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18)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穆水儿等人默不作声跟在白碧身边,白碧着急,穆水儿倒是很镇定,幻境的力量一直在减弱,只要再等一会,她们自然可以离开。
  白碧黑着脸,想到一只可以吸收魂云的妖兽与自己擦肩而过,白碧就觉得心痛如绞。
  正在这时,白碧的传讯符亮了起来。
  白碧看着传讯符上的信息,眼眸紧紧地蹙了起来。
  “我们回去。”白碧咬了咬牙,让有些不甘心地朝着前方望了望道。
  “师叔,门中有什么紧急讯息传过来啊!”一个青衣少女好奇地问道。
  “华天宗派了人来支援我们,门主要我们立即赶回去。”白碧淡淡地道。
  穆飞儿听到白碧的话,顿时一阵惊喜,“太好了,华天宗终于来人了。”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华天宗和大陆的大宗比,实力并不强,但是比起红袖门这样的小派,那是强太多了。
  穆水儿有些振奋地道:“师叔,听说华天宗高手如云,他们这次来了多少人啊!”
  白碧笑了笑,道:“华天宗来了一个地级,二十个玄级,一百多个人级,人级以下的也来了不少人,还有一位特殊人物也来了。”
  穆飞儿眨了眨眼,满是好奇地道:“特殊人物,谁啊?”
  “华天宗宗主的女儿,东方灵。”白碧道。
  穆飞儿满是激动地道:“东方灵小姐,我听说,东方小姐是不世出的天才,不到二十五岁就进入了玄级,实力强悍,不但如此,东方小姐还长的貌若天仙……”
  白碧皱了皱眉头,打断了穆飞儿的话,道:“行了,东方灵小姐的事,与你们扯不上什么关系,我们赶紧回去吧,不能怠慢了贵客。”
  穆飞儿吐了吐舌头,没敢再多说什么。
  莫非歪着头,道:“那群丫头走了。”
  “走了,我还以为,那女人是不抢到小海妖不会放手的,没想到她居然这么轻易就走了。”千叶有些失望地道。
  莫非耸了耸肩,道:“东方灵过来了,对方赶着去见她就走了。”
  千叶黑着脸,没好气地道:“所以说,那群家伙因为要赶着去见东方灵,就把我们给扔下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如果,你要这么想的话,应该也没错。”
  千叶翻了个白眼,道:“一群没眼光的死丫头,我们这里随便站出来一个人,就比那个东方灵有魅力好不好,那群丫头居然为了一个东方灵,就把我们扔到了这一边,真是过分。”
  莫非耸了耸肩,道:“别这么说,东方灵那丫头还是很厉害的,人家毕竟是玄级后期,搞不好一根手指头就能压死你。”
  千叶瞪了莫非一眼,道:“非非,你胡说什么呢,你怎么可以这么长他人志气别自己威风,我怎么可能会被那个丫头一个手指头摁死……”
  “再怎么着,也得两根手指头。”千叶义正词严地朝着莫非竖起了两根手指头。
  莫非:“……”
  楼宇轻笑了一声,上前抓住千叶的手,将两根手指扳了回去,道:“知道你二了,别拿出来说了。”
  千叶:“……”
  莫非看着几人,耸了耸肩道:“行了,我们走吧。”
  莫非眯着眼,程墨白说过,华天宗之中有人想要交出他,然后换得阴鬼宗的人退兵,宗主也被那些人弄的动摇了,莫非并不清楚东方灵是什么态度,那丫头不好惹,暂时,还是敬而远之的好。
  莫一朝着莫非问道:“少爷,我们去哪?”
  莫非摇了摇头,叹了口气道:“我也不知道啊!”
