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4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对了,怎么不见赵雯,她去哪了?”千叶试探地问道。
  碧月心犹豫了一下,道:“之前我们在秘境之中遇上了赵雯同族的人,她就和那两个人离开了。”
  “去哪了啊!”千叶问道。
  碧月心摇了摇头,道:“不知道。”
  碧月心的眼神有些迷惑地在莫非等人身上扫过,碧家也是大家族,对于一些秘辛碧月心多多少少也能猜到一些,那两个赵雯的同族,多半是使用灌顶之术混进来的赵家老怪物,赵雯离开之后,不出意外,应该是去找莫非了,如今莫非等人完好无恙,那赵雯等人说不准是凶多吉少了。
  想到这里,碧月心的心猛地沉了一下,暗道:难道赵家的两个长老,真让莫非等人给弄死了。
  
259 胖校长的担忧
  天河学院。
  “怎么样,星辰学院那边有什么消息传过来吗?”胖校长有气无力地问道。
  “星辰学院这些天倒是风平浪静的,好像没再出现减员的状况。”天河副校长道。
  胖校长点了点头,满意地道:“太好了,星辰学院那帮实力那么差的家伙都能保得住性命,没道理我那些个天才的徒弟保不住性命啊!”
  教导主任不以为然地道:“虽然星辰学院那边的学员还有四个活着,但是已经有十二个学院的学员全军覆没了。”
  一个女教师忧心忡忡地道:“我打听到赵家和唐家,都有面临大限的长老通过灌顶之法进入秘境,赵家进去两个死了两个,唐家进去三个死了两个。”
  胖校长瞪大了眼,呆愣愣地道:“灌顶进去的老家伙五个死了四个吗?”
  女教师点了点头,道:“是的。”
  胖校长满脸忧愁地道:“那帮老谋深算的家伙,死亡率都这么高,我的徒弟可怎么办啊!”
  女教师皱着眉头,有些不满地看了胖校长一眼,道:“校长,你怎么会忘记在他们几个进入秘境之前,留下他们一缕灵魂之火呢,你当时要是留下了他们一缕灵魂之火,我们也不会对他们的事两眼一抹黑,一无所知啊!”
  胖校长苦着脸,露出了一脸无奈之色。
  副校长无奈的瞪了女教师一眼,道:“好了,事情都过去了,再说这些也没有用了,你看校长都瘦成这样了,你就不知道体谅一下吗?”
  女教师看着胖校长细了一大圈的胳膊,不甘心的闭上了嘴。
  副校长看着胖校长瘦了一圈的脸,道:“校长,你的几个徒弟吉人自有天相,想来应该出不来什么事,你不用心急的不吃不喝的,搞不好,你徒弟正在秘境里面大鱼大肉呢。”
  “大鱼大肉?秘境之中那么危险,我那些个徒弟,哪里会吃的下啊!”胖校长摇着头不以为然地道。
  “说不定吃的下呢!校长你那些个徒弟,一看就知道是能吃能喝的。”副校长安慰道。
  胖校长叹了口气,道:“你不用安慰我,秘境现在这么危险,我那些个徒弟,肯定在饿肚子,我可怜地徒弟哟,命真苦啊!”
  岳恒秘境。
  楼宇看着面前的一只只巨型螳螂有些头疼,“又要吃肉,又要吃肉,上次吃的黄金蟒肉还没消化掉呢,我真是受够了。”
  莫非无奈地道:“这东西大补啊!不吃,多浪费啊!吃吧,吃吧,吃下去,都会变成实力的。”
  楼宇插着腰,忍不住有些头疼,他从来不知道有一天他会厌恶吃肉。
  莫非撇了撇嘴,道:“快吃吧,把这些都吃完就功德圆满了,吃撑总比饿肚子好啊!”
