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9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有些讶然地发现,船舱内,已经聚集了不少少年,这些少年看到楼宇等人进来,眼眸中立刻流露出了几分不善之色。
  莫非看着面前的几十个少年,心中有些了然,这些少年,应该从类似陈国的国家选拔出来的。
  楼宇扫了扫面前的几十个少年,发现,这其中也有五个少年达到十级的少年。
  一进入飞船,楼宇等人就感受了一股股浓郁的星源力争先恐后地涌入了身体。
  莫非小心的用精神力扫一下四周,发现星舟是用一种星源力极其丰富的星晶催动的,星舟中到处都是这种星晶,这种星晶逸散出来的能量,就流入了他们的身体里。
  白眉老者走入了船中,冷冷地道:“开船。”
  伴随着老者的话,飞船快速地升空,朝前飞动起来。
  “前辈,我们这就去大陆吗?”一个白衣少年小心翼翼地问道。
  “早呢?还有三个国家要需要走访一下。”白眉老者淡淡地道。
  “还有三个国家啊!”少年满是意外地道。
  白眉老者懒洋洋地坐在一边闭目养神,没有理会他们。
  楼宇等人跟着白眉老者,走访了三个国家,船舱内又多了二十个少年。
  白眉老者摸着胡子,看着面前的几十个少年,眼眸中闪过几分喜色。
  出来招收弟子的人,回到宗门之后,会有一定的奖励,而奖励的丰厚程度,与招收的弟子天资和人数息息相关,白眉老者本来没队这次的行动抱有多大的期待,却没想到,这资源匮乏的蛮荒之地,居然有不少二十五岁之下的十级。
  白眉老者将目光投注在了楼宇一行人身上,眼眸中闪过几分古怪,蛮荒之地,出一个十级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一下子出六个十级,就有些怪了。
  “白师叔,李师叔的飞船追上来了。”少年唤了白眉老者一声,恭声提醒道。
  白眉老者蹙了蹙眉,一抬眼就看到了一艘雕梁画栋的船从后方追来。
  “白师兄,好久不见啊!”一个灰衣男子摸着胡子,笑容满面地站在船头,看着白眉老者道。
  白眉老者淡淡地看了一眼灰衣男子,敷衍道:“李师弟,好久不见。”
  “白师兄,你可真冷淡,对了,不知道你这次收了多少英才啊!”灰衣男子饶有兴致地问道。
  白眉老者阴冷的看了来人一眼,没好气地道:“我收了多少人,跟你有什么关系。”
  “白师兄,师弟只是随便问问,师兄何必这样拒人于千里之外呢!”灰衣男子有些无奈的笑道。
  白眉老者满是不善地看了灰衣男子一眼,轻哼了一声,道:“我跟你没什么好说的。”
  灰衣男子淡淡地笑了笑,道:“白师兄这又是何必呢?”
  白眉老者看着灰衣男子,没好气地道:“无事不登三宝殿,不知道你找我有什么事。”
  灰衣男子笑了笑,道:“师兄如此直接,师弟就开门见山了,不知道,师兄这次有没有收一个名为楼宇的弟子。”
  楼宇眯着眼,心头一跳,心道:该来的,终还是要来。
  白眉老者挑了挑眉,道:“收了如何,没收又如何?”
  灰衣男子看着白眉老者的表情,面色不变,侃侃而淡道:“师兄不知道,这人心怀叵测,罪大恶极,与方齐林师侄等人有莫大的关系,我怀疑,方师侄等人是被他杀掉的。”
  “是吗?”白眉老者淡淡地道。
  “师兄,如果你收这人的话,我希望你可以把他交给我。”灰衣男子满是诚恳地道。
  “如果,我不给呢?”白眉老者冷冷地问道。
  灰衣男子阴沉着脸,莫可奈何地道:“师兄,你这是要包庇杀害方齐林等师侄的凶手吧。”
  白眉老者凉凉地看着灰衣男子,道:“我倒是不知道,师弟你什么时候,居然这么关系门中的师侄了。”
  灰衣男子笑了笑,道:“师兄这是说的哪里话,我一直都很关系族中小辈。”
  白眉老者嗤笑了一声,问道:“这么方齐林是什么等级?”
