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9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
  郑煊眯着眼,有些不悦地道:“可惜千叶这个家伙,连他所说的四分之一魅力都没有。”
  莫非:“……”
  莫非哽了哽,干笑道:“其实,我只是开个玩笑。”
  郑煊翻了个白眼,道:“这老头实力这么强,年纪也一大把了,什么美女没见过,若是会被美色所惑,也不用等到现在了。”
  莫非点了点头,满是凝重地道:“是啊!”
  “你有什么别的主意吗?”郑煊问道。
  莫非歪着头,道:“有个主意可以试一试。”
  郑煊饶有兴致地朝着莫非看了过去,问道:“什么主意?”
  莫非皱着眉头,道:“我看到炼器的书上有传送阵介绍,如果,我们在这个房间刻下传送阵,但是赶在老头炼器爆炸之前,被传送出去,就会安全许多。”
  郑煊点了点头,道:“是个不错的主意,可是,老头会让人在这间房间刻传送阵吗?”
  莫非干笑了两声,道:“不会。”
  郑煊眯着眼,道:“实在不行,到时候,偷偷刻一个吧。”
  莫非点了点头,命悬一线,得不得罪人,也就没什么好顾虑的了。
  莫非有些羞涩地道:“其实,我现在还不会刻。”
  郑煊挑眉看着莫非,道:“赶紧学吧。”学不会就是个死啊!
  莫非耸了耸肩,道:“就算我会也没有用,刻传送阵的材料价值不菲。”
  郑煊愣了一下,他倒是没想到这个,看来还要赶紧赚星晶啊!
  莫非看着郑煊手上的烤鸡,有些兴奋地道:“是不是快好了。”
  郑煊淡淡地看着莫非,凉凉地道:“这只不能给你,要给一一留着。”
  莫非:“……”真不愧是二十四孝老公啊!
  “那你快再多烤两只啊!”莫非道。
  郑煊点了点头,道:“好。”
  “砰。”门被一下子踹了开来。
  莫非有些惊悚地朝着门口看去,程墨白插着腰,虎视眈眈地看着两人。
  莫非小心地咽了咽口水,他到底还是对自己太自信了,像程墨白这样的高手,要是像隐匿行踪,他根本发现不了。
  “哼,让我逮到了啊!居然在我的炼器室烤肉吃,你们这是什么意思?”程墨白满脸凶狠地朝着两人吼道。
  莫非看着程墨白,满是尴尬地道:“长老,其实,我们这么做,是有苦衷的。”
  “哼,在我的炼器室里烤肉,你们还有苦衷了?”程墨白没好气地道。
  莫非满脸无辜地道:“长老,我们那不是想在临死前,吃顿饱饭吗?其实,我还没吃上呢,你就进来了。”
  程墨白听莫非说离死不远了,突然有些心虚。
  程墨白满是不悦地看着两人,道:“你胡说什么呢,什么死不死的,你们看看这是什么地方,这是我的炼器室,这是将来要炼出神器的地方,你们居然在这个地方烤肉,看看你们烤的什么,一只鸡,一只鸡!”
  “就算你们要烤肉,那也应该烤只凤凰嘛!凤凰找不到,那也应该烤只孔雀,看看你们烤的什么,一只普普通通的鸡,能不能有点追求啊。”程墨白怒发冲冠,唾沫星子横飞地道。
  莫非:“……”
  “长老,我们就是乡下地方来的土包子,哪里比的上前辈您有追求啊!”莫非满脸讪笑地道。
  程墨白轻哼了一声,道:“也是,你们那点追求,能和我比,我是将来要炼出神器的人。”
  莫非眼睁睁,眼睁睁地看着很有追求的程墨白,拿起郑煊烤完的鸡啃了起来,“你这只鸡,充公了,还有那几只,都烤了。”
  莫非:“……”
  郑煊:“……”
  郑煊权衡了一下,很是识相继续给程墨白烤肉。
  莫非小心翼翼地问道:“前辈,您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吗?你不是选炼器材料去了吗?”
  程墨白满脸愤懑地道:“管库房的那老小子不是东西,我问他要材料,他说这个缺,那个缺,让我过几天再去,就知道敷衍我。”
  莫非心道:管库房那谁,好人啊!救苦救命的菩萨啊!改天,他要给人家烧香啊!
  “那家伙真不是东西。”莫非义愤填膺地道。
  程墨白吃的满嘴流油,“你也觉得这家伙不是东西?”
  “那是自然的了,管库房的,能有几个好东西?”莫非理所当然地道。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说的是啊!每次问他要一点材料就呼天抢地,大吵大闹,就差朝我跪地求饶了,这不知道,还当我要强他老婆,还好这家伙没老婆,否则我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莫非:“……”
  程墨白三下五除二的就将郑煊的烤鸡啃完了,满是赞赏地看了郑煊一眼,道:“手艺不错啊!”
