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13)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依稀记得,当初那个华天宗来接他们的白眉老者的所用的飞舟,就比程墨白的这个要好上不少。
  “混帐东西,这事破吗?这是节约,你师父我一向都提倡节约,反对奢侈,这只飞舟是你师父我的师父赐给我的,我一直很珍重爱惜,一直用到现在。”程墨白没好气地道。
  莫非撇了撇嘴,道:“师父,节约也要有个度啊!你怎么不买个好点的。”
  程墨白黑着脸,道:“买什么买,你师父我自己就是炼器师,用的着找别人买吗?”
  莫非眨巴着眼,忽然明白了什么。
  程墨白的脸上忍不住浮起了几分赧色,他不是没有动过重新买一个念头,但是,开玩笑,他自己就是炼器师啊!买别的炼器师的飞舟,那多丢脸啊!
  楼宇看着程墨白,笑了笑道:“前辈,您真该去买一个,您的时间那是很宝贵的,是要用来炼神器的,你岂是花费时间在炼制飞舟这种不入流的东西上。”
  程墨白眨了眨眼,如梦初醒地道:“你说的有道理,你说的很有道理啊!咦,这么有道理的话,你居然也能说出来。”
  “前辈过奖了。”楼宇谦虚地道。
  星舟平稳的向前飞行着。
  小金蛟眼巴巴的看着莫非,吵嚷着:“饿啊!饿啊!”
  莫非有些肉疼的喂了小金蛟一颗中品星晶,小金蛟看着莫非不干不脆的样子,满是鄙夷。
  莫非看着小金蛟那眼高于顶的样子,不由得有些愤懑。
  “这家伙在灵儿丫头哪里,好吃好喝,美女相伴,居然还会舍得回你身边。”程墨白看着莫非肩头的小金蛟有些惊奇地道。
  莫非有些得意地顺了顺头发,道:“我这么英俊潇洒,卓尔不凡,出类拔萃,哪里是那个乳臭未干的臭丫头能比的,我这么有魅力,小金蛟当然会选择我了。”
  小金蛟鄙夷地看了莫非一眼,懒洋洋地趴在一边,圆溜溜的眼眸中,似乎有几分鄙夷之色。
  莫非看着小金蛟的神色,心中忍不住涌起了一股不忿之情。
  程墨白饶有兴致地看着莫非,嘻嘻哈哈的笑了起来,“乳臭未干的臭丫头,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这么评价灵儿丫头,要是遇上那丫头,我一定要告诉她,灵儿丫头,一定会感觉新奇的。”
  莫非干笑了两声,道:“师父啊!您这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程墨白轻哼了一声,没好气地道:“谁和你开玩笑,你师父我是认真的。”
  莫非:“……”
  小海妖瞟了小金蛟一眼,咕咚咕咚滚了过来,莫非取出了一罐糖,交给小海妖。
  小海妖抱着一罐糖,心满意足的滚走了。
  莫非看着小海妖,暗道:还是小海妖好养啊!只要有糖就行了,哪像小金蛟那家伙,眼高于顶,非要吃灵气旺盛的。
  莫非摇了摇头,先前东方灵将小金蛟带走,莫非其实有些高兴,有人帮着养小金蛟这大胃王也没啥不好的,但是,世事难料啊!东方灵这个该死的土豪,把小金这家伙的嘴给养叼了,真是麻烦啊!
  华天宗。
  “爹,莫非等人不见了。”东方灵站在东方崇明跟前,有些不高兴地道。
  东方崇明淡淡地笑了笑,道:“应该是被程老头带走了,程老头那家伙看着不太靠谱,没想到还真疼徒弟。”
  东方灵苦笑了一下,道:“程老头,也太不信任爹了,这么急着把莫非带走了,似乎爹你真的会把莫非他们交出去一样。”
  东方崇明苦涩的笑了笑,这些天华天宗在对外的战争中陨落了不少高手,宗门之内的长老已经让人杀怕了,莫非要是留在宗内,那些老家伙联合威逼,他说不定还真的只能将莫非交出去。
  东方灵嘟着嘴,脸上满满的都是不悦。
  “你怎么了?”东方崇明问道。
  东方灵哭丧着脸,道?:“小金蛟跑了。”
  东方崇明眯着眼,脸色不善地道:“你说那条黄金蛟跑了?”
