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7)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楼宇点了点头,道:“说了,校长说,他穷,好不容易能赚点零花钱,让我们多担待,一定要担待。”
  莫非翻了个白眼,道:“他身上的肥肉那么厚,还居然说自己穷,真个学院,就属他看起来油水最足,他说这话的时候,怎么不去磅一磅自己的体重。”
  楼宇摇了摇头,道:“校长说,你别看他长的肥,其实,他那是虚胖,没有多少斤两的。”
  莫非满是不屑地冷嗤道:“虚胖,肉那么厚实,居然还说是虚胖,那死老头为什么这么多年还是单身?都是因为他长太胖了,人家美女才怕嫁给他之后,让他压死了。”
  楼宇:“……”
  “我们现在怎么办?校长的入门费一设,我们损失好多星晶的啊!”千叶有些不自在地道。
  楼宇呼出一口气,“形势比人强,损失就只能损失了。”
  莫非满是肉疼地道:“就当是交保护费了。”
  莫一拍了拍莫非的肩膀,安慰道:“少爷,您看开一点吧,要是没有校长,您赚这么多星晶,早让人惦记上了。”
  莫非眯着眼,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道:“说的也是啊!这世上的事,总是这样有得必有失。”
  莫非一连举办了六场演奏会,收人了近六万多星晶。
  莫非看着面前的一堆星晶,眯着眼,道:“干完明天这一票,我就要收手了。”
  “为什么,我们赚很多啊!”千叶不以为然地道。
  “太惹眼了。”莫非无奈地道。
  楼宇点了点头,道:“收手也好,皇城的音源师不止你一个,很多音源师也出来开演奏会了,今天来的人,已经比昨天少了,再开下去,过几天搞不好都没有人来。”
  莫非点了点头,道:“要赶紧趁没人来之前急流勇退,再开下去,空一堆座位出来,就丢人了。”
  楼宇低着头,他倒不怕莫非开演奏会没人来,他只怕来的人太多了,自己的情敌也跟着多起来。
  尹柔欣坐在屋子里,脸色难看的紧。
  “小姐,你没事吧,”侍女有些不安地问道。
  “我没事,你出去吧。”尹柔欣满是烦闷地道。
  侍女有些小心翼翼地看了尹柔欣一眼,退了出去。
  侍女一离开,尹柔欣二话不说一把把桌上的东西,全扫落在了地上。
  该死的唐千明居然敢甩她,当初自己退婚后,追自己的人不计其数,她是看唐千明身家不错,对自己还算有心,才接受了他的追求,如今,唐千明居然敢甩了她。
  唐千明凭什么!这家伙资质没自己好,又得罪了族中长老,居然敢这么对她,真是过分。
  一阵敲门声响了起来,“女儿。”
  尹柔欣转身,朝着来人看了过去,“父亲,您有事吗?”
  尹天成看着尹柔欣,道:“最近,我听到一个传言。”
  “什么传言?”尹柔欣淡淡地问道。
  尹天成皱着眉头,道:“天河学院的校长,收了一名为千叶的八级金系星师为徒,那少年正是之前被唐家逐出门的唐千叶。”
  尹柔欣无奈的笑了笑,道:“父亲,千叶有多少实力你又不是不知道,他离开之前才二级,怎么可能眨眼间成为八级星师。”
  尹天成不以为然地摇了摇头,道:“那也不见得啊!当年,也许是千叶藏拙了。”
  尹柔欣低着头,喃喃地道:“或许吧。”
  “欣儿,你和千叶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之间还有没有可能……”尹天成问道。
  尹柔欣闭上眼,摇了摇头,道:“没有了。”
  尹天成皱了皱眉头,道:“当年,若是千叶想对你……那你们未必没有机会。”
  尹柔欣死死的咬着唇,若真是千叶,那一切还说,只可惜,当年的事,与千叶无关,都是自己设计了他。
  尹天成看着尹柔欣尴尬地脸色,脸色阴沉了下来,道:“当年,真是你设计了千叶。”
  尹柔欣的脸涨的通红,沉默地低下了头。
  尹天成看着尹柔欣的反应,恨声道:“欣儿,你好糊涂啊!”
