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4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赵雯以为我们知道你们的行踪,逼我们说出你们的下落。”墨北道。
  千叶有些怜悯地看着墨北,道:“你们的运气不太好啊!”
  墨北苦涩的笑了笑,道:“确实。”
  “他的运气不好,你们的运气更不好。”赵雯趾高气昂的声音响了起来。
  赵雯身边跟着一男一女,两人居高临下的看着楼宇等人,眼中满是贪婪。
  墨北的脸上闪过几分慌乱,他本以为他们已经将赵家的人甩掉了,现在看来并不是如此,赵家的人故意放走了他们,然后一直跟着他们,利用他们找到了莫非。
  “墨北师兄,要多谢你指路了。”赵雯开口道。
  莫非的脸色顿时一沉,有些慌乱地对着楼宇,道:“不是我,我不知道怎么回事。”
  楼宇点了点头,道:“没事。”
  赵雯看着楼宇和莫非,眼眸中流露出了浓浓的愤恨之色。
  莫非神色淡淡地看着面目扭曲的赵雯,赵雯此刻脸色异常苍白,等级倒退到了七级,看来是燃烧精血的后遗症彻底爆发了。
  莫非揉了揉鼻子,暗道:赵雯怕是将她之前燃烧精血的帐算到他头上了,这年头好人难做啊!
  楼宇的眼眸中闪过淡淡的煞气,心中暗自道:如果之前将这个女人杀掉,就没有那么忙多事了吧。
  “祖奶奶,祖爷爷,凰血金和金翅大鹏蛋都让他们拿走了,之前要是他们算计的我。”赵雯指着莫非等人道。
  莫非抿着唇,算计!该死的丫头,究竟是谁算计的谁啊!
  赵雯身边的褐衣女子目光冷冷地在众人身上扫过,“识相的,你们就把东西交出来,当是给我孙女的赔礼,否则的话,定叫你们死无葬身之地。”
  千叶摸着下巴,有些困惑地道:“荣荣,咱们是不是被当成肥羊了啊。”
  苏荣点了点头,有些鄙夷地道:“是啊!不止是肥羊,而且是又蠢又笨又没本事的肥羊。”
  千叶:“……”
  千叶眯着眼,冷笑了一下,对着赵雯身旁的褐衣女子道:“哎呀,哪里跑来的臭丫头,失心疯了是不是,我家祖宗都没有敢对我这么说话,你居然敢这么大言不惭。”
  “不知死活的臭小子。”褐衣女子一声冷哼,一段黑色的绸缎朝着千叶飞了过去,绸缎迎风暴涨,遮天蔽日。
  一个巨型火球迎着黑色的绸缎撞了过去,软金丝绸缎在熊熊烈火之下化成了飞灰。
  出师不利,让褐衣女子的脸色一阵铁青,他的黑绫绸柔韧异常,可攻可守,唯一的缺点就是怕火,没想到甫一出手,就遇到了一个火系星师。
  千叶看到被烧成飞灰的黑色绸带,眨了眨眼,满是惊奇地道:“咦,居然就这么烧成灰了,咦,真的被烧成灰了,怎么会这么简单就变成灰了,我还以为多能呢,口气那么大,结果,烧的渣渣都不剩了。”
  褐衣女子听到千叶一惊一乍的呼声,脸青一阵白一阵的。
  莫非打量着褐衣女子和赵雯身边的黑衣男子,声音冷淡地道:“这两个的气息比之前那个送财童子弱不少,应该是九级顶峰,不到十级,不难对付,大家不要留手了,速战速决。”
  
254 再次被骗
  赵家的褐衣女子和黑衣男子听到莫非的话,气的脸色铁青。
  褐衣女子咬牙切齿的看着莫非,速战速决,莫非这事什么意思?把他们当软柿子捏。
  莫非没理会褐衣女子的愤怒,庞大的灵魂力汹涌而出,率先发动了攻击。
  感受到莫非的灵魂攻击,褐衣女子眼眸中的燃起了熊熊烈焰,看到自己眼中蝼蚁一般的家伙,居然敢主动挑衅,褐衣女子狠狠的一鞭抽了过去。
