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8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的话,惹的小海妖尖叫连连,伸着小爪子,要去挠莫非的脸。
  莫非和小海妖交流许久,终于打听到了一些东西。
  楼宇看了莫非一眼,问道:“这小东西说了些什么?”
  “他说,他不是在鬼叫,是在练习唱歌,马上就是海妖一族的音乐盛会了,在歌唱大赛上一鸣惊人的海妖,说不定可以获得海妖公主的垂青。”莫非歪着头道。
  楼宇深吸了一口气,道:“所以,那是唱歌吗?”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那样也算是唱歌?”楼宇黑着脸道。
  莫非无奈地道:“种族不同,审美观也不同。”
  “我们是运气不好,正好赶上海妖一族的歌唱大会了吗?”楼宇扶了扶额头道。
  莫非摇了摇头,道:“不是你想的这样,海妖一族的歌唱大会,每隔七天举办一次,现在距离上次比赛结束,只有两天而已。”
  楼宇忍不住青筋直冒,沉默了半响,忍不住开口道:“海妖一族,真是好闲啊!”
  小海妖有些得瑟的看着楼宇,咿咿呀呀的叫着。
  莫非瞟了小海妖一眼,脸色有些扭曲地看着楼宇,道:“这家伙说,他们海妖一族,天生就是为了唱歌而生的,创造出世上最美的乐曲,是他们一辈子的使命。”
  楼宇深吸了一口气,传闻,好多从黑雾海出来的星师都疯了,那些疯疯癫癫的星师,总是神神叨叨的说,“有鬼,好多好多鬼,到处都是鬼,他们要来了,要来了。”
  所以,那帮人,就是被这么一帮立志要创造出最美的歌声的小海妖给吓疯的吗?真想总是这么的残酷。
  楼宇听着外面吵吵嚷嚷的声音,道:“外面那帮家伙,都是为了获得海妖公主的垂青,所以,才卯足了劲的大喊大叫的吗?”
  小海妖点了点头,理所当然地道:“是啊!”
  莫非抱着双臂,绕有兴致地问道:“你们一族的海妖公主到底长成什么样啊!值得外面的那些海妖叫成这样。”
  小海妖有些害羞的道:“海妖公主,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
  莫非眨了眨眼,海妖一族动人的歌唱成那副德性,海妖一族的绝色美人,不知长成了什么样。
  “你们一族的海妖公主和你比怎么样?”莫非好奇地问道。
  小海妖忽闪忽闪着眼睛,扭扭捏捏地道:“差不多。”
  楼宇有些意外地道:“差不多,你真不害臊,居然拿你自己和海妖公主相提并论。”
  小海妖有些尖锐的叫了起来,表示自己就是海妖公主。
  莫非满是惊讶地道:“你居然是海妖公主?”
  小海妖有些得意地点了点头,表示是的。
  “你们海妖一族,有多少个公主啊!”楼宇有些好奇地道。
  小海妖想了想道:“一百多个,也许有两百多个。”
  莫非:“……”
  莫非摸了摸下巴,他先前还在想,运气这么好,一逮就逮了个海妖公主,哪知道海妖公主遍地都是,压根就不值钱。
  
313   永不休憩的歌者
  莫非看着胖乎乎的小海妖,好奇地问道:“小妖,你身为海妖公主,是不是有很多粉丝啊?”
