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聂兴海蹙了蹙眉,道:“别小看了人家。”
  
210  交流赛进行时
  苏荣面无表情的收回了卡在尹柔欣脖子上的匕首。
  随聂兴海一起来观战的星辰学员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
  不止星辰学院的人震惊, 天河学院的学生看到这一幕,也是一片哗然。
  “不会吧,尹小姐, 居然就这么败了。”
  “校长新收的徒弟好厉害啊!我之前还当他是个酒囊饭袋。”
  “我就说校长的眼光怎么会有问题呢!校长收的果然是天才啊!”
  “尹柔欣也太弱了,名不副实啊!”
  ……………
  尹柔欣狼狈的从地上爬了起来,正在这时,小菜的声音响了起来,“坏女人败了,女骗子败了,大嫂好厉害,大嫂最厉害。”
  尹柔欣目光复杂的看了带着面具的小孩一眼,她直觉这个孩子就是唐千菜。
  如果,这孩子就是唐千菜,那么他叫苏荣大嫂,苏荣和唐千叶难道是……尹柔欣在众人的注视下,满身狼狈地走到了聂兴海身边。
  聂兴海看着尹柔欣,叹了口气,淡淡地道:“ 胜败乃是兵家常事,万不可因此坏了心境。”
  尹柔欣点了点头,恭敬地道:“ 谢校长指点。”
  辛明月看着尹柔欣,有些迷惑地道:“尹师妹,你是怎么得罪那个戴老虎面具的小鬼了,我看人家对你成见很深啊!”
  唐小菜摇着拨浪鼓,扭动着脖子屁股,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
  尹柔欣低着头,有些委屈地道:“我也不知道。”
  聂兴海皱着眉头,道:“我们已经败了一场了,第二场,你们谁上?”
  一个戴面纱的少女走了出来,“校长,我去吧。”
  辛明月皱着眉头,有些难为地道:“我们已经败了一场了,这一场……” 不能输。
  聂兴海点了点头,打断了辛明月的话,道:“好,你去吧。”
  戴娆点了点头,走上了站台。
  “校长……” 辛明月有些为难地唤了一声。
  聂兴海叹了口气,道:“人家七级,你八级,胜了也是胜之不武。”
  辛明月皱着眉头,道:“就算是这样,不是还有碧君师妹吗?戴娆师妹她能行吗?”
  聂兴海笑了笑,淡淡地道:“你别小看了你戴娆师妹,你都未必是她的对手。”
  辛明月瞪大了眼,有些不敢置信地看着聂兴海,她很清楚,校长是不说假话的。
  “莫非师弟,这个戴娆好像是敏捷性觉醒者,她的速度特别快,你别看她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她下起手来特狠,和她交手的不死也重伤,好在她极少出手。” 莫非旁边的一个学员介绍道。
  莫一看着赛台上的少女, 道:“ 我去会会她。”
  “你不能去,我去。”莫非满是戒备地看着底下的少女道。
  “少爷?”莫一有些不解地看着莫非。
  莫非看着底下的少女,道:“ 她是精神力觉醒者,你去,一不小心就让她一波精神力冲击冲成白痴了。”
  莫一有些诧异地道:“她是精神力觉醒者?”
  莫非没有再说什么,纵身一跃,飞到了站台之上。
  戴娆看着莫非,眼眸中闪过诧异,随即缓缓的勾起了嘴角。
  莫非和戴娆面对面站着,赛台上安静异常。
  辛明月看着赛台上的两个人,有些困惑地道:“怎么回事,他们两个怎么都不动手,在看什么呢。”
  聂兴海无奈地笑了笑,道:“他们已经出手了。”
  辛明月满是不解地看着聂兴海,:“校长他们都没有动啊!”
