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几个人离开之后,无数的流言顿时涌了出来。
  很快周围学院的学生都知道了,天河校长这次收的六个学生全都是不学无术的酒囊饭袋。
  不少人羡慕六人的好运气,有很多人暗自后悔,今年没有去天河校长那里试试运气。
  “齐师弟,你也真是的,当时为什么要让他们去校长哪里参加面试啊!”
  齐姓少年满脸纠结之色,“我也不知道,这帮人去了,就被校长收为了徒弟啊!”
  “校长也真是的,收了一群胆小鬼回来,赵无心是什么东西,我都能对付,偏偏那群人,连屁都不敢放一个。”
  “这三年都没有人上门找校长拜师,校长大概是急了。”
  “再急也不能找一群胆小鬼当徒弟啊!他们当缩头乌龟不嫌丢人,我们还嫌丢人呢。”
  “那六个家伙,定力还真好,让人这么骂,居然还无动于衷。”
  “没实力,定力自然好了。”
  
209 学院交流
  门被“砰”地踹了开来,莫非等人齐齐朝着门口看去。
  胖老头横眉怒目地站在门口,火冒三丈地道:“你们一个个的倒是悠闲啊!别人都打到校园门口来了,你们居然都无动于衷,能不能有点出息啊!被人那么骂,都没有反应,你们还有没有骨气啊!”
  唐小菜坐在苏荣的腿上,闻言往苏荣的怀里缩了缩。
  莫非赔着笑脸,道:“校长师父,您别生气,我们是谁啊!我们可是您的徒弟,您是谁啊!您可是这天河学院的校长啊!这随便什么阿猫阿狗来叫阵,我们都要应,这不是自降身价吗?”
  胖老头瞟了莫非一眼,蹙了蹙眉,道:“你说的似乎有点道理啊!”
  莫非点了点头,忙不迭地道:“那是,那是!”
  “是什么是啊!根本就是歪理。”胖老头没好气地道。
  莫非无辜地眨了眨眼,道:“歪理也是理啊!”
  胖老头瞪了莫非一眼,凶神恶煞地道:“今天的事就算了,下次再有人来叫阵,你们必须出人去打,而且必须打赢。”
  莫非点了点头,点头哈腰地道:“一定一定。”
  胖老头看着莫非满脸真诚的样子,点了点头,离开了。
  看到胖老头离开,莫非长长的呼出了一口气。
  唐小菜一脸天真的看着莫非,问道:“非非哥,刚刚那老头是谁啊!好胖,好胖,好凶,好凶啊!”
  胖老头刚出门,就听到了唐小菜天真无邪地童言童语,顿时气的七窍生烟。
  “那是校长大人,这当校长的,一看就油水足啊!养的那么胖。”莫非满脸羡慕地道。
  唐小菜歪着头,看着莫非,问道:“菲菲哥哥,你为什么和那老头那么说啊!你之前不是这么说的,明明你之前说,你脸皮厚。”
  莫非:“……”
  莫非耸了耸肩,道:“小不点,你懂什么?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因时制宜嘛。”
  唐小菜歪着头,似乎有些明白,又不太明白的样子。
  星辰学院。
  尹柔欣和一个叫李碧君的少女,一齐往校长室走去。
  “碧君,你知道校长找我们有什么事吗?”尹柔欣问道。
  李碧君笑了笑,道:“天河学院的校长,新收了六个徒弟,校长似乎有些不放心,找我们大概是想带我们去天河学院探探底。”
  尹柔欣无奈地道:“校长也太小题大做了,我听说,赵无心前几天去天河学院叫阵,压根没有人回应他,我看那六个学员也厉害不到哪里去。”
  李碧君笑了笑,道:“天河校长的徒弟,不可不防啊!”
  天河学院。
  “几位师弟,星辰学院的人来了,校长让你们赶紧去挑战台。”一个学员道。
  莫非摸着下巴,道:“星辰学院的人来了,来了些什么人啊!”
