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5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胖长老被吓的一下子瘫倒了地上,天风崖终年飓风肆虐,在哪里待个十年,他哪里还能有命啊!
  大长老将目光转到了唐百胜身上,“百胜,你是怎么做人家父亲的,你自己的儿子,你不了解吗?”
  唐百胜尴尬地笑了笑,道:“是我失职。”
  “唐千菜,这名字是你取的吧,你起的这事什么名字?唐千菜,你指望着你儿子成为一颗菜吗?”大长老满是不悦地道。
  唐百胜低着头道:“是我的错。”
  当初唐千菜检查出来资质极差,他随口取了这个名字,哪里会想到有今天。
  唐百胜眯着眼,他儿子太多了,资质不好的,根本就不被他放在心上。
  唐千叶这一对兄弟,害他丢尽了颜面,唐百胜自然不会重视。
  大长老看着唐百胜皱了皱眉头,唐百胜再怎么说都是唐家家主,他也不好太过苛责。
  “唐千叶和唐千菜这对兄弟,怎么资质都有问题,这里面是不是有什么缘故?”大长老皱着眉头,有些迷惑地道。
  “是有些问题,唐千叶和唐千菜出生之前,让赵瑞雪动了手脚。”一个长老道。
  “赵瑞雪,这是什么人?”大长老寒着脸问道。
  唐百胜无奈地道:“她是我的小妾。”
  “胡闹,你到底是怎么管家的,连自己的小妾都管不住,后宅里争风吃醋还可以谅解,但是居然算计到唐家子嗣上,简直罪大恶极。”大长老满是愤怒地道。
  唐百胜低着头,弱肉强食,这种事,后宅里多的是,怎么管都管不住,他也懒得管。
  唐百胜看着大长老,保证道:“这事,我会处理好的。”
  天河学院。
  胖校长黑着脸,一脸的不悦。
  “校长师父,出了什么事吗?”千叶歪着头问道。
  “都是瘦竹竿那个长舌男,他居然当着一帮人的面,说小菜是难得一见的奇才,这会不止你被唐家盯上,连小菜都被唐家盯上了,这一个两个都想挖我的墙角,真真可恶。”胖校长黑着脸道。
  唐小菜咬着手指,不解地道:“唐家?他们想干什么啊!”
  胖校长看着唐小菜道:“他们想把你接回去。”
  唐千菜瞪大了眼,忙不迭地往千叶的身后躲,大惊失色地道:“小菜不要回去,小菜不要回去。”
  胖校长看着唐小菜的样子,心中涌起了一股复杂的感情。
  胖校长叹了口气,唐小菜刚到的时候,瘦骨嶙峋,身上满是伤痕,想来在唐家的日子决计不好过,小菜年纪还太小,回去说不定会被暗算。
  胖校长揉了揉唐小菜的脑袋,“好好好,小菜不想回去,就不要回去。”
  唐小菜乖巧的点了点头,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小菜啊!要是你父亲来找你回去,你要不要回去啊?”胖校长试探地问道。
  “父亲?”唐小菜歪着头,而后一脸嫌弃地道:“难道,那老家伙还没死吗?”
  胖校长:“……”
  千叶:“……”
  唐小菜咬着唇,被欺负的时候,他曾期待过父亲像天神一样出现,为他出头,可是,一次次的满怀期待,换来的却是无尽的失望,久而久之,唐小菜再也不敢对父亲抱有期待了。
  有一次,他的一个兄弟找事,两人打了起来,他被打破了头,和他对打的那个兄弟只是蹭破了一点皮。
  那个时候,他心心念念的父亲终于出现了,那个英俊高大的男人,并没有像他期待的那样,给他出头,反而将他数落了一顿,抱起了那个找自己的麻烦的人,自从之后,唐小菜就一直暗示自己,自己的父亲早就已经死了。
  唐千叶看着唐小菜一脸坚定的模样,无奈地伸出手,揉了揉小菜的脑袋,穷人家的孩子不好过,大家族的孩子,同样不好过啊!
