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64)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楼静怎么都没想到,失踪了多时的楼宇会再次出现,实力还上涨到了这个地步。
  纳兰家混在人群的几个人面色苍白的离开了,纪安国出事之后,纳兰家为了讨好这帮外来者,对纪安国的做了许多事,如今,楼宇回来报仇,解决了这帮外来者,估计下一波就轮到纳兰家了。
  
283 疯狂
  纪厉看到何靖灰溜溜地离开,心中忍不住涌起了一股绝望之情。
  纪厉在心中无奈的叹了口气,何靖都抵挡不住楼宇,纪家这次是要在劫难逃了。
  楼宇眼眸犀利而冰冷地扫过观战的众人,周围的十级高手虽然不多却也不少,只是有何靖的前车之鉴,在没有人为纪家出头了。
  楼宇冷冷的笑了笑,在众人的注目下一拳绞碎了纪厉的星海。
  纪厉中心一阵绝望,星海受损,代表了他自此沦为了一个蝼蚁都不如的普通人,爬的越高的人,摔的越疼,巨大的落差让纪厉心中一阵激荡。
  纪厉狠狠地吐出了一口血,脸上一阵扭曲。
  纪厉看着楼宇,眼眸中闪过一丝恶毒,“纪家人绝对不会放过你的,你会遭到报应的,你活不了多久了。”
  楼宇侧头笑了笑,从容地道:“放心吧,你们丰国纪家,马上就要成为历史了,一个都逃不过。”
  纪厉看着楼宇脸上猖狂的笑容,心中一阵激荡,该死的,这家伙,居然打着要把纪家一网打尽的主意。
  “你在做梦呢吗?”纪厉冷笑道。
  楼宇不以为意地道:“会有那么一天的,只是可惜你这把老骨头,怕是看不到了。”
  “你!”纪厉的眼眸死死地瞪着楼宇,像是要扑过去,将楼宇撕成碎片。
  楼宇的眼眸淡淡地在场中扫过,而后有些疑惑地道:“老不死的,听说,你们纪家来的不止这么点人啊!还有的人哪里去了?”
  纪厉的脸色蓦然一变,心中惊跳,楼宇是真的打算赶尽杀绝。
  纪厉阴沉地看着楼宇,冷冷地道:“只有屋里那么多了,都让你给废了。”
  楼宇嗤笑了一声,不以为然地道:“只有屋里那么多吗?不至于吧!你们纪家家大业大,只来这么点人,是不是太寒碜了。”
  纪厉看着楼宇脸上的笑容,心中涌起了一股浓浓的寒意。
  楼宇的眼眸在人群中扫了一圈,漫不经心地问道:“死老头,这人群中有你们纪家的人吗?”
  纪厉的眼眸一变,压下心中的惶恐,道:“当然没有。”
  楼宇讥讽地笑了笑,从善如流地道:“我想也是,若真有你们家族的人在,看到你这位家族长辈受辱,早就应该现身了吧。”
  纪厉的脸色一变,心中泛起了一股说不出的感觉。
  楼宇一脚踏在了纪厉的胸口,狠狠地踩了下去。
  纪厉忍不住发出了一声惨叫,楼宇的眼眸冷冷地扫过周围的人,嘴角讥讽的挑了起来。
  楼宇似笑非笑地看着被他踩在脚底下的纪厉,歪着头,道:“都到这个地步,还不现身,应该是没有了,还是,你们家族的人,都见不得人,喜欢当缩头乌龟啊!”