  “来了六个大美女。”某学员满脸激动地道,
  莫非搓了搓手,道:“美女好啊!我最喜欢美女了。”
  正在摇着波浪鼓的小菜停了下来,一本正经地道:“我要去告诉宇哥哥。”
  莫非捏了捏小菜的脸颊,道:“你个小没良心的东西,忘了是谁给你买糕点吃的了。”
  小菜鼓着腮帮子道:“菲菲哥哥买了,但是楼宇哥哥买的比较多啊!”
  莫非:“……”
  莫一站起身,道:“少爷,我们先过去吧。”
  莫非点了点头,应道:“好。”
  唐小菜带着一只老虎面具,摇着一只波浪鼓,跟在苏荣后面,到了挑战台。
  胖老头看着莫非、莫一和苏荣,蹙了蹙眉,略有些不满地道:“怎么就你们三个,还有三个呢?”
  莫非耸了耸肩,满脸无奈地道:“不知道跑到哪里去鬼混了。”
  胖老头看着唐小菜,问道:“怎么把小鬼也带过来了。”
  莫非笑了笑,揉了揉小菜的头发道:“带他来见见世面。”
  聂兴海的眼眸在莫非等人身上一扫而过,以他的实力,一眼就能看穿三人的等级。
  聂兴海蹙了蹙眉,暗道:“三个七级,资质的确不错,但离绝顶却还是有些距离。
  聂兴海笑了笑,心道:”陈天河这老头,看来是不得不向现实妥协,发现几个不错的就收下来了。
  唐小菜的眼睛在聂兴海身边的六个美女身上扫过,待看到尹柔欣,唐小菜的漂亮的眼眸中,顿时多了几分恨意。
  “陈老头,这三个就是你新收的徒弟吗?”聂兴海含笑问道。
  胖老头点了点头,道:“对啊!还有三个呢。”
  莫非压低了声音,道:“校长师父啊!这人是谁啊!”
  胖老头笑了笑,顿时心里平衡,这些没见识的家伙虽然不认识自己,但也不认识聂兴海啊!“他是星辰学院的院长。”胖老头解释道。
  “原来是星辰学院的院长,难怪,难怪!”莫非一脸若有所悟的点了点头。
  胖老头满是不解地问道:“难怪什么?”
  “难怪身边这么多美女,这老家伙眼福真好……”莫非满脸羡慕地道。
  胖老头呼哧呼哧笑了起来。
  聂兴海一脸菜色,以他的实力,自然可以听清胖老头和莫非的话,聂兴海第一次痛恨自己的听力为什么这么好。
  “校长师父,他们是来干什么的啊!”莫非抱着双臂问道。
  “他们是来交流的。”胖老头凉凉地道。
  “交流?是来打架的吧。”莫非撇了撇嘴道。
  胖老头点了点,道:“是的,来找你们打架的。”
  莫非满眼放光的道:“校长师父,要是打赢了,你给什么好处啊!”
  胖老头满脸黑线地道:“好处?”
  莫非忙不迭地点了点头,道:“是啊!是啊!没好处的事情,谁干啊!”
  胖老头:“……”
  “你打赢了,人家美女说不定崇拜你的威风,以身相许,这是多大的好处啊!”胖老头没好气地道。
  莫非满是不以为然地道:“校长师父,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三个都已经嫁人了,美女崇拜有屁用啊!”
  胖老头没好气地道:“……除了这个,就没有了。”
  莫非满脸苦涩地道:“没有了?”
  胖老头不耐烦地道:“没有了。”
  “真没了?”莫非不信的道。
  “真没了。”胖老头斩钉截铁地道。
  莫非眨了眨眼,道:“这个校长师父啊!我这个人,胆子有点小,要是没好处,我容易一上台就主动认输。”
  胖老头瞪大了眼,不敢置信地看着莫非。
  莫非满脸无辜地看着胖老头。
  师徒两的话,聂兴海听的清清楚楚,聂兴海饶有兴致的看着莫非,眼眸中流露出了几分意外之色。
  胖老头想到莫非的尿性,深吸了一口气,道:“打赢了一个,一千星晶。”
  莫非眉开眼笑地道:“师父,你可真是大方啊!”
