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8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千叶耸了耸肩,道:“据说是大陆的特产!我们这边找不到的。”
  “知道他们拉拢了多少十级高手吗?”莫非问道。
  千叶皱了皱眉头,道:“好像有七八个了。”
  “这么多?”莫非的眼眸中忍不住染上了几分忧色,蚁多咬死象,对方要是伙同七八个十级高手一同出手,那还真是有些麻烦。
  “我们怎么办?”莫一开口问道。
  小金蛟满是高傲的看了众人一眼,挥了挥爪子,满是不在意地道:“来多少拍死多少。”
  
310 被识破了
  “师兄,你觉得这帮人靠的住吗?”王钰皱着眉头,有些不安地问道。
  方齐林无奈地笑了笑,道:“事到如今,我们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不是吗?”
  方齐林咬着牙,他怎么都没想到这次的任务会变的这么棘手,对方六个星师,每一个都有越级挑战的能力,这鬼地方怎么会有这么多实力高强的年轻高手。
  明夕咬了咬牙,深吸了一口气,道:“希望人海战术能管用吧。”
  李成耸了耸肩,自信满满地道:“应该能行吧,我们这次拉拢了那么多十级高手,对方再厉害也只有六个人,其中还有两个没到十级。”
  周央眯着眼,淡淡地道:“说起来,这里的十级高手,挺便宜的,一个通灵晶就能雇一个。”
  明夕 冷笑了一下,道:“到底是没有见过世面啊。”
  他们拿出来的通灵晶是最低品质的,这样的通灵晶在宗门花四十万星晶就能买到,外门弟子完成任务,也会有通灵晶作为奖励,通灵晶对九级以下的星师作用较大,对进入了十级的星师,虽然有些作用,但已经是微乎其微了。
  王钰眯着眼,蛮荒之地,星源力稀薄,这里的人要晋级比大陆困难多了,通灵晶在大陆不算什么,在这里却是无价之宝。
  千叶看着旁边盯着一张陌生的老脸的郑煊,问道:“我们真的要这样混进去吗?”
  郑煊摸了摸自己下巴上雪白的假胡子,“是啊!”
  千叶眨巴着眼,打量着郑煊,满是嫌弃地道:“你现在看起来真丑。”
  郑煊嗤笑了一声,道:“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你现在这个样子比我这模样更丑。”
  千叶的脸色一下子阴沉了下来,道:“我真想不通,我为什么要和你一起出任务。”
  “你以为我想?”郑煊冷嗤道。要不是一一不到十级,够不上对方的条件,他才不会和千叶一起来。
  千叶有些委屈地道:“我想我老婆。”
  郑煊点了点头,道:“我也是,你要是有一一一般的风情就好了。”
  千叶:“……”
  莫非远远地注意着千叶和郑煊的动静。
  “他们怎么样了?”楼宇抱着双臂,站在一边问道。
  “快要接近了。”莫非眯着眼道。
  楼宇皱着眉头,道:“我总觉得这两个家伙,会把事情办砸的样子。”
  莫非摸着下巴,道:“不会吧,千叶他还是很厉害的。”
  楼宇深吸了一口气,道:“就是因为有千叶在,我才不放心啊!”
  莫非:“……”
  莫非沉默了一会,道:“我们要相信千叶,虽然这个家伙真的让人很不放心啊!”
