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8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点了点头,道:“是七级呢。”
  楼宇眯着眼,满是不屑地道:“居然会有这么弱的七级,看他这窝囊的样子,这实力多半是靠天材地宝堆出来的。”
  莫非点了点头,满是赞同地道:“不知道要花多少天材地宝,才能把这家伙堆出来,真是个好命的家伙啊!”
  赵无敌听着楼宇和莫非旁若无人的谈论他,脸涨的通红,这两个人居然敢这么看不起他,还从来没有人敢这么对他。
  赵无敌悄悄捏碎了身上的传讯符。
  察觉到赵无敌的小动作,莫非满是轻蔑地笑了笑。
  一道灰色的流光飞来,人未到,声先至,“是谁敢动我孙儿?”一阵暴怒的吼声炸了开来。
  赵无敌立刻活了过来,满是激动的道:“三爷爷,三爷爷,这帮人居然对我出手,你要为我报仇啊!”
  郑煊站起身,指节爆出一阵脆响,“我去掂掂来人的分量,兴许那人身上有些油水。”
  楼宇看着郑煊的脸色,点了点头,道:“去吧。”
  赵无敌原本以为对方看到他爷爷出现,会吓的屁滚尿流,就不如同以前不知他身份在他面前耀武扬威的人,看到他爷爷出现,就立刻夹起尾巴做人的那些人一样,但是,对方一个比一个镇定,一副连他爷爷都不放在眼里的架势。
  赵无敌看对方喝茶的喝茶,吃肉的吃肉,心中的火焰蹭蹭的燃烧着,这帮该死的家伙。
  莫非有些疑惑地道:“郑煊这家伙怎么了啊!以前没这么好战啊!”
  “海洋之心没到手,这家伙心中憋着一股火呢。”楼宇淡淡地道。
  莫一轻叹了一口气,脸色有些无奈。
  灰衣男子看到郑煊等人顿时愣住了。
  灰衣男子出现,赵无敌的底气一下子足了,“三爷爷,这帮人要杀我,你要给我报仇啊!”赵无敌抓住了灰衣男子的手满脸愤懑地道。
  “你们是悬赏令上的人。”灰衣男子拧着眉毛看着郑煊问道。
  郑煊冷冷地撇了男子一眼,淡淡地道:“你废话真多。”
  灰衣男子听到郑煊的话,顿时怒从心中起。
  赵无敌咬了咬牙,道:“没错,爷爷,他们就是悬赏令上的人,值一千万星晶呢。”
  灰衣男子目光贪婪地看着楼宇等人,“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啊!”
  郑煊嗤笑了一声,“那一千万星晶可不是好拿的。”
  灰衣男子目光阴冷的看着郑煊,道:“年轻人,你不要以为你修炼了十几个年头,有些本事,就可以不将天下人放在眼里,你还嫩的很。”
  郑煊嗤笑了一声,“我倒是不敢不将天下人,不过你……我还不用放在眼里。”
  灰衣男子目光阴冷地看了郑煊一眼,袖袍一挥朝着郑煊攻击了过去。
  郑煊冷笑了一声,整个人化作一道火红色的流光,朝着灰衣男子冲了过去。
  “轰”两人的拳头重重地撞在了一起,剧烈的撞击波,将周围观战的人一下冲散了开来。
  无数黑色的枝条破土而出,朝着郑煊缠绕了过去。
  郑煊身上的火焰飞扬,席卷而来的枝条被尽数化为了灰烬。
  灰衣男子眯着眼,十三根灭魂针脱手,朝着郑煊飞了过去。
  郑煊周围腾起一道道火墙,那十三根灭魂针,被炙热的高热,灼烧成了虚无。
  郑煊重重地拍出一掌,将灰衣老者击飞了出去。
  “爷爷。”赵无敌看到灰衣老者被击飞,有些急切地唤了一声。
  郑煊冷笑了一声,手掌扬起,一柄巨大的火焰刀在空中成型。
  “斩。”郑煊一声厉喝,火焰刀带着雷霆之势迅速劈下。
  “啊!”灰衣老者惨叫了一声,半边肩膀被切开,鲜血如泉涌。
  赵无敌面无血色地看着这一幕,身子忍不住发颤。
  先前撺掇赵无敌对莫非一行人动手的月灵姑娘躲在一边,满是胆怯地看着这一幕。
  赵无敌看着楼宇等人,倒退了好几步。
  莫非眯着眼,看着摔倒在地,满身狼狈的灰衣男子一眼,嘴角泛起了一丝若有若无的笑容,这个白痴,周围那么多观望的人都没有动,这家伙冒冒失失的冲上来找揍,活该。
  郑煊将灰衣男子的手臂摄到手中,取下他手上的空间戒指,仔细地检查了一下空间戒指中的东西。
  莫非歪着头,朝着走进门的郑煊问道:“怎么样?”
