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2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野锋蹙了蹙眉头,道:“消息准确吗?”
  血罗刹摇了摇头,道:“不知道,我得到的消息,武家上层也只是在考虑,并没有确定会封闭黑烟谷。”
  野锋深吸了一口气,道:“就算消息不准确,也要提前做准备了,真等武家的人封闭了黑烟谷,就什么都来不及了。”最近黑烟谷中的风头不太对,武家要封闭黑烟谷,完全是有可能的。
  血罗刹点了点头,道:“我也是这么想的。”血罗刹顿了顿,有些腼腆的看着野锋,道:“野锋老大,小妹此次来,还有个不情之请。”
  野锋满是戒备地看着血罗刹,笑笑道:“不知有什么是大哥我能帮的上忙的?罗刹老大,可千万不要提什么太难的要求,大哥我能力有限,很多事情都有心无力啊!”
  血罗刹心里狠狠地啐了野锋一口,脸上却笑颜如花。
  “也没有什么大事,小妹最近十分缺驱毒药剂,不知野锋老大,能不能匀几支药剂给我。”血罗刹眨巴着眼睛,楚楚可怜地看着野锋。
  野锋皱了皱眉头,满脸遗憾地道:“罗刹老大,你说笑了,我手底下有那么一大批的兄弟要养,驱毒药剂也是稀缺,怕帮不上你的忙了。”
  血罗刹冷冷地笑了笑,道:“野锋老大,你这话说的不实诚啊!谁缺药剂,您也不可能缺药剂啊!”
  野锋不以为然地笑了笑,道:“罗刹老大,我怎么会不实诚呢,我说的绝对是真的,罗刹妹子,你不知道野锋大哥我穷啊!我是真穷啊!”
  血罗刹轻笑了一声,道:“野锋老大,明人面前不说暗话,黑烟谷中的黑烟石,越来越难找,近年来,黑烟谷中的其他老大,都有手下因为缺少驱毒药剂而死,也有不少首领因为缺少药剂,被迫收缩势力。”
  “但是,野锋老大你手下却没有出现这种状况,而且,近些日子你的势力扩张的非常快,野锋老大,你说这是什么道理呢?”
  野锋蹙了蹙眉头,心道:因为萧尘研究出了可以防御黑烟入侵的药剂,他手下的人虽然也需要驱毒药剂,但是需要的数量却少了许多。
  “那是因为我的手下,实力比较强,找到的黑烟石比较多。”野锋理所当然地道。
  血罗刹轻笑了一笑,眼眸有些锐利地道:“野锋老大,你当我是白痴吗?”
  野锋从容地笑了笑,道:“罗刹老大,您说笑了,我把我自己当成白痴,也不敢把你当成白痴啊!”
  血罗刹不可置否地道:“野锋老大,我记得药剂大师萧烈曾经在你手下待过一段时间啊!”
  野锋蹙了蹙眉,不以为意地道:“是待过一段时间,不过,那家伙命太薄,没过多久就死了,什么都没有研究出来。”想起萧烈,野锋心中还是有些不得劲。
  血罗刹笑了笑,道:“我之前也是这么认为的,不过,我最近偶然抓到了一个人,听说了一件事。”
  “什么人?”野锋问道。
  血罗刹笑了笑,道:“是以前萧烈身边的一个亲信,那人告诉我,他那个萧烈少爷,根本就是个没本事的草包,真正有才华的是萧烈同父异母的庶出弟弟萧尘,萧烈那张改良的药剂配方,也是偷了萧尘的。”
  野锋的心猛地颤了一下,脸上却是一派正气道:“无稽之谈,罗刹老大,你不会是相信这人的鬼话了吧,萧烈大师声名赫赫,怎么可能是草包呢?”
  血罗刹耸了耸肩,道:“我原本是不相信的,可是,我听说,萧烈死后不久,你就将萧尘收编了,我不得不怀疑啊!”
