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30)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瞟了萧尘一眼,道:“萧尘,你是不是对一百二做了什么啊!他好像很怕你?”
  萧尘耸了耸肩,道:“可能是我对他使用过灵魂攻击吧。”
  “只是这样?”莫非问道。
  萧尘耸了耸肩,道:“哦,我是在他拉的快虚脱的时候,使用的灵魂攻击。”
  莫非:“……”
  
368 狗腿小海妖
  萧尘歪着头,朝着一百二勾了勾手指,道:“过来。”
  一百二迅速地躲到了莫非的身后,萧尘面色一沉,拔高了声音,恶狠狠地道:“我让你过来。”
  一百二悚然一惊,莫非跟着一怔。
  说时迟,那时快,一百二滚动着圆润的身子,十分识相地跑到了萧尘面前。
  莫非翻了个白眼,一百二这个抖M,之前没发现这个家伙这么狗腿啊!
  萧尘将一百二倒转了过来,道:“还有没有,再吐一点出来。”
  一百二委委屈屈地看着萧尘,萧尘皱了皱眉头,道:“你说你之前吸收的黑烟,已经全吐出来了?”
  一百二忙不迭地点着头。
  萧尘黑着脸,把一百二往旁边一抛,“既然那些都吐出来,你就再去吸啊!杵在这干什么?等吃饭吗?没饭给你吃。”
  小海妖咕咚咕咚跑了出去,速度快的惊人。
  莫非看着小海妖的身影消失,心情不由得有些复杂,小海妖这家伙,平时只会待在小金蛟的脑袋上作威作福,这会居然这么……积极。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啊!
  “你可真厉害,小海妖平时任性的很,很少这么听话的。”莫非忍不住酸溜溜地道。
  萧尘笑了笑,道:“哪里,哪里,你过奖了,我一看这家伙,就知道这是个看碟下菜的,对这种东西,就不能手软,不说这个了,我们还是先来研究用黑烟制成毒剂吧。”
  莫非点了点头,道:“也好。”
  …………
  “老大,这一批都是解毒药剂?”飞鸽瞪大了眼问道。
  野锋点了点头,道:“正是,这一批药剂经过改良,疗效大概是武家所给药剂的三分之二,还是差了点,不过,时间太紧,目前也只能做到这一步了。”
  “能有一半的效果已经足够让谷中的那些没见过世面的家伙疯狂了。”飞鸽自信满满地道。
  野锋点了点头,道:“说的也不错,据说,武家的驱毒药剂,是一位地级药剂大师花费了不少时间,研究出来的,萧尘和莫非能做到这一步,已经可以算是奇迹了。”
  “数量居然这么多,我都不知道原来药剂师炼制药剂,居然是这么快的。”飞鸽目光中异彩连连。
  野锋笑了笑,不以为然地道:“是莫非炼制药剂的速度快,不是药剂师炼制药剂的速度快,莫非炼制药剂的能力非常强,能同时炼制多支药剂,我想就是落霞宗药剂堂的弟子,人级之中也少有及得上莫非的。”
  飞鸽尴尬地笑了笑,道:“原来是莫非他这么厉害,我之前还当他是个眼高手低的。”
  野锋冷笑了一声,“你的眼里哪里比的上萧尘啊!”
  飞鸽:“……”
  “说起来,原来黑烟谷出现一个萧尘就够让人意外了,没想到又来一个莫非,这样的天才,在外面都难找,这里却有两个。”野锋摇了摇头道。
  飞鸽点了点头,道:“是啊!”
