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5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楼宇苦笑了一下,道:“你是明智的。”
  千叶疑惑地看着楼宇,道:“你昨天遇到了什么事吗?”
  “没什么。”楼宇没好气地道。
  小金坐在莫非的头顶上,咕咚咕咚的喝着酒,不时地打着酒嗝。
  楼宇看着小金蛟,心揪的厉害,他应该将这该死的小蛟留在秘境里的,他应该早点掐死这个麻烦的小鬼的。
  “莫非师兄。”一个圆脸少女羞涩地换了莫非一声。
  “有什么事吗?”莫非问道。
  “是这样的,莫非师兄,你这只小金蛟是不是到了要找配偶的时间了,我听他晚上不睡觉,一直在唱着寂寞的歌谣,我们家族有一条冰焰蛇,不知道符不符合小金蛟的口味。”圆脸少女满是期待的看着莫非道。
  莫非:“……”艾玛,这小姑娘是来给小金保媒的吗?
  “寂寞的歌谣?小金唱了些什么啊!”千叶饶有兴致地问道。
  莫非:“其实,没……”
  不等莫非说完,小姑凉已经一脸兴奋地开口了,“夜深人静滚一滚啊!滚一滚,没人陪我滚,滚来呀滚去,滚去呀滚来,你来滚啊!他也滚啊!都在滚啊……”
  千叶:“……”
  莫非扶着额头,该死的,丢死人了。
  小姑凉唱完,一脸羞涩地低下了头。
  莫非有些艰难地开口道:“丫头,你怎么知道小金他唱的是什么的?”
  “听人说的啊!”小姑凉理所当然地道。
  莫非深吸了一口气,道:“有多少人听说了啊!”
  “大家都听说了啊!”小姑凉道。
  莫非有些艰难地问道:“大家是多少人啊!”
  小姑凉歪着头,“具体不知道,但是,学校里的人,差不多都知道了啊!”
  莫非:“……”
  “莫非师兄,你要不要考虑一下我家的冰焰蛇啊!我们家的冰焰蛇虽然血统没有您的小金蛟高贵,但是,也是不可多得的珍惜品种啊!”小姑凉一脸诚恳地道。
  莫非无奈地笑了笑,道:“小金他还小呢!还不到时候。”
  小姑凉一脸不信的道:“不会吧,都唱那样的歌了,还小呢?”
  莫非无奈地深吸了一口气,道:“真还小呢,才两岁。”
  小姑凉瞪大了眼,“才两岁吗?他可真早熟。”
  “谁说不是呢!”莫非有些牙疼地道。
  小姑凉看着小金,满脸不舍地道:“既然他还小,那就算了,莫非师兄,等你的小金蛟大了,要找配偶了,你一定要优先考虑我家的冰焰蛇啊!”
  莫非:“……会的。”
  小姑凉看着小金蛟,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小姑凉走后不久,一个身着彩衣的少女走了过来。
  “王凤师妹,你怎么来了?”莫非问道。
  少女大咧咧地笑了笑,道:“莫非师兄,我听说你的小金蛟到了荡漾期了,所以,特地赶过来帮忙的,我家有一条玉锦蛇,不知道入不入的了您这条小金蛟的眼。”
  莫非:“……”这拉媒的居然一个接着一个的。
  楼宇:“……”小金蛟这条白痴蛟,居然这么抢手,一堆人想着给他送配偶,这帮人真是有眼无珠。
  莫非苦笑了一下,道:“小金还小呢,真还小呢。”
  小金喝的醉醺醺的,听到莫非的话,不满地瞪大了眼,喊道:“不小,不小,很大,很大。”
  莫非磨了磨牙,这个该死的家伙。
  王凤看了小金蛟一眼,有些促狭地道:“莫非师兄,你这条小金蛟说他很大了。”
  莫非苦笑了一下,道:“他那是胡说的,当不得真,当不得真的。”
  王凤打量了小金蛟一番,拧起了眉道:“还真是条幼蛟了,居然还不满三岁。”
  莫非笑了笑,道:“师姐眼力真好。”
  王凤撇了撇嘴,道:“既然这家伙还小,那就算了,等他长大了,师弟一定要来师姐我啊!师姐一定会给他找个漂亮老婆的。”
  莫非有些无奈的道:“好的,好的,到时候要麻烦师姐了。”
  
274  所谓做媒
  小金蛟不知道感受到了什么,显得异常兴奋,在莫非的头上肩上蹦来蹦去。
  “来了,来了。”莫非脸色扭曲地道。
  楼宇有些迷惑地看着莫非,问道:“来了,什么来了?”