  尹柔欣闭上眼,她知道,如果千叶没能翻身,父亲一定会默认自己的做法,只可惜,千叶翻身了,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千叶和苏荣站在门口检票,只要是苏荣在检,千叶站在一边,懒洋洋地打着呵欠。
  “咦,这丫头又来了。”千叶惊疑出声。
  苏荣抬起头,漫不经心地道:“戴娆啊!自从莫非办演奏会以来,她还从来没有缺席过呢。”
  “这丫头似乎对楼宇有意思,我得把楼宇看紧点,可不能让楼宇那个花心的家伙移情别恋了。”千叶一脸严肃地道。
  苏荣有些疑惑地看着千叶,语气古怪地道:“你这么想?”
  千叶歪着头,道:“不这么想,那我应该怎么想?”
  苏荣耸了耸肩,道:“我以为你会希望三皇子移情别恋,这样你就好追莫非殿下了。”
  千叶满脸委屈地看着苏荣,而后一把搂住苏荣的脖子,“荣荣,你怎么这么想,我好伤心。”
  苏荣被千叶搂的差点透不过气,感受到众人的眼神落在自己身上,苏荣满是窘迫地红了脸,“你松手啊!好多人看着呢。”
  千叶不以为意地道:“看着就看着,有什么大不了的。”
  “你前任未婚妻看着呢!”苏荣低声提醒道。
  千叶愣了一下,果然在人群中看到了尹柔欣的身影。
  尹柔欣看到千叶和苏荣的目光看过来,有些尴尬地别过了脸。
  “她怎么来了?”千叶有些怪异地道。
  “或许是来找你再续前缘的。”苏荣低声道。
  千叶不以为然地撇了撇嘴,“胡扯,早就没有什么关系了。”
  尹柔欣看着苏荣,心中有种酸溜溜的感觉。
  “少爷,你这次的表演曲目的临仙曲,我听说这首曲子,可以帮助人突破瓶颈。”莫一好奇地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没错,我所弹奏的几首曲子之中,就属这一首曲子的难度最大,它的价值也最大。”
  莫一点了点头,若有所思地道:“这样啊!”
  莫非摸着下巴,道:“时间差不多了吧。”
  莫一点了点头,道:“是的。”
  莫非在众人的注目下,走上舞台。
  负责司仪的老师走上前台,简洁地道:“闲话我也不多说了,免得招人烦,接下来,请大家欣赏由莫非同学的带来的临仙曲。”
  “等一下。”一声清脆动人的声音蓦然响了起来,戴娆在众人的注目之下缓缓站起了身。
  “戴娆同学有什么问题吗?”司仪老师扬声问道。
  戴娆声音轻轻浅浅地道:“临仙曲我也学过,不知道,戴娆是否有这个荣幸,与莫非同学合奏一曲。”
  司仪老师愣了一下,转头朝着莫非看去。
  莫非点了点头,笑了笑道:“当然可以。”
  戴娆莲步款款,娉娉婷婷地走上了台。
  主席台上,莫非俊逸出尘,戴娆国色天香,看上去珠联璧合。
  千叶摸着下巴,若有所思地道:“我觉得我好像搞错了。”
  “搞错什么了?”楼宇抱着双臂阴森森地问道。
  千叶眨了眨眼,道:“我觉得戴娆看上的人应该不是你,而是非非。”
  楼宇冷冷地笑了笑,轻嗤道:“你才看出来吗?你真迟钝。”
  千叶砖头朝着楼宇看了过去,有些诧异地道:“你早就知道了。”
  楼宇点了点头,道:“只是猜测,但是现在差不多可以证实了。”
  千叶打量着楼宇,点了点头,道:“我说你没有这么大的魅力勾住人家小姑娘啊!现在一看,果然是我高估你了。”
  楼宇瞥了千叶一眼,没好气地道:“你想挨揍吗?告诉你,我现在心情很不好,就等着哪个家伙不识相的送上门呢!”