  郑煊有些不满地道:“没什么好东西,都是些垃圾。”
  郑煊随手将手中的戒指扔给了莫非。
  “眼界不要太高嘛,火精这种层次的东西,一看就知道这老家伙不会有的。”莫非神识探入空间戒指里扫了扫,半响之后,取出了一颗黑色的珠子。
  “这是什么?”楼宇问道。
  莫非摇了摇头,道:“不知道,只是感觉这东西似乎有些用。”
  苏荣眯着眼,道:“我感觉这东西似乎对我有些用。”
  千叶取过珠子,看了看,道:“这外面包裹着一层封灵金,里面的东西被隐藏起来了。”
  千叶的手指轻点在珠子上,珠子外面的金属被吸附到了千叶的手上。
  一颗青色的珠子,出现在几人面前。
  “定风珠。”莫非有些讶异地道。
  千叶眨了眨眼,满是欣喜地道:“真是意外之喜,没想到这老头手上会有这种东西,只可惜这颗珠子小了点。”
  倒在地上的赵老三,看着几人旁若无人的检查他的空间戒指,中心憋了一肚子火,待看到几人从中找到定风珠,怒急攻心,吐出了一口血。
  那颗珠子是他和两个兄长联手杀了一个十级星师得到的,当时他就好奇,那个十级星师为什么会藏着这么一颗黑漆漆的珠子,没想到竟是定风珠,可怜他得到定风珠几十年,没能堪破其奥秘,现在却便宜了别人。
  “这样送财的家伙,要是多来几个就好了。”楼宇眯着眼,有些期盼的道。
  莫非朝着赵无敌看了过去,眼眸有些热切地道:“那家伙似乎有三个爷爷,现在才来了一个。”
  赵无敌被莫非热情的目光看的倒退了好几步,脸色苍白如雪。
  “老三。”一道急切的声音,传了过来。
  “来了。”莫非有些振奋的道。
  郑煊满是激动地站起了身,楼宇抢在郑煊身前,道:“你刚刚已经出过手了,这个让给我吧。”
  千叶歪着头,不甘示弱地道:“我对这个家伙,也有点兴趣,不如让我来。”
  “这家伙是我的。”楼宇眯着眼道。
  “我也看上他了。”千叶不甘示弱地道。
  楼宇和千叶对视着,眼眸中火光四溅。
  莫非眨了眨眼,心道:楼宇和千叶这两个家伙,说的话,怎么这么怪异呢,要是来的不是个满脸皱纹的老头子,而是一个如花似玉的美人,他肯定要当楼宇和千叶两个人都看上对方了。
  
308 谁出手
  楼宇、千叶互不相让地瞪视着对方,大有一言不发,先内讧的架势。
  赵大看着楼宇和千叶,脸色漆黑一片,他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状况,对方两个星师为了抢夺和他对战的机会,剑拔弩张。
  该死的,这两个人把自己当成了什么?
  莫非看着相持不下的两个人,转了转眼珠,弱声道:“有倒是,先攘外,后安内,大敌当前,你们这样多不好啊!依我看,你们猜拳好了,谁猜赢,就谁上。”
  千叶朝着莫非看了一眼,转向楼宇道:“我觉得,非非的主意不错。”
  楼宇点了点头,道:“是不错。”
  莫非有些得意地道:“你们都觉得不错嘛?我也觉得不错,你们快准备一下,我喊开始,你们就出拳。”
  苏荣深吸了一口气,有些难堪的别过脸,他感觉到周围无数人的目光集中在这里,面对着那些惊奇、讶异的目光,苏荣不禁有些如芒在背。
  莫一满是无语地看着这一幕,天哪,这帮人家伙在干什么呢?
