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7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辛明月歪着头,看着戴娆,道:“这帮人好厉害,居然都有办法。”
  戴娆耸了耸肩,道:“大家族嘛,总会有些手段的。”
  
291  进入遗迹
  千叶插着腰,满是嫉妒地道:“哎呀,这人一波波的都进去了耶。”
  苏荣点了点头,道:“是啊!”
  除了最初进去的银眸少女一批人,还有一个五级的少年带领的一批人进去的特别顺利以外,后面进入秘境的人,多多少少都有些损失,不过,损失的人并不是太多。
  莫非咬了咬唇,挣扎了一会,道:“其实,我能探测到一点空间裂缝的踪迹,就是不太保险。”
  楼宇斟酌了一下,摇了摇头,道:“如果不太保险,就算了吧。”
  莫非点了点头,道:“我也是这么想的。”要是命没了,那一切都白搭了。
  辛明月歪着头,对着戴娆问道:“戴师妹,你有什么办法吗?”
  戴娆摇了摇头,道:“没有。”
  辛明月满是遗憾地耸了耸肩,道:“这样的话,我们还是老老实实地看热闹好了。”
  戴娆朝着莫非那边看了一眼,犹豫了一下,道:“倒不是完全没有办法。”
  辛明月看着戴娆的脸色,转了转眼珠问道:“是不是要莫非帮忙啊!他们看上去,也没有办法进去,你要是有办法,也是件互惠互利的事情。”
  戴娆握着拳头,有些为难地道:“楼宇那个性子,我把方法告诉他,他一转眼就过河拆桥了。”
  辛明月无奈的笑了笑,道:“楼宇虽然不是东西,但是莫非是东西啊!你不用太担心。”
  戴娆若有所思地道:“说的也是,莫非这样的好东西,怎么找了个不是东西的东西,太没眼光了……”
  辛明月拉着戴娆,走到了楼宇等人面前。
  楼宇看着辛明月和戴娆,满是戒备地问道:“你们两个过来干什么?”
  “我有点悄悄话要和莫非说。”戴娆挺起胸膛傲然地道。
  楼宇闻言,狠狠瞪了戴娆一眼,戴娆没理会楼宇,将目光转到了莫非头上。
  “有什么话,说吧。”楼宇没好气地道。
  莫非的精神力扩撒开来,在周围形成一个看不见的屏障,对着戴娆道:“好了,现在外面的人听不到了。”
  戴娆看着莫非,和颜悦色地道:“莫非学长,我们戴家有一门精神力功法,名为真实之眼,这门功法可以将精神力集中到双眸,练成之后,双目生辉,可以看到许多东西,包括空间裂缝。”
  千叶看着戴娆,忽闪忽闪着眼睛,有些激动地道:“丫头,你是不是要把精神力功法当成定情信物送给非非啊!”
  苏荣有些无奈地拧了千叶一把,“反正不会是给你的,你有什么好激动的。”
  千叶尴尬地笑了笑,道:“我就是瞎激动激动而已。”
  苏荣:“……”
  戴娆瞟了千叶一眼,看着莫非道:“如果,莫非愿意接受我的心意的话,白送也没有什么?”
  “莫非他不可能接受的,你还是赶紧说你的条件吧。”楼宇抱着双臂,阴森森地道。
  戴娆不悦地瞪了楼宇眼,道:“条件就是,莫非师兄要是练成了真实之眼,要带我和师姐一起进去。”
  楼宇看千叶等人一眼,点了点头,对着戴娆道:“可以。”
  戴娆取出了一块玉简,交给了莫非,莫非迅速地读取了玉简的内容。
  莫非一看完玉简,玉简立刻“砰”地碎裂开来。
  莫非有些惊愕地发现,他虽然知道玉简中所说的东西,但是却无法描述出来。
  莫非心中明白,这大概是戴家为了预防功法外流,所做的防御手段,莫非谨慎地看了戴娆一眼,忍不住对戴家高看了几分。
  千叶看着碎裂了一地的玉简,满是怜悯地看着戴娆,道:“丫头啊!你家的玉简品质太差了,你看看,这都碎成什么样了,忒不结实了。”
  戴娆轻哼了一声,嗤笑道:“没见识。”
  千叶看着戴娆,道:“丫头,你说什么呢,嘴这么坏,小心嫁不出啊!”
