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25)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母亲,不必太过忧虑,想来这么短的时间晋级八级,千叶已经将自己的潜力都耗掉了,九级和八级的差距是巨大的,以我现在的实力,足以秒杀是个七八个八级高手。”唐千圣自信满满地道。
  赵瑞雪有些欣慰地道:“母亲知道你强悍,但是,昨天,母亲又找占星师占卜了千叶的命运。”
  唐千圣淡淡问道:“什么结果。”
  赵瑞雪的神情无比难看,“占星师说,千叶十七岁时,命中有一次打劫,若能熬过去,自此一飞冲天,无人能挡。”
  唐千圣愣了一下,道:“一飞冲天,无人能挡吗?可笑!”
  赵瑞雪满是忧虑地道:“我总觉得这个千叶是个变数,可惜啊!他现在住在天河学院。”
  赵瑞雪寒着脸,如果千叶现在落单在外,她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杀掉千叶,但是,他现在成天龟缩在天河学院,天河学院是陈天河的地盘,陈天河那个老怪物,没有人知道他究竟有多强。
  唐千圣从容地道:“母亲,不用太担心,马上岳恒秘境就要开启了,我会在秘境之中,将他彻底解决掉。”
  赵瑞雪抬起头,看着唐千圣,认真地问道:“你有把握吗?”
  唐千圣笑了笑,道:“母亲放心,这次进入岳恒秘境,我是队长,其余的五个人都听我的,这次进入秘境的人中,还有我们星辰学院雪藏的一个九级王牌。”
  “我们学院的实力,远远在天河学院之上,正好,校长又看天河学院的人不顺眼,到时候,双方对上,我趁机杀掉千叶,轻而易举。”
  赵瑞雪笑了笑,道:“既然这样,那就好。”
  天河学院。
  千叶趴在床上,直哼哼,苏荣打开门,走了进去。
  千叶看到苏荣,脸上顿时多了几分生气,“荣荣,你来了。”
  苏荣瞄了千叶一眼,问道:“你疼不疼啊!”
  千叶哭丧着脸,满是委屈地道:“疼,浑身都疼,我都快疼死了。”
  苏荣慢条斯理地道:“该!”
  千叶:“……”
  千叶满是黯然地道:“荣荣,我好可怜,那死老头公报私仇,对我下手最狠。”
  苏荣耸了耸肩,有些无奈地道:“你干嘛要得罪他呢?”
  千叶磨了磨牙,道:“那老头欠扁啊!”
  苏荣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道:“那老头是欠扁,可惜,你打不过人家啊!”
  千叶:“……”那么欠揍的人站在自己,自己却只能被动挨揍,这真是人间最大的悲剧啊!
  千叶掏出镜子,对着自己的脸照了照,“那个死老头嫉妒我比他长的帅,可劲的往我脸上招呼,真是可恶。”
  苏荣撇了撇嘴,道:“也许校长不是因为你长的帅才打你脸,而是因为你长的欠揍才打你脸的。”
  千叶有些不满地道:“我长的怎么欠揍了?”
  苏荣笑了笑,道:“一张桃花脸,你晚上都睡的着吗?有没有艳鬼上门来找啊!”
  千叶满是无辜地眨了眨眼,道:“荣荣,为了你,我会拒接所有的妖魔鬼怪的。”
  苏荣不可置否地笑了笑,道:“莫非殿下让我给你上药,你哪里疼。”
  千叶没等到苏荣的回应有些失望,待听到苏荣的问话,又不由得精神一振,“这里疼。”
  千叶毫不犹豫的指了指自己的屁股,苏荣有些愤懑地一掌拍了下去。
  千叶惨嚎了一声,满是委屈地看着苏荣,“荣荣,你怎么能这么对待我。”
  苏荣不以为意地笑了笑,道:“该!”
