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0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长老啊!您别小看这玉佩,它可以聚拢空中的星源力呢。”
  程老头撇了撇嘴,不以为然地道:“看出来了,不过,它聚拢起来的星源力也就比下品星晶稍微浓郁一点点,同中品星晶比差的远了,同上品星晶,更是没法比,要来干什么?”
  莫非在心中暗暗翻了个白眼,中品星晶!上品星晶!他压根没见过呢!好不好?
  “长老啊!那我不是穷吗?下品星晶,我都用不起,中品星晶,上品星晶,哪里是我能高攀的啊!”莫非苦着脸道。
  “你居然连下品星晶都用不起?”程老头满是震惊地看着莫非,而后一脸嫌弃地看着莫非,道:“你怎么这么穷啊!”
  莫非:“……”普通弟子都很穷的好吧,他有楼宇养着,已经算比较富裕的了。
  “长老啊!那我就是穷嘛,我也是没办法的嘛!”莫非满是无辜地道。
  “没后台,没见识,没实力,还没星晶……哦,你这家伙简直一无是处啊!”程长老满是怜悯地看着莫非道。
  莫非的脸涨的红彤彤的,心道:老头,你差不多就得了,不要太过分啊!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没有回答。
  程老头将玉佩丢给莫非,趾高气昂地道:“这玩意不合格,你再炼制个别的东西出来看看。”
  莫非看着程老头,强笑了一下,道:“长老啊!这东西,其实,也没有多差劲,也许,它的实用性不是特别强,但是你看这玉佩是多么漂亮啊!”
  “我要是把他卖给哪个师兄,让他送给哪个心仪的女孩子,包管他求爱的成功率提高好几倍啊!”
  程老头满是愤怒地看着莫非,唾沫星子横飞,“合着你练这破玩意,就是为了帮男弟子追求女弟子啊!胡闹……这哪个男弟子要靠你这破玉佩追女人,那他多半没有什么出息,你给我少搞这么歪门邪道的东西。”
  莫非:“……”
  “师叔,你们在聊什么呢?”东方灵走进来,饶有兴致地问道。
  程长老背负着手,老神在在地道:“我在教训他呢,这家伙跟了我那么久,就炼了一个破玉佩出来,简直丢人现眼。”
  东方灵言笑晏晏地看了莫非一眼,道:“师叔啊!人家跟你的时间才几天,能炼出东西,就不错了,你不要太苛求了。”
  东方灵心道:人家跟着你,到现在还能保住命,已经够不容易了,现在还能炼出东西来,简直是奇迹啊!
  程墨白不以为然地道:“我是谁,我是要炼出神器的人,王威行的徒弟跟着王威行这混蛋都能炼出中品法器,这家伙跟着我,却只炼出一个破玉佩,这合适吗?”
  莫非:“……”
  东方灵看着莫非手上的玉佩,有些惊奇地道:“这就是你炼制出来的玉佩吗?”
  莫非心弦一紧,点了点头,道:“是啊!”
  “给我看看好吗?”东方灵有些撒娇地道。
  “当然可以。”莫非不假思索地将玉佩交了出去。
  东方灵拿着玉佩,笑了笑,道:“真漂亮,咦,这玉佩有聚灵的作用啊!”东方灵的眼眸猛然紧缩了起来。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是啊!”