  回忆男子淡淡地道:“人级。”
  白眉老者笑了笑,道:“我收的这批人手上最高的是十级,要是这个方齐林真的栽在了十级的人手上,那死了也是活该。”
  灰衣男子的脸色一下子阴了下来,“师兄,你这又是何必呢?”
  白眉老者轻哼了一声,没理会灰衣男子。
  灰衣男子握着拳头,心头涌起了一股愤懑之情,他来这里之前,纪茹来找过他,要他若是遇上楼宇一行人,就帮忙顺手解决,纪茹出手大方,他觉得这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顺手接下了这任务,哪知道,他到了丰国收弟子的时候,却并没有发现楼宇等人的踪影。
  灰衣男子打探之下,才知道,楼宇等人早就回了陈国,他追到陈国的时候,楼宇等人却让白眉老者带走了。
  
321 进入宗门
  灰衣男子的精神力在白眉老者的船舱中扫过,很快锁定在了楼宇身上。
  楼宇只觉一双阴毒的眼睛在虚空中冷冷的注视着自己,一时间不由得有些如芒在背。
  莫非死死的揪着楼宇的衣服,大气都不敢喘一声。
  楼宇握着莫非的手,万种心绪涌上心头。
  “师兄,你把人给我,我把洗魂木给你。”灰衣男子踌躇了一会,咬牙道。
  白眉老者看着灰衣男子,眼眸中闪过了一丝浓浓的恨意,“滚。”
  灰衣男子看白眉老者在新人弟子面前如此不给面子,狠狠地甩了甩袖子,满脸狰狞地离开了。
  白眉老者看到灰衣男子离开,复又闭上了眼。
  莫非看到灰衣男子离开,忍不住长长的松了一口气。
  “多谢前辈。”楼宇走到白眉老者身边,感激地道。
  白眉老者淡淡地打量了楼宇一眼,道:“果然就是你吗?倒是有些本事。”
  “晚辈惭愧。”楼宇道。
  白眉老者凉凉的笑了笑,道:“你不必谢我,我只是按门规办事,其实,坦白说,如果不是我和姓李的家伙有仇,我也未必会帮你,你下去吧,未进宗门,先得罪门中前辈,你往后的路,可不好走啊!你自己好自为之吧。”
  楼宇的脸色一变,恭声道:“多谢前辈提点。”
  白眉老者一派安详地闭着眼,没有说话。
  楼宇紧紧地握着拳头,心绪翻涌着,今天若不是自己运气好,也许,已经落到那个灰衣男子手上被杀死了,楼宇咬着牙,他从没有像这一刻这样,渴望力量。
  “原来你就是楼宇啊!”跟随在白眉老者身边的少年,有些讶异地看着楼宇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正是。”
  “我原先还以为蛮荒之地,不会有什么人才,没想到还是有的,你挺厉害的啊。”王铮抱着双臂,饶有兴致地道。
  楼宇无奈地笑了笑,道:“师兄说笑了。”
  王铮打量着楼宇,有些好奇地道:“方师兄他们真是你弄死的?”
