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3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你们不知道吧,其中一个叫萧尘,是萧烈同父异母的弟弟,其实,当初那个天和药剂其实是他改良的,不过,让萧烈给李代桃僵了。”
  “不是说黑烟谷有武家地级高手坐镇吗?一个地级高手,还镇不住一帮人级。”
  “武家的地级高手武东当时是在现场,但是没有用啊!那武东让一帮人级,黑折腾的断掉了一臂,等级还掉到玄级去了。”
  “不至于吧,怎么会这样?”
  “听闯出来的人说,是有两个 药剂师,利用谷中的黑烟,研究出了一众特殊的药剂,对玄级和地级的克制作用挺大。”
  …………
  莫非低着头,道:“消息传的很快啊!”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啊!”
  “不知道萧尘现在怎么样了。”莫非皱了皱眉头道。
  “放心吧,野锋 那家伙会护着那个小白脸的,那小白脸也不像是短命的样子,应该不会有事的。”楼宇安慰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
  徐成飞低着头,脸上忍不住染上了几分忧色。
  莫非朝着徐成飞看了过去,问道:“你怎么了?”
  徐成飞摇了摇头,有些牵强地道:“我没事。”
  “没事,不对吧,你看起来忧心忡忡的,不像是没事的样子,你在担心什么?”莫非微笑着问道。
  徐成飞摇了摇头,道:“真没什么。”
  莫非轻嗤了一声,道:“你未婚妻陷害了你,你父亲并不知道你陷在了黑烟谷中对吗?”
  徐成飞点了点头,道:“是啊!”
  “但是你未婚妻知道吧。”莫非冷冷地问道。
  徐成飞继续点头,道:“应该。”
  莫非侧着头,道:“所以,现在你未婚妻,也许已经知道,你离开黑烟谷了,但是,你父亲不知道。”
  徐成飞握紧了拳头,道:“是。”
  楼宇看着徐成飞,道:“如果,你未婚知道,她应该会派人来追杀你吧。”
  徐成飞低着头,闭上眼,道:“我不知道。”
  千叶托着下巴,道:“我就知道,天上没有白掉的馅饼啊!傍大款,不是那么好傍的。”
  徐成飞的脸上染上了几分红晕,“抱歉。”
  “你未婚妻要是知道你出了黑烟谷,应该会阻挠你回天风城吧。”千叶思量着道。
  徐成飞低着头,道:“应该是,不过,她多半是当我死了,在她心目中,我一直都是个很没用的男人。”
  元圆疯狂地啃着手上的糕点,“成飞,你不容易啊!”
  在黑烟谷中朝不保夕就算了,现在出了黑烟谷,这家伙还要面临被追杀,徐成飞尴尬地笑了笑。
  天风城。
  “淼淼,你这么急着找我什么事?”武星宇问道。
  “什么事?黑烟谷逃出来那么多人,你都不担心吗?”石淼淼忍不住道。
  武星宇不以为然地道:“淼淼,你不用担心,黑烟谷不是那么好待的,徐成飞能有多少实力,在里面没一个月就必死无疑。”
  石淼淼皱着眉头,道:“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徐成飞的实力是不强,但是万一有人帮他呢。”
  “黑烟谷中的人,只认黑烟石,不认身份,徐成飞的身份在那里一文不值,谁会帮他。”武星宇不以为然地道。
  石淼淼咬了咬牙,道:“我还是有些不安。”
  “淼淼,你别太杞人忧天了,徐成飞肯定已经死了。”武星宇拍了拍石淼淼的肩膀安慰道。
  …………
  莫非看着徐成飞,道:“你现在有什么打算吗?直接回天风城吗?”
  徐成飞摇了摇头,道:“不知道。”
  石淼淼若是知道他活着,一定会阻拦他回去,他搞不好还没回去,就被杀了。
  元圆看着徐成飞,道:“你有什么打算吗?”