  郑煊抱着双臂,冷冷地看着这一幕。
  赵无敌看着楼宇等人一行人,脸色古怪,以前他遇到的人,见到他爷爷,一个个都像老鼠见到猫,大气都不敢喘一下,眼前的这些家伙,却完全没有将他爷爷放在眼里。
  赵无敌看着被切断了半边身子的赵三,心中忍不住涌起了一股惊惧之情。
  赵老大看着楼宇等人一行人,心中满是愤恨,他刚刚看到赵老三留下的信息,飞速的赶了过来,却还是晚了一步。
  “是你们伤了老三,你们该死。”赵老大问道。
  莫非刚想说话,天边再次飞来了一个人。
  “三弟,是谁伤了你?我要灭他全家。”来人看到满身是血的赵老三,痛苦的嚎了一声地道。
  莫非有些兴奋地对着楼宇和千叶道:“这下够分了,不用猜拳了,一人一个。”
  众人:“……”
  “我大方一点,让你先挑。”千叶瞟了楼宇一眼道。
  “我选他。”楼宇扬起手指,指着赵老大道。
  千叶轻叹了一口气,有些无奈地道:“你还真不客气,一挑就挑了个油水多,分量重的。”
  楼宇翻了个白眼,千叶这家伙,让自己先挑,结果自己挑了,这家伙有说怪话。
  “要不然我选那个瘦的。”楼宇没好气的道。
  千叶眨了眨眼,满是无奈地道:“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楼宇你可真薄情啊!”
  赵老二听着楼宇和千叶的谈话,脸上青白交错,心中的怒火怎么压都压不住。
  楼宇磨了磨牙,没再理会千叶,直接朝着赵家老大冲了过去,没法对千叶下手,楼宇只好心中的怒火尽数发泄到对手身上。
  大概是着实气急了,楼宇甫一出手,便是最强大的杀招,一串雷暴层层叠叠的炸开,赵家老大让楼宇一下子击飞了出去。
  莫一看着楼宇,有些怪异地道:“三皇子火气很大啊!”
  莫非无奈的道:“遇到千叶,谁都会火气大的。”
  莫一有些疑惑地道:“少爷,千叶那么欠揍,你当初怎么会和他感情那么好的。”
  莫非无奈的叹了口气道:“这就是命啊!命中注定的事。”
  莫一有些茫然地看着莫非,眼眸中透着几分不解。
  莫非苦笑了一下,道:“以后跟你说。”
  莫一点了点头,道:“好吧。”
  莫非看着千叶,满是感概地道:“其实,我一直担心千叶那个骚包的家伙找不到老婆,还好有荣荣这么个眼神不好的,真是不容易啊!”
  苏荣:“……”
  莫非看着苏荣,发出一连串咯咯咯的奸笑,苏荣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莫一看着苏荣和莫非,眼眸中闪过了几分困惑。
  千叶对上了赵家老二,两个打的不温不火。
  郑煊死死的盯着千叶,眯着眼,扬声道:“千叶,你到底行不行啊!不行趁早换我上,上次那个臭丫头就让你给放跑了,那么珍贵的一颗海洋之心摆在你面前,你都没给我留住。”
  千叶的心中猛地涌起了一股怒火,郑煊这家伙是什么意思啊!
  之前那臭丫头又不是自己一个人放跑的,郑煊也有份的啊!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周围的知道内情的人,一个个脸色大变。
  拍卖会上的海洋之心让明夕拍走的事有不少人知道,悬赏令是明夕一行人发布的人也有不少人知道,明夕一行人的实力十分强悍也是众人公认,可是,在暗中惦记着那一千万星晶的人,却鲜少有人知道莫非等人逼退了明夕一行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