  …………
  实验室中,萧尘满是亢奋地调配着药剂。
  莫非看着萧尘,有些怪异地道:“啊尘,你好像很兴奋。”之前,莫非研究药剂的时候,也非常投入,但是一切按部就班,没有这么激动的。
  萧尘点了点头,道:“是啊!我感觉我的血液都随着这药液沸腾了。”
  莫非小心翼翼地后退了两步,萧尘手里的药剂,黑中泛着妖异的紫,咕咚咕咚的泛着泡,一看就恐怖无比。
  莫非蹙了蹙眉头,该死的,萧尘这白痴,这药剂要是泄露了,他就完蛋了。
  “我以为阿尘会喜欢研究救死扶伤的药剂。”莫非笑着道。
  萧尘摇晃着手中的药剂,不以为然地道:“谁会喜欢研究那种药剂,我从小的梦想,就是研究一种能毁灭世界的药剂。”
  莫非看着萧尘的表情,干巴巴的笑了笑,道:“阿尘,你真会开玩笑。”
  萧尘点了点头,满是遗憾地道:“确实是开玩笑,因为我们并没有这种能力。”
  莫非:“……”
  “莫非,你看这份药剂,我在里面加了一种毒,可以催化黑烟的蔓延速度,你来看看呢!”萧尘满是得意地道。
  莫非:“……你小心点,别把瓶子磕破了。”你想死,老子还没活够呢。
  萧尘看着莫非,道:“放心吧,莫非,我有分寸的,不会毒死你的。”
  “你有就好。”莫非干笑着道。
  …………
  “老大,这是什么?”飞鸽满是好奇地问道。
  野锋眯着眼,道:“这是莫非和萧尘最新研究出来的药剂,是由谷中的黑烟中提炼出来的,这药剂还加了几种剧毒,一旦释放出来,杀伤力无穷。”
  飞鸽皱了皱眉头,道:“还有这种药剂?听起来很带劲啊!”
  野锋点了点头,道:“我已经暗中试验过了,这药剂非常厉害,根据萧尘的猜测,这药剂对玄级的克制会更大。”
  飞鸽跃跃欲试地道:“太好了,有了这个,我们的胜算就更大了。”
  野锋点了点头,道:“到时候,兄弟每人带一支在身边,关键的时候,或许可以救命。”
  “每人都有份。”飞鸽有些诧异地道。
  野锋眯着眼,道:“是,药剂的数量不少。”
  野锋苦笑了一下,萧尘配置驱毒药剂的速度不快,但是配置毒剂的速度却是极快的,这也许是兴趣使然吧。
  “…………”
  实验室中。
  小海妖鼓着腮帮子,狠狠地吐出了一大瓶黑液。
  萧尘满意的揉了揉小海妖的脑袋,道:“幸苦了。”
  小海妖眯着眼,受宠若惊地叫了一声。
  莫非别过脸,心道:太丢人了,要不要这么狗腿啊!小海妖待在自己身边的时候,没有这么乖的,这算什么,歧视啊!
  萧尘丢了一支药剂给小海妖,小海妖满脸兴奋地接了过去,莫非认了出来,那是普通的恢复药剂,苹果味的。
  小海妖蹭蹭蹭地跑到了莫非身前,讨要吃食,莫非黑着脸,取出了两支药剂给小海妖,小海妖毫不犹豫的一收,眨巴着眼睛,表示不够,还要。
  莫非磨了磨牙,这小破孩,就会欺软怕硬,萧尘给一支,这家伙就一脸感激,自己给两支,这家伙就得寸进尺。
  “…………”
  萧尘目送着小海妖离去的背影,漫不经心地道:“莫非,你这只妖兽,来自海域吧。”
  莫非猛地一怔,尴尬地笑了笑,道:“我也不知道,我是偶然得到他的。”
  萧尘耸了耸肩,不可置否地道:“这样嘛。”
  “阿尘,你知道些什么吗?关于一百二。”莫非试探地问道。
  萧尘耸了耸肩,道:“我偶尔在一本古籍上看到过,海族有一种妖兽,名为天澜兽,圆的像皮球,能克天下妖邪,是一种十分神秘的妖兽……”
  莫非挑了挑眉,心道:原来小海妖的来历这么高大上。
  “这种妖兽,雌多雄少,比例大概是一千比一,雄兽的能力要比雌兽强很多,一百二,可能是一只难得的雄性天澜兽。”
  莫非瞪大了眼,道:“你说,一百二是雄的?”