  纪厉瞪着楼宇,心头忍不住有些复杂,楼宇不知道,纪厉却很清楚,周围观战的人中有纪家的人,还不止一个。
  纪厉一面觉得家族子弟,这个时候跑出来是自寻死路,实在不值,一方面又觉得家族的几个弟子,眼看着他受辱,却无动于衷,实在是凉薄。
  纪聪躲在人群之中,听到楼宇的话,连顿时涨的通红。
  纪聪满是纠结地站在原地,想冲上去与楼宇搏命,却又不敢。
  纪灵越惊慌失措,俏脸雪白,头低的低低的,生怕别人认出她是纪家人。
  “三皇子,她是纪家的,她是纪家的。”人群中,一个青衣少年指着纪灵越大声的呼喊道。
  纪灵越的脸色一变,那个青衣少年她隐约有些印象。
  之前有个女人挡了她的路,惊了她的猫,被她给一鞭子抽死了。
  那个女人死了之后,一个少年扑出来,抱着那女人哭的撕心裂肺。
  纪灵越的脸乍晴乍白,这个该死的土鳖,居然这个时候冲出来了。
  楼宇也就算了,这个混蛋是什么东西,居然也敢站出来指证她。
  站在纪灵越身边的人,迅速的退开了一些。
  纪灵越一下子暴露在了众人的面前,少年看着纪灵越,眼眸中闪过浓浓的仇恨之色。
  纪灵越被众人用异样的眼神盯着,窘迫地无地自容。
  楼宇看着纪灵越,眼眸中忍不住流露出了几分厌恶之色。
  纪灵越咬着唇,有些进退两难。
  楼宇手一伸,纪灵越被楼宇隔空吸到了手中。
  楼宇一点都不怜香惜玉的掐住了纪灵越的脖子,抖了抖,随着楼宇的抖动,纪灵越全身的骨头都被抖散了开来。
  楼宇狠狠地将纪灵越甩到了地上,纪灵越忍不住发出了一声痛苦的呻吟。
  楼宇看着纪灵越,似笑非笑地转身对着纪厉,道:“死老头,这丫头是你们纪家的吗?”
  纪厉咬着牙,一言不发。
  楼宇看着纪灵越,满是不屑地道:“这丫头长的这样丑,一看就是你们纪家的种。”
  纪灵越还未从剧烈的疼痛中缓过神来,就听到楼宇骂她丑,差点被气昏过去。
  人群中的纪聪看着纪灵越,心中不由得涌起了阵阵惶恐之情,纪聪小心翼翼的将自己隐藏在人群中,生怕楼宇将他也逮出来。
  楼宇再度扫了一下周围的众人,虽然有几个怀疑对象,但是没有立即下手。
  莫非看着楼宇,问道:“楼宇,我们现在怎么办?”
  楼宇挑了挑眉,理所当然地道:“把他们吊起来,挂在墙上,我爷爷受的苦,我要全部还给他们。”
  纪灵越听到楼宇的话,只觉一阵天昏地暗,纪灵越暗暗觉得,被吊起来,让人围观,受尽侮辱,还不如死了的好,然而,真要她自杀,纪灵越却又不敢。
  楼宇手一挥,纪灵越的星海也被一指点破。
  一条银色的锁链紧接着缠上纪灵越的手,纪灵越被第一个吊在了城楼之上。
  纪灵越看不上荣国的人,来到荣国放火杀人是常有的事,此刻看到她吃瘪,周围观战的荣国的人都是一脸兴奋。
  “呸。”先前指证纪灵越的少年,一口唾沫吐在了纪灵越脸上,纪灵越从小到大没受过这样的委屈,当即流下泪来。
  少年满是仇恨地看着纪灵越,心中的愤怒根本无法抑制,他和姐姐一直相依为命,姐姐为了照顾他,让他成才,披星戴月的工作,舍不得吃,舍不得穿,少年从小下定了决心要报答姐姐,让姐姐过好日子,却不想还没等他报答姐姐,姐姐就让这个贱女人给抽死了,起因不过是,姐姐不小心惊了这贱女人的猫。
  纪灵越这段时间,得罪的人不少,再少年的带动下,不少人,对着纪灵越又打又砸。
  楼宇把目光投注在了纪厉身上,有些惊愕地发现,纪厉居然已经自尽了。
  “死了,居然就这么死了。”楼宇侧着头,喃喃地道。
  莫非无奈地叹了口气,道:“死了就算了吧。”
  楼宇犹不解恨踢了纪厉一脚,而后将屋中的几个人带出来,一个个吊了起来。
  丰国的其他家族的人,看着被吊起来的纪承等人,有的事不关已高高挂起,有的幸灾乐祸,暗暗欣喜,有的兔死狐悲……楼宇歪着头,看着纪承等人,若有所思地对着莫非道:“也不知道这帮家伙的人缘怎么样,会不会有人来给他们收尸。”