  郑煊低着头,恭敬地道:“前辈过奖了。”
  莫非的眉头跳了跳,心道:美人计不成了,也许美食计可能会有点效果。
  程墨白点了点头,有些遗憾地道:“你手艺不差,就是这材料太差了,星源力不够浓郁。”
  郑煊眯了眯眼,道:“我一定会努力改进的。”
  程墨白满意的看了郑煊一眼,夸奖道:“孺子可教也。”
  郑煊:“……”
  程墨白看着莫非,问道:“小子,我给你的那些炼器书,你看了没有。”
  莫非点了点头,道:“正看着呢。”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好好看,我的炼器本事,你能学到写皮毛,就够你受益无穷的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那是,那是,您是要炼出神器的人,跟您学两手,往后我就算止步十级,也吃穿不愁了。”
  程墨白笑了笑,道:“那是自然的。”
  莫非低着头,心道:程墨白这些年不知道败了华天宗多少材料,人家实力强,宗主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他莫非要是也像程墨白这样,将来估计穷的连口水都喝不上了。
  程墨白吃了郑煊几只鸡,感觉不过瘾,又去兽园去抓了十几只孔雀过来,给郑煊烤,郑煊烤了一下午的肉,好不容易才得以脱身。
  “你回来了?”元圆看到莫非回来不禁有些惊喜。
  莫非倒在床上,道:“是啊!回来了。”
  “你看起来不太好,是怎么了啊!”元圆有些忧心地问道。
  “我好饿啊!”莫非抱着肚子,满是委屈地道。
  元圆有些怪异地看着莫非,道:“你都十级了,饿个五天,不会怎么样的。”
  莫非狠狠地瞪了元圆一眼,心道:这个没有同情心的家伙,亏的之前他还觉得这家伙是个好人。
  莫非有些不甘心地咬了咬唇,看郑煊烤了大半天肉,他却连一块肉都没捞着,真是可怜啊!
  元圆看着莫非,皱着眉头,欲言又止。
  莫非打量着元圆,有些惊奇地道:“咦,你晋级了,你居然晋级了。”
  元圆有些得意地笑了笑,道:“是啊!是啊!你才发现吗?”
  莫非:“……”
  元圆嘟着嘴,满是委屈地道:“你居然这么迟钝,到现在才发现。”
  莫非满是尴尬地笑了笑,道:“抱歉。”
  元圆笑了笑,有些腼腆地道:“多亏了你帮忙,我才能晋级的。”
  “不客气。”莫非笑了笑,他到这里,两眼一抹黑,很多事都要靠元圆才能了解。
  
329 崭露头角
  “元圆,你知道一个叫莫一和一个叫苏荣的人吗?”莫非试探地问道。
  元圆理所当然地点了点头,道:“知道啊!他们和我一样都领了照看灵田的任务,不过这两人比较厉害,一领任务,就立了大功,这会可是外面弟子眼中的风云人物呢。”
  莫非有些激动地眨了眨眼,问道:“是吗?这两个家伙这么厉害?”
  元圆忽闪忽闪着眼睛,满是崇拜地道:“这两人可厉害呢!”
  莫非挑了挑眉,饶有兴致地问道:“很厉害?怎么厉害了?”
  元圆侃侃而谈的道:“任务堂那帮不厚道的家伙分配给他们的那块地,灵气贫瘠,灵植种上去,没多久就会枯萎而死,之前被分配到那块地的师兄弟,都是血本无归,久而久之,那块地就被废弃了。”
  “这次又有两个人被分配去打理那块地,我们就觉得这两人运气不好,分配到那样的地,铁定是种不出东西了。”
  “谁知道他们一拿到地,就掘地千尺,找到了一个吸灵虫的巢穴。”
  “吸灵虫?那是什么东西。”莫非有些不解地问道。
  元圆点了点头,道:“吸灵虫是一种害虫,可以吸收灵田中的灵气,这中虫子很滑溜,一旦感应到危险,就会迅速的往下面的土里钻,十分难缠。”
  “那片土地里有一个吸灵虫巢穴,难怪,这些年,种上去的灵植都成活不了,灵田的品级一直往下掉。”
  莫非挑了挑眉,道:“这样啊!”
  元圆点了点头,道:“是啊!还好发现的早,否则,等吸灵虫继续繁衍,周围的土地都会被影响。那两个人出手可狠呢,那土地深处的吸灵虫巢穴都被绞成了碎片,那场面,真是太壮观了……”
  “吸灵虫死后,吸灵虫尸体里的能量反哺给灵田,那块田的灵气一下子浓郁了不少,现在再种灵植上去,应该能长的不错。”
  莫非眯着眼,道:“这样啊!”
  元圆有些羡慕地道:“灵田的事,惊动了门中外门长老,那两人被奖励了三十块下品星晶呢。”
  莫非眯着眼,宗门内的长老不计其数,纪茹不过一个玄级,收买一两个外门长老可以,但是想要一手遮天,那根本是不可能的。
  莫非揉了揉鼻子,心道:看来一一和苏荣过的不错啊!看来看去,就是他和郑煊混的最惨,朝不保夕,不知道千叶这家伙怎么样了。
  莫非看着元圆,问道:“你知道千叶吗?”
  元圆摇了摇头,道:“没怎么听说。”
  莫非有些丧气地道:“这样啊!”
  两人正说着话,一阵敲门声响了起来。
  元圆迅速地走进去,打开门,看到莫一和苏荣,元圆顿时被惊住了。
  莫一和苏荣解决了吸灵虫的事之后,俨然已经成了已经成为了元圆的偶像,猛然看到两人,元圆有些手足无措。
  “两位师兄,你们怎么来了啊!”元圆有些手足无措地道。
  莫一摸着元圆点了点头,道:“我们是来找人的。”
  莫非朝着莫一和苏荣挥了挥手,道:“你们来了?”
  苏荣点了点头,有些忧心地道:“莫非少爷,听说你最近过的不太好。”
  莫非呵呵笑了笑,道:“也还好了,所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你们懂的嘛,我将来是要炼出神器的人,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要炼制神器,必然是要受些磨难的。”
  元圆看着侃侃而谈的莫非,心道:完了,完了,莫非被程长老传染,既然也开始做不切实际的梦了。
  苏荣和莫一面面相觑,苏荣取出了一个储物袋,道:“少爷,这是给您的。”
  莫非的灵魂力在苏荣递过来的储物袋中扫了扫,发现里面是十颗下品星晶。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