  “我觉得我混进去更好。”楼宇皱着眉头道。
  莫非摇了摇头,道:“你身上的雷源力太暴烈,掩饰不住,很难满过去。”
  …………
  郑煊眯着眼,沉声道:“前面就是对方的落脚点了。”
  千叶饶有兴致地道:“哦,是吗?走吧,我们去见识见识。”
  “来干嘛的。”李成站在门边,拦着千叶和郑煊道。
  “哦,是这样的,楼宇这帮混蛋东西,居然在我们丰国肆无忌惮的杀了放火,实在是太过分了,我兄弟为人实在看不过眼,特来助几位一臂之力,铲除这帮人渣。”千叶一本正经地道。
  “哦,是这样啊!进去吧。”李成淡淡地道。
  “多谢。”千叶拱手道。
  郑煊一言不发地瞄了李成一眼,和千叶一起走进了屋。
  偌大的厅中,汇聚了十多个十级高手,其中有一个身材魁梧,满头红发的中年男子,有一个脖子上挂着一串骨头的光头和尚,有一个衣衫单薄面犯桃花的美妇……厅中有好几个星师都是十级顶峰,一看就不怎么好对付。
  郑煊默不作声地大量着周围的人,通灵晶的魅力太大了,汇聚在这里的十级高手有十多个,这么多人,真要一块对付他们,还真是有点棘手。
  千叶的眼睛四处扫视着,眼眸中不时绽放出湛湛精光。
  身着月白色锦袍的王钰从屋中走了出来,王钰看到千叶,眼眸一下子缩了起来。
  “你是什么人?”王钰扬起手,指着千叶问道。
  千叶心弦一紧,冷静地道:“回仙子,老朽叫陈东,是个隐修。”
  王钰皱着眉头,道:“隐修?你不是丰国的人吧。”
  郑煊蹙着眉头,心脏砰砰直跳,该死的,露陷了。
  郑煊敏锐地感觉到,周围众人,看他们的眼神充满了戒备。
  郑煊有些不明白,到底哪里除了问题,为什么这么快就露陷了。
  “回仙子的话,老朽确实不是丰国的人,是游历到此。”千叶道。
  王钰紧蹙着眉,语气阴森地道:“抓起来。”
  周围的人一下子围拢了过来,千叶和郑煊被众人包围在了中间。
  “仙子,你什么意思?”千叶拧着眉问道。
  王钰冷冷地看着千叶,道:“没什么意思,就是觉得你来路不正。”
  千叶的脸色一变,怒骂道:“该死的臭丫头。”千叶一扬手,几十瓶药剂同时炸开。
  药剂溅在地上,发出了兹兹的声响,阵阵浓浓的白雾弥散了开来。
  “该死的,我的星源力倒退了。”不知是谁叫了一声,引起了众人的一片恐慌。
  郑煊伸出手几百颗火雷球同时爆开,整个场地被夷为了平地。
  王钰捂着口鼻迅速的退了开来,千叶和郑煊迅速地逃离了原地。
  方齐林、明夕冲了出来,迅速地稳定了局势。
  看着一片狼藉的场面,方齐林阴着脸,“这些胆大包天的家伙,居然敢……”对方居然敢明目张胆的混进来,实在是太过分了。
  王钰深吸了一口气,刚刚的剧烈爆炸中,死了一个十级星师,伤了三个,虽然损失不算太大,但是对士气的打击却是致命的。
  明夕咬了咬牙,心中涌起了一股寒意,要是真让人混进来,那后果,不堪设想啊!
  明夕看着王钰,有些好奇地问道:“师妹,你怎么看出来,那个人有问题的。”
  王钰深吸了一口气,道:“他那双桃花眼,跟千叶那双一模一样,让人一看就觉得讨厌。”
  明夕若有所思地道:“这样嘛……”
  千叶有些狼狈地回到了莫非身边,道:“任务失败了,让个臭丫头看穿了,不过消弭药剂我放出去,那帮人不死,实力也必然要倒退。”
  莫非皱了皱眉头,消弭药剂只是九级药剂,对十级星师的作用有限,对人级星师多半没多少作用,对方身边现在汇聚了那么多高手,往后还有的麻烦呢。
  楼宇看着莫非,安慰道:“不要太忧心了,船到桥头直然直。”
  千叶咬了咬唇,道:“说起来,对方到底是怎么看穿我们的呢?真实让人想不通啊!”