  千叶:“……”
  
221 突破
  千叶看着楼宇难看的脸色,识相地闭上了嘴。
  戴娆取出了一支洁白无瑕的骨笛,横在了唇边,笛声悠扬而起,清新优雅,婉转动听。
  铮铮琴音传了出来,弦音飘忽不定,蜿蜒曲折,流连婉转。琴音与笛声交缠在一起,相得益彰。
  宛如从九天之上而来的仙乐,将人带入了一个奇妙的境地,底下的观众,一个个闭上了眼,沉静在了自己的世界之中。
  一曲临仙曲,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感受,修剑的人或能看到犀利无比的剑气,修火的许能进入一片炙热的火海,千叶看到了满世界的金子,而楼宇沉入了一片雷电的海洋……和缓的琴声突然边的高亢起来,笛声也变的急促起来。
  不管曲调如何变幻,琴声和笛声总能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大礼堂之中不少人陷入了顿悟之中,周围的星源力被源源不断地牵引了过来,厅中的星源力异常的浓郁。
  一种奇妙的循环在莫非和戴娆之间形成,大量的星源力疯狂地往两人身上涌。
  楼宇有些迷惑地道:“怎么回事?”
  “莫非应该是要晋级了,临仙曲是一首奇妙的曲子,弹奏这曲子的音源师可以帮助星师突破,星师突破时顿悟,也可以帮助音源师突破。”千叶淡淡地道。
  楼宇看着台上的莫非,若有所思地道:“原来是这样吗?”
  千叶侧头看了楼宇一眼,有些促狭地道:“不止是这样,莫非和戴娆好像进入了某种奇妙的境界,两人产生了共鸣,这种共鸣类似于双修。”
  楼宇的眼眸中闪过了几分复杂之色,千叶看着楼宇纠结的脸色,幸灾乐祸地笑了起来。
  莫非和戴娆身上的气势快速上涨,底下聆听乐曲的人中,也有十多个先后到达了突破的时机。
  周围的星源力快速地往天河学院涌,天河学院的上空,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灵气漩涡。
  胖校长眯着眼,小声地嘀咕道:“哎呀,亏了,亏了,早知道会这样,其他的学院的人出价再高,也不应该倒卖那么多门票出去的,白白便宜了外人,真是失策啊!”
  “校长,你说什么,倒卖门票?”副校长凑到胖校长身边满是怀疑地问道。
  胖校长连忙摇了摇头,道:“没什么,我有说什么吗?你肯定是听错了。”
  “听错了?没有啊!”副校长满是不以为然地道。
  胖校长冷哼一声,“本校长说你听错了,你就是听错了,怎么,你在质疑本校长吗?”
  副校长忙赔笑道:“怎么会呢?校长您说错,那肯定是错了,就算对的,也是错的。”
  “这还差不多。”胖校长一脸自得地道。
  莫非和戴娆身体之中的星源力迅速上涨着,在两人的带动下,底下的观众,也一个跟着一个陷入了顿悟。
  天河学院上空的星源力旋涡越来越大,周围百里的星源力都被牵引而来。
  一条条星源力形成星带,朝着天河学院蜂拥而去。
  大礼堂内。
  “校长,星辰学院有一个人突破了。”天河副校长低声对着胖校长道。
  “嗯,我看到了。”胖校长有些不甘心地咬了咬牙,瞪了那个突破的学员一眼道。
  “校长,星辰学院又有一个人突破了。”天河副校长满脸遗憾地道。
  “嗯,我发现了。”胖校长脸上的肉搅合在了一起了,神色异常的愤懑。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