  楼宇一把揪住了褐衣女子抽过来的鞭子,一串雷球沿着鞭子炸开,褐衣女子的鞭子让楼宇一下崩成了几段。
  一连两次失去护身武器,褐衣女子的戒心迅速的升了起来。
  千叶手一挥,玄火金护盾重重的撞了出去,赵家的那个黑衣男子,让一下玄火金护盾给击飞了出去。
  “这盾牌你哪里来的?”黑衣男子厉声喝问道。玄火金护盾是唐家唐天业的护身武器,他如何能认不出来。
  “这盾牌是我家祖宗送给我的。”千叶淡淡地道。
  黑衣男子满脸不信,眼眸中的怒色退了下去,取而代之的是惶恐,他突然意识到,也许千叶把唐天业给杀了。
  千叶有些无聊的收回了护盾,满脸纠结的碎碎念道:“居然这么弱,和之前的那位祖宗压根不是一个层次上的,都是祖宗,差距怎么这么大呢。”
  苏荣皱了皱眉头,提醒道:“狮子搏兔,亦尽全力,不要掉以轻心了。”
  千叶点了点头,道:“荣荣说的对,我都听你的。”
  赵雯站在一边,看的目瞪口呆,她原以为自家通过灌顶进入秘境的老祖宗,在秘境中必然可以横扫一切学员,却没想到,自家的祖宗居然被莫非这帮人压着打,怎么会这样?
  赵雯咬着唇,心中忍不住萌生出了一股退意。
  楼宇一脚朝着褐衣女子踢了过去,褐衣女子被楼宇毫不留情的踢中了柔软的腹部,倒退了好几步。
  黑衣男子也被千叶和郑煊打的连连后退。
  赵雯心急如焚,她本是带着祖宗来示威的,哪知道自己的靠山居然被压着打。
  莫非目光清亮无不,声音激动地喊道:“别让他们跑了,这两个活了几百几千岁了,身上的油水不会少的。”
  小金蛟听到莫非的话,激动的长嘶一声,昂着头像小炮弹一般冲了出去,小金蛟狠狠的撞在了黑衣男子身上,黑衣男子一下就让小金蛟给撞飞了出去。
  褐衣女子听到莫非的话,激动的吐出了一口血。
  楼宇没有一点怜香惜玉,看到褐衣女子吐血,仍旧一拳轰进了褐衣女子的胸膛,将褐衣女子轰飞了出去。
  褐衣女子心中对赵雯生出了一股弄弄的愤恨之情,若不是赵雯先前将楼宇等人贬的一文不值,他们是决计不会如此轻率的过来找人麻烦的。
  赵雯见状不妙,想要逃跑,让墨北等人拦住了去路。
  墨北等人让赵雯带着人追杀,心中早就憋了一股气,此刻看到赵家的人处在下风,节节败退,如何愿意放过赵雯。
  赵雯让墨北等人堵住去路,本就苍白的脸色,更加的白了。
  “墨师兄,之前是小妹鬼迷心窍,你大人不计小人过,饶过我这一回吧。”赵雯满脸祈求的。
  墨北差点让赵雯害了性命,此刻自然不会听赵雯的鬼话,墨北毫不留情的伸出手,朝着赵雯拍了过去,辛明月和戴娆同时出手,赵雯不过一个七级星师,如何抵的住三人围攻,只一个回合,就被拍死了。
  褐衣女子和黑衣男子看到赵雯被拍死,脸色变都没变。
  经过半个时辰的激战,褐衣女子和黑衣男子先后陨落在了莫非等人手上。
  莫非取下两人身上的空间戒指,检查了一番。
  “真穷啊!”莫非满是嫌恶的道。
  楼宇扫了扫两个空间戒指,发现两人空间戒指中的星晶加起来也不足先前唐家那个长老的十分之一。
  “都是祖宗,差距怎么这么大呢?”千叶再次感概。
  “赵家的实力比唐家差不少,唐家千年底蕴,自然不是赵家能比的。”墨北淡淡地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我想也是!”
  千叶在戒指中搜索了一会,突然发出了一声欣喜若狂的尖叫。
  楼宇朝着千叶看了过去,“遇到什么好事了吗?”
