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3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楼宇:“......”
  “你跟他说,别白日做梦了。”楼宇没好气的道。
  莫非:“......”
  小金暴躁的看着楼宇,嘴里发着咿咿呀呀的威胁之音。
  楼宇没理会小金的叫嚣,有些烦躁的对着莫非,道:“该死的,听了这白痴奶蚊的话,白费了一番功夫。”
  莫非耸了耸肩,道:“也不能算一点收获都没有,青天鹏的领地中的星草还是不错地。”
  移宇点了点头,道:“也是。”
  
244 千叶不见了
  “不好了,不好了。”苏荣急急忙忙的跑出来道。
  莫非看着心急如焚地苏荣,歪着头,淡淡地笑了笑,“荣荣啊!出了什么事了吗?不用急,有什么好急的呢,天塌不下来的。”
  苏荣看着莫非漫不经心的样子,更是急切地道:“千叶不见了。”
  莫非瞪大了眼,有些迷惑地道:“千叶不见了,好端端她他怎么会不见了呢!"“他和小金一起去偷蛋了。”苏荣满脸苦涩地道。
  “你说什么,你说他和小金一起去偷蛋了?”莫非猛然拔高了声音,乞急败坏地道。
  苏荣点了点头道:“没错,就走这样。”
  郑煊抱着双臂,满是疑惑地道:“我以前怎么没瞧出来,千叶的智商居然和那天没断奶的小蛟是一个等级的,真是白瞎了他比那条奶蛟多吃了那么多年的饭。”
  苏荣满是无奈地道:“郑少,现在不是讨论千叶白吃那么多年饭的时候,现在我们要想想该怎么办。”
  郑煊不以为然地道:“放心吧,千叶那家伙不是短命的相,不会出事的,你不用担心会守寡的。”
  苏荣涨红脸,没好气道:“谁担心这个了。”
  郑煊看着苏荣,不可置否地耸了耸肩。
  “小金为什么会盯着那窝青天鹏不放啊!”莫一有些困惑地嘀咕道。
  “龙和金翅大鹏是死敌,小金身上一丝龙的血脉,青天鹏身上有一丝金翅大鹏的血脉,所以,小金和青天大鹏也是死敌。”戴娆解释道。
  “只是这样?”莫一有些几分了然地道。
  “对青天鹏而言,小金就是大补的东西,对小金而言,青天鹏也同样大补。”戴娆思索了一下补充道。
  莫一点了点头,若有所思地道:“难怪啊!”
  莫非的灵魂力扫了出去,在周围仔仔细细的搜索着。
  “怎么样了?”楼宇问道。
  莫非叹了口气,道;“这两个家伙这次投了两颗蛋出来。”
  楼宇满是诧异地道:“青天鹏那边也太疏于防范了,居然一而再再而三的让人得手。”
  莫非耸了耸肩,道:“三只九级青天鹏都追出来,小金和千叶这会被三只鸟撵得像鸭子一样。”
  楼宇若有所思他道:“都追出来了吗?太好了,上次太混乱了,青天鹏的药田里好多星灵草都没来得及采,我们现在过去刚刚好。”
  苏荣瞪大了眼,不敢置信地道:“那这样,我们不管千叶了?"楼宇不以为意地道:“不要紧的,他命大的很,绝对不会有事的。”
  苏荣:“可是… … ”
  莫非拧了拧眉,道:“他们靠近了,不过避开了我们这边。”
  楼宇的眼眸中划过一丝讶色,“千叶这家伙还是很有良心的啊,没把青天鹏引来我们这边。”
  郑煊挑了挑眉,不以为然地道:“三皇子,你觉得千叶是因为怕连累我们,才没有往我们这边逃的吗?”
  楼宇点了点头,而后看了郑煊一眼,道:“不然呢?你有什么高见吗?”