  小海妖有些羞涩地表示,他的歌还没练到家,暂时还没有多少粉丝,不过,等过一段时间,他出师了,就会有很多很多粉丝的。
  楼宇撇了撇嘴地问道:“没有多少粉丝是多少粉丝,该不会一个都没有吧。”
  小海妖怒气冲冲地看着楼宇,愤愤不平地挥舞着小爪子,表示,怎么可能一个都没有,还是有两个的。
  莫非转了转眼珠,朝着小海妖问道:“你们海妖一族是怎么评选每周歌星的。”
  小海妖有些得瑟的道:“大家都站到一起,一起唱歌,谁的声音最高,最响亮,能把周围的人压下去,就是每周之星。”
  莫非听的满头冷汗,天哪,海妖一族居然是这么评选每周之星,难怪,进入黑雾海的家伙,都被这群家伙折腾成了疯子。
  楼宇看着小海妖,若有所思地道:“看你的样子,应该是总被压制下去的一个吧。”
  小海妖瞪大了眼睛,看着楼宇,发出了一阵尖锐的叫声。
  楼宇被小海妖的叫声,叫的心神差点失守。
  小海妖看着楼宇的脸色,有些得瑟的笑了起来。
  莫非歪着头,有些困惑地道:“我听你们的叫声都差不多,你们评选出来的每周之星,能服众吗?”
  小海妖苦着脸,表示每次评选每周一星的时候,都会打起来,虽然歌唱大赛每个周都会举办,但是已经有十几次,没有选出最佳歌手了,歌唱大赛每次到最后都会变成打架大赛。
  莫非听的满头黑线,苍天啊!怎么会有这样的种族。
  莫非转了转眼珠,抬起手凭空勾勒出了一艘飞舟,“见过这艘船吗?”
  小海妖看着飞舟点了点头,表示好像见过。
  莫非看着小海妖道:“这艘船里有我们人族最好的歌唱家,这位乐手不会轻易开口唱歌,但是,当他听到他认为好听的音乐时候,就会被感动,会跟着音乐一起唱,你们要是像知道谁唱的最好,可以去尝试一下。”
  小海妖满是激动的看着莫非,道:“是吗?是吗?真的吗?”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是啊!对了,有个东西送给你。”
  小海妖满是好奇地看着莫非问道:“什么东西啊!”
  莫非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了一瓶清咽喉的糖豆,交给小海妖,道:“给你,吃这个可以保养嗓子哦。”
  小海妖欢呼了一声,迫不及待地接过了莫非递过来的糖豆。
  小海妖接过糖豆,立刻挪动着浑圆的小身子,就想往海里跑,似乎是急着去约会人族最好的歌唱家。
  莫非忍不住嘱咐了一句,道:“你们离的远点,我们人族的第一乐手,脾气不太好,要是他听到不好听的歌声,会打人的,他下手很很的。”
  小海妖自信满满地对着莫非笑了笑,表示他们海妖一族都是天生的歌手,绝对不存在唱歌不好听的歌手。
  莫非 看着小海妖那不可一世的背影,在心中无奈地叹了口气。
  方齐林等人行走在茫茫的迷雾之中,迟迟找不到莫非等人的下落,让方齐林忍不住有些焦躁。
  “王钰师妹,还是没发现吗?”方齐林问道。
  王钰摇了摇头,道:“没有。”
  王钰皱着眉头,没告诉方齐林,莫非的灵魂力比她高,探测的方位比她广,对方若是有心躲他们,提前避开,那他们在这里飘一辈子,说不准,也碰不上莫非一行人。
  长时间被那一阵阵尖叫声包围,星船之中的几个人,状态有些不太好。
  李成皱了皱眉头,道:“该死的这鬼叫声怎么都屏蔽不了。”
  王钰深吸了一口气,道:“这声音是直达灵魂的,根本没法屏蔽。”
  李成黑着脸,心中忍不住涌起了一股不安之情。
  “我早就说了,这地方不能来,这地方的怨气太重,有很多消散不了的冤魂,来了,就走不了了。”妖娆美妇脸色苍白,鬃发散乱地道。
  “住口,妖言惑众。”方齐林没好气地道。
  妖娆美妇虽然心中害怕,但是面对方齐林的威势,还是妥协了。
  王钰的脸色有些苍白,明夕的脸色也不太好。
  遇到这样恐怖的场景,女人的抵御能力,到底比不上男人。
  “大家有没有觉得,这鬼叫声好像越来越剧烈了?”中年美妇叫道。
  王钰拧着眉毛,道:“好像是。”
  妖娆美妇的脸色十分苍白,王钰皱着眉头,这女人从昨天开始就开始说胡话,再这样下去,迟早都会疯。
  几个小海妖聚在一起,交流着什么。
  “一百二十,你说,那艘船里真的有人族唱歌唱的最动听的人吗?”