  楼宇低着头,眼眸中闪过一丝精光,道:“我哪里会是方师兄的对手,方师兄对我穷追不舍,逼于无奈,我只好闯进了丰国的绝地黑雾海暂避锋芒。”
  “后来,我们运气好从黑雾海走出来,方师兄却失去消息了,我在想方师兄他们是不是在黑雾海中迷路了。”
  王铮有些古怪地看了楼宇一眼,道:“方师兄的魂牌碎裂了,他定是死了。”
  “是吗?”楼宇尴尬地笑了笑。
  “对了黑雾海,那是什么地方?”王铮问道。
  “是丰国非的一处奇地,传说是阴魂聚集之地,有进无出。”楼宇解释道。
  王铮有些惊讶地道:“还有这么神奇的地方,找个时间,我也想去看看。”
  “王师兄,我们这就去宗门了吗?”莫非问道。
  王铮点了点头,“是的,以前还有两次考验,近年来,宗门在征战中损失不少,倒是不必这么麻烦。”
  莫非的眼眸中闪过几分异样之色,道:“这样啊!”莫非暗道:也许华天宗在大陆也不是很吃的开。
  王铮笑了笑,道:“新人弟子进入宗门之后,一年突破不到十级,会被逐出宗门,五年突破不了人级,会被外放。”
  莫非瞪大了眼,道:“宗门可真严格啊!”
  王铮淡淡地笑了笑,有些高傲地道:“我们华天宗可是不养废物的。”
  王铮看了几人一眼,道:“宗门弟子分为外面弟子,正式弟子,内门弟子还有核心弟子,一般新弟子进入宗门,都要从外面弟子做起,不过,几位师弟,都已经进入十级了,进入宗门应该就是正式弟子,不必像外面弟子一般负担沉重的杂务了。”
  船中的人都在留意王铮和楼宇的谈话,听王铮说到这里,不少人都是又嫉又妒。
  大陆,华天宗。
  “纪师叔。”一个少女小心翼翼地走进了纪茹的房间。
  纪茹抬起头,问道:“有消息了吗?”
  “李师叔传过来的消息说,楼宇等人被白师叔带走了,李师叔前去交涉,结果,白师叔压根不理。”
  纪茹眯着眼,眼眸中闪过了几分不善之色,“这么说,李东根本没有解决掉楼宇喽?”
  少女点了点头,小心翼翼地道:“是的。”
  纪茹眯着眼,忍不住有些愤怒,“那帮小的靠不住,李东这么个老东西也靠不住。”
  为了一劳永逸,她花了不小的代价请李东出手,结果,李东居然把事情办砸了。
  纪茹思索了一下,决定去任务堂走一趟,新人弟子进入宗门,都会去任务堂领取任务。
  莫非站在飞船上方,看着底下的风景。
  从高空往下看,陈国、丰国这些国家就好像海上的小岛,渺小而卑微,莫非看着渐渐远去的陈国,心中对大陆的向往不由得多了几分。
  飞舟飞行了一天一夜之后,莫非等人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华天宗占地面积极广,一座座气势恢宏的大殿蔚为壮观。
  宗门内浓郁到极致的星源力,让人忍不住心惊。
  莫非深吸了一口气,心道:难怪大陆的天才那么多,这么浓郁的星源力,在陈国吸收星晶也不过如此了。
  白眉老者带着几人降落了下来,莫非有些好奇地朝着中央的大殿望。
  楼宇一行人何曾见过这样的景象,一个个目光流转,心中满是激动。
  白眉老者看着几个人,道:“这里可不是你们国家,新人弟子,只能在特定的区域活动,你们最好不要乱闯,免得稀里糊涂的送了性命。”
  听到白眉老者的话,几十个少年,愣怔了一下,收敛了心神。
  “白师弟。”一个青袍男子朝着白眉老者走了过来。
  “木师兄。”白眉老者恭敬地朝着青袍男子行了个礼。
  莫非心中不由得有些古怪,青袍男子看起来不过二三十岁,白眉老者看起来却已经百岁高龄,但是白眉老者,却要称呼青袍男子为师兄。
  青袍男子打量着楼宇一行人,目光中闪过几分意外之色,“师弟,你这次从外域收上来的人,倒有不少资质不错的啊!”
  白眉老者笑了笑,道:“师兄过奖了,他们还差的远呢。”
  白眉老者带着几个人去任务堂登记了一下,就离开了。
  楼宇等人被安排到了华天宗的一座山峰上居住了下来,六个人,被安排到了不同的居室,和原来的混住在一起。
  “咦,来新人了啊!”一个圆脸少年走进门,满是好奇地看着莫非道。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