  莫非扶着额头,有些无奈地道:“一个小姑凉还带着一条蛇过来了,快到了,估计那也是个给小金说媒的,该是的,现在的小姑凉怎么都这么喜欢说媒啊!”
  楼宇:“……”喜欢说媒就算了,眼光还这么差,居然看上小金,这帮头发长,见识短的死丫头,眼睛究竟是怎么长的啊!
  “莫非师兄。”泰怡有些紧张地看着莫非唤道。
  莫非露出了一个和善地笑容,道:“泰怡师妹,你也来给小金说媒的吧,他还小呢!还不到时候呢!”
  听到莫非的话,泰怡蹙了蹙眉,忍不住有些失望。
  小金双眸异常热情的看着泰怡身旁的金丝竹叶青。泰怡身边的竹叶青在小金的威压之下,瑟瑟发抖。
  泰怡看着热情如火的小金,重拾了些信心。
  泰怡挽起了一个笑容,转头对着莫非道:“莫非师兄,你这条小金蛟好像很喜欢我家小青啊!你看他的眼神,好像是对我家小青一见钟情了。”
  小金瞪大了眼,双眸一眨不眨地看着对面的竹叶青,嘴角泛着可疑的水渍。
  莫非看着小金那一副急色鬼的样子,心中哀嚎了一声,这个该死的这个家伙,要不要这么丢人现眼啊!
  泰怡对着小金招了招手,招呼小金过去。
  小金撒欢似的叫了一声,飞过去一口咬断了金丝竹叶青的脖子。
  小金的动作太快了,快的莫非等人尚未反应过来,那条金丝竹叶青,就已经咽气了。
  “啊!”泰怡发出了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脸色说不出的苍白。
  莫非的心咯噔一沉,该死的,小金这家伙又闯祸了。
  小金有些迷惑地看着泰怡,在泰怡的尖叫声中,小金气定神闲地将泰怡带过来竹叶青一口吞了下去,末了,还满足的打了个饱嗝。
  莫非看着这一幕,顿时恍然大悟,原来小金用辣样的目光看着小青蛇,是想吃了人家,是真吃哦,不是有某种意义的吃哦,他就说嘛,小金才那么点大,哪会想到找媳妇啊!
  泰怡面色如雪,眼眸瞪大大大的,摇摇欲坠的看着小金蛟。
  小金蛟有些迷惑地看着泰怡,飞到了莫非的肩膀上,嘟嘟囔囔起来。
  “这女人好奇怪啊!她招呼我过去吃蛇,等我把蛇吃了,她又瞪我,难怪胖校长说,女人是这个世上最让人难以理解的生物呢。”
  莫非听着小金的感叹,无奈的翻了个白眼,心道:人家不是招呼你过去吃东西的,人家是招呼你过去相老婆的,小金这个白痴,居然把自己的相亲对象给吃了。
  莫非尴尬地对着泰怡笑了笑,道:“泰怡师妹,真对不起,小金他还小呢,不懂事。”
  泰怡抬起头,直勾勾地看着莫非,莫非被看的无比尴尬。
  “泰怡师妹,你这条竹叶青多少星晶啊!我赔。”莫非满脸堆笑地道。
  最终莫非花了一百星晶了结了这个事。
  小金蛟看莫非取出了一百星晶,交给泰怡,一脸的不悦地嘀咕道:“那小青蛇,好不够我塞牙缝的呢,居然要一百星晶,抢钱啊!”
