,“我还以为只有唐家人进来了,没想到赵家也有人进来。”
  墨北愣了一下,喃喃地道:“唐家也来人了吗?”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我们之前遇上了。”
  莫非叹了口气,道:“既然赵家和唐家都有人进来,那其他家族说不准也有人会进来,现在这秘境实在是太混乱了。”
  墨北看了楼宇一眼,道:“赵雯和赵家的长老汇合了,赵雯将你们的收获告诉了那长老,那赵家长老听说了你们的事,正在满世界的找你们。”
  千叶揉了揉鼻子,有些迟疑地道:“赵家的人也在找我们,看来我们真成香饽饽了?四方人物都闻风而动啊!”
  “这事你怎么会知道的?”郑煊狐疑地朝着墨北问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