  郑煊耸了耸肩,语气凉凉地道:“高见没有,低见有一个,我不觉得千叶是个觉悟那么高的人,我觉得他很有可能是迷路了。”
  楼宇:“……”
  莫非嘴角抽搐了一下,暗暗心道:郑煊这家伙真相了。
  “好了,不管千叶怎么想的,我看我们还是干脆打一仗好了,那三只鸟可是大补的东西啊!”楼宇若有所思地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也好,青天鹏有金翅大鹏的血脉,吃了直接晋级也是有可能的。”
  郑煊忍不住有些心动,在这秘境中,八级的实力有些不够看了,他必须尽快将实力提升上去。
  “我赞成。”郑煊干脆地道。
  “我也赞成。”莫一应和道。
  “那走吧。”莫非道。
  被三只青天鹏追着,千叶的速度得到了最大程度的开发,在此之前,千叶从来不知道他的速定可以这样快。
  “呼”金色的火焰从青天鹏的嘴中冒出。
  感受到身后传来的炙热温度,千叶的前行速度又加快了好几分。
  郑煊看着千叶,嘴角勾起了一丝冷淡的笑容,“千叶这家伙还真好命啊!他的速定再慢上一点,裤子就要被烧掉了。”
  莫非贬了贬眼,朝着郑煊问道:“郑煊,你在期待千叶春光乍泄吗?"郑煊翻了个白眼,道:“他脱光了,我也不感兴趣。”
  莫非:“……”
  看到三只青天鹏飞过来,莫非运转起灵魂力发动了最大的杀招,棋笼千割。
  “吱。”三只青天鹏同时发出了一声惨叫,速度迟滞了一下。
  楼宇抓准这个机会,卯足了劲一拳朝着飞在最前面的青天鹏砸了过去。
  青天鹏虽然极力躲避,没有让天雷拳伤中要害,但还是擦伤了翅膀。
  被伤了翅膀的青天鹏,飞行的速度立刻受到了影响。
  郑煊迅速放出火焰朝着天空中青天鹏袭击了过去。
  青天鹏一下子被激怒了,青天鹏的双眸中放出了一道金色光芒,金光炸开,威势惊人,郑煊和楼宇快速的躲了过去。
  干叶看到楼宇等人顿时一阵欣喜。
  小金蛟将手上的蛋朝着莫非扔了过去,而后,反身扑向了一只青天鹏。
  莫非手忙脚乱的接住了小金蛟扔下来的青天鹏蛋,满走无奈的想:小金这家伙还真大胆啊!这要是自己没接住,多浪费啊!
  千叶见状,也将手中的蛋扔给了莫非,而后加入了战局。
  莫非手忙脚乱的接过千叶扔过来的东西,满头黑线,莫非满是无奈地心想着:千叶现在还真的和小奶蛟一个等级了。
  苏荣、莫一同时出手,对付青天鹏。
  莫非抱着两颗青天鹏蛋躲在一边,不时发动灵魂攻击,于扰青天鹏的行动。
  “你没事吧。”苏荣站在千叶身边问道。
  于叶有沙受宠若惊地道:“没事没事,你看我这么厉害,就知道我没事了苏荣:“……”
  “轰。”青天鹏张大嘴,朝着千叶吐出了一大口火,千叶敏捷地揽住苏荣的腰,带着苏荣躲开了青天鹏的攻击。
  苏荣被千叶揽住腰,脸忍不住一红。
  千叶满是气恼地道:“该死的青天鹏,胡乱的喷火,跟郑煊那个混蛋一样。”
  苏荣翻了个白眼,道:“现在不是抱怨的时候。”
  千叶从善如流地道:“说的对,说的对,现在应该是努力作战的时候。
  千叶的眼角余光扫到了楼宇那边的情况,楼宇现在非常有高手风范,即使一个人对付一只青天鹏,也丝毫不落下风,楼宇的战法大开大合,充满了暴力,凶狠如青天鹏也无法突破楼宇的防御。
  “不用看了,三皇子那边的战局,用不着你操心,他比你厉害的多。”苏荣冷冷地道。
  千叶的脸微微一红,“荣荣,你放心,楼宇只是运气好走在了我前面,我早晚会超过他的。”