  胖老头咬牙切齿地瞪着莫非,道:“你要是输了,看我怎么收拾你。”
  莫非扯过一个学员,道:“这位学长,麻烦你帮我寻一下其他三个人,告诉他们有大生意,别玩了,赶紧来赚钱。”
  胖老头满脸纠结地看着莫非,道:“看你那点出息。”
  莫非满是哀怨地叹了口气,道:“校长大人,你个土豪,不懂我们穷学生的悲哀啊!”
  胖老头不可置否地嗤笑了一声。
  聂兴海件胖老头和莫非谈妥,对着尹柔欣使了个眼色,尹柔欣如穿花蝴蝶一般的落入了场中。
  尹柔欣目光淡淡地朝着莫非等人看了过去,“尹柔欣,哪位下场赐教。”
  尹柔欣一身蓝衣劲装,看起来魅力非凡。
  莫非摸着下巴,暗暗道:第一个就是这个死丫头。
  唐小菜一看到尹柔欣上台,顿时炸毛了,“大嫂,大嫂,你快去打败她,大嫂,大嫂,你快去,快去啊!”
  唐小菜一口一个大嫂,唤的苏荣满脸绯红。
  莫非若有所思地看着唐小菜,道:“荣荣,既然如此,就你去吧。”
  莫非看苏荣要下场,忙补了一句,“一千星晶啊!嗔重着点啊!”
  苏荣:“……”
  苏荣无奈的叹了口气,飞入了场中。
  李碧君看着苏荣有些意外地道:“没想到还真有人敢下场,难道是听说赢了就有一千星晶,脑袋发热,鬼迷心窍了。”
  聂兴海眯着眼,道:“你们别小看了他们,这三个年纪都没超过二十,等级却都是七级。”
  李碧君愣了一下,顿时呆住了。
  场下的两个人已经交战在了一起。
  一道蓝色绸带朝着苏荣飞射了过来,绸带看似柔软,实则力道惊人。
  苏荣侧身躲开了绸带的袭击。
  “好快的速度啊!居然就这么躲过去了。”李碧君惊道。
  苏荣抓住绸带,在手上一缴,随即无数风旋飞起,天蓝色的绸带化作了无数的碎布。
  李碧君瞪了大眼,“风系觉醒者。”
  聂兴海的眼眸中划过了几分惊诧,特殊系觉醒者,之前居然没有听说过。
  唐小菜激动的上蹿下跳,“大嫂加油,打赢坏女人,大嫂加油,打败女骗子,大嫂加油,打败太平公主……”
  唐小菜稚嫩的声音在挑战台上空回荡,不但尹柔欣满脸绯红,苏荣也是一脸窘迫。
  苏荣看着尹柔欣,暗道:速战速决吧,早点结束战斗,也就不用丢脸了。
  无数的风旋朝着尹柔欣飞了过去,每一道风旋都带着一股浓浓的杀机。
  尹柔欣满是狼狈的左躲右闪,苏荣眼眸中划过一丝厉光,身体像轻烟一般朝着尹柔欣冲了过去。
  尹柔欣被苏荣一拳砸中肚子,没等她回过神来,一道铮亮的匕首已经横在了尹柔欣的脖子上。
  聂兴海身边的五个美女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
  “尹师妹输了?”辛明月不敢置信地道。
  李碧君皱着眉头,道:“居然输的这么快。”
  “原来这个家伙这么厉害,我还以为他是那三个当中最弱的一个。”罗兰郡主嘀咕道。
  聂兴海叹了口气,道:“他确实是那三个当中最弱的一个。”
  李碧君瞪大了眼,道:“不会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