  “这玉佩送给我了,好不好?”东方灵撒娇道。
  莫非的脸上忍不住浮起了一丝肉疼之色,但是很快隐去了,“师叔要是看的上,尽管拿去。”
  东方灵看着莫非脸上一闪而逝的肉疼之色,淡淡地笑了笑,道:“我也不白要你,这玉佩,你能炼制出多少,我就收多少,一块玉佩我给你一块中品灵石。”
  莫非抬起头,眼眸闪闪发光的道:“真的。”
  东方灵点了点头,灿烂的笑了笑,道:“自然。”
  一块中品星晶就是一百下品星晶啊!中品星晶换到下品星晶,自然有人愿意换,但是下品星晶想换中品星晶,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程墨白财大气粗,眼界高,看不上莫非炼制出来的玉佩,但是东方灵却能一下子发现其中的蕴藏的商机。
  这个世上到底是穷人多,这个玉佩要是开拓出市场,那肯定能为宗门赚不少的星晶。
  程墨白瞟着东方灵,有些好奇地问道:“灵儿丫头,你觉得这玉佩怎么样。”
  “好东西啊!绝对是好东西。”东方灵的眼眸中绽放出了灼灼精光。
  东方灵把玩着手上的玉佩,眼眸中的流露出了几分兴味,“这玉佩上的符文有些类似于聚灵阵,但是又比聚灵阵简洁许多。”
  莫非点了点头,道:“这阵纹脱胎于聚灵阵,只是聚灵阵太过复杂,不好镌刻,我就简化了。”
  东方灵看着莫非,心中忍不住有股心惊肉跳之感,简化阵纹。
  聚灵阵流传了上万年,她还从来没有听说哪个人可能简化聚灵阵呢!看莫非云淡风轻的样子,东方灵在心里暗暗笑了笑,莫非这家伙,还不知道,自己完成了多么大的壮举吧。
  东方灵目光有些复杂的看着莫非,莫非半步人级的修为,怎么看都是平平无奇的样子,东方灵忍不住心道:这难道就是瞎猫碰上死耗子。
  东方灵眼神复杂的看了莫非一眼,带着玉佩走了。
  东方灵拿着玉佩去找了王威行。
  王威行拿着玉佩,脸上的惊讶之色,怎么都掩饰不住,“灵儿丫头,你说这玉佩是程老头身边一个打下手的人研究出来的?”
  东方灵点了点头,道:“是啊!”
  王威行握着玉佩道:“很不错的东西。”这玉佩要是能够推广,必然能为宗门赚取无数的星晶。
  东方灵点了点头,道:“王师叔,你能不能破解这阵纹啊!”
  东方灵原本是想找莫非买下这阵纹的,不过,一个新出现的阵纹的价值千金,东方灵有些不好意思开口。
  王威行笑了笑,灵魂力探入玉佩之中,想要拆解玉佩中的阵纹结构,哪知道他一动手,玉佩一下子碎成了几片,里面的阵纹,一下子全都毁掉了。
  东方灵看着这一幕,惊讶地张大了嘴。
  王威行苦涩地笑了笑,道:“这个阵纹结构牵一发而动全身,不容易破解。”
  东方灵握着拳头,苦笑了一下,如果这个阵纹只有莫非懂的话,她就不得不出血,将玉佩中的阵纹买下来了。
  炼器室中,程老头看着莫非,道:“你炼制出来的玉佩上面的聚灵阵是你自己简化出来的,你怎么没告诉我?”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您也没有问我啊!”
  程老头若有所思地道:“你炼出来的玉佩,不要卖给灵儿丫头,先卖给我,我出两颗星晶一个。”
  莫非有些不明所以地道:“长老,为什么啊!”
  程老头摸着下巴,奸诈地道:“灵儿丫头的眼光一向不错,既然她说这东西好,那说明这东西,有那么点意思。”
  莫非:“……”
  莫非摸着眼,权衡利弊,最终还是决定将玉佩卖给程老头,毕竟程老头开价高啊!
  莫非的速度很快,第二天就做出了十个玉佩交给了程墨白,程墨白大方的给了莫非二十颗中品星晶。
  得了中品星晶的莫非,接着中品星晶之威,迅速地突破到了人级。
  “莫非,恭喜你,晋级人级了。”东方灵对着莫非灿烂的笑了笑道。
  莫非把玉佩都给了程墨白,再看见东方灵就有些心虚,“谢谢师叔。”
  东方灵看着莫非,挑了挑眉,道:“我前几天说的那个事,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莫非心中暗暗叫苦,“师姐,我真的身边没玉佩。”
  “你没有,但是程师叔那边却有不少。”东方灵没好气地道。
  莫非:“怎么会?”
