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4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别过脸,有些牙疼地道:“以后你会明白的。”该死的,小金蛟这家伙晚上不睡觉,都在干什么啊!
  小金不满地嘟着嘴,骂莫非敷衍小孩。
  莫非揉了揉鼻子,转开话题道:“你不是找化龙草,赶紧的吧。”
  小金点了点头,走到一扇绘着蛟龙腾云的金色大门前,挤出自己的一滴精血,滴入了门上,金色的门缓缓打了开来。
  门一开,一股浓郁的星源力顿时扑面而来。
  莫非看着门内的场景,顿时大吃一惊。
  门内是一片世外桃源,各种各样的高级星草生长的到处都是。
  无数的星晶散落了一地,不同于外面的星晶只有婴儿手掌大小,这里的星晶都有足球大,最大的有一块,甚至有脸盆大小。
  山洞中间有一个水池,水池中盛满了紫色的液体,那液体闪烁着雷光,看起来危险无比。
  水池旁边生长着几株星草,那星草上的叶片,隐隐成龙形,正是小金要找的化龙草。
  小金兴高采烈的飞到了水池边,迫不及待地将一株化龙草吞下了肚去。
  一株化龙草入肚,小金满是痛苦的在地上滚来滚去。
  莫非看到小金的样子,眼眸中露出了浓浓的担忧之色,“怎么了,怎么了?”莫非急切地问道。
  小金抱着肚子,疼的哇哇大哭。
  莫非看小金哭的伤心,更是手足无措。
  小金身上的鳞片一片片落了下来,看起来,异常的凄惨。
  “小金你没事吧?没事吧。”莫非看着小金,心中纠结万分。
  千叶摸着下巴,道:“也许吃多了,撑着了,真是的,暴饮暴食不是什么好习惯啊!”
  小金蛟听到千叶的话,连疼痛都忘记了,对着千叶怒吼连连。
  莫非无奈地瞪了千叶一眼,道:“千叶,都这种时候了,你别乱说话了。”
  千叶无辜地眨了眨眼,道:“我也没乱说啊!真的有可能是撑着了嘛,你吃这么多,不会撑着?”
  楼宇看着小金,思索着道:“他似乎在进化,若是熬过去,他将来也许有机会幻化成龙。”
  莫非满是揪心地道:“他都快要疼死了,还说什么将来啊!”
  楼宇想了想,灵光一闪道:“非非,你身边还有没有恢复药剂,或者止疼药剂,给它喂两支。”
  莫非如梦初醒,有些兴奋地道:“说的对啊!我怎么把这个给忘了。”
  秘境中需要用药剂的地方不少,带过来的药剂早已用的七七八八,但是秘境中星草同样不少,莫非又配置了许多,实力提升之后,莫非配置药剂的能力再度提升了,已经可以配置九级药剂了。
  莫非迅速地取出了几支药剂,给小金灌了下去,喝了药剂之后,小金折腾了一会,终于缓缓平静了下来。
  一片片金黄色的鳞片迅速地生长了出来,鳞片金光闪闪,异常好看。
  莫非有些敏锐地看着小金新长出来的鳞片比之前的鳞片质地更好,防御力更高。
  小金看着水池边剩下的几株化龙草,又是眼馋,又是忌惮。
  莫非犹豫了一下,道:“我先给你把那三株化龙草收起来,等你以后实力再强一点再吃。”
  小金迅速的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楼宇站在池边,眼眸中散发着异样的神彩。
  莫非看着盯着水池不动的楼宇问道:“你怎么了吗?”
  楼宇看着一池池水道:“这池中的雷系星源力很浓郁,我觉得我要是进去泡一泡,实力会上升一大截。”
  千叶无奈地叹了口气,道:“楼宇,你可千万想清楚,不要想不开啊!你这一下去,搞不好,就没命了,你掉到这池子里,弄不好就尸骨无存了。”
  苏荣皱着眉头,有些不悦地道:“千叶,你就不能说些好听的吗?”
  千叶满是无辜地看着苏荣,道:“荣荣,你别误会,我这话可不是因为我看楼宇不顺眼才说的,而是,这个池真的很危险啊!”