  “啊!”离站台近的学员,纷纷抱住脑袋,摔倒在地,惨叫起来。
  上百个学员抱着脑袋在地上打滚,辛明月看着这诡异的一幕,心头发凉。
  “轰。”赛台裂开了无数条裂缝。
  莫非“噗“地吐出了一口血,戴娆面色惨白,闭上眼,倒了下来。
  李碧君等人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这是怎么回事啊。”李碧君喃喃底道。
  聂兴海看着戴娆倒下昏迷,叹了口气,道:“两个都是精神力者,刚才两个人的精神力碰撞冲击波,波及了周围的观战者,那些人被冲击波的余波误伤了。”
  辛明月的脸上染上了几分讶色,冲击余波误伤就将上百人伤成了那样子,那正面攻击的威力该是有多大啊!
  戴娆是一个很寡言的少女,她一直以为戴娆的反应速度快,觉醒的是敏捷度,没想到是精神力。
  精神术师的灵魂绞杀,几乎可以秒杀同级,就是高一级的星师,在没有防备之下中招,也很容易变成白痴。
  聂兴海看着莫非,满是意外地道:“没想到陈胖子居然收到了一个精神术师做徒弟。”
  聂兴海皱着眉头,精神术师不但群杀之术厉害无比,还是天生的药剂天才。
  莫一飞下站台,将吐血的莫非扶了起来。
  李碧君淡淡地看了莫一一眼,将昏迷的戴娆抱了上去。
  陈天河看着莫非问道:“没事吧。”
  莫非随手从空间戒取了一支药剂灌了下去,道:“没事。”
  陈天河得意洋洋地看着聂兴海,道:“瘦竹竿,怎么样,还要不要继续啊!”
  莫一愣了一下,过了半晌,才意识到陈天河说的是瘦竹竿,指的是星辰校长。
  聂兴海满脸黑线地看着陈天河,对着辛明月点了点头,辛明月会意,落到了赛台之上。
  陈天河皱着眉头,脸上露出了几分不满之色,愤愤不平地道:“完了,完了,瘦竹竿输了两场,开始耍赖皮了。”
  莫非看着赛台上的人,对着莫一,道:“ 一一,你上去比划两下,然后认输。”
  陈天河瞪大了眼,道:“什么?认输?莫非你有没有搞错啊!”
  莫非不以为然地道:“校长师父,人家八级,一一才七级,不认输会被人家打得很惨的。”
  陈天河忿忿地道:“……你没出息,不要将其他人想的和你一样没出息。”
  陈天河看着莫一,语重心长地道:“一一啊!你年纪轻轻的,要有点胆气,不就是比你高一级吗?放心吧,你一看就是可以越级挑战的人。”
  莫一深锁着眉头,道:“ 我尽力而为。”
  陈天河点了点头,道:“去吧。”
  莫非看着莫一,嘱咐道:“凑合凑合就行了,拼死拼活地不值得啊!”
  莫非发现周围一圈的人,满是鄙夷地看着自己,顿时有些窘迫。
  莫一凌空一跃,跃到了赛台之上。
  辛明月淡淡地看了莫一一眼,长剑一挥朝着莫一劈了过去。
  莫一闪身躲开对方的攻击,无数道水箭朝着辛明月射了过去。
  聂兴海看着莫一,笑了笑,道:“居然是个水系星师。”
  “让开,让开,煊师兄来了。”
  人群迅速的让开了一条通道,郑煊顺利的走到了莫非身边。
  莫非三人开始崭露头角,一众学员对郑煊也多了几分尊敬。
  “怎么就你一个啊!”陈天河看着郑煊问道。
  郑煊皱了皱眉眉头,道,“千叶和楼宇进了重力室,要五天后才出来。”
  陈天河点了点头,道:“这样啊!没关系,你一个也应付的了剩下的三个了。”
  聂兴海听到动静,朝着莫非这边看了过来,看到郑煊,聂兴海的眼眸蓦然紧缩了起来。
  “情况怎么样了?”郑煊朝着莫非问道。
  莫非忧心忡忡地道:“在台上打着呢,一一,这孩子太实诚了,让他认输,他非要打,你要是早一会过来就好了,你若上台,应该是稳赢的,一一就……可惜了,一千星晶。”
  郑煊看着莫一虽然处在下风,但是没什么危险,神态放松了下来。
  郑煊抱着双臂,朝着莫非问道:“打赢一场,才给一千星晶,这也太少了,你就没还价吗?”