  戴娆凉凉地看着千叶,道:“放心吧,就算全天下的男人,只剩下你一个,我也不会考虑你,你这样的不是我的菜。”
  千叶;“……”
  “荣荣,她看不上我,这丫头居然看不上我。”千叶一脸郁卒地道。
  苏荣抱着双臂,没好气地道:“看不上你的人多了去了,我要不是眼瞎,也不至于看上你。”
  千叶:“……”
  莫非闭着眼,仔细地体会着玉简中的内容。
  莫非身上的气息越来越弱,似乎陷入某种独特的境地。
  千叶用手肘碰了碰戴娆,道:“丫头啊!你看莫非什么时候,能练成你们家的功法啊!”
  戴娆想了想,犹豫了一下道:“我想,以莫非的天赋,五天应该可以入门了。”
  “五天!”千叶扶着额头,道:“五天,我的天哪!那岂不是等非非练成,黄花菜都凉了。”
  戴娆没好气地道:“那你要是等不及的话,可以先进去啊!”
  千叶凉凉地瞪了戴娆一眼,道:“我还不想投胎呢。”
  戴娆耸了耸肩,道:“那你就等着吧。”
  戴娆看着莫非,心中忍不住揣揣,真实之眼,修炼起来难度极大,戴家最快入门的人,也花了十二天才入门,戴娆看着莫非,心里有些没底。
  莫非闭着眼,不断的调整着身体中的精神力,楼宇等人守护在周围,戒备着周围的人。
  莫非的眼睛一闭,就闭了三个时辰。
  三个时辰之中,又陆续有不少人进入了秘境。
  在几人左顾右盼之后,莫非终于缓缓睁开眼。
  莫非看着天空眨了眨眼,有些怪异地道;“咦,天怎么快黑了。”
  千叶侧着头,道:“因为时间过去很久了。”
  莫非有些疑惑地道:“很久了吗?我还以为只有一眨眼的时间。”
  千叶愁眉苦脸的道:“很久了,我等你等的好饿,好饿。”
  小金蛟听到千叶的话,从莫非的头顶上滚了下来,不住地点着脑袋,表示赞同。
  莫非看着千叶和小金蛟,意味深长地道:“好饿,好饿,饿就对了,饿正好减肥嘛。”
  莫非转过头,看着楼宇问道:“过了很久了吗?”
  “也没有多久,三个时辰而已,非非,那东西,你领会了吗?要不然我们先回去睡一觉,明天再说。”楼宇满是关切地看着莫非道。
  莫非摇了摇头,道:“不用了,我想我现在大概可以清晰的看到了。”
  戴娆惊讶地看着莫非,不可思议地道:“你这么快可以看到了吗?”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一道金光从莫非的眼眸中一闪而逝,而后隐入了眼眸深处。
  戴娆握紧了拳头,心中满满的都是震惊,戴家的人至少也要花十二天才能入门,莫非居然只用了三个时辰就入门了,戴娆心中忍不住涌起了一股嫉妒之情。
  辛明月看着莫非,有些惴惴不安地道:“莫非,你能看见了,你不会是太累了,看花眼了吧。”
  莫非苦笑了一下,道;“不会。”
  莫非的眼眸中绽放出丝丝缕缕的金光,一道精神力冲入周围的几个人脑海之中。
  莫非眼眸中的景象,清晰的在几个人的脑海里。
  一道道没有规律的移动地空间裂缝清晰的显露在了几个人面前。
  看着眼前浮现的场景,戴娆忍不住眼神复杂地看了莫非一眼。
  精神力共享,莫非居然能这么轻而易举的与这么多人共享精神力。
  众人挑选了一处空间裂缝比较稀疏的地方,进入了遗迹。
  莫非等进入足迹过后不久,丰国纪家的人就赶到了踪迹外。
