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3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莫非扬起手掌,朝着罗佳悦拍了过去,莫非出手太快,罗佳悦没来得及躲开,硬生生地挨了这一巴掌。
  罗佳悦看着莫非,道:“你干什么?”
  莫非一把掐住了罗佳悦的脖子。
  “你要做什么?”公孙明道。
  莫非瞟了公孙明一眼,道:“没什么,我只是想弄清楚我师父的下落,如果,你们不知道的,也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公孙明黑着脸,气急败坏地道:“你在说什么?”
  莫非咧嘴笑了笑,道:“我在说什么,你不知道吗?”莫非一下子收紧了抓在罗佳悦脖子上的手。
  罗佳悦又是愤懑,又是惊恐地看着莫非。
  “程长老和我师父,在对战阴鬼宗的时候,都失踪了。”公孙明绷着脸道。
  莫非皱了皱眉头,道:“失踪,那华天宗有去找他们吗?”
  公孙明摇了摇头,道:“没有,华天宗刚刚在落霞宗的地界上重建,还没有站稳脚跟,匀不出力量再去打探消息了。”
  莫非黑着脸,道:“这样嘛!”师父果然被放弃了。
  公孙明点了点头,道:“该说的,我们都说了,你把罗师妹放开吧。”
  莫非松开手,有些不忿地道:“真是废啊!只知道这么点东西。”
  罗佳悦满是仇恨地道:“你们还不是什么都不知道。”
  莫非狠狠地瞪了罗佳悦一眼,罗佳悦无奈的收敛了神色。
  
373:再遇熟人
  莫非 清点着手上的财物,满是失望地道:“果然不出我所料,几个人加起来,也不到一百中品星晶,这帮人混的还真够惨的。”
  “那几个家伙,一看就是没出息的,指望打劫他们发财,那我们这辈子,也没啥指望了。”千叶摇晃着脑袋,满是不屑地道。
  莫一耸了耸肩,道:“朝秦暮楚,又没本事的家伙,能混的好才怪。”
  “王威行应该想不到,这帮人会背叛华天宗吧。”楼宇冷冷地笑了笑道。
  他们这一行人离开华天宗一点不奇怪,华天宗对他们优待有限,但是,罗佳悦等人就不同了,他们是王威行的徒弟,身份尊崇,炼器术又都不错,是宗门的重点培养对象。
  “人心不足蛇吞象啊!”莫非讽刺地道。
  罗佳悦那帮人是被宗门娇惯着长大的,一路顺风顺水,骄傲自大,这帮人大概是觉得以他们的才能,在落霞宗也能站稳脚跟,可续,估计过善了。
  “姓王的回到宗门,发现他徒弟都改换门庭了,不知是什么表情。”楼宇有些幸灾乐祸地道。
  莫一瞟了楼宇一眼,眨了眨眼,道:“王威行怎么说都是你师父,你这样姓王的,姓王的叫,真的好吗?”
  楼宇撇了撇嘴,道:“王威行那家伙长的人模人样的,谁知道比程墨白那家伙还不靠谱,早知道,那家伙是那样一个烂人,鬼才会拜他为师!”
  莫非:“……”
  不远处,公孙明等人汇聚在一起,几个人的脸色都很阴郁。
  “楼宇这些家伙,还真的过分。”罗佳悦咬牙切齿地道。
  那帮家伙,居然抢劫了他们,理直气壮地抢了他们,早知道当初就不应该放过他们的。
  罗佳悦在落霞宗过的憋屈无比,此刻被楼宇等人打劫,罗佳悦心中累积的委屈终于爆发了出来,罗佳悦的心又酸又涩,一下子哭了出来。
  陈杰无奈地看着罗佳悦,道:“师妹,好了,别哭了。”
  “哎呀,哎呀……”莫非突然停下脚步,目光闪闪亮亮的。
  楼宇瞟了莫非一眼,问道:“怎么了?”