  “有啊!有啊!肯定有的。”
  “可是,我们唱了这么久,对方还是没有回应我们。”
  “大哥哥说的肯定是真的,他还给我糖吃呢。”
  “那糖真好吃啊!吃了,感觉好好声音更动听了。”
  一百二十小海妖,有些郁闷地道:“那是我的。”他才吃了一颗,其他的就都被抢光了。
  “一百二十,你还有没有糖吃啊!我还想吃。”
  “没有了,都没了。”一百二小海妖满是愤怒地道。
  “糖哥哥是好人,不会撒谎的,那为什么这帮人,不回应我们呢。”
  “也许是我们的歌声,打动不了船中的人。”
  “怎么可能?我们唱的这么好听。”
  …………
  明夕黑着脸道:“我觉得我们好像真的被盯上了。”
  方齐林握紧了拳头,脸色阴沉地道:“我才不相信这世上有什么鬼怪,多半是有什么东西在装神弄鬼。”
  方齐林提着剑,走了出去,一剑劈开了水面。
  小海妖们,一下子散了开来。
  “一百二,对方要劈我们啊!”一只小海妖满是气愤地道。
  “他是歉我们唱歌不好听吗?”
  “我们唱歌怎么会不好听?”
  “哼,我们唱了这么久,他不回应我们就算了,居然还攻击我们,太过分了。”
  “一百二,我们现在怎么办?”
  “我们要坚持不懈地唱歌,要知道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
  莫一抬起头,有些困惑地道:“我怎么觉得我们周围的鬼叫声,好像变响亮了,难道是我的错觉吗?”
  郑煊眯着眼,道:“应该不是你的错觉,我也有这种感觉。”
  郑煊深吸了一口气,这该死的鬼叫声,实在是太渗人了,要不是知道那尖叫声是一帮皮球样的家伙在唱歌,他说不定都要疯了。
  楼宇脸色古怪地道:“莫非,你给小海妖画的那艘船长什么样子,你不会一不小心画成我们自己的船了吧?”
  “当然不可能了,我哪有这么蠢啊!”莫非满是不以为然地道。
  楼宇等人齐刷刷地看着莫非,眼眸中都透着几分古怪。
  莫非有些迟疑地道:“我应该不至于这么蠢吧。”
  莫一歪着头,犹豫了一下,道:“也许,不是少爷你弄错了,而是,那群小海妖看错了,这帮家伙说不定,眼神不好。”
  莫非立刻点了点头,道:“有这个可能啊!”要是这个可能成真了,那么他在算计对方的同时,也把自己算计进去了,哦,苍天啊!
  楼宇想了想,道:“你看看能不能再抓一只海妖上来,探探情况。”
  莫非点了点头,道:“也好。”
  莫非刚刚将他的神识网铺开,一只小海妖立刻迫不及待的撞入了他铺开的神识网中。
  莫非将小海妖拉了上来,发现小海妖是之前的那个熟人。
  莫非蹙了蹙眉毛,道:“你怎么来了?”
  小海妖有些腼腆地道:“唱歌给你听。”
  “唱歌给我听?你为什么要唱歌给我听?”莫非深吸了一口气问道。
  小海妖满是纯洁无辜地看着莫非表示,“因为糖哥哥是好人,糖哥哥给糖吃,他无以为报,只能带大家一起过来唱歌。”
  莫非听的眼角直抽,苍天啊!这算是什么?自作孽,不可活吗?
  小海妖看着莫非崩溃的表情,有些懦懦地朝着莫非询问道:“糖豆还有吗?”小海妖有些委屈地表示,他之前拿走的一瓶糖豆,大多让人抢走了,他只吃到一颗。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