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1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楼宇一掌拍在小金蛟的头顶上,没好气地道:“这么小就早恋,不学好。”
  小金蛟被楼宇偷袭了一下,立即张牙舞爪地看着楼宇。
  莫非皱着眉头,道:“好了,你们别闹了,东西南北,四个方向都有人过来了,应该是冲着我们来的。”
  “是阴鬼宗的人?还是华天宗的人?”楼宇蹙眉问道。
  “是阴鬼宗的人。”莫非道。
  千叶揉了揉鼻子,道:“我们现在可真吃香啊!华天宗的人要找我们,阴鬼宗的人也要找我们。”
  莫非瞟了千叶一眼,有些凝重地道:“四个方向过来的人,各有一个玄级。”
  千叶眨了眨眼,有些茫然地道:“四个玄级啊!这么多玄级,我们怎么办?”
  楼宇眯着眼,没好气地道:“自然是找个方向突破,难道还等着对方包饺子吗?”
  千叶瞪了楼宇一眼,问道:“我自然知道,我们要找一个方向突破,关键是我们找哪个方向?”
  小海妖毫不犹豫地扬手朝着东方一指,眼眸中绽放出了灼灼亮光。
  莫非眯了眯眼,想了想地道:“就照一百二所说的方向吧。”
  小海妖既然要去东方,东方那个玄级肯定是魂派的,有小海妖在,自然是魂派的玄级比骨派的好对付。
  楼宇蹙了蹙眉,道:“我觉得这个方向有点问题。”
  千叶瞟了楼宇一点,问道:“有问题,什么问题?”
  楼宇摇了摇头,道:“不知道,就是觉得有点问题。”
  小海妖呲牙咧嘴的看着楼宇,眼眸中满满地都是凶光。
  “好了,我们别磨蹭了还是走东方吧。”莫非道。一路上,他已经拒绝过小海妖很多次了,这次在拒绝这家伙,这家伙怕是要发飙了。
  楼宇点了点头,道:“好吧,大家小心点。”
  莫非等人的东方,一队阴鬼宗的弟子飞速地往西方赶。
  一个面容阴厉的男子,看着手上的罗盘,道:“对方好像过来了。”
  柯振冷冷地笑了笑,道:“果然不出所料,他们还真选择了我们这个方向。”
  张封眯着眼,道:“师兄,传言说,那个叫莫非手里有一只能吸收魂云的妖兽,你觉得这是真的吗?”
  柯振淡淡地笑了笑,道:“谁知道呢,不过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世上有这种妖兽,也许对方不过是故意传出这种假消息,想要鼓舞士气。”
  张封皱着眉头,道:“如果,真有这种妖兽,我们阴鬼宗就麻烦了。”
  柯振冷笑了一下,道:“麻烦,有什么好麻烦的,就算那妖兽真的存在,现在估计也厉害不到哪里去,否则,华天宗早把那妖兽当成王牌了,那妖兽估计也厉害不到哪里去,我们提前把那妖兽解决就是了。”
  张封点了点头,道:“师兄说的是。”
  小海妖满是兴奋地蹦达着向前,莫非的脸色却渐渐阴沉了下来。
  楼宇看着莫非问道:“怎么了?”
  莫非眯着眼,道:“这个方向的玄级不是一个,是两个,另一个故意隐藏了气息,我先前没有感觉到。”
  郑煊眉头一跳,警觉地道:“我想,我们说不定是步入了对方的陷阱了。”
  楼宇点了点头,赞同地道:“我想也是,对方应该是故意诱导我们往这边走的。”
  苏荣有些紧张地道:“我们现在怎么办?”
  楼宇从容地道:“事到如今,后退已经来不及了,只能将错就错了。”
  千叶的眼眸中闪过几分煞气,道:“不管这个方向有几个玄级,我们赶紧过去,把他们都解决,不能等其他方向的人围拢过来。”
  楼宇点了点头,道:“我也这么想。”
  郑煊抱着双臂,道:“走吧,别耽误了。”
  莫非眨了眨眼,道:“那可是两个玄级啊!”