  萧尘点了点头,道:“是啊!你不会不知道吧。”
  莫非:“……”不是海妖公主吗?这么说来是海妖王子?
  “我……不是很清楚。”莫非尴尬地道。
  萧尘耸了耸肩,道:“你还真迟钝啊!”
  时光飞逝,转瞬间,就过了二十天。
  待在黑烟谷的这些天里,郑煊、莫一、千叶和苏荣先后突破到了人级后期,几个人手上的原有的星晶和在谷中抢来的星晶,被消耗了个一干二净。
  实验室里,萧尘看着莫非,道:“跟你一伙的几个人,好像接连突破了。”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如果不是之前怕突破会引来实力高强敌人,郑煊他们几个,应该早就可以突破了,现在面临突围,自然是突破到后期,比较保险。
  萧尘笑了笑,道:“进了这种鬼地方,还能晋级,你那几个同伴的资质着实不错。”
  莫非点了点头,道:“确实。”
  萧尘耸了耸肩,道:“你们的家底也很厚实啊!要支持那么多人进入人级后期,那可是一大笔星晶啊!”
  郑煊等人接连晋级,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如果不是楼宇等人实力强悍,怕早就出问题了。
  莫非干笑了两声,道:“确实是一大笔星晶,所以,现在大家都成穷光蛋了,如果,再不出去,就麻烦大了。”在这鬼地方,要是没有星晶吸收,实力可是会倒退的。
  萧尘眯着眼,道:“应该就在这两天了。”
  莫非朝着萧尘,问道:“你确定?”
  萧尘点了点头,道:“是的,谷中一切都准备就绪了,大概差不多了。”
  莫非眯着眼,握紧了拳头,道:“成败就在此一举了。”
  
369 突围
  徐成飞抬起头,看着元圆道:“元圆,听说突围就在这几天了。”
  元圆重重地点了点头,满是郁闷地道:“是啊!一想起这件事,我就紧张。”
  徐成飞看着大口大口啃着兽腿的元圆,不置可否地道:“紧张,这个我倒是没看出来。”
  元圆白了徐成飞一眼,道:“你怎么连这个都看不出来,我一紧张,肚子就饿,你看我吃着,就知道我紧张了!”元圆皱着眉头,道:“说起来,之前在星舟的时候,我又怕又饿,还没吃的,真可怜。”
  徐成飞干巴巴的笑了笑,“……你现在多吃点。”
  元圆点了点头,满是赞同地道:“是要多吃点,就算死也要做个饱死鬼啊!”
  徐成飞叹了口气,道:“好好的,你说这样的丧气话干什么啊!”
  元圆揉了揉鼻子,道:“我就是随便说说,我还不想死呢。”
  …………
  莫非急急忙忙地走了进来,“你们两个怎么还在这,突围已经开始了,快出去吧。”
  元圆鼓动了一下腮帮子,道:“这么快,我还没吃饱呢。”
  莫非黑着脸,道:“都到这个时候,你就别想着吃了。”该死的家伙,比他还能吃。
  元圆:“……”
  “怎么这么快啊!不是说还有五天吗?”徐成飞皱了皱眉头问道。
  莫非淡淡地解释道:“因为据说这谷中有武家的探子,武家可能已经知道谷中的情形了,所以,虽然原定五天之后才会动手,实际上就选在了今天。”
  元圆眨了眨眼,道:“原来是这样啊!”
  莫非点了点头,道:“快走吧,别耽误了。”
  元圆点了点头,道:“好。”
  楼宇急匆匆地走了进来,道:“非非,缺口已经打开了,最前面的一批人已经冲出去了,千叶他们都在外面等着呢,我们也快走吧。”最先出去的那一批,基本上都是炮灰,中间趁乱的出去的一批人,活下去的可能性,会比较高,至于最后的一批人,就祸福难料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