  野锋大方地笑了笑,道:“我收编萧尘,只是因为我看他可怜。”
  血罗刹冷冷地笑了笑,满是讥讽地道:“我倒不知道,野锋老大你是这么有同情心的人,怕不是这样吧。”
  “是不止这样,其实,真正的原因是……我喜欢他。”野锋咧开嘴笑道。
  “你们在说什么?”萧尘的声音淡淡地响了起来。
  野锋朝着门口看去,萧尘和莫非双双站立在了门口。
  野锋的脸顿时涨的通红,血罗刹看着野锋尴尬中带着几分羞恼的神情,咯咯笑了起来。
  萧尘在野锋的队伍中,地位超然,萧尘要进来,没人敢拦着。
  “你怎么来了?”野锋有些拘谨地看着萧尘道。
  血罗刹看着野锋的表情,笑的上气不接下气。
  野锋狠狠地剐了血罗刹一眼。
  “是萧尘,尘少吗?幸会。”血罗刹对着萧尘抛了个媚眼,声音甜腻道。
  萧尘淡淡地看了血罗刹一眼,冷漠地朝着血罗刹点了点个头。
  血罗刹看着萧尘拒人于千里之外的态度,不由得有些负气。
  血罗刹站起身,瞟了野锋一眼,道:“野锋老大,我的请求,你要好好考虑一下哦!小妹,可全指望你了。”
  野锋蹙着眉头,道:“我会考虑的。”
  “一定要好好考虑哦,野锋老大,你知道的小妹得不到想要的,就会心情不好,小妹要是心情不好,就会乱说话。”血罗刹双手合十,朝着野锋拜了拜,带着手下的人扬长而去。
  野锋看着血罗刹远去的背影,忍不住蹙起了眉头。
  萧尘看着血罗刹远去的背影,有些疑惑地道:“她来干什么?”
  “她是来说点事……”
  “算了,不说这个。”萧尘打断了野锋的话,“我们新研究出来一批药剂,这批的药剂,比起上一批效果,应该有所提升,具体效果如何,还要试验过后才知道。”
  野锋点了点头,道:“我会尽快找人尝试,整理报告给你。”
  萧尘点了点头,道:“那就好。”
  莫非看着血罗刹的背影,若有所思。
  
366 整装待发
  莫非看着血罗刹远去的背影,若有所思。
  萧尘看着莫非,问道:“你在想什么呢?”
  莫非笑了笑,道:“我在想那丫头来干什么?”
  萧尘不以为然地撇了撇嘴,道:“这有什么好想的,我还以为你在思考新的药剂配方。”
  莫非尴尬地笑了笑,道:“我只是随便想想。”
  萧尘轻嗤了一声,满是不以为然地道:“想那么多干什么,只要她不是看上了你,就和你没关系。”
  莫非点了点头,有些羞涩地道:“是这样没错,我觉得那丫头,极有可能是看上我了。”
  萧尘:“……”
  莫非看着萧尘一脸扭曲的神情,眨了眨眼,道:“萧尘,你怎么了?”
  萧尘干巴巴的笑了笑,道:“没什么,就是觉得你……想太多了。”
  莫非斜睨了萧尘一眼,道:“尘少,你可不要小看我啊!我可是很有魅力的,想当年,楼宇一看到我,就对我一见钟情,发誓今生今世非我不娶。”
  萧尘有些怪异地看着莫非,道:“难道不是你对楼宇一见钟情,对人家穷追不舍吗?”
  莫非黑着脸,道:“谁告诉你的?”
  “我自己随便想的。”萧尘无辜地道。
  莫非黑着脸,心道:你不是一心一意钻研药剂吗?你不是全心全意都在药剂上吗?你为什么还有时间随便胡思乱想。
  “你想错了,是楼宇追的我。”莫非黑着脸道。
  萧尘不可置否地耸了耸肩,道:“好了,我知道你很有魅力,不过,你不是已经有伴侣了,你既然有伴侣了,就不可能接受人家,既然你不可能接受人家,你想那么多干什么,难不成,你想移情别恋。”
  莫非不以为然地道:“怎么可能,我是那样三心二意的人吗?”