  “队长,楼宇他们进去了,我们怎么办?”纪铁三问道。
  “我们也进去。”纪铁一冷冷地道。
  “可是,进去太危险了?”纪铁三犹豫地道。
  纪铁一不以为然地道:“不要紧,拿人命地填,虽然空间缝隙会移动,但是总规还是有律可循的,就算不能找一条绝对安全的路,但是总能找到一条相对安全的路。”
  “队长,这样一来,还是免不了损失一些兄弟,不如我们留在遗迹外守株待兔。”纪铁三不以为然地道。
  “家主只给了一个月的期限,等他们出来,要等到什么时候,况且,这个遗迹一看就不凡的样子,你们不想进去看看吗?”纪铁一冷冷地道。
  
292 遗迹见闻
  莫非等人十分顺利地进入了遗迹,一进入遗迹外围,一股浓郁的阴气立即扑面而来。
  莫非拢了拢身上的衣服,有些郁闷地道:“真奇怪,这地方阴嗖嗖的,怪冷的。”
  莫非眯着眼,心中忍不住多了几分警戒,原本到他这个境界,对外界的冷热感觉已经很迟钝了,莫非说的冷,也不是天气冷,而是从心底泛起的一股寒气。
  千叶点了点头,有些嫌恶地道:“这地方像是有一股浓郁的死气,让人怪不舒服的。”
  “你们看,那是什么?”戴娆朝着一个方向指了过去。
  一个漆黑如墨,像烟雾一般的怪异妖兽,偷偷摸摸的看着几人,看到几人看过来,转身就逃。
  “煞魂兽。”莫非眯着眼,又是惊喜又是忌惮地道。
  “煞魂兽是什么?”郑煊好奇地问道。
  “煞魂兽由死者的怨气凝结而成,诞生于死气浓郁且经久不散之地,煞魂兽喜欢吃生魂,高级的煞魂兽,可以在一瞬间浸入人的识海,抹杀一个人的存在,刚才那个煞魂兽,应该是只低级煞魂兽,没有多少攻击力,看见我们人多就跑了。”千叶缓缓地道。
  莫非的眼眸亮亮地道:“将煞魂兽击杀之后,会留下一颗煞魂兽珠,煞魂兽珠之中蕴含着最精纯的精神力本源之力,是不可多得的好东西。”
  楼宇转过头,看着莫非问道:“煞魂兽珠是不是对你有很大的好处?”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戴娆攥着拳头,煞魂兽珠对于普通的星师而言,作用并不大,但是对于修炼精神力的星师而言,却是无价之宝,现在市面上流传的煞魂兽珠,多半等级不高作用寥寥,但即使如此,还是抢手的很。
  楼宇温和地看着莫非,道:“既然非非你喜欢,我一定给你弄到足够多的煞魂兽珠。”
  莫非得意地笑了笑,拍了拍楼宇的肩膀,道:“那全靠你了!”
  “包在我身上。”楼宇自信满满地道。
  戴娆鼓着腮帮子,满是郁闷地站在一边。
  戴娆有些愁眉苦脸地扯着衣带,心中满是不忿,一帮该死的混蛋,全都是弯的,一个懂怜香惜玉的都没有,真是讨厌啊!
  辛明月看着戴娆的脸色,心中有些感同身受,平日与学院里的师兄、师弟出来,那些人一个赛着一个的殷勤,可惜……千叶看着戴娆,眨了眨眼,歪着头道:“丫头,我想起来了,你也是精神术师耶!”
  戴娆低着头,心道:你这个时候才想起来吗?
  “是啊!”戴娆有些艰难地点了点头道。
  “丫头,你不用担心一无所获,一会非非挑剩下来,会留一点煞魂兽珠给你的。”千叶满是真诚地看着戴娆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