  “罗佳悦,那丫头哭了。”莫非道。
  楼宇轻嗤了一声,“那么大的年纪还哭,难道指望着哭一哭,让我们把东西还给他们吗?做梦。”
  “说的是啊!吃到嘴里的,自然不好吐出来。”莫非将星晶收了起来,问道:“我们下一步去哪?”
  千叶摸着下巴,思量着道:“我们先找个安稳一点的地方,好好休息,调整一下吧。”
  莫非点了点头,道:“也是。”
  之前在华天宗的地盘被追杀,后来他们又被迫进入了黑烟谷这么个鬼地方,这么长时间都没有好好休息过了。
  他们如今都进入了人级后期,也需要好好巩固一下修为,为下面的修炼打牢根基。
  几个人在山林之中跋涉了几天,寻了个山洞住了进去。
  得了一万中品星晶,既然手头宽裕了不少,几人也放开了胆子用中品星晶修炼。
  有充足的星晶供应,几人的修炼速度大幅提升,大量的星晶化成精纯的灵气,涌入了几人体内。
  几个人一修炼就是一个月,一个月后,几个人的实力,齐齐进入了人级后期巅峰。
  一阵乒乒乓乓的打斗声,传入了几人的耳中。
  “外面有人打架。”千叶抱着双臂,懒洋洋地道。
  “听这声音,人好像还不少的样子。”郑煊侧着头道。
  一道烟花,升上天空,在天空中绽放了开来。
  “咦,是华天宗的求救信号。”莫非收回灵魂力,有些诧异地道。
  “华天宗的人啊!我们要不要管啊!”郑煊问道。
  千叶靠着墙,道:“没什么好管的,管了人家也不见得感激你。”
  郑煊点了点头,道:“也是。”
  楼宇朝着莫非问道:“非非,对方是些什么人?实力差不多在什么级别,会威胁到我们吗?”
  “华天宗这边,三个玄级,十个人级,与华天宗对战的那些人,有六个玄级,十二个人级。”莫非扫了一圈道。
  …………
  “山洞中的道友,可否出来帮帮忙,华天宗必有重报。”一道求救声传了过来。
  莫非黑着脸,道:“对方发现我们了,是个玄级。”
  “祸水东引,不是什么好东西。”楼宇脸色阴沉地道。
  莫非黑着脸,求助的是个玄级,这人应该能够看穿他们的等级,普通的人级后期,对这样的争斗根本起不了多大的作用,对方这是像拉他们下水做炮灰。
  莫非的灵魂力仔细地对着喊话的人扫了扫,而后发出了一声惊呼。
  “怎么了?”千叶问道。
  “冤家路窄啊!是熟人。”莫非蹙着眉头道。
  “谁?”莫一好奇地问道。
  “是纪茹。”莫非有些不满地道。
  千叶挑了挑眉,“原来是那个死丫头,真是冤孽啊!”