  东方灵握着粉拳,有些不忿地道:“是啊!那小家伙说,我漂亮,我大方,我善解人意,我比莫非那个抠门,缺心眼,好一百倍,一千倍,一万倍,我给了它那么多好吃的,结果,他还是跟着莫非跑了。”
  东方崇明蹙了蹙眉头,眸光变幻不定,过了半响轻哼了一声,道:“既然你和那黄金蛟无缘,还是算了吧。”
  黄金蛟这样的天地灵物,就是东方崇明也忍不住动心,原先他见那条小金蛟粘女儿粘的紧,认为那小金蛟迟早是女儿的囊中之物,也就没管,没想到,那东西坑了女儿一堆星草,星晶,还是跟着莫非跑了。
  东方崇明眯着眼,摇了摇头,很快便释然了,要将黄金蛟培养到天级绝非易事,眼下华天宗内忧外患不断,朝不保夕,并没有时间培养一支幼小的黄金蛟。
  “灵儿,眼下,还是应付阴鬼宗的那帮混蛋要紧。”东方崇明道。
  东方灵咬了咬牙,眼眸变的坚毅起来,“父亲说的是。”
  修炼室内,纪茹皱着眉头,心绪复杂。
  随着楼宇等人地位节节攀升,纪茹渐渐熄了对付几人的心思。
  知道楼宇得罪了李墨等人,被关入思过崖,纪茹欣喜若狂,哪知道,楼宇等人被关在乙级通道里一个多月,不但毫发无损,莫一还意外晋级了,纪茹知道之后,不由得有些不忿。
  纪茹皱着眉头,道:“楼宇他们离开了?”
  “是的,听说是被程墨白带走了。”侍女道。
  纪茹眯着眼,有些嫉妒地道:“程墨白还真是个好师父啊!”
  大陆的人很排外,她进入宗门那会,不知道受了多少排挤,结果,莫非却一进宗门就顺风顺水,还找了个那么硬的靠山。
  侍女粗了蹙眉头,道:“程长老也太偏私了,如果把莫非交出去,说不定可以免去一场灾祸。”
  原本阴鬼宗长老说只要华天宗交出莫非,就退兵的事情,是高层机密,却不知道什么原因,在宗门内闹的沸沸扬扬,人尽皆知。
  纪茹淡淡地看着侍女一眼,道:“不要乱说。”
  侍女蹙了蹙眉头,道:“本来就是啊!”
  纪茹有些不甘地道:“就算是,也不能乱说。”
  程墨白福州站在飞舟之上,寻思着道:“差不多了,你们就在这里离开星舟吧。”
  “师父,这里是哪啊!”莫非站起身问道。
  程墨白翻了个白眼,“你问我,我问谁去啊!”
  莫非满是怨念地看着程墨白,程墨白挠了挠头,道:“徒弟啊!你都这么大了,要学会自力更生,不能什么事,都问你师父我啊!”
  莫非抽搐了一下嘴角,道:“师父,您自己保重。”
  程墨白点了点头,道:“知道了,你也小心点。”
  莫非点了点头和楼宇等人纷纷从飞舟上跃下,躲入了山林之中。
  莫非看着程墨白远去的飞舟,眼眸中流露出了几分复杂之色。
  程墨白这个师父虽然有些不靠谱,但对他还算不错,想到程墨白这会要去危机四伏的前线,莫非的心中不由得有些不自在。
  楼宇看着莫非,道:“好了,我们走吧,程墨白那家伙虽然炼器水平一团糟,但是战力水平还是可以的,你不用担心。”
  莫非点了点头,道:“也是,我们走吧。”
  华天宗。
  李墨眯着眼,嘴角泛起了一丝冷笑,“程墨白那个家伙,还真是心疼徒弟啊!”