  东方灵轻哼了一声,道:“你还不知道吧,程师叔拿着你炼制的玉佩,到处跟人炫耀,门派中很多长老,都想向他订购这种玉佩。”
  莫非:“……”明明这老家伙,之前很看不上炼制的玉佩的。
  
335 所谓拜师
  莫非眨巴着眼睛,无辜地看着东方灵,小心翼翼地道:“东方师叔你说,程长老拿着我做的玉佩到处炫耀?不会吧。”
  东方灵蹙着眉头,凉凉地看着莫非,不悦地道:“怎么,你不相信我说的话?”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怎么会,只是程长老他很是看不上我炼制的玉佩呢!”那老家伙何止是看不上啊!自己辛辛苦苦炼制出来的玉佩,在那老家伙的眼里,根本就是一坨狗屎,莫非很难想象程墨白拿着狗屎炫耀的样子。
  “你要跟我去看看吗?”东方灵淡笑着问道。
  莫非有些犹豫地眨了眨眼,有些举棋不定。
  东方灵伸出手强硬地将莫非拽上了飞剑,莫非跟着东方灵在空中飞行了一段时间,终于落在了一片空地上。
  莫非举目看去,只见程墨白站在高台上,被好几个位高权重的长老围在了中间。
  莫非老远就听到了程老头激情澎拜的声音。
  “这就是聚灵玉佩,这玉佩可是好东西啊!拥有了它,就基本摆脱了穷鬼的命运,这玉佩运转起来,就好像是在用下品星晶修炼。”
  “想想看啊!拥有了这么一块玉佩,就好像拥有了源源不断的下品星晶,这是多么奇迹的事情啊!”
  “看这玉佩,它是多么漂亮啊!多么华丽啊!你们谁家里要是有怎么都讨不到老婆的光棍,拿着这玉佩去找心仪的女孩子求婚,一准能成。”
  “这东西就是求爱的无上利器啊!”
  “多么厉害的玉佩啊!知道这东西它是谁炼制的吗?它是给我打下手的一个家伙,随手炼制的。”
  “炼制这玉佩的家伙又蠢,又笨,见识短浅,还没钱,可以说是一无是处啊!可是就是这样一无是处的家伙,我随手点拨他两句,他就开窍了,炼制了这块玉佩。”
  “大家看我这双手,这是正宗的点石成金手啊!不管是什么样的腐朽到了我这里,都能化为神奇。”
  “王威行他徒弟能炼制中品法器,那算的了什么啊!我身边的一个打下手的,都能炼制聚灵玉佩。”
  “…………”
  莫非看着高台上神采飞扬的程墨白,脸色诡异。
  东方灵看着莫非扭曲的脸色,挑了挑眉,道:“你在想什么呢,这副脸色。”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没什么,只是没想到程长老他会这么夸我,我有些受宠若惊。”
  东方灵看了高台上的程墨白一眼,道:“你确定他是夸你?”
  莫非深吸了一口,那老头好像是没夸他,一直都在自夸来着。
  东方灵嗔怪地道:“莫非,我问你买玉佩,你说没有,一个都没有,现在程长老手里的那些是什么啊!”
  莫非尴尬地揉了揉鼻子,道:“那不是玉佩都卖给程长老了,所以就没有了。”
  东方灵皮笑肉不笑地看着莫非,语气不善地道:“明明是我先跟你说,要买玉佩,结果,你居然都卖给了程师叔,一块都没留给我。”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一脸赔罪地道:“师叔,我也是没办法,我还要在程长老手底下混日子的,程长老要是心情不好,会炸炉的,师叔啊!我年纪轻轻,长这么大还没摸过一个女孩子的小手,我灿烂的人生才刚刚开始,我还不想死啊!”
  莫非说道一半,扑到了东方灵脚下,抱住了东方灵的大腿,一把鼻涕,一把泪,说的无比煽情,一下把东方灵给恶心到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