  莫非:“……你安分点吧。”
  泰怡取了星晶,一脸伤心的跑了。
  千叶歪着头,道:“小金真受欢迎啊!比楼宇还受欢迎呢,一大早就有三个给他说媒的。”
  楼宇:“……”
  楼宇冷冷地笑了笑,道:“我再不受欢迎,也比你早摆脱单身,你要不是小菜帮忙,现在还处着呢。”
  千叶:“……”
  莫非看着楼宇和千叶,无奈的翻了个白眼,这两个真是冤家。
  小金吃了泰怡的金丝竹叶青的事情不胫而走,原本一些肖想小金的人,立即打了退堂鼓。
  看没有人继续跑上门说亲,莫非总算松了一口气。
  唐家。
  唐千极看着汪月的尸体,一脸茫然。
  唐千极虽然年幼,但并不是傻子,能在唐家这样的大家族中生存下来的,也不会是傻子。
  唐千极隐约知道,母亲为了替自己报仇,请人出手对付唐千菜,结果事情暴露,不得已才自杀的。
  唐千极心中满是恐惧,不就是一个唐千菜吗?父亲一向都很讨厌他的啊!以前父亲看到自己欺负唐千菜也不理会的啊!母亲派出去的人又没有得手,为何还要母亲以命相抵。
  唐千极想不通,父亲一向很疼爱母亲的,为什么会对这次的事袖手旁观,明明父亲是一家之主,一句话就能救母亲的啊!
  唐千极跪在汪月的身边,抓着汪月冰冷的手,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唐千极中心充满了后悔,如果时光倒流,他不会再任性,不会再缠着母亲为自己出头,母亲一死,周围几个玩伴对他的态度立刻变了,父亲对自己也不像原来那样了。
  唐千极隐约猜到,自己以后说不定要过上唐千菜那样天天被人欺负的日子了。
  唐千明看着唐千极,无奈地叹了口气,满是怜悯地道:“千极这孩子真可怜啊!这么小就没了母亲。”
  唐千席瞟了唐千明一眼,嗤笑道:“唐家可怜的人多去了,唐千极能无忧无虑的活到现在,已经够幸运了,不过,话又说回来,要不是你撺掇汪月对付唐小菜,唐千极也许还能继续逍遥自在的活下去。”
  唐千明的眉头一皱,随即舒展开来,“千席,你这话可不能乱说啊!汪月自己想为唐千极出头,与我能有什么关系。”
  唐千席凉凉地道:“哦,与你没有关系?你没有跟汪月说,唐家有长老想要收唐千菜为徒,重点培养他,你没有和她说,唐千极和唐千菜积怨甚深,唐千菜若是上位,第一个要弄死的就是唐千极……”
  唐千明笑了笑,道:“千席,我怎么会对汪月说这些,你多虑了。”
  “是吗?”唐千席不以为然地笑了笑。
  唐千席看着汪月的尸体,嘴角浮起了一抹冷冷的笑容,汪月这种女人,只有讨好男人的本事,却非要卷进唐家的子嗣斗争之中,实在是太不自量力了。
  天河学院。
  “汪月死了。”莫非靠着椅子道。
  千叶愣了一下,有些意外地道:“她死了?她怎么这么快就死了,你们赶在我前面动手了?”
  莫非摇了摇头,淡淡地道:“没有,她是自杀,听说汪月死之前,唐百胜去看过她。”
  千叶叹了口气,道:“唐百胜这个家伙,还真是薄情啊!”
  莫非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道:“是啊!”
  千叶摸着下巴,道:“我一直以为先动手的会是赵瑞雪,没想到会是汪月。”
  莫非挑了挑眉,道:“据说,赵瑞雪让人废了星源力,已经让唐家软禁起来。”
  千叶眯着眼,他调查下来,当年毁了原身天赋的人正是赵瑞雪,如今赵瑞雪星源力全失,原身也应该可以安息了。
  “汪月一死,以后唐千极的日子想必不好过了。”莫非皱着眉头道。
  千叶耸了耸肩,道:“那小子是活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