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0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罗佳悦一贯自视甚高,看莫非得了程墨白和王威行的亲眼,她心里一只都憋了一口气,想方设法的不想让莫非好过。
  公孙明听到罗佳悦的话,嘴角忍不住上扬,“师妹,你真聪明,莫非是不是让胡长老打成重伤了。”
  罗佳悦摇了摇头,满是遗憾地道:“没有,不但没有,莫非他还得了胡长老的青眼,胡长老似乎想要收莫非为徒,胡长老和程墨白长老,为了莫非,闹的不可开交。”
  李墨蹙了蹙眉,道:“怎么会这样,难道莫非他还会配置药剂?”
  罗佳悦点了点头,道:“应该是吧。”
  李墨黑着脸,心中翻腾的厉害。
  在莫非出现之前,王威行一直很器重他,但是莫非出现之后,师父就不太夸奖他了。
  他就不明白了,莫非一个蛮荒地带来的土包子,不就炼制了一个修炼玉佩吗?有什么了不起的,怎么就惹得师父另眼相待。
  罗佳悦咬了咬牙,她怎么都不明白,莫非究竟有哪里好,居然惹的胡玉雪长老也想收他为徒。
  胡玉雪长老不同于程墨白那个不靠谱的家伙,她的药剂水平可是很高的。
  “胡长老的眼光很好,之前宗门内也有几个弟子想要拜她为师,但是她总嫌人家资质不够,莫非的药剂水平,不会很好高吧。”公孙明有些忌惮地道。
  “贪多嚼不烂,他又是学药剂,又是学炼器,多半以后一事无成。”李墨咬牙切齿地道。
  …………
  楼宇从床上爬了起来,千叶探出头,看着楼宇,眨了眨眼,迷惑地问道:“你怎么起来了?明天那帮人才要送我们去思过崖呢!你不会上赶着上那山崖思过吧。”
  楼宇摇了摇头地道:“当然不会,我的伤好的差不多,要去一趟落雷崖。”
  千叶歪着头,不解地道:“你去那干什么?”
  “自然找落雷石。”楼宇淡淡地道。
  千叶的眼角抽动了一下,没奈何地道:“找落雷石,也不用急在这个时候。”
  楼宇不以为然地道:“过了今天,就要再等一个月了!我等不及了。”
  落雷石能辅助他修炼,这次他要在思过崖待上一个月,必须采集足够的落雷石,用于修炼。
  千叶还想说什么,楼宇已经离开了。
  千叶看着楼宇离开的方向,翻了个白眼,道:“要钱不要命的家伙,伤还没好全呢,就迫不及待的跑出去了,这是找死呢吗?”
  苏荣没好气地道:“三皇子这是上进,你不懂就不要乱说。”
  千叶:“……”
  落雷崖边,不少弟子,正在寻找落雷石,几个女修汇聚在一起窃窃私语。
  “最近落雷崖的雷电之力,好像越来越狂暴了。”
  “可不是吗?昨天田东、孙鹤、季飞师兄都让雷电劈成了重伤,唐明师兄更是直接灰飞烟灭了。”
  “今天冯吉天、李儒、张力师兄也受伤了。”
  “这落雷崖的任务,越来越不好做了,今天来这里做任务的人,较前几天少了一半。”
  “对了,之前落雷崖不是出了一个叫楼宇的狠人吗?他怎么不见了。”
  “他啊!听说他拜了王威行王长老为师,一进门就和师兄、师姐血拼,被打成重伤不算,还要上思过崖思过,短期内,怕是来不了落雷崖了。”
  “他……他好像来了。”
  “怎么可能?咦,好像真是他。”
  …………
  楼宇一出现在落雷崖,就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楼宇没理会那些人或同情,或怜悯,或嫉妒,或看好戏的目光,转身走入了落雷崖中。
  楼宇的双眸绽放出湛湛金光,那一缕缕雷电的轨迹,在他面前无所遁形。
  楼宇眯着眼,一股疯狂的念头涌上了心头,众所周知,落雷崖的雷电狂暴无比,根本无法吸收,楼宇却有种感觉,他虽然吸收不了那些威力极大的闪电之力,但是,那一缕缕游散的闪电之力,却是可以吸收利用的。
  楼宇眯了眯眼,权衡了一会,就决定冒险一试,他已经受够了自己的弱小,就算试验失败,也不过,再受一点伤而已。
  “咦,楼宇被劈中了,这家伙的运气终于用尽了,我说,他怎么可能这么好运,一直不被雷劈。”一个蓝衣女修幸灾乐祸地道,她之前向楼宇传达过好感,结果,楼宇那家伙,理都没理她,跟着一个男人跑了。
  “不对啊师姐,他好像没有事。”
  “怎么可能没有事。”蓝衣女修不以为然地道,随即又道:“咦,他看起来真的没事啊!难道是我们看花眼了,他其实,并没有被那闪电劈中。”
  “可能是错位,我们看花眼了吧。”一个紫衣女修道。
  “看来多半是如此了。”
  …………
  游散的闪电朝着楼宇劈了过去,楼宇早有准备,雷电一劈中他的身体,立刻化为了最精纯的雷电之力,渗透进了身体里。
  楼宇闭着眼,轻而易举的吸收了这股雷电之力,楼宇有些欣喜的发现,这股雷电之力,不但能提高他的实力,还能愈合他身体的暗伤。
  发现了这一点,楼宇的眼眸睁开眼,迫不及待的开始捕捉下一道游离的雷电之力。
  “他又被劈中了。”蓝衣女修瞪大了眼睛道,心道:这次她绝对没看错。
  “他好像又没事。”紫衣女修蹙了蹙眉毛道。
  “这不可能。”蓝衣女修蹙着眉头道。
  “…………”
  楼宇连续吸收了七八道游离的闪电的力量,体内的伤势竟是就这样彻底康复了。
  在一旁暗暗关注楼宇的几个修者,一个个目瞪口呆。
  “这家伙不会不怕被雷劈吧,这可是从来没有过的事啊!”