  千叶:“……”
  楼宇和莫非的房内。
  楼宇躺在床上,莫非趴在旁边替楼宇将身上的淤血揉散开。
  楼宇咬牙切齿地道:“那个丧尽天良的老头,等我将来能打赢他了,我一定不会放过他的。”
  莫非有些好奇地问道:“你打算怎么不放过他啊!”
  楼宇磨了磨牙,道:“等我将来出息了,我就把他关起来,一天给他一馒头,等他瘦成星辰校长那样,再把他放出来。”
  莫非眨了眨眼,道:“是个不错的注意,也许等胖校长瘦成那样之后,会与星辰学院的校长看对眼,两人说不定喜结连理。”
  楼宇:“……”
  两人正说着什么,一阵敲门声传了过来。
  “莫非同学,戴娆戴小姐来了。”一个学员敲了敲门道。
  楼宇没好气地道:“你告诉她,我和莫非要睡觉了,让她哪里来的回哪里去。”
  “可是,楼宇同学,可是现在是白天。”某同学无奈的道。
  楼宇不以为意的道:“白天怎么了,我最喜欢白日宣淫。”
  某同学:“……”
  “楼宇,你太过分了,大白天的拉着莫非同学不务正业的滚床单,你不知道,耽误莫非同学的修炼,影响他的前程吗?”戴娆语气冷冷地道。
  楼宇倒吸了一口凉气,他连着被校长那死胖子收拾了十天,好不容易才得到一个休息的机会,还得被人骂。
  “丫头,你给我滚。”楼宇不耐烦地道。
  “你让我滚,我就要滚吗?我是来找莫非的,不是来找你的,莫非,我有话和你说。”戴娆大声地道。
  楼宇磨了磨牙,咬牙切齿地道:“死丫头。”
  莫非无奈的笑了笑,道:“好男不跟女斗,你忍忍吧。”
  “莫非,你出来啊!”戴娆大声的叫道。
  楼宇咬牙切齿地道:“这丫头真烦人。”
  莫非无奈地笑了笑。
  砰砰砰的敲门声震耳欲聋,楼宇没有理会。
  戴娆见门内的人没反应,一脚将门踹了开来。
  戴娆打开门后,立刻发出了一声刺耳的惊叫。
  楼宇上半身赤裸地将莫非压在墙上狠狠地亲着。
  戴娆的脸涨的通红,“楼宇,你在干什么?”
  “行房啊!我们是夫妻,自然要行房,你要是怕长针眼的话,就赶紧离开吧。”楼宇没好气地道。
  莫非的脸涨的通红,想要摆脱楼宇的控制,却发现不是对手。
  该死的,想他莫非一向自认脸皮厚,没想到楼宇这家伙比他的脸皮更厚,作孽啊!以前千叶说楼宇脸皮厚,他还没感觉,现在感觉来了……戴娆又气又急,“莫非,我有话跟你说。”
  “什么话?”楼宇淡淡地问道。
  “我只和莫非说。”戴娆没好气地道。
  楼宇不以为然地道:“你不告诉我,我偏要听。”
  
231 仙境开启
  戴娆满是气愤地瞪着楼宇,楼宇不羞不臊的搂着莫非,亲的莫非一脸口水。
  “楼宇,你够了。”戴娆跺了跺脚,气急败坏地道。
  “丫头,你看不下去了吗?看不下去就走啊!我不会留你吃饭的。”楼宇没好气地道。
  戴娆咬了咬唇,将目光转向了楼宇怀里的莫非,道:“莫非,这次星辰学院由唐千圣学长带队,我听说,唐学长下定了决心要抢光你们。”
  楼宇吃吃笑了笑,道:“是吗?要抢光我们,那你让他来好了,我接着呢,我倒想看看,他有没有能力抢光我们。”
  戴娆有些不满地看了楼宇一眼,满是鄙夷地道:“楼宇,你不要以为你有几分本事,就可以盲目自信,你再厉害也只是个八级高手,唐千圣学长可是九级,阶位差距摆在那里,你能是唐学长的对手?”