  徐成飞低着头,道:“不知道,但是如果现在直接去天风城,很有可能会自投罗网。”
  “你失踪,你父亲不会怀疑你未婚妻吗?”莫非问道。
  徐成飞摇了摇头,道:“不会。”
  “为什么?”莫非不解地问道。
  “我母亲石心蕊是我未婚妻石淼淼的姑姑,石家和徐家的关系非常好,我之前和石淼淼的关系也不错,如果不是石淼淼她突然翻脸,我怎么都想不到,她会这样对我。”徐成飞叹了口气道。
  徐成飞低着头,石淼淼的天分比他高,长相又出挑,从小便众星捧月,徐成飞一直觉得自己配不上她,所以,石淼淼要什么,他都会费尽心思为她做到,可惜,他这么喜欢的一个,却痛恨着他。
  莫非托着下巴,道:“那也不一定啊!你是色令智昏,你父亲老谋深算,说不定能看出来呢?”
  徐成飞尴尬地笑了笑,道:“我也不知道。”
  莫非看着徐成飞,黑着脸,道:“你怎么一问三不知啊!”
  徐成飞挠了挠头,道:“抱歉。”
  
371 一万星晶
  “徐少啊!你有什么办法能联系上你父亲吗?”莫非托着下巴问道。
  徐成飞摇了摇头,道:“我的通讯符被取走了,暂时怕是联系不上了。”
  莫非满是哀怨地看着徐成飞,道:“这可怎么办啊!你好歹想想办法啊!”
  元圆眨了眨眼,道:“非非,咱们先吃吧,吃饱了,才有力气想啊!”
  莫非:“……说的也是啊!”
  徐成飞:“……”
  “非非,非非。”千叶和苏荣急急忙忙地赶了过来。
  楼宇看着千叶,问道:“你们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不是去猎人工会看任务了,是不是发现什么来钱快,又安稳的任务吗?”
  千叶摇了摇头,兴致勃勃地道:“咱们要发财了,用不着做任务了。”
  莫非挑起眉,道:“发财,怎么发财啊?”
  “我刚刚去了猎人公会,那边有悬赏,天风城城主发出的天价悬赏,悬赏他儿子的下落,赏金一万中品星晶啊!”千叶满是兴奋地道。
  莫非目光闪亮,满是赞赏地拍着徐成飞的肩膀道:“富二代就是富二代啊!我就说富二代,怎么可能不值钱,谁说落毛的凤凰不如鸡,凤凰肯定是要比鸡值钱的嘛!凤凰肉和鸡肉的味道,肯定是有差别。”
  徐成飞:“……”他该说多谢夸奖吗。
  “一万中品星晶,真是不少啊!”郑煊满意地道。
  莫一点了点头,道:“是不少呢,够吃很长时间了。”
  徐成飞:“……”
  莫非满脸喜色,一道杀气袭来,莫非的脸色突然一变,道:“小心。”
  莫非的灵魂攻击一下子散了出去,迅速出手挡住了扎向徐成飞的剑。
  “幽灵杀手。”徐成飞大惊失色地道。
  幽灵杀手擅长隐匿,暗杀,出手成功率极高,刚刚若不是莫非反应快,他已经死了。
  “幽灵杀手,那是什么东西。”元圆睁大了眼睛问道。
  “这还用问吗?自然是杀手了。”莫非汗毛倒竖,一万中品星晶,那可是一万中品星晶啊!还好自己反应快,否则这一万中品星晶,就得打水漂了,这帮杀千刀的东西,挡莫非少爷发财。
  “大家小心点,他们有三个人。”莫非提醒道。
  千叶咬了咬牙,有些不忿地道:“我就知道,天上没有白掉的馅饼啊!”千叶边说变迎上了一个黑衣杀手。
  “赚星晶不容易啊!”楼宇黑着脸,拦下了一个想要刺杀徐成飞的黑衣人。
  “徐成飞,是徐成飞啊!是悬赏令上的人。”周围一个星师高喊了起来。
  “真是他啊!一万星晶啊!”