  阴鬼宗的交易,一看就是一场骗局,但是门内不乏会有抱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会赞同交出莫非。
  李墨在得知阴鬼宗高层的想法之后,为了除掉莫非,故意将事情闹的沸沸扬扬,没想到程墨白会将莫非带走,这会莫非也不知道,被程墨白带到哪里去了。
  罗佳悦扯着手中的帕子,脸色难看地道:“程长老也太感情用事了,牺牲一个莫非,就能换宗门平安,何乐而不为呢。”
  李墨摇了摇头,道:“人也不知道被送到哪里去了,这会说什么都晚了。”
  
347 拔刀相助
  “这里究竟是哪里啊?程墨白那家伙不会把我们扔到阴鬼宗的地盘上送羊入虎口吧。”千叶忧心忡忡地道。
  苏荣蹙了蹙眉,有些犹豫地道:“应该不至于吧,程长老这点分寸应该还是有的。”
  千叶撇了撇嘴,道:“那老头会有分寸这东西?”
  莫非无奈地叹了口气,道:“事到如今,我们也只能希望他有了。”
  千叶:“……”
  楼宇等人在丛林中走了不一会,就遇到了两队正在争斗的人员。
  处于上风的那一对人员,御使白骨兽,一共七个人,一个人级中期,两个人级初期,四个十级。
  另一队人员,有八个人,全都是女修,为首的两个女修实力只有人级初期,几个人支撑的十分辛苦。
  “桀桀,你们这些丫头好不识趣,小爷看上你们是你们的福气,偏偏你们这些丫头片子不知道珍惜,和大爷在一起吃香喝辣的,不知道有多逍遥自在。”一个身着青袍,脸上满是邪魅的男子满脸贪婪地看着对面的几个女修,眼眸中闪烁着阵阵红光。
  为首的女修满是憎恶地看着青袍男子,满是愤怒地道:“呸,谁要和你们这帮整天和鬼物打交道的人混在一起。”
  “不识好歹。”邪魅男子冷冷地哼了一声。
  “师兄,和这几个丫头片子多说什么,等把她们擒下来,不怕她们不从。”一个干瘦的男子,舔了舔唇道。
  “说的也是。”邪魅男子勾起嘴角笑道。
  千叶看着地上张牙舞爪的骨兽,眯着眼,道:“那驱使骨兽的人,应该就是阴鬼宗的人吧。”
  莫非点了点头,道:“应该不错,师父说过,阴鬼宗的人分为两鬼骨、鬼魂两派,一派善于控制骨兽,另一派善于控制鬼魂。”
  千叶摸着下巴,闷闷地道:“我们要插手吗?那帮不人不鬼的家伙,看上去怪惹人厌的!”
  莫非看了千叶一眼,道:“你先去探探那几个人的底。”
  千叶点了点头:“行,我去了。”
  大概是受了莫一和郑煊双双晋级的刺激,千叶在两人晋级后五天,顺利的跨入了人级中期。
  苏荣看着千叶,有些愤懑地道:“这家伙一看到美女,就热血沸腾。”
  “荣荣,别这么说,千叶他这是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你知道的,千叶他一直是个喜欢维护正义的热血青年。”莫非耸了耸肩道。
  苏荣轻哼了一声,道:“路见不平,是色令智昏吧。”
  为首的男子被邪魅男子打的连连后退,女子满脸愤怒,眼眸中不自觉露出了几分恐慌之色。
  千叶躲在一边,放出一颗金色的刺球,刺球撞上一只白骨虎,被邪魅男子放出的白骨虎一下被撞断了一条腿。
  女子瞥到千叶出手,眼眸中顿时浮起了几分希翼之色。
  邪魅男子看到旁边蹿出来的千叶,一脸阴沉,“好大胆!居然敢插手我的事。”
  被刺球撞断了一条腿的白骨虎跌跌撞撞地站了起来,那条断掉的腿,居然又接了上去。
  千叶眨了眨眼,看着这一幕,不由得愣了一下。
  千叶一挥手,金色刺球一分为三,分别袭向骨兽的脑袋和两条腿。
  邪魅男子眼眸一转,手臂迅速地化为白骨抓向千叶。
  千叶连忙支撑起一道金属墙壁,男子的手在金属壁上留下了一个深深的爪印。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