  楼宇不以为然地道:“唐千圣有那么厉害吗?你说的我很想找他练练。”
  在胖校长的高压之下训练了那么久,楼宇自信就是面对九级高手,他也有七成胜算。
  戴娆满是不屑地道:“不知天高地厚的东西,我们星辰学院这次参赛的九级高手,不止唐学长一个,小地方来的,就是小地方来的,没见识,坐井观天。”
  莫非蹙着眉头,心道:星辰学院真不愧是排名第一的学院,二十八岁以下的九级高手,居然有两个,真是恐怖啊。
  据他所知,天河学院连二十八岁的八级高手都没几个。
  楼宇看着戴娆,问道:“你来就是为了说这些的?”
  戴娆皱着眉头,道:“我差点把正事给忘了,莫非,我会帮你和唐学长说,让他网开一面的,不会抢光你,让你不好交差的。”
  楼宇咬着牙,心道:这该死的丫头,就认定了自己一行人会被抢光了!
  “进了仙境,我会保护好莫非,不用你多管闲事。”楼宇没好气地说道。
  戴娆满是不满地道:“楼宇,你自己找死,不要连累了莫非。”
  楼宇瞟了戴娆一眼,“死丫头,你说够了没有,说够了,就走吧。”
  戴娆看莫非缩在楼宇的怀里,没有什么反应,不由得有些失望。
  “莫非,校长很欣赏你,你有没有兴趣加入星辰学院,校长知道你家境贫寒,你若是加入星辰学院的话,校长许诺一个月补贴你一万星晶。”戴娆循循善诱地道。
  莫非的眼眸中绽放出了异样的神彩,土豪学院就是土豪学院啊!一个月白给一万,哦,那个校长可真是大方嘞,相比之下,自家校长真是抠门嘞。
  戴娆看莫非的表情,就知道莫非心动了。
  “莫非,星辰学院的条件要比天河学院好太多,你的天赋,只有在星辰学院,才能得到最大的发挥,你好好考虑……”戴娆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让赶过来的胖校长一掌劈昏在了地上。
  胖校长黑着脸,义愤填膺地站在一边,“该死的,瘦竹竿那家伙居然指使这么个死丫头来挖我的墙角,可耻!”
  胖校长抬起头,朝着莫非看了过去,“莫非啊!你是不是被这死丫头说动了。”
  莫非连忙摇了摇头,道,“怎么可能?我是个一心一意的人,我对天河学院是有感情的,天河学院就是我生命中的灯塔,就算是星辰校长许诺我一个月一万星晶,我也不会动摇的。”
  莫非暗道:如果,星辰校长许诺十万星晶的话,那他莫非说不得要动摇了,没办法,星晶能使鬼推磨嘛。
  胖校长心满意足地点了点头,道:“很好,很好!我就知道莫非你是个重情义的人。”
  莫非干巴巴地笑了笑,道:“师父啊!人家星辰那个校长出一万星晶一个月呢,您是不是也应该表示表示啊!”
  胖校长恨铁不成钢地道:“提星晶做什么?提星晶多俗啊!”
  莫非低着头,暗道:其实,他莫非,一直都是个很俗气的人。
  “瘦竹竿那个该死的混蛋,整天拿着星晶忽悠人,好像全世界,只有他一个有钱人,丢人现眼。”胖校长愤愤不平地碎碎念着。
  莫非:“……”如果有钱就是丢人的话,那就让自己狠狠地丢一把人吧。
  “校长,那个星……”
  “啊!我知道楼宇最喜欢白日宣淫,师父就不做这个恶人打搅你们了。”不等莫非说完,胖校长一溜烟跑了。
  莫非:“……”
  几天后,终于到了岳恒秘境开启之日,秘境之外,人山人海。
  各大学院的选手齐聚在秘境之外,等待秘境入口出现。
  千叶觉得自己的身份暴露的差不多,索性恢复了本来容貌。
  恢复容貌之后,千叶俊逸非凡,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
  感觉到周围那一道道惊艳的视线,千叶颇有些扬眉吐气的感觉。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