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4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有吗?我很面熟。”莫非问道。
  陈凡皱了皱眉头,为后突然反应过来,道:“对了,你是之前落霞宗的那个的药剂师。”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啊!”
  “我父亲曾经想过要找你?”陈凡道。
  莫非皱了皱眉头,道:“找我,找我做什么?”
  陈凡淡淡地道:“我父亲觉得你既然可以炼制出黑烟药剂,也许就有本事炼制出解除绝地寒毒的药剂。”陈凡低下头,脸上闪过了几分复杂之色。
  莫非干笑了两声,道:“你父亲还真是看的起我啊!”
  陈凡耸了耸肩,道:“应该是吧,莫少,你能炼制出绝地寒毒的药剂吗?”
  莫非干巴巴地笑了笑,道:“做梦的时候,也许可以……”
  陈凡轻叹了口气道:“是吗?”
  几个人按照原计划,换了艘星舟,朝着漠石城的方向飞驰了过去。
  陈凡看着几人,道:“你们要去漠石城,现在这个地方,很热闹哦。”
  “很热闹,怎么热闹了?”莫非好奇地问道。
  陈凡笑了笑,道:“落霞宗的十大美女全都汇聚到了漠石城,很多她们的追随者、仰慕者都跟了过去。”
  莫非皱了皱眉头,道:“十大美女,全都过去了?”
  陈凡点了点头,“是啊!十大美女平时见一个都难,这会却汇聚到了一块,惹得不知道多少人心潮澎湃呢。”
  莫非眯着眼,落霞宗评选的美女,不止光看相貌,还要考虑家世、背景、修为、十大美女应该各个来历不凡。
  “她们都汇聚过去干什么?”莫非不解地问道。
  “似乎是比美?”陈凡抱着双臂,淡淡地道。
  “比美?”莫非不解的问道。
  陈凡点了点头,道:“听说这次每个没人都会组织一支除魔队,到时候,以除魔对斩杀魔天门修者的战绩,来重新确定十大美人的排名。”
  千叶歪着头,眨了眨眼,道:“听起来,好像很有趣啊!”
  “你们也仰慕十大美人,冲着那些美女去的?”陈凡问道。
  “开什么玩笑,谁会对那些丫头片子感兴趣。”楼宇不以为然地道。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知道你是因为得不到,才说这样酸溜溜的话的,但是,你不觉得,远远望着也是一种幸福吗?”陈凡语重心长地道。
  楼宇:“……陈少爷啊!你还是好好想想办法,让自己不至于那么快的被冰死吧。”
  陈凡:“……”
  “那群丫头还真是有够无聊的。”莫非无奈地道。
  郑煊轻哼了一声,道:“把对抗魔门当成选美游戏,落霞宗宗内要是尽是这样的人,那落霞宗里没落,想必也应该不远了。”
  莫非摆了摆手,道:“行了,落霞宗的事情,与我们无关,我们只要尽快完成任务走人就行了。”
  莫非一靠近漠石城,就看到了几队身着不同颜色服饰的人。
  “这帮人怎么都穿的花里胡哨的。”莫非有些不解地问道。
  陈凡理所当然地道:“十大美人,每个人的拥护者穿的衣服颜色都不同,穿绿色的芙蕖的拥护者,穿红色的衣服是曼珠的拥护者,穿白色衣服的是雪月的拥护者,穿黑色衣服的是夜月的拥护者……”
  莫非黑着脸,道:“搞什么啊!这帮人是来度假的,还是来杀敌的。”
  陈凡笑了笑,温和地道:“美人嘛,总是会任性一点的。”
  “走吧。”莫非道。
  莫非等人一进城,就被一堆人给围上了,“几位要不要加入紫瑶小姐的队伍啊!紫瑶小姐长的国色天香,精通音律,加入紫瑶小姐的队伍,就有机会听紫瑶小姐弹一曲哦。”
  “几位,要不要加入曼珠小姐的队伍啊!曼珠小姐一舞惊天下,能看曼珠小姐舞一曲,才不枉此生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