  楼宇看着莫非,叹了口气,苦大仇深地道:“好,我吃。”
  拨开厚厚的甲壳,里面的螳螂肉异常的鲜嫩,味道着实不错。然而,味道再好,对于吃的都要吐了的几个人来说,都不算什么有吸引力的东西。
  郑煊将烤好的肉递给莫一,莫一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不喜欢吃吗?那我换种方式做?”郑煊关切地道。
  莫一摇了摇头,道“不用了,我只是饱了,不是你做的不好吃。”
  郑煊耸了耸肩,道:“再吃一点吧,听说这玩意在外面很贵啊!吃到就是赚到。”
  莫一点了点头,道:“我明白。”
  小金满是讨好地在莫一身边飞来飞去,两只小爪子不停地朝着莫一作着揖。
  莫一看着小金狗腿的样子,不禁有些忍俊不禁。
  小金腆着圆滚滚的肚子,满脸祈求的看着莫一,莫一无法,顺手将烤好的肉送给了小金,小金撒欢似的将莫一手上的肉一扫而空。
  千叶看着小金蛟,有些嫉妒地道:“小金蛟这家伙胃口还真好,那肚子都吃的滚圆了,还吃的下那么多,真是让人嫉妒啊!”
  苏荣不可置否地道:“你也不看人家吃的是谁做的,要是你做的,小金蛟的胃口再好,也吃不下去。”
  千叶:“……”
  王栋满是不满地看着楼宇等人,心中的嫉妒无法抑制,“碧师妹,这帮人也太过分了,明明吃不下了,却不愿意分给我们一份。”
  碧月心无奈地叹了口气,“那些巨螳螂是他们杀的,人家不乐意分给我们,也无可厚非。”
  “可是,我们好歹也是出了力的。”王栋有些不甘心地道。
  南宫绯月也有些眼热,但是没有多说什么。
  碧月心皱了皱眉头,低下了头,他们出手的时候,莫非等人和巨型螳螂的战斗已经接近尾声,说到底,对方还救了他们一命,他们实在不该奢求再多了。
  碧月心朝着莫非走了过去,“莫非同学,你们接下来有什么打算吗?”
  莫非摇了摇头,道:“没有呢,走一步看一步。”
  碧月心思索了一下,道:“那我们一起行动……”
  “不必了,人太多,目标太大,很容易吸引星兽的注意力。”不等碧月心说完,楼宇就满是抗拒地打断了碧月心的话。
  碧月心迟疑地看着楼宇,道:“可是,人多……”
  楼宇凉凉的看着碧月心,道:“抱歉碧小姐,我们不习惯和不熟的人待在一起,免得因为做不好事落一身埋怨。”
  碧月心听到楼宇的话,苦涩的笑了笑,道:“那好吧。”
  想起来赵雯,碧月心有些抱歉地笑了笑,“之前,是赵雯学妹不懂事,还望几位海涵。”
  楼宇点了点头,可有可无的应了一声,道:“嗯,是不太懂事,不懂事,总要付出代价的。”
  碧月心看着楼宇,心中涌起了一股浓浓的寒意,不知怎么的,她总觉得楼宇的这句话,带着一股说不出去的阴森之意。碧月心突然有种感觉,赵雯一定带人去找过楼宇。
  南宫绯月看着折回来的碧月心问道:“他们不同意跟我们一起吗?”
  碧月心点了点头,道:“楼宇同学觉得人多会吸引星兽的注意力。”
  王栋不以为然地道:“分明是借口,说白了,大概就是怕我们拖累了他们。”
  碧月心皱着眉头,忍不住有些疲惫。楼宇等人的实力比起他们高出太多,也难怪人家不同意合作,毕竟他们根本拿不出让对方动心的筹码。
  正苦着脸吃肉的莫非猛地站起了身,眼眸中绽放出湛湛精光。
  看到莫非脸色严肃,如临大敌地站起身,楼宇等人同时停下了手中的动作。
  碧月心忍不住紧张起来,莫非脸色的神色,她异常的熟悉,上次遇上魔血鬼神树的时候,莫非就是这副严肃认真的表情。
  “快跑,别吃了。”莫非大喊道。
  听到莫非的话,郑煊等人毫不犹豫的放弃了剩下的螳螂肉,跟着莫非向远处遁去。
  王栋的脸色一变,“莫非这家伙在搞什么鬼啊!”