  “死丫头!人家的年纪够格当你奶奶了,不是丫头了。”苏荣撇了撇嘴道。
  千叶:“……”
  “咦,山洞中居然有几只蚂蚱,老七,老八,你们上去把人解决掉,不要走漏了风声。”一个青衣男子淡淡地道。
  “大哥,几个人级的家伙,我一个人去就行了。”铁七不以为意地道。
  青衣男子淡淡的瞄了铁七一眼,“山洞里的几个人,看起来不简单,你们两个一块去,速战速决。”
  铁七点了点头,不可置否地道:“好吧。”
  莫非盯着底下的场景,道:“有人上来了,上来了两个玄级,要解决我们。”
  楼宇抱着双臂,站在山洞口,不耐烦地道:“真麻烦。”
  “…………”
  “纪师叔,上面的是些什么人,能帮的了我们吗?”顾晓满是期盼地问道。
  纪茹尴尬地笑了笑,并没有说话。
  “指望山洞里几个缩头乌龟救你们,做梦。”一个脸上有一道伤疤的男子,满是鄙夷地看着顾晓道。
  顾晓闻言,不由自主地蹙了蹙眉。
  “轰。”一道耀目的雷光在山洞口爆发。
  剧烈的雷鸣声,震聋欲耳,顾晓感觉脚下的地面像是要裂开一般,狠狠地颤了起来。
  一道身影,像断线了风筝一般落到了地上。
  “砰。”一具被烧焦的尸体重重地落到了地上。
  “老七。”青衣男子看着地上死不瞑目的人,脸色一下子变的狰狞无比。
  “好强的雷电攻击能力啊!”顾晓忍不住目眩神迷地道。
  “大哥,老八的气息好像也消失了。”青衣男子身边的刀疤男,脸色难看地道。
  青衣男子抬起头,朝着旁边的山洞看去,眼眸中满满地都是仇恨,仇恨之余,又多了几分忌惮。
  雷光缓缓散去,山洞周围又恢复了平静。
  “大哥,那个山洞里的人杀了老七和老八,我们要去为老七、老八报仇啊!”一个鹤发男子有些激动地道。
  “闭嘴。”青衣男子看着山洞的方向,狠狠地咬了咬牙。
  对方那么轻易的解决老七、老八,绝对不是好惹的角色,他们就这么冒冒失失的跑上去,为老七、老八报仇,搞不好仇没报成,反倒是把自己给搭上了,青衣男子觉得对方可能不是他所查探到的人级,而是故意隐匿了修为。
  青衣男子那边死了两个人,对华天宗一众人的攻击放缓了许多,双方陷入了僵持。
  “师叔,对方一下死了两个,山洞中的人可真厉害啊!”顾晓忍不住道。
  纪茹点了点头,“是啊!”对方解决了入侵者,却没有出来,不知打的什么主意。
  顾晓皱了皱眉头,道:“师叔,上面的人,怎么不出来啊!”
  纪茹心中寒凉,对方到现在都没有露面,显然是不打算他们之间的事,若是对方打定了主意不帮忙,那即使对方损失了两个人,他们依旧没有什么胜算。
  千叶把玩着手上的两枚空间戒指,从中取出了两块身份牌,道:“这身份牌和之前武家那些人用的似乎很相似。”
  莫非看着身份牌,道:“那些人,应该是武家的人。”
  楼宇抱着双臂,靠在墙上,道:“都不是什么好东西,我们别管了。”
  “多谢前辈帮忙。”见山洞中的人没有反应,纪茹扬声道。
  楼宇皱着眉头,心中有一股说不出的阴翳之感。
  千叶臭着脸,没好气地道:“这老妖婆,拿我们当枪使啊!”
  莫非皱了皱眉头,改变了音调,扬声道:“你们之间的恩怨,自己解决,别扯上我们。”
  “老大,对方好像不打算插手。”刀疤男道。
  青衣男子皱了皱眉头,心中涌起了一股悔意,对方根本没有帮助纪茹等人的意思,自己若不是不把老七、老八派过去,对方根本不会出手。
  “先把这群婆娘解决。”青衣男子道。
  刀疤男点了点头,应道:“好。”
  “打起来了。”千叶道。
  莫非眯着眼,大概是因为他们在一边的缘故,双方各有顾忌,打了一会,就各自撤退了。
  “无趣。”楼宇看到双防的人员分开,有些无奈的道。
  
374:紫荆城
  “啊!”纪茹突然蹲下来,抱住头,发出了一声刺耳的惨叫。
  “师叔,你怎么了?”看到纪茹的异状,顾晓忙走上前问候道。
  纪茹抱着额头,浑身冷汗直流,脸上满是痛苦的表情,“灵魂攻击,有人攻击我的识海。”
  纪茹只觉自己的识海像是被一把刀劈成两半,剧烈的痛苦,让纪茹浑身发颤。
  纪茹脸上全是汗水,整张脸苍白异常。
  顾晓皱了皱眉头,看了看周围的人,发现除了纪茹,其他人都没有出问题。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