  萧尘沉默了一会,若有所思地看着莫非,道:“你三心二意,也没什么关系,只要不耽误药剂研究就行,男人嘛,三心二意是正常的。”
  莫非:“……尘少,你也喜欢三心二意。”
  萧尘淡淡地道:“没空。”
  莫非愣了一会,才恍然大悟,萧尘的时间都用来研究药剂了,人家是大忙人,一心一意对待一个人尚且没时间,何况三心二意。
  想到这里,莫非不由得有些同情野锋老大,野锋老大,喜欢上萧尘,你真可怜。
  野锋看着莫非和萧尘,有些拘束地道:“两位先生,能不能在保证驱毒药剂的配置情况下,研究一下,杀伤力大的药剂。”
  “杀伤力大的药剂?可以!”萧尘点了点头道。
  莫非蹙了蹙眉头,敏锐地道:“野锋老大,是不是谷中有什么变故?”
  野锋苦笑了一下,道:“我刚刚接到消息,武家有可能会在近期封闭黑烟谷,把我们拘禁死在这里面。”
  莫非瞪大了眼,道:“怎么可以这样。”哎呀,妈呀!他可真是背啊!
  萧尘蹙了蹙眉毛,道:“我会尽力的。”
  野锋搓了搓手,拘谨地笑了笑,道:“有劳了。”
  萧尘淡淡地道:“不客气。”
  萧尘和莫非一起回了实验室。
  莫非坐在一边,满脸忧愁。
  “你怎么了?”萧尘看着莫非低落的样子不解地问道。
  莫非轻叹了口气,道:“我在想我怎么这么命苦呢,被送来这鬼地方不说,这还没多长时间呢,就遇到这种事。”
  萧尘不以为然地笑了笑,道:“依我看,武家人要封闭黑烟谷,未必是坏事。”
  莫非瞪大了眼,朝着萧尘看了过去,“你……不是开玩笑吧。”
  萧尘耸了耸肩,道:“开玩笑,我为什么要开玩笑,这些年,谷中的修士都想闯出去,但又没有人成功,为什么?一方面固然是武家的人势力太大,一方面却又是因为谷中人心不齐,如果,武家真有封闭黑烟谷的打算,谷中的人,估计就会自发联合到一起。”
  莫非蹙了蹙眉头,道:“你觉得如果大家联手,闯出去的机会大吗?”
  萧尘耸了耸肩,道:“这个,就只能尽人事,听天命了。”
  莫非眯着眼,心道:武家守在这黑烟谷外的玄级修者大概有十来个,地级修者有一个,如果谷中的人,倾巢而出,还是有很大的希望逃出生天的。
  “这样嘛!”莫非蹙了蹙眉头道。
  萧尘耸了耸肩,道:“其实,如果被封闭在这不见天日的鬼地方,还真不如死了的好。”
  莫非:“……”
  血罗刹的领地。
  “老大,你看野锋老大那边,是不是真有人研究出驱毒药剂了。”血蝴蝶满是好奇地问道。
  “肯定是研究出来了,就算没有,多半也应该研究出了替代药剂或者抑制药剂,否则,野锋的日子不会过的这么逍遥。”血罗刹悠闲的拨弄着自己的手指道。
  血蝴蝶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野锋手底下那么多人,这些年减员的很少,他手底下的人,找黑烟石的能力也一般。”
  血罗刹摸着下巴,道:“可惜啊!发现的晚了,若是早点发现的话,说不定能多赚点便宜。”
  血蝴蝶皱了皱眉头,道:“没想到那个萧烈居然是个冒牌货,你说当年那个萧烈死的有点蹊跷。”
  血罗刹点了点头,道:“是啊!”
  “老大,你说武家封闭黑烟谷的可能性有多大?”血蝴蝶问道。
  血罗刹冷冷地笑了笑,道:“不管武家封闭黑烟谷的可能性有多大,我都要坐实了这件事。”
  “为什么?”血蝴蝶问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