  小海妖蹦了出来,兴致高昂地道:“玄级的做的棉花糖好吃。”
  小金蛟深以为然地附和道:“玄级的身上的油水厚。”
  莫非:“……”
  莫一瞟了莫非一眼,道:“少爷,别耽误了,咱们赶紧走吧。”
  莫非:“……”
  
354 撞上
  小海妖一蹦一跳地往前走着,周身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气息。
  张封看着手上的罗盘,眯着眼道:“对方来了,速度很快。”
  柯振嗤笑了一声,脸上带着几分阴霾,“那些人大概是笃定了我们这边的人最弱了,朝着我们这边来了。”
  张封咧了咧嘴,嘴上泛起了一丝冷笑,道:“都是师兄的隐匿功夫,才瞒过了莫非。”
  “都说莫非的灵魂力强悍异常,无孔不入,依我看,也不过如此。”柯振有些得意地道。
  张封笑了笑,道:“那是,莫非那点道行,哪里会是师兄你的对手?”
  柯振手一挥,放出了一大片魂云,和一只长相狰狞的蝎子。
  “师兄魂骨双修,同时达到了极高的境界,真是让人佩服啊!”张封酸溜溜地道。
  柯振淡淡地笑了笑,道:“哪里,贪多嚼不烂,师兄当初要不是正好碰到这只品质上成的白骨蝎,也未必愿意魂骨双修,但是境界却受了拖累,说起来,师弟你的魂云气息如此浑厚,若是对敌,必定无往而不利。”
  张封苦笑了一下,道:“我这魂云是厉害,可要是遇上克星就麻烦了,哪像师兄你,手段多,就算魂云被克制,也能进退有度。”
  柯振自得地笑了笑,道:“师弟过奖了,对方好像快来了。”
  “嗷呜!嗷呜……”一阵阵兴奋的尖叫声传入了张封和柯振的耳中。
  张封听到这阵吼声,下意识地放出了自己的魂云。
  小海妖像闪电一样蹦达到了两人跟前,看着两人面前漂浮的魂云,小海妖发出了一声尖锐的欢呼,张封身后那几个人级中期之下的修者,被小海妖这一声欢呼,吼的纷纷吐血。
  小海妖满是垂涎的看着张封面前的魂云,口水哗哗流着。
  张封一看到小海妖,就觉得浑身不自在,张封敏锐地感觉到了自己魂云的惊惧。
  “快,干掉这家伙,那很可能就是传言中的那只妖兽。”柯振脸色一变道。
  不用柯振提醒,张封也知道来者不善。
  柯振心念一动,那狰狞的骨蝎立即挥舞着钳子,朝着小海妖刺了过去。
  小海妖又惊又怒的叫了一声,身子顺势在地上一滚,滚出了骨蝎的攻击范围。
  “哎呦!谁打我。”骨蝎的攻击没落到小海妖头上而落到了随后到来的小金蛟头上。
  小海妖看到小金蛟被打,咯吱咯吱的笑了起来,“真笨,真笨。”
  小金蛟听到小海妖的叫声,脸色漆黑。
  小金蛟虎视眈眈地看着骨蝎,一只就剩下骨头的小蝎子,居然也敢对高贵的蛟大人动手,真是不可原谅。
  小金蛟怒吼了一声,身体急速膨胀,转瞬间化成了一百多米长,小金蛟通体金黄,鳞片闪闪发光,看起来威风凛凛,真如神龙降世。
  小金蛟尾巴一甩,那骨蝎被小金蛟一下子甩飞了出去。
  被甩飞出去的骨蝎,缓慢的调整了一下身形,再次朝着小金蛟扑了过去。
  小金蛟看到骨蝎居然敢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他,不禁怒发冲冠。
  张封手一挥,漆黑的魂云立刻朝着小海妖涌了过去,将小海妖包围了起来。
  虽然,传言中,有只圆的像皮球一样的妖兽,可以生吞魂云,但是张封还是有点不太相信。
  小海妖看到好吃的居然自己送上门,当即兴奋地咯咯直叫,毫不犹豫的张嘴一吸。