  莫非:“ ………对啊!我应该还价,我怎么把这么重要的事情给忘了。”
  胖校长涨红了脸,心道:该死的兔崽子。
  郑煊的目光朝着聂兴海那边看了过去,道,“还剩下几个没打。”
  “还剩下三个,这个,这个和那个。” 莫非点着聂兴海身边的三个少女道。
  郑煊看着聂兴海身边的三个少女,道:“和一个丫头片子打,胜之不武,一会,他们若要继续打,我一挑三吧。”
  莫非一击掌,“这个主意好啊!你一打三,赢了就有三千星晶了。”
  胖校长:“………”
  “校长,对方又多了一个人,那个人的实力怎么样?”李碧君好地道。
  “那人的实力在八级,不是个好相与的。”聂兴海脸色凝重的。
  “八级?”李碧君愣愣的道。
  聂兴海点了点头,道:“是的,不知道剩下没出现的两个实力怎么样,看着这几个人的水平,剩下的两个估计也差不到哪里去,这次还真让那死胖子挑了好些个好苗子。”
  
211 交流赛落幕
  莫一和辛明月周旋了一个时辰后,终于主动认输。
  辛明月看着莫一毫不留恋的走下站台,一点胜利的喜悦都没有,她的实力比莫一高一级,结果却让对方全身而退。
  莫非看着莫一,有些而不满地道:“早认输不就完了,这么久才认输,都赶不上晚饭了。”
  莫非身边的几个学员,听到莫非的话,顿时一脸扭曲。
  莫一淡淡的摆弄着自己的手指,道:“我总是要做做样子,一上台就认输,多丢人啊!”
  莫非不以为然地道:“丢人怕什么?我就从来不怕丢人。”
  郑煊皱着眉头,道:“你怎么能拿一一和你相提并论呢,你都不要脸习惯了,一一还是要脸的。”
  莫非:“……”
  莫一瞟了郑煊一眼,严肃的道:“别乱说。”
  郑煊有些酸溜溜地道:“你总护着他。”
  唐小菜打了个哈欠,满是郁闷地道:“我好饿,好饿好饿啊!肚子咕噜噜……咕噜噜叫……大嫂,还有多久才结束啊!我想吃饭。”
  苏荣莫可奈何地道:“……还有很久。”
  唐小菜仰着头,楚楚可怜的看着苏荣,小手指戳着肚子,“大嫂,你听,咕噜噜,咕噜噜……”
  莫一看着唐小菜,心头没有来由的涌起一股歉疚之情,心道:也许他不应该拖那么久的。
  苏荣从空间戒指里取出了一个灵果给唐小菜,“拿去吃吧。”
  唐小菜接过灵果,将面具稍稍掀起一些,呼哧呼哧的啃了起来。
  辛明月黑着脸回到了队伍中。
  李碧君看着辛明月道:“辛学姐,你都赢了,怎么还脸色不好啊!”
  辛明月咬了咬牙,道:“那家伙明明还有余力,却主动认输了,贪生怕死的家伙,既然要认输,为什么不早一点,硬生生的拖了那么久。”
  李碧君无奈的笑了笑,道:“不管怎么样,赢了总比输了好。”
  戴娆已经清醒了过来,娇媚的脸上萦绕着淡淡的冷色。
  尹柔欣站在一边,满脸的窘迫,她输的太惨了,就这么被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少年,用刀架着脖子,还被一个小鬼当着众人的面数落。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