  云国的局势并不太好,阴鬼宗的人势如破竹,随时可能全面入侵。
  小海妖扬手朝着前方一指,满是激动地道:“那里,那里。”
  莫非看着小海妖,道:“我们往小海妖指的反方向走。”
  小海妖瞪大了眼,满是愤怒地看着莫非。
  莫非无奈地看着小海妖,道:“一百二啊!咱们现在要紧的是逃命,而不是填饱肚子啊!况且那边的那朵魂云,你吞不下。”
  小海妖听到莫非的话,忍不住轻嗤了一声。
  莫非没理会小海妖的鄙夷,带着小海妖往北飞去。
  红袖门。
  “什么,你说有妖兽可以吸收魂云。”东方灵瞪大了眼,不敢置信地看着白碧道。
  白碧点了点头,道:“正是。”
  东方灵眼眸闪闪发光,这个消息太重要了,阴鬼宗修者的魂云极难对付,如果真有可以吸收魂云的妖兽,对战局也许会有不小的影响。
  “你们有哪些人见过那妖兽和那妖兽的主人,站出来给我勾勒一下那几个人影响。”东方灵冷冷地道。
  穆水儿莫可奈何地和其余的几个女修一起站了出来。
  几个女修面面相觑,一个黄衣少女很快的勾勒了出了一个镜像,镜像中不止有莫非等六人,还有一只张牙舞爪的黄金蛟。
  东方灵看到镜中的影像,顿时愣住了,“居然是他们。”
  白碧看着东方灵震惊的表情,道:“东方小姐,你认识他们?”
  东方灵浅浅的笑了笑,道:“这几个都是我们华天宗的弟子。”
  白碧愣了一下,而后尴尬地笑了笑,道:“原来他们都是华天宗的弟子,难怪实力这么强悍,还那么有正义感,若不是他们,我们红袖门怕是要损失不少人。”
  东方灵看着镜中的影像,心情有些复杂,莫非这个人,太出乎她的预料了,她原本莫非语气够好,所以才设计出了聚灵玉佩,却没想到莫非运气好到那种程度,还拥有一只那么特殊的妖兽。
  看着镜像中亲昵地趴在莫非的肩膀上的小金蛟,东方灵忍不住磨了磨牙,她给小金蛟喂了那么多珍贵的星草,星晶的,结果,这个家伙,还是跟着莫非那个穷鬼跑了,东方灵怎么都想不明白,莫非到底是哪里比自己强。
  “东方小姐,您没事吧。”红袖门宗主张梦看着东方灵神游天外的模样轻声问道。
  东方灵尴尬地笑了笑,道:“没事,对了,他们去哪了?”
  白碧有些尴尬地道:“他们救了我宗弟子之后,就离开了。”
  郑梦皱了皱眉头,道:“他们救了我宗弟子,你当时为什么不拦下他们。”
  白碧有些尴尬地道:“对方执意要走,我拦也拦不住啊!”
  张梦不可置否地看了白碧一眼,也没有多说什么。
  东方灵蹙了蹙眉头,心中不由得有些烦闷,莫非如今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云国如今已成是非之地,莫非要是落到阴鬼宗的人手上,就麻烦了。
  
353 陷阱
  莫非等人一路往北,路上遇到了好几波阴鬼宗的人,还遇到了不少华天宗的弟子。
  华天宗的弟子和阴鬼宗的弟子一撞上,立刻就会爆发大战,莫非等人一路过去,力所能及地救助了不少华天宗弟子。
  小海妖躺在莫非的头顶上,抱怨道:“那些棉花糖的味道一点都不好,我真是受够了,我要吃好吃的,好吃的。”
  莫非黑着脸,心道:味道一点不好,每次一撞上,您还不是饿虎扑食地全都吃光了。
  “真是委屈您了,要您吃那么难吃的东西。”莫非翻了个白眼道。
  小海妖轻哼了一声,道:“你知道我委屈就好。”
  莫非:“……”
  红袖门。
  东方灵看着面前的几个人,有些欣喜地道:“你说你们遇上莫非他们了?”
  青衣男子点了点头,道:“是的,是莫非师弟他出手救了我们。”
  东方灵蹙了蹙眉,有些不满地道:“居然遇上他们了,你们怎么不把他们带回来。”
  青衣男子尴尬地笑了笑,道:“莫非师弟他不愿意回来。”
  东方灵脸色漆黑的道:“不愿意回来,就强迫他们回来啊!”