  张封花了几十年时间培育的魂云,当即让小海妖吞下了一大块,感觉到魂云一下子损耗了五分之一,张封的心狠狠地颤了颤。
  “师弟,快把魂云收回来,那东西真的可以生吞魂云。”柯振慌忙道。
  不用柯振多说,张封立即将魂云收到自己身边。
  小海妖不依不挠地追着那魂云,又咬了一口,再次咬下了十分之一。
  看到自己辛辛苦苦培养出来的魂云,损耗严重,张封心痛如绞,气急地扬起手中的阔刀,一刀朝着小海妖劈了过去。
  小海妖身形一闪,闪出了张封的攻击范围。
  “瞬移!”柯振皱着眉头,满是惊诧地道。
  小海妖目光直直地看着两朵漂浮的魂云,眼眸中满满的都是“想吃。”畏于柯振和张封的实力,小海妖没有进一步动作。
  小金蛟一把卷住了骨蝎,把骨蝎狠狠地砸响了一旁的金石。
  “你找死。”柯振有些激动地喊了一声,白骨蝎是他花了不少的心血才弄到手的,看到自己视若珍宝的白骨蝎让小金蛟折腾出了一条条裂缝,柯振心疼的差点吐出一口血。
  小金蛟看到柯振朝着自己攻击过来,尾巴一甩,将白骨蝎朝着柯振甩了出去。
  “啊!”小金蛟发出了一声震耳欲聋的惨叫,却是白骨蝎趁着小金蛟不注意的时候,用钳子一夹子夹住了小金蛟的尾巴。
  小金蛟浑身腾起金焰,一股浩荡的气势从小金蛟身上透了出来。
  小金蛟狠狠地卷起了骨蝎,重重地将骨兽砸响了旁边的金石。
  “砰。”由痛苦激发出来的潜力的无穷的,骨蝎的身体顷刻间裂开了一道道巨大的裂缝,身体四分五裂,那坚硬的金石也裂开了一道道细缝。
  柯振吐出了一口血,白骨蝎是他的本命灵兽,白骨蝎受损,柯振自身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
  小金蛟看着碎的七零八落的骨蝎,心中的郁气总算散出了些许。
  柯振看着张牙舞爪的小金蛟,阴着脸,举着一颗黑色的印信朝着小金蛟砸了过来。
  小金蛟见势不妙,转身就跑。
  柯振看着身后的几个人,道:“你们还在等什么,还不快给我把他逮住。”
  柯振身后的几个弟子闻言,迅速地将小金蛟包围了起来。
  小金蛟看到一众修者将自己包围了起来,当即大怒。
  “嗷吼,嗷吼!”小金蛟气愤地咆哮了起来。
  传说中金龙一口龙息,可以湮灭一座城池,小金蛟体内有一丝龙的血脉,咆哮声,也杀伤力巨大。
  小海妖听到小金蛟的吼声,立即跟着咆哮了起来,“嗷呜,嗷呜……”
  “嗷吼,嗷吼……”
  “嗷呜,嗷呜……”
  小海妖和小金蛟像是比嗓子一般吼着。
  小金蛟的吼声,崩云裂石,能震散一个人的肉身。
  小海妖的吼声,直达灵魂,能瓦解一个人的意志。
  在小海妖和小金蛟一起一伏的叫声之下,几个实力差的修者,一个个吐血而亡。
  小海妖看着几个人悄无声息的倒了下去,忍不住有些得意。
  莫非等人风驰电掣的追了过来,看到莫非的到来,小海妖像是找到了主心骨一般叫嚷了起来。
  “好吃的,好吃的,帮我解决掉这两个混蛋,分一半棉花糖给你吃,哦,不四分之一给你吃。”小海妖大方地道。
  莫非:“……”都给你吃吧,他对吃那黑漆漆的魂云一点兴趣都没有。
  张封和柯振身上的气势爆发了出来。
  感受到两人身上的气息,楼宇神色如常地道:“动手,速战速决。”
  柯振原本以为对方看到这里有两个玄级,多少会惊讶一下。
  但是柯振失望了,对方没有一点惊讶,而且干脆利落的就扑了过来。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