  千叶点了点头,道:“好事,大好事。”
  楼宇挑了挑眉,问道:“什么好事。”
  千叶从戒指中取出了一块龙形金块,“这是龙魂金,这可是不逊色于凰血金的好东西啊!没想到这个穷鬼身上居然会有,只可惜小了点,要是能再大点就好了。”
  楼宇笑了笑,道:“恭喜你。”
  千叶握着龙魂金,脸上流露出了几分得意之色,“看样子,我这是要走运了啊!”
  莫非瞪了千叶一眼,道:“行了,别得意了,你再厉害,遇上那颗魔血鬼神树,也还是被塞牙缝的命。”
  千叶不甘心地瞪了莫非一眼,收敛了脸上的表情。
  辛明月看着莫非等人问道:“莫师兄,你们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
  莫非无奈地叹了口气,道:“通灵草还没找到呢,还得继续找。”
  辛明月皱了皱眉头,道:“莫师兄打算去哪里找?”
  莫非耸了耸肩,道:“小金说它知道。”
  辛明月满是诧异地道:“莫非,你还信它?”
  莫非有些羞涩的揉了揉鼻子,有些尴尬地道:“我这也是没办法啊!”
  小金听到辛明月质疑的话,满是暴躁地朝着新明也发出了低低的咆哮。
  莫非看着小金张牙舞爪的样子,无奈地拍了拍小金的头,“小金啊,你可千万要靠谱点啊!”
  小金忙不迭的点了点头,爪子拍着胸膛,发出了嗷呜嗷呜的吼声。
  “他说什么呢?”楼宇一脸嫌弃地问道。
  莫非有些无奈地道:“他说最聪明,最靠谱。”
  楼宇沉默了一会,缓缓开口道:“非非,我觉得我们蒙头瞎撞,也比相信这个不靠谱的家伙要好些。”
  莫非抿着唇,有些迟疑地眨巴着眼。
  小金飞到楼宇的头顶上,狠狠地抓乱了楼宇的头发。
  莫非看着小金,道:“行了,带路吧。”
  小金闻言,跳下了莫非的肩膀。
  莫非跟着小金走了两个多小时,灵魂力探测到了一个蛇窟。
  莫非皱着眉头,道:“小金,你确定黄金蟒的巢穴里有通灵草。”
  小金忙不迭地点了点头,表示是的。
  楼宇看着小金问道:“之前,你引我们到青天鹏的巢穴里,是因为青天鹏是你的天敌,现在你引我们来黄金蟒的巢穴,难道这窝黄金蟒也和你有仇?”
  小金凶狠地朝着楼宇咆哮着,爪子不住的刨着地。
  楼宇眯着眼,朝着莫非看了过去。
  莫非无奈的叹了口气,道:“小金说,你侮辱了他的蛟格,他要和你决斗。”
  楼宇满是不屑地道:“这破玩意还有蛟格,真实荒谬。”
  莫非:“……”
  戴娆迟疑了一下,道:“我不知道黄金蟒的巢穴之中有没有通灵草,不过黄金蟒的巢穴内,很可能会有化龙草。”
  听到戴娆的话,小金蛟的眼神变得飘忽起来。
  莫非饶有兴致地朝着戴娆看了过去,“化龙草,那是什么东西。”
  “可以提升蛇类星兽的血脉,也可以提升蛟类星兽的血脉。”戴娆瞟了小金蛟一眼道。
  楼宇一把抓住小金蛟,气势汹汹地道:“根本就没有通灵草,你拖我们过来给你当打手是不是?”
  小金蛟有些羞涩的对着爪子,一副小孩子做错了事的天真无邪的模样。
  莫非有些头疼的扶着额头,“果然啊!他就不应该相信这个家伙。”
  莫一抱着双臂,歪着头,道:“少爷,我们现在怎么办?”
  莫非深吸了一口气,道:“来都来了,总不能白跑一趟,替小金把化龙草给抢了吧。”
  小金听到莫非的话,顿时振奋了。
  小金摇头晃脑,不时用脑袋蹭着莫非,一副撒娇的样子。
  楼宇抱着双臂,眼眸阴沉沉的,“莫非,你不能这么惯着它,惯得他总拿我们当傻子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