  千叶手一挥,幻化出一根金钩,从池中捞出了一根洁白如玉的脊骨。
  苏荣愣了一下,道:“这是什么啊!”
  “这是蛟龙的遗骨。”千叶淡淡地道,“这个池是化龙池,蛟龙进入其中,要么蛟龙升天幻化成龙,要么,就是被池水腐蚀,化成这池中的养分。”千叶凉凉地道。
  郑煊看着千叶手中的蛟龙遗骨,脸色有些凝重地道:“这根骨头应该是属于九级巅峰的蛟龙的。”
  苏荣皱着眉头,蛟龙的肉身比一般人强悍许多,九级蛟龙都抵受不住化龙池的淬炼,更何况是人。
  楼宇眯着眼,他正是看出了化龙池的危险,所以才迟迟没有动手。
  小金蛟刚才吃了不少的苦,他似乎对化龙池很是忌惮,小心的与化龙池保持着距离。
  苏荣思索了一下,道:“这么危险,化龙池就没有作用了吗?”若真是如此,那就太可惜了,能够让蛟龙幻化成龙的化龙池,不用想,也知道有多难得。
  莫非想了想,道:“那也不一定啊!”
  苏荣看着莫非,迫不及待问道:“莫非殿下有什么好主意吗!”
  莫非耸了耸肩,道:“好主意也没有,笨主意有一个,我在想我们能不能取一点池水出来,循序渐进的淬炼身体,没必要泡进去啊!”
  千叶想了想道:“应该可以吧,这样危险性会小不少。”
  楼宇小心的用玉瓶装了一些池水出来,楼宇将一小瓶池水倒在手臂上,刹那间一股剧痛从手臂炸开,饶是楼宇早有准备,还是 忍不住惨叫出声。
  紫色的池水快速的渗进了楼宇的胳膊中,楼宇的胳膊散发着淡淡的光芒。
  小金蛟眼睛发着光,一眨不眨的看着楼宇难看的脸色,那眼神像极了好色成性的登徒子在看美女。
  “怎么样啊!”莫非战战兢兢地问道。
  楼宇挥出了一拳,一边墙壁让楼宇轰出了一个大洞。
  “效果不错,天雷拳的威力增加了半成。”楼宇满意的道。
  莫非眯着眼,道:“只有半成啊!”
  “半成也不错了。”楼宇道,楼宇的天雷拳威力极大,增加半成也是增加不少了。
  适应了一下池水的强度,楼宇开始往身上倾倒池水,无论承受多少次,池水接触身体,带来的彻骨痛感都一样让人难以忍受。
  楼宇的惨叫声不绝于耳,莫非看着楼宇,满是纠结地道:“楼宇,要是实在太难受,就算了吧。”
  楼宇朝着莫非笑了笑,从容地道:“没事,我撑得住,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嘛?”
  楼宇说罢兜头将一盆的池水往身上倒,灭顶的巨疼让楼宇一下栽倒在了地上。
  莫非赶忙蹲下身,往楼宇的嘴里喂了一支恢复药剂。
  楼宇躺在地上,好半晌才从巨疼之中回过神来。
  小金站在莫非的肩头,嘴里嘀嘀咕咕的。
  楼宇转过头,看着莫非,苦着脸,道:“这小鬼又说什么呢?”
  莫非无奈地笑了笑,道:“他夸你呢。”
  楼宇饶有兴致地问道:“难得啊!他夸我什么啊!”
  莫非勉强的笑了笑,道:“他夸你,皮糙肉厚,最适合当沙包。”
  楼宇冷冷的笑了笑,道:“就知道这奶娃娃说不出什么好话。”
  “楼宇,你没事吧。”莫非问道。
  楼宇笑了笑,道:“我还要保护你,怎么会出事?”