  唐家。
  唐千席打开门,看到赵瑞雪,顿时惊了一跳。
  一向雍容华贵的母亲,此刻衣裳破烂,头发凌乱,脸上爬满了皱纹。
  唐千席皱着眉头,唐家的几个长老对于母亲谋害唐千叶和唐千菜的事情痛心疾首,虽然顾忌赵家的面子,没有杀了她,却废了母亲的星源力。
  唐千席知道星源力全失后,母亲必然不能再保持原来的容颜,却没想到,原本像是清晨鲜花一样的美丽的母亲,会在顷刻间枯萎成了这样。
  赵瑞雪看到唐千席,脸色狰狞地道:“千席,你父亲废了我,他还监禁我,我为了他做了那么多,他居然这么对我,他太薄情了。”
  唐千席叹了口气,道:“母亲,你谋害唐千叶和唐千菜的事情暴露了,家族中的很多长老,都想杀了你,父亲能保住你,已经是仁至义尽了。”
  赵瑞雪瞪大了眼,眼眸中先是闪过一丝慌乱,而后是一股深深的仇恨。
  “一帮势利眼,看千圣死了,就这么磋磨我?不就是唐千叶和唐千菜两个废物吗?有什么大不了的。”赵瑞雪咬牙切齿地道。
  唐千菜看着母亲狰狞的脸色,心中涌起了一股淡淡的酸涩。母亲之前太过跋扈,得罪了不少人,现在爆出了她谋害家族子弟的事,不知道有多少人等着落井下石。
  赵瑞雪抬起头,满是愤恨地看着唐千席,“你为什么不是你哥哥,你要是有你哥哥一半,你父亲,也不至于因为唐千叶和唐千菜这么两个贱种这么对我。”
  唐千席看着母亲满是愤恨的面容,心中涌起了一股复杂的感觉。
  唐千席在心中深深的叹了口气,其实,他今天本不应该来的,母亲心中只有哥哥一个。赵瑞雪如今身份尴尬,连带着他在唐家的处境也有些棘手。
  唐千席深深的看了赵瑞雪一眼,转身出了门。
  “你这个不孝子,你去哪,你带我出去。”赵瑞雪满是激动地道。
  赵瑞雪疾步追上去,却让门外的守卫,挡在了门内。
  唐千席回头看了赵瑞雪一眼,义无反顾地离开了。
  
269 干了一票大的
  唐家。
  “见到人没有?”唐百胜手指轻叩着桌面,看着面前的亲信问道。
  “没有,天河学院说他们闭关了。”唐一有些尴尬地道。
  唐百胜眯着眼,问道:“唐千菜呢?”
  “天河校长说,他也闭关了。”唐一道。
  唐百胜的脸色难看地道:“天河的那个死胖子,果然是个混蛋,撒谎也不知道找个靠谱一点的理由,唐千叶就算了,小菜那孩子才多大,闭关个屁。”
  唐一低着头,没有说话,天河校长是出了名的混帐,奈何人家实力强,就算好多人看不惯,也没有办法。
  唐百胜抬起头,问道:“他们是被天河校长扣住了,还是他们自己不想回唐家。”
  唐一有些无奈地道:“两位少爷,本身就对唐家十分抗拒,千叶少爷一直不肯承认自己是唐家人,现在千菜少爷也有样学样。”
  唐百胜眯着眼,心中的怒火熊熊燃烧,“这两个小鬼还真是过分,难道他们以为,有一点资本,就够跟我拿乔了,唐家优秀的人才多的是,多他们两个不多,少他们两个不少。”
  唐一犹豫了一下,道:“家主,据我所知,两位少爷,在家族中,受到了不少不公正的待遇,心中难免有怒气,要不您亲自去……”
  唐百胜冷笑了一声,道:“要我亲自去给他们赔礼道歉吗?做梦。”
  唐一低下了头,没有继续劝。
  ………
  “千叶,唐家今天又来人了。”胖校长拧着眉头说。
  唐千叶顺了顺自己的头发,有些不耐烦地道:“这帮人,还真是烦人呢,今天来的是什么人啊。”
  “是一个叫唐一的,好像是你父亲身边的亲信。”胖校长道。
  “什么?来的就是个小随从,我是谁啊!我是千叶,我是绝世天才,我是堂堂的九级高手,我还是师父您的徒弟,我这么身份高贵的人,唐百胜那个老不死,派个小随从就想请我回去,啧啧,这分明就是不把我放在眼里啊!也是不把您放在眼里啊!”千叶一脸厌恶地道。
  胖校长点了点头,深以为然地道:“说的是啊!”