  楼宇瞄了千叶一眼,没有说话。
  千叶左思右想,而后把目光转到了郑煊身上,道:“是不是你露陷了?”
  郑煊嗤笑了一声,道:“你不要搞错了,那丫头一出来就指着你,怎么可能是我漏的馅,一定是你出了问题,我是被你连累的。”
  千叶有些迷惑地看着苏荣,道:“荣荣是我出了错吗?真的是我吗?”
  苏荣点了点头,很是真诚地道:“没错,就是你。”
  “是我吗?是我吗?怎么可能是我?”千叶满是不以为然地道。
  莫非看着千叶,无奈地叹了口气,道:“那丫头的原话是这么说的:他那双桃花眼,跟千叶那双一模一样,让人一看就觉得讨厌。”
  千叶瞪大了眼,道:“哎呀,这丫头是这么说的,哎呀,原来真的是我出了错啊!哎呀,我易容成这样,她居然还一眼把我认了出来,她一定是在偷偷暗恋我。”
  楼宇:“……是啊!人家爱死你了,爱的想把你挫骨扬灰啊!”
  千叶:“……”
  千叶眨了眨眼,看了众人一会,而后转过头,一本正经地对着苏荣,道:“荣荣,你放心,虽然,那丫头爱我爱的要死,但是我的心里还是只有你一个。”
  苏荣:“……”
  
311 逃离
  “追过来了,追过来了哦。”莫非握紧了拳头,瞪大了眼,有些兴奋又有些担忧地嘀咕道。
  “来就来吧。”郑煊看着前方,眼眸中闪过几分跃跃欲试之色。
  “哦,那帮家伙跑的真快,啊!那穿黄衣服的小姑娘跑的最快,她走的这么急,不会是真的看上了千叶,要抢千叶回去做老婆吧。”莫非歪着头,若有所思地道。
  千叶瞪了莫非一眼,没好气地道:“怎么会是抢回去做老婆呢?是老公,老公知道吗?”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一不小心口误,口误了,你知道的嘛,你长的像老婆啊!”
  千叶眉头跳了跳,莫非自顾自地道:“要是这丫头真看上了你,该怎么办啊!论斤卖了?听说那个通灵晶是个不错的东西啊!不知道把你卖了,能换多少过来。”
  千叶黑着脸,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啊!都是楼宇这家伙把自家弟弟带坏了。
  楼宇摇了摇头,满脸遗憾地看着千叶,道:“这家伙一看就是一个赔钱货,人家丫头估计不会舍得花大钱在这家伙身上的。”
  莫非看了千叶一眼,有些失落地道:“也是啊!”
  千叶:“……”
  方齐林等人追过来,就看到莫非一行人,站在不远处气定神闲,一派从容的等着他们。
  方齐林看着莫非等人,心中腾起了一股巨大的怒火,这帮人还真是……莫非挽起一抹灿烂的笑容,对着王钰招了招手,道:“丫头,你来了啊!你来的好快啊。”
  面对莫非自来熟的态度,王钰忍不住抽搐了一下嘴角。
  王钰满是忌惮地看了莫非一眼,虽然同是十级,但是对方的精神力,远远在她之上,上次伤在了莫非手里,让王钰对莫非充满了戒备。
  莫非看着王钰紧蹙的眉毛,满是受伤地道:“丫头,你不要这样看着我嘛!丫头,你是不是暗恋千叶啊?”
  王钰阴着脸道:“胡说……”
  “胡说,怎么是我胡说呢,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你凭一双眼,就认出了千叶,肯定是看上了他了。”莫非胸有成竹地道。
  王钰蹙着眉,心中翻江倒海,莫非居然会知道她是通过眼睛认出千叶,这样说来,已方的行动全在对方的监视之下。
  莫非看着王钰一言不发的样子,有些得瑟的道:“丫头,你怎么不说话,是不是让我说中了,不好意思啊?丫头,你看千叶怎么样。论斤卖给你好不好,十斤一颗通灵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