  莫非听到楼宇的话,心狠狠地颤了一下。
  楼宇的疯狂,刺激了其他人,郑煊等人陆续加入了用池水淬体的行列,最后连莫非也加入了进来。
  
257 化龙池淬体
  化龙池中的水看起来多,但是被几个人分着用,少起来也快的很。
  原本对化龙池敬而远之的小金蛟看到池水越来越少,也按捺不住,加入了淬体的行列。
  洞穴内,几个人惨叫声不绝于耳。
  “啊啊啊……”千叶一脸苦涩地叫着。
  苏荣皱了皱眉头,朝着千叶看了过去。
  “你的叫声怎么这么怪啊!”苏荣满是惆怅地问道。
  千叶对着苏荣灿烂的笑了笑,眉眼弯弯地道:“荣荣,我是不是叫的很好听?我人长的最好看,惨叫也要叫的最好听,荣荣,你听我的惨叫声是不是很跌宕起伏,动人心弦。”
  苏荣:“……”
  楼宇翻了个白眼,满是无语地道:“你叫的像被人强暴了一样,让我浑身的鸡皮疙瘩刷刷的冒,你快别那么叫了吧,怪磕碜的。”
  苏荣抿着唇,暗道:三皇子不愧是三皇子,真是一针见血啊!
  “荣荣,你别听楼宇胡说,他嫉妒我叫的比他好听,故意抹黑我。”千叶愤愤不平地道。
  苏荣满是无奈地道:“我觉得三皇子说的挺有道理的。”
  千叶眨巴了一下眼睛,满是怨怼地看了苏荣一眼,苏荣无奈地别过了脸。
  千叶狠狠地瞪了楼宇一眼,负气举起一桶池水,兜头浇了下去。
  “啊!”一阵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响了起来,千叶狠狠地咬着牙,强忍着身体的疼痛,不住的吸着气。
  苏荣抿着唇,心狠狠的颤了颤,千叶看起来玩世不恭,喜欢大惊小怪,苏荣以前总觉得千叶有些娇生惯养,可事实证明,千叶对自己心狠手辣起来,一点不比楼宇逊色。
  苏荣看着千叶难受的模样,迅速的走上前,将一支恢复药剂递给了千叶,千叶朝着苏荣挤出了一个生硬的笑容,取过药剂灌了下去。
  郑煊看着千叶,不甘示弱的举起一桶池水从头顶浇下来。
  莫一看着郑煊,有些心疼地道:“阿煊,你不用这么拼命。”
  郑煊抿了抿唇,脸色严肃地道:“比不过三皇子就算了,我不能连千叶那个娇惯的家伙也比不上啊!”
  千叶听到郑煊的话,无奈地翻了个白眼,郑煊这混蛋,是什么意思啊!
  众人的淬体进行了二十天左右之后,化龙池中的池水终于宣布告罄。
  经过了近二十天的淬体,虽然众人的等级没有上升,但是肉身却纷纷上升了一个等级,楼宇的天雷拳终于在这次淬体之后达到大成,威力比之前大了近一倍。
  众人将山洞之中的晶石和星草一扫而空,而后离开了蛟龙巢穴。
  小金蛟的手里抱着一颗巨大的星晶,不时在星晶上啃着,原本坚硬无比的星晶,在小金蛟嘴下就跟嫩豆腐似的,一咬就少一块。
  “小金啊!快别吃了吧,小心又吃的消化不良,我给你把星晶收起来。”千叶满脸堆笑地道。
  小金满是鄙夷地瞟了千叶一眼,全然没有理会千叶的意思。
  千叶无奈的叹了口气,“这儿该死的小鬼,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
  苏荣看着千叶,摇了摇头,道:“你本来就没安好心,你觊觎人家手里的星晶。”
  千叶满是委屈地道:“荣荣,你怎么能这么想我呢,我真是为了他好来着,你看他的肚子,溜圆溜圆的,长这么肥,该怎么找一条小母蛟啊!”
  苏荣不可置否的笑了笑,道:“人家还小呢!你别带坏人家。”
  千叶撇了撇嘴,不以为然地道:“这家伙本来就很坏,压根就不用我去带坏他。”
  苏荣:“……”
  几人离开蛟龙巢穴后不久,就看到了几座塌陷的山峰。
  “这些山峰是怎么回事啊!怎么一座座都成这样了。”千叶皱着眉头嘀咕道。
  “上去看看吧。”楼宇思量着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