  “快跟上去。”碧月心不假思索地道。
  没等王栋回过神来,碧月心等人就已经飞远了。
  王栋无法,只好也跟了上去。
  楼宇飞在莫非身边,问道:“你看到了什么,脸色那么差。”
  “是一直三足的怪物,长的有些像蜥蜴,却比蜥蜴不知道大了多少倍,那家伙舌头一伸,就将一只九级星兽给吞下了肚,之前我们看到的那些山估计就是给那怪物给踩塌的。”莫非脸色难看地道。
  楼宇脸色阴沉地道:“这样吗?”
  楼宇等人速度极快,碧月心等人追的很吃力,几次差点追丢。
  王栋看着碧月心不解地问道:“我们为什么一定要追着他们。”
  碧月心追的筋疲力尽,面对王栋的问题,只好言简意赅地道:“想活命,就只能跟。”
  王栋听到碧月心的回答,脸色有些阴沉,“碧师妹,你这话也说的太夸张了吧!难道我们不跟着他们,就会死?”
  碧月心闭上眼,心头忍不住一阵烦躁。
  碧月心暗道:难怪楼宇不乐意带着他们,这种事,吃力不讨好。
  
260 他国来客
  生死一线,碧月心实在懒得回答王栋的话,卯足了劲地往前冲。
  碧月心的心高高的悬着,莫非等人的速度极快,一旦跟丢了,后果不堪设想,莫非有能力在前行的时候,规避掉星兽聚集地,他们却是没那个本事的。
  南宫绯月沉着脸,一言不发的追着前面的。
  上次赵雯因为没有听从莫非的话,最后迫不得已的燃烧精血,有那样的前车之鉴,南宫绯月一点不敢偷懒。
  王栋看着碧月心和南宫绯月的脸色,心中虽然不满,但还是跟了上去。
  一阵地动山摇的声音,从几人背后传来。
  莫非的脸色无比难看,他的灵魂力扫到了一只三足怪,那三足怪一脚将一座大山踩的粉碎,莫非只觉自己也被那一脚踩成了齑粉。
  楼宇看着莫非苍白的脸色,速度更是加快了几分。
  莫非闭上眼,看到那狰狞的三足怪,莫非再也不敢心存侥幸,十级,一定是十级,九级的星兽不会有那样的大的实力和压迫力。
  莫非等人连续飞了两个多时辰,终于缓缓停了下来。
  碧月心看到莫非等人停下来,总算松了一口去,莫非既然停下来,那就代表脱离危险了。
  莫非的灵魂力扫到了三道飘逸出尘的身影。
  那三人两男一女,身上的气息异常的强盛。
  “师妹,这只三足鳞甲兽还算有几分实力,正好给你试手。”三人之中的白衣少年眼眸温和的看着月白色宫装的少女道。
  那女子长的秀外慧中,看起来有些羞涩。
  少女听到白衣少年的话,眼眸中闪过几分跃跃欲试之色,一把剑从少女手中冒出,剑气横空,少女身上的气势暴涨,那巨大的三足鳞甲兽一下让少女切成了两半。
  莫非惊魂甫定地看着这一幕,心脏砰砰直跳。
  少女手中的剑说不出的锋锐,那一剑有一种说不出的霸气。
  “师妹好厉害啊!看来这天水剑诀,师妹已经修炼到大成之境了。”白衣少年恭维道。
  少女有些腼腆地道:“哪里?我还差的远呢。”
  “师妹你太谦虚了。”白衣少年不以为然地道。
  少女皱了皱眉头,转了转眼珠道:“刚才这里似乎有人来过。”
  白衣少年漫不经心地道:“应该是陈国的人吧,陈国有许多人进来试练。”
  一旁的青衣少年有些不屑地道:“陈国到底是偏远小国,进来的人资质平平,都找不到一个能看的。”
  少女点了点头,神经变的有几分高高在上,“是啊!确实没有几个实力出色的,我本来还想找几个实力出色的收为仆从,只是,都没有能入眼了,看来只能作罢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