  莫非眯着眼,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纪家之前在荣国的态度太跋扈了,不少人,都朝着几人吐口水,扔垃圾……没多久,就有一个人受不住这样的折磨,直接咬舌自尽了。
  莫非耸了耸肩,道:“看现在的样子,这帮家伙的人缘,应该不怎么样吧。”
  楼宇抬起眼眸,看向了纳兰家的方向,阴沉沉地道:“纪家的人解决了,漏网之鱼可以慢慢抓,接下来是纳兰家。”
  莫非看着楼宇眼眸中地恨意,在心中无奈的叹了口气,莫非走到楼宇身边,默不作声的牵起了楼宇地手。
  楼宇愣了一下,低下头对着莫非和煦的笑了笑。
  
284 情报
  天空中,楼宇和莫非手牵着手,一个威武霸气,一个清秀无双,两人看起来意外的般配。
  楼风看着天空中仿若君临天下的楼宇,又看了看楼宇身边表情淡淡的,却摆明了会与楼宇同进同退的莫非,心中嫉妒异常。
  楼风深吸了一口气,明明一年多前,无论实力权势,他都还和楼宇不相上下,现在却已经有了天渊之别。
  楼风皱着眉头,他虽贵为荣国大皇子,但是在这群外来者的眼里,他不过是个随手就可杀灭的蝼蚁,面对这帮实力强悍的外来者,他不得不卑躬屈膝,为了保命,他不得不收敛起自己的脾气,对着这帮人谄媚讨好。
  每当这帮人高高在上,像看小丑一般看着他的时候,楼风心中总有一种毁灭一切的冲动,然而,他终究没有勇气,与这帮人抗争。
  楼风看着楼宇,心中一阵阵的郁闷,明明一年多前,他和楼宇的实力还差不多,可是,现在楼宇凭着自己的实力,将这帮外来者逼的没人敢出头,自己却要在这帮外来者的手下,苟延残喘。
  “走吧,我们先回去把外公葬了吧。”莫非抓着楼宇的手地道。
  楼宇愣了一下,脸上闪过几分黯然之色,随即点了点头。
  楼宇看着纪家的一众人,心中恨意汹涌,就算将这帮人全杀了,外公到底还是回不来了。
  楼宇抓着莫非的手,两人一起离开了原地。
  简陋的屋舍内,纪安国静静躺在床上,眉目苍老,却带着一股安详。
  楼宇看着纪安国的面容,心一揪一揪的疼,如果能早点回来就好了,如果,当初离开的时候,能把外公一起带走就好了,如果……“楼宇,我们替外公换上丧服,让他入土为安吧。”莫非看着楼宇道。
  楼宇抬起头,茫然地看了莫非一眼,沉默地点了点头。
  莫非脱下纪安国的衣服,顿时惊了一跳,楼宇也是愣了一下,随即大怒。
  纪安国的身上,有无数的烧伤,烫伤,刀剑刺伤,莫非看着纪安国的身上的伤痕,倒吸了一口凉气,莫非很难想象,一个人受了那么多伤,居然还可以活下来。
  郑鸿走进来,看到这一幕,也是愣住了。
  楼宇转过头,看着郑鸿,握紧了拳头,努力压下心中愤怒,抖着声问道:“郑元帅,你知道我外公身上这些伤痕是怎么回事吗?”
  郑鸿犹豫了一下,叹了口气,道:“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我听说,这帮外来者恨你外公入骨,他们似乎想出了不少方法折磨你外公,我听说,他们为了不让你外公死的太快,他们还用高级药剂,吊住了你外公的性命。”
  楼宇咬紧了牙关,脸色狰狞地吼道:“我不应该这么轻易放过他们的,我应该把他们挫骨扬灰的。”
  莫非看着楼宇疯狂的样子,一把抱住楼宇,道:“楼宇,你冷静点,冷静点。”
  楼宇抱着头,蹲在了地上,如同受伤的小兽一样,发出了低低的哀嚎。
  楼宇死死的咬着唇,外公他明明那么痛苦,可是面对自己的时候,他却还强撑着笑,强撑着让自己安心,只是为了见自己最后一面,外公,甘愿忍受着那样的痛苦,只是为了见自己一面啊!
  莫非蹲在楼宇身边,轻轻的将楼宇圈进了怀里,“阿宇,外公他不会希望看见你这么伤心的。”
  楼宇抱着 莫非,心中一阵阵翻涌,母亲早死,父亲对自己视若无睹,后母佛口蛇心,从小到大,只有外公,能给自己长辈的关爱。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