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0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程墨白看着王威行的背影,气愤的直磨牙。
  “混蛋。”程墨白满是不忿地嚷道。东方灵在心中无奈地叹了口气,程墨白和王威行的修炼天赋都很出色,但是程墨白却总是压王威行一头,王威行足足被程墨白压制了上百年。
  两人同时迷上炼器之后,情况终于出现了改变,在炼器一途上,王威行是天才,程墨白是白痴,王威行从此扬眉吐气,轻而易举的就将程墨白甩出几百条街。
  程墨白瞪着东方灵,满是不满地道:“灵儿丫头,你刚刚干嘛对他胡说八道。”
  东方灵有些无辜地道:“师叔,我就是实话实说而已啊!”
  “胡扯。”程墨白拔高了嗓子吼道。
  东方灵尴尬地笑了笑,道:“师叔,我想起来了,我爹让我这个时候去找他,我先走了!”
  “走吧,走吧,赶紧走!”程墨白没好气地嚷道。
  东方灵吐了吐舌头,迅速地溜了出去。
  程墨白插着腰,像一只困兽一样在屋里转来转去,“王威行这家伙,居然拿我和他徒弟比,还让我不要落后他徒弟太多,真是混账啊!”
  莫非无奈地笑了笑,安慰道:“长老啊!您是要炼出神器的人,和这帮目光短浅的家伙计较什么,所谓燕雀安知鸿鹄之志啊!您的远大志向,岂是那帮麻雀可以理解的。”
  程墨白瞟了莫非一眼,道:“说的是啊!没想到这人实力不行,眼光还是有些的。”
  莫非:“……”
  程墨白轻哼了一声,阴森森地道:“我可是要炼出神器的男人,他王威行都不能和我比,他徒弟算什么东西,居然也敢拿来同我比,他徒弟能炼制中级法器,有什么了不起的,看把他给拽的,小人得志。”
  莫非的点头点的跟小鸡啄米似的,“那是,那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等长老您炼出神器,看他们还有什么话好说的。”
  程墨白深吸了一口气,若有所思地道:“不行,我得想个办法,压压他,不然这家伙尾巴都要翘上天了。”
  莫非歪着头,满是好奇地问道:“长老,您有什么好主意吗?”
  程墨白摸着下巴,打量着莫非,问道:“你会炼器吗?”
  莫非干笑了两声,满是羞涩地道:“长老,您知道的,我是从蛮荒地带来的,炼器这种高端的东西,我哪里能懂啊!”
  程墨白笑了笑,道:“没事,不会可以学,你不是看过我炼器了,我的炼器术出神入化,你学个皮毛,压制王威行那混蛋的徒弟,就跟吃饭一样简单,我看好你哦。”
  莫非:“……”长老,您在说什么笑话。
  程墨白义正词严地道:“给你十天的时间,你给我炼制一个东西出来,要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给王威行他一点颜色瞧瞧,我要让王威行那家伙知道,我随便调教一个给我打下手的蠢货弟子,也能甩他徒弟几条街。”
  莫非:“……”所以他就是那个蠢货?
  莫非苦着脸:“师叔,我哪里会比的上王长老的弟子啊!”
  程墨白轻哼了一声,“你怎么这么没志气啊!你看王威行那样子,就知道他徒弟,也没什么了不起的。”
  莫非:“……”
  程墨白手一挥炼器室中小山堆一样的材料,一下子分成了两堆,“这堆材料给你用。”
  莫非抿着唇,满是意外地看着这一幕,程墨白炼器炼了那么多年,虽然炼器水平没有多少长进,但是辨别材料的眼力还是有的,给自己的那份的都是低级材料。
  莫非恭敬地道:“多谢长老栽培。”
  程墨白拍着莫非的肩膀的道:“好好干。”
  莫非干笑了笑两声,道:“是。”莫非心道:别拍了,快散架了,散架了,还怎么炼器啊!