  “没错,就是这个家伙。”
  …………
  徐成飞身份暴露,一下子成为了众人眼中的焦点。
  莫非黑着脸,这帮该死的家伙,他花了好大的力气,才保住徐成飞,现在这一帮人,一个个眼泛绿光,是想干什么……抢他的劳动果实吗?最恨这帮半路摘桃子的家伙了,可恶啊!
  “赚星晶是真不容易啊!”莫一一边说,一边出手冻住了一个杀手的一条手臂,苏荣出手,切断了那人的手臂。
  徐成飞身份暴露,周围不少的人朝着徐成飞聚拢了过来。
  见人越聚越多,幸存的两个杀手当机立断的选择了撤退。
  徐成飞看到两个杀手退去,松了一口气,幽灵杀手只会出手一次,要是失败,就不会继续再出手了。
  “唳。”一阵鸟鸣声传来,徐成飞仰起头,脸上顿时闪过几分惊喜和错愕。
  一只雪白的巨鸟,带着几个人,飞了过来。
  “好大的一只鸟啊!”元圆仰着头看着天空道。
  “好一只俊鸟啊!双目凛然生威,双翅遮天蔽日,最重要的是肉多,一看就一只好鸟!”莫非背负着手,满是感概地道。
  徐成飞:“……”
  “小了,小了,肉少了,少了。”元圆仰着头,看着天空中越缩越小的雪鸟道。
  徐成飞:“……”
  雪鸟越飞越低,越缩越小,最终化成了一尺来长,雪鸟从天空中飞下来,趴在了徐成飞的肩膀上。
  徐成飞伸出手,温柔的摸了摸雪鸟的头,雪鸟发出了一声欢快的轻鸣。
  原先雪鸟上的几个人,停在了徐成飞等人的跟前。
  “这鸟你认识啊!”莫非问道。
  徐成飞笑了笑,道:“这是我母亲送我的生日礼物,我从小养到大的。”
  莫非点了点头,道:“原来是从小养到大的,打算什么时候宰啊!刚刚看着可以宰了,这会看着跟个小鸡崽子啊!倒是还要再养养。”
  徐成飞尴尬地笑了笑,道:“不打算宰。”
  雪鸟满是凶狠地朝着莫非吼了一声,莫非被吼的倒退了好几步。
  莫非有些不忿地看着雪鸟,该死的破鸟,居然敢吼他,真是鸟眼看人低。
  小海妖从莫非的头顶上滚了下来,雪鸟一看到小海妖,胆怯的缩了缩翅膀。
  小海妖轻轻一蹦,落到了雪鸟的头顶上,雪鸟如临大敌的瞪着眼,却不敢有任何动作。
  “少爷。”一个身着黑衣的冷峻男子,拱手唤了徐成飞一声道。
  “铁岩叔叔,您怎么在这里!”徐成飞道。
  铁岩看着徐成飞,道:“城主一直在寻找你的消息,昨天城主接到了线报,说少爷您在这一带。”
  莫非眨了眨眼,道:“昨天就知道了。”
  铁岩点了点头,道:“是啊!少爷,您这段时间去哪里了,怎么连个消息都不传回来,城主和城主夫人很担心啊!”
  徐成飞尴尬地笑了笑,道:“我倒是想传消息回来,只是陷在黑烟谷中传不出来。”
  “黑烟谷,少爷,您怎么会陷在那个地方。”铁岩不敢置信地道。
  徐成飞摇了摇头,道:“一言难尽,我离开这段时间,有什么特殊的事情发生吗?”
  铁岩皱了皱眉头,道:“这个?”
  徐成飞看着铁岩的脸色,道:“你说啊!”
  “石淼淼小姐怀孕了。”铁岩道。
  徐成飞黑着脸道:“怀孕。”该死的,他从没有碰过那个女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