  唐千叶眯着眼,阴森森地道:“以后这种人再来,就应该直接打出去。”
  胖校长点了点头,道:“好,下次师父直接轰出去。”
  千叶看着唐小菜叹了口气,唐小菜现在的资质很出众,他原觉得,放小菜回去,接受唐家的重点培养,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冲唐百胜现在的这个态度,小菜回去,也不见得能讨的了什么好。
  唐家的水太深,就算唐家有长老重视小菜的资质会庇护他,但是更多的是人忌惮小菜的存在。
  都已经这么多天过去了,唐百胜都没有露个面,原身和唐小菜在唐百胜这个家伙的眼中有多少地位可想而知。没有唐百胜的庇护,小菜真回到唐家,举步维艰。
  唐小菜的眼睛滴溜溜的转着,不知道在想什么。
  “小金呢?”胖校长问道。
  唐小菜眨了眨眼,道:“他说他心理受到了严重的伤害,要痛定思痛,好好想清楚。”
  “那条白痴蛇还会心理受创。”胖校长摇了摇头,而后侃侃而谈道:“要偷东西,一定要先蹲点,熟悉对方的防守薄弱点,知道对方的好东西都放在哪里,了解什么时候动手最安全,准备好撤退路线,最好找熟悉的对象动手,莽莽撞撞的冲到对方的地盘上,吃的飞都飞不动,不被逮才怪。”
  胖校长说到最后,摇了摇头,一脸鄙夷。
  唐小菜忽闪忽闪着眼睛,满是崇拜地道:“校长师父,你好厉害啊!”
  胖校长得意地笑了笑,道:“你师父我是谁啊!你们现在玩的,都是我当年玩剩下的,坑蒙拐骗偷,就没有什什么是你们师傅我不擅长的。”
  唐小菜张大了嘴,一脸的崇拜。
  苏荣听的头皮发麻,待看到唐小菜一脸高山仰止的目光,忍不住伸出手,一把掐住了唐小菜肉呼呼的脸蛋,“小菜,你现在的任务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至于那些歪门邪道的事,以后再考虑吧。”
  唐小菜揉了揉脸,有些委屈地道:“知道了,大嫂。”
  苏荣看着唐小菜听话的样子,满意的揉了揉唐小菜的脑袋,道:“乖!”
  唐小菜低着头,眼眸中闪过几分异样之色。
  莫非一打开门,立刻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门内一大堆金光闪闪,银光灿灿的贵重金属,唐小菜坐在一堆金属堆中,身上挂满了金银珠宝。
  莫非瞪大了眼,看着唐小菜问道:“小菜,这么多东西,怎么来的啊!”
  小菜得意洋洋地扬起脸,道:“偷来的啊!”
  莫非有些狐疑的问道:“你从哪里偷来的?”
  唐小菜的眼眸中闪过几分狡黠之色,神神秘秘地道:“唐家。”
  “唐家!”莫非惊呼了一声,“你怎么会想到对唐家下手的啊!”
  唐小菜嘟着嘴,理所当然地道:“校长师父教的啊!”
  莫非瞪大了眼,道:“校长师父教你去唐家偷?哎呀,这个死胖子。”
  唐小菜咬着手指,一脸天真无邪的道:“校长师父说要偷,就要找熟悉的,知根知底的人下手,有倒是知己知彼百战百胜,我想来想去,我最熟悉的就是唐家了。”
  莫非:“……”
  “哇哦!”千叶打开门,立刻发出了一声惊呼。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