  郑煊看着莫非,拧着眉毛问道:“你想好炼制什么东西了吗?”
  莫非点了点头,若有所思地道:“是有些想法,不过我还要查阅一些资料,好好想想。”
  莫非眯着眼,这段时间,他的眼界开阔了不少,莫非打算改良一下修炼阵盘,赚点小钱。
  莫非从程墨白那里出来,信步走到了落石崖旁边。
  楼宇灵活的穿梭在雷点密布的落雷崖下,一颗颗落雷石不断地被寻觅了出来。
  莫非有些惊讶地发现,落石崖下,有几个女修围在一边看热闹,那些个女修,多数都是十级左右的修为。
  莫非皱了皱眉头,有些无奈地发现,好几个女修的目光都在楼宇身上,几个女修的话,尽数传入了莫非耳中。
  “那个叫楼宇的新人好厉害啊!”
  “是啊!他今天好像已经收回了至少四十颗落雷石啊。”
  “听说他还是外门弟子。”
  “不会吧,他都人级了,怎么会还是外门弟子。”
  “他真帅,要是他能接受我就好了。”
  “算了吧,他眼光好像很高,连孟冬儿都拒绝了。”
  “…………”
  莫非挑了挑眉,心中忍不住有些不自在,大陆的男女比例不像荣国的那么悬殊,女子也不如荣国那样受追捧,宗门中有很多资质不少,自觉有姿色,又不愿意冒险拼搏的女子,很多会为自己选一个靠山,出卖色相,换取资源。
  楼宇现在每天收获不菲,俨然已经成了众人眼中的香饽饽。
  莫非站在山峰之上,朝着楼宇摇了摇手,看到莫非,楼宇的嘴角泛起了一个灿烂的笑容,眼眸中浮起了浓浓的温情。
  几个暗中一直关注着楼宇的女子,看到楼宇脸上的温暖的笑容,满是惊讶。
  楼宇从雷光中穿了出来,朝着莫非走了过去。
  “走吧。”楼宇和莫非肩并肩的走出了落雷崖,看到这一幕,不少在暗中观望的女修都傻了眼。
  “天哪,楼宇居然也会笑,还笑的那么温暖,我之前还以为这家伙是面瘫。”
  “那人是谁啊!楼宇为什么要对他笑啊!”
  “之前有传闻说,楼宇性向有问题,他不喜欢女人,喜欢男人,这不会是真的吧?”
  “啊!不会吧,男人有什么好的。”
  …………
  莫非和楼宇坐在山间,莫非从空间戒指中取出了一大块孔雀肉,交给了楼宇,自己也拿出了一块啃。
  “哪里来的?”楼宇有些狐疑地问道。
  这兽肉中蕴含着丰富的星源力,可知此妖禽生前的等级应该在玄级,不是他们能对付的了的。
  莫非耸了耸肩,淡淡地道:“郑煊给程墨白那老头烤肉留下来的,我好不容易问郑煊那小气鬼要回来一点。”
  楼宇笑了笑,道:“这样啊!你不要吃太多了。”
  莫得点了点头,应道:“我知道。”过犹不及,玄级星兽的等级太高,莫非现在还不到人级,吃太多,会消化不了。
  莫非有些酸溜溜地道:“我听说,好多女的对你有意,还有人对你表白了。”
  楼宇苦笑了一下, 道:“你吃醋了,那些人我都推掉了,那群女的要找的不是爱人,只是一个免费的星晶矿而已,要是他们知道,我得罪了纪茹,纪茹时时刻刻的想弄死我,怕是一下就吓跑了。”
  莫非侧头看着楼宇,宽慰道:“你不要太担心,宗门内是不许自相残杀的。”
  楼宇点了点头,道:“我知道。”他不担心自己,只是担心莫非啊!
  “对了,你知道千叶的状况吗?”莫非问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知道,他昨天晋级了人级,现在已经是那片金丝竹林中的风云人物了。”
  莫非挑了挑眉,道:“这么说,他混的不错啊!”