  东方灵暗道:莫非也太没有分寸了,现在局势这么混乱,他待在外面,该有多危险,这家伙自己遇到危险倒是没什么关系,要是带累着那只能吸收魂云的妖兽也出了问题,那就糟糕了。
  青衣男子有些尴尬地道:“我不是莫非师弟他们的对手,没法勉强莫非师弟他们回来。”
  东方灵皱着眉头,看着青衣男子,脸色古怪地道:“你好歹是个玄级啊!连几个人级都对付不了吗?”
  青衣男子有些窘迫地道:“几位师弟虽然是人级,但是实力着实不弱。”
  东方灵深吸了一口气,咬了咬牙问道:“莫非有没有说他为什么不愿意回来。”
  青衣男子摇了摇头,道:“没有。”
  东方灵闭上眼,深深地叹了口气,莫非多半是不相信宗门会保护他,就如同程墨白一样,程墨白宁愿随便找个地方,让自己的徒弟自生自灭,也不愿意将莫非等人留在宗内,接受宗门的保护。
  华天宗真的有那么不可信任吗?东方灵闭上眼,忍不住有些怅然。
  “对了,你知道莫非身边的那只小金蛟怎么样了吗?”东方灵犹豫了一下问道。
  青衣男子脸色有些古怪地道:“那只小金蛟很厉害,一爪子拍下去,一只人级中期的骨兽,就让他拍的粉碎,就算是对战人级巅峰的骨兽,那小金蛟也不落下风,真不愧是天地异种。”
  东方灵蹙了蹙眉,有些酸溜溜地问道:“那小金蛟的状态怎么样?”
  “状态?”青衣男子有些不解地看着东方灵。
  东方灵深吸了一口气,解释道:“就是他看起来,高不高兴,开不开心。”
  “开心啊!到处飞来飞去的,开心极了。”青衣男子心道:那小金蛟将阴鬼宗死掉的那些人的空间戒指都抢走了,能不开心吗?要知道,阴鬼宗至少有一半的人是他们解决的啊!小金蛟这家伙没天良的家伙,一个人吃独食,早晚噎死。
  东方灵皱了皱眉头,有些负气地道:“你说它很开心。”
  青衣男子看着东方灵难看的脸色,不明所以地点了点头道:“是啊!”
  “哦,开心好啊!”东方灵脸色难看地笑了笑道。
  青衣男子看着东方灵的脸色,心中不由得有些古怪,“师姐,你没事吧。”
  “没事,我能有什么事啊!你还有事吗?没事你就下去吧,我要休息了。”东方灵含笑道。
  青衣男子点了点头,识相地道:“师姐你好好休息,师弟告退。”
  青衣男子一离开东方灵的视线。
  东方灵立刻爆发了,“混蛋,忘恩负义的东西,养不熟的白眼狼。”
  东方灵有些不甘心地咬了咬牙,为了收服小金蛟,她下了不少的血本,好多她自己都舍不得用的星草都砸在那家伙身上了。
  那只小蛟说她最漂亮,最大方,最前途远大,莫非给她提鞋都不配。
  那只小蛟说他要为她披荆斩棘,浴血奋战,助她成为天下第一女修。
  那只小蛟说,会对她不离不弃,海枯石烂,永不变心。
  …………
  东方灵有些委屈地闭上眼,该死的,她真是个白痴,居然会相信一只满口谎言的妖兽。
  丛林中。
  小金蛟猝不及防地打了一个喷嚏,小海妖歪着头,看着小金蛟道:“小金,你怎么了?”
  小金蛟有些得意地道:“我相好的想我了。”
  “相好的,你才这么点大,就有相好的了?”小海妖瞪大了眼,有些惊奇地道。
  小金蛟得意地道:“有啊!还不止一个呢,谁让咱魅力大呢!”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