  苏荣不可置否地道:“你还是先想怎么解决眼前的这只鸟再说吧。”
  青天鹏满是凶狠地看着千叶,千叶周身缭绕起阵阵金光。
  “放心吧,一只鸟而已,很好解决的。”千叶身体一震,上百支金刀组成独特的阵法,朝着青天鹏的射了过去。
  小金蛟对着一只青天鹏呲牙咧嘴,青天鹏满是贪婪的看着小金蛟,那目光明晃晃的显示着嘴馋。
  小金蛟的表现也没有好到哪里去,只见它满是垂涎地看着对面的青天鹏,嘴角泛着可疑的水渍。
  两只互相垂涎的星兽,猛的撞在了一起,互湘撕咬起来。
  莫非看着两只咬来咬去,啄来啄去的星兽,心中泛起一股无奈之情。
  “轰。”楼宇的拳头与青天鹏眼中冒出的金光撞在一起,两者一阵阵爆炸声,震耳欲聋。
  与楼宇对阵的青天鹏率先露出败象,青天鹏见不是楼宇的对手,便想逃跑,让早就严阵以待的墨北等人拦住了退路。
  
245 吃吃喝喝
  眼见退路被封,青天鹏立刻暴躁起来,身上的翎羽如飞剑一般爆射而出。
  青天鹏的翎羽威力惊人,墨北等人虽然极力躲避,还是被翎羽射中,几人身上或多或少都受了一点伤。
  青天鹏一声长唳,射落而下的翎羽又重新回到了身上。
  “轰。”楼宇的拳头如影随形,刚刚放过大招,青天鹏正处于虚弱期,被楼宇一拳击中身体,猛然从天空中坠落下来。
  楼宇一脚踢出,正中青天鹏的腹部,青天鹏的腹部,立刻出现了一个拳头大小的血洞。
  青天鹏满是仇恨地看着楼宇,楼宇面色平淡的又挥出了一拳。
  墨北等人同时朝着青天鹏发动了攻击,在众人的围殴之下,青天鹏狼狈不堪。
  楼宇看着强弩之末的青天鹏,一脚踢断了青天鹏的脖子。
  “咔嚓咔嚓”一阵骨头碎裂的声音传入了戴娆的耳中。
  戴娆蹙了蹙眉,用灵魂力扫了青天鹏的脖子,此刻青天鹏脖子中的骨头已经碎成了碎沫。
  与小金对战的青天鹏看到这一幕,浑身冒火,羽毛直竖。
  莫非的眼眸中闪过一丝惊惶之色,“小金快退,它要自曝。”
  听到莫非的话,小金迅速的扔开了青天鹏,溜一下,飞远了。
  青天鹏看到众人退开,一下子逃走了。
  莫非有些牙酸地看着这一幕,“奸诈的家伙,居然假装自曝。”
  楼宇看着飞走的青天鹏,眼眸中划过一丝遗憾之色。
  千叶暗暗咋舌,“这年头,连鸟都这么精明,日子不好混哦。”
  “是啊!鸟都这么精明,你这么蠢,以后该要怎么混下去啊!”楼宇满是怜悯地看着千叶,意味深长地道。
  千叶:“……”
  莫非猛的清醒了过来,“还有一只呢,别放跑了,再放跑把你们煮了吃。”
  几人听到莫非的话,呼啦啦将剩下的那只九级青天鹏给围了起来。
  面对众人的围攻,剩下的那只青天鹏独木难支,没过一会就没气了。
  小金嘴角流着哈喇子,满是热情的看着地上的青天鹏尸体。
  楼宇等人,将两只青天鹏分别给处理了,一只烤,一只煮。
  辛明月一边煮着青天鹏,一边皱了皱眉头,有些迷惑地道:“真奇怪啊!”
  “奇怪什么?”莫非凑到辛明月跟前问道。
  辛明月皱着眉头,道:“照理来说,青天鹏不应该那么弱的。”
  莫非有些狐疑地看着辛明月,问道:“不应该这么弱?九级还弱吗?这秘境中顶天不是九级吗?”
  辛明月犹豫了一下,道:“虽然修星源力修不到十级,但是肉身成圣还是有可能的。”
  莫非瞪大了眼,有些迷惑地问道:“肉身成圣?”
  辛明月点了点头,道:“是啊!传说肉身成圣之后的星兽刀枪不入,十分厉害。”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