  “自然,晶石不缺,美女环绕。”楼宇满是幸灾乐祸地道。
  莫非瞪大了眼,道:“怎么回事?”
  楼宇耸了耸肩,道:“砍金丝竹和寻找落雷石一样超出的份额,都是可以拿来兑换星晶的,千叶找到了某种窍门,砍金丝竹的速度非常快,他砍竹子的速度快,能拿的提成自然也多,他的身家厚了,自然有人惦记他。”
  莫非抽了抽嘴角,没奈何地道:“原来是这样?这么说来,这家伙现在与你一样桃花运旺盛。”
  “我和 那个招蜂引蝶的家伙是不一样的。”楼宇满是诚恳地道。
  “我知道。”莫非点了点头道。
  楼宇有些奸诈地笑了笑,道:“这家伙之前总抱怨,那地方全都是五大三粗的男人,没有美女,现在又抱怨,美女太多了,影响他的清白。”
  莫非:“……”
  “没美女不好,有美女也不好,千叶这家伙,难伺候透了!”楼宇歪着头,满是促狭地道。
  莫非点了点头,深以为然地道:“他一惯都很难伺候。”
  
334  都是穷的啊!
  苏荣走在一块空地上,千叶有些讨好的围着苏荣打转。
  “荣荣,这是给你的,里面有一百颗下品星晶。”千叶眨巴着眼睛,满是狗腿地将手中的储物袋交到了苏荣手里。
  苏荣打量着千叶,挑了挑眉,皮笑肉不笑地道:“都给了我,其他人的够分吗?”
  “荣荣,你在说什么呢?只有你,没有别人。”千叶义正词严地道。
  “听说,你们这片金丝竹林里来了很多美女,你现在应该圆满了吧!”苏荣轻哼了一声道。
  千叶满是诚恳地道:“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荣荣,除了你,再没有人能让我圆满了。”
  “噗。”一阵轻笑声传来。
  千叶一抬眼,就看到了在一边看热闹的莫非。
  “你怎么来了?”千叶朝着莫非问候道。
  莫非走到两人身边坐了下来,道:“来看你们啊!哥,你现在说话,越来越肉麻了。”
  千叶揉了揉鼻子,道:“怎么是肉麻呢,我是真情流露。”
  苏荣看着莫非,脸色有些复杂地道:“莫非少爷,你接的那个任务,不会有问题吧。”
  莫非摇了摇头,道:“放心吧,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不会有太大问题的。”
  苏荣点了点头,松了一口气,道:“那就好,我听说,你跟的那个老头是个变态还是个白痴,还是个精神病患者。”
  莫非:“……”
  “哪有那么夸张,他只是有一点不靠谱了?”莫非苦着脸,无奈的道。
  “只有一点?”千叶有些狐疑地问道。
  莫非干笑了两声,道:“比一点多一点!”
  千叶皱着眉头,道:“要不然,我们想想办法让你换个任务。”
  莫非摇了摇头,道:“不用了,风险越大,收获才会越大。”
  对华天宗而言,他们就像沙尘一样渺小,这任务哪里是他们想换就能换的,更何况眼下程墨白似乎想提拔他,这么好的机会摆在他面前,他舍不得放手。
  莫非花了十天的时间,翻阅了无数的典籍,设计了一款聚灵玉佩。
  聚灵玉佩脱胎于修炼阵盘,小小的一块玉佩上,分散镌刻了五个聚灵阵,这个聚灵玉佩只要在有星源力的地方就能自动的聚拢周围的星源力,比原本的修炼阵盘好用了不少。
  程老头看着莫非叫出来的玉佩,一脸嫌弃,道:“你研究了这么多天,就研究出了这么个东西。”
  莫非心道:您老研究了那么多年,啥都没有研究出来,好意思说我啊!虽然心里是这么想的,但是,莫非到底还敢将心里的话说出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