  “是不是因为他是雷系觉醒者,所以,不怕被雷劈。”
  “怎么可能,宗门之中的雷系觉醒者,虽然不多,但是绝不止他一个人,那些人也是怕被雷劈的,不过,要是被雷电劈中,这帮人受的伤,似乎会比旁人轻一些。”
  “你们发现没有,劈中他的雷电,威力都不是很大。”但是即使如此,那些雷电之力,也够可怕的。
  “好像是啊!”
  “你们不觉得奇怪吗?”
  “奇怪什么?”
  “他好像已经被劈中十几次了,可是,每次劈他的雷电威力都不算大。”
  “这家伙运气真好,居然都碰到小股雷电。”
  “怕不只是运气这么简单吧。”
  “师兄实说,楼宇他可以捕捉到闪电的轨迹。”
  “有这个可能,而且,他现在多半是故意被雷劈的。”
  “不可能吧?”
  “不可能,为什么不可能,若不是如此,何以解释他之前从未被雷电之力劈中过,现在却一直被雷劈啊!”
  “…………”
  一道道雷电透体而过,楼宇迅速将那一缕缕雷电精华炼化入体内。
  吸收了二十多道闪电之后,楼宇觉得自己隐隐到了突破的边缘。
  “这家伙身体好壮实啊!被雷劈了那么多次,到现在还好好的。”
  “是啊!”
  一道道雷光从楼宇身上冒了出来,落雷崖被渲染成一片紫色。
  “怎么回事?”在旁边的观望的一个少女有些震惊地道。
  “楼宇好像要晋级人级中期了。”
  “怎么会,被雷劈不受伤就算了,还晋级。”
  “谁知道呢。”
  “…………”
  落雷崖山顶上,一个老者缓缓睁开了眼,老者看着底下的楼宇,眼眸中闪过一丝精光,“雷系觉醒,先天灵体,不错,不错,可惜,已经让王威行那个家伙捷足先登了,王威行那家伙,明明痴迷炼器,无心教导楼宇,却抢了楼宇这么个好苗子,占着茅坑不拉屎,真是过分。”
  一股股雷电之力涌入楼宇的身体里,楼宇的双瞳绽放出了湛湛精光,实力顷刻间上升了几倍。
  楼宇双眸开合,晋级之后,他的实力提升了许多倍,那些雷电之力,对他已经起不了多少作用,那些威力极大的闪电之力,又不是他能碰的。
  楼宇站在落雷崖中,若有所思。
  旁边不少人,看着他,又妒又忌。
  “居然真的晋级了。”
  “是啊!这家伙还真是好命啊!”
  “执法堂,不是让他去思过崖思过吗?怎么他还能出现在这里。”
  “好像给了他们几天时间养伤,明天才会去思过。”
  …………
  楼宇没理会周围人的窃窃私语,衣袖一挥,一块巨石碎裂了开来,露出了里面藏着的五颗落雷石。
  楼宇的这一举动再度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咦,怎么回事,这种藏青石中怎么会有落雷石,还有这么多?不是说,这种石头中的落雷石的概率基本为零吗?”
  “那谁知道呢?”
  “好厉害啊!才这么点时间,他好像已经找到二三十块落雷石了。”
  “…………”
  楼宇连连出手,每次出手找到的落雷石少则三四块,多则十几块,楼宇的收获惹得在场的弟子,眼红不已。
  平素里楼宇收获个几十块落雷石已经够让人震惊了,这次楼宇全力出手,收获的落雷石甚至突破了上千快。
  周围的人看楼宇轻而易举的收获落雷石,先是震惊,震惊过后是更震惊,最后直接麻木了。
  夜幕降临,楼宇交了两块落雷石的份例,就要离开。
  “小友等一下。”负者收购落雷石的长老道。
  楼宇蹙了蹙眉,问道:“长老,有事吗?”
  老者笑眯眯地道:“小友,你收获的落雷石要卖吗?你要是卖的多的话,可以给你个高价。”
  楼宇皱了皱眉头,道:“不用了,我还要留着修炼。”
  老者看着楼宇毫不留恋的背影,不由得有些泄气,这段时间,底下的弟子对寻找落雷石的极度不高,他收购的落雷石,数量总是不够,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大户,却又是个不乐意卖落雷石的。
  
341 被暗算了
  “大火……小火……心火……大火……微火……”
  莫非一边炼器,一边提醒郑煊不断地转换火焰。
  程墨白这段时间,正在思考究竟要炼制什么样的神器这个神圣而伟大的问题,炼器室就暂时借给莫非用了。
  一阵红光从丹炉内冒了出来,六颗鲜红色的珠子渐渐在炉中成型。
  莫非飞速的在珠子上打上了一个个符阵。
  珠子在炉中滴溜溜的转着,光芒越来越盛。
  程墨白走进来的时候,莫非刚好完工。
  “徒弟,你炼了个什么东西出来,交给师父我给你品评品评。”程墨白背负着手,一脸高深莫测的道。
  莫非闻言,将一颗火红色的珠子,递给了程墨白。
  “这是什么?”程墨白蹙着眉头,不解地问道。
  “这事炎阳珠啊!”莫非理所当然地道。
  程墨白斜眼瞟着莫非,抛了抛手上的珠子,有些嫌弃地问道:“炎阳珠,这破玩意灵气波动这么低,有什么用啊?”
  莫非略有些得意地道:“这东西的用处可大了,它可以保暖。”
  “保暖?”程墨白有些不解地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