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52)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小金看莫非不为所动,不高兴的在地上滚来滚去。
  
267 唐小菜的资质
  经过交涉,莫非等人交出了两万星晶赎人赎蛟。
  莫非等人在秘境中大发了一笔,觉得花两万星晶就能息事宁人,实在是再好不过。
  倒是胖校长对这个结果不甚满意,一直在旁边喋喋不休地抱怨星辰校长黑心,狮子大开口。
  交割完星晶,星辰校长将捆缚着小金的锁链收了起来。
  “都给你两万星晶了,这链子你就大方一点送给我吧。”天河学长腆着脸道,目光闪亮地看着星辰校长道。
  星辰校长狠狠地瞪了天河校长一眼,道:“我给你两万星晶,你送一条链子给我,好不好啊!”
  天河校长眨了眨眼,从善如流地点了点头,道:“也好啊!”
  “你做梦。”星辰校长没好气地道。不用想也知道,他真把两万星晶给力这死胖子,这家伙,一定会拿一条破链子,敷衍他。
  天河校长一脸不悦地看着星辰校长,嘀咕道:“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你还真是难伺候耶。”
  星辰校长阴测测地笑了笑,没好气地道:“……我本来就难伺候,你今天才知道吗?”
  天河校长:“……”
  小金蛟一失去束缚,立刻飞到莫非头上,气势汹汹的伸出小爪子,指着星辰校长。
  莫非无奈的叹了口气,朝着小金蛟摊了摊手,表示无能为力。
  发现莫非不肯为其出头,小金蛟暴躁地揪着莫非的头发。
  莫非被小金蛟弄的发出了阵阵痛呼。
  楼宇眼疾手快地抓住小金蛟,往星辰校长身上扔,小金蛟看到星辰校长,吓的发出了一阵震耳欲聋的惊叫,紧张地上蹿下跳。
  楼宇抱着双臂,懒洋洋地道:“真没用。”
  莫非:“……”
  小金蛟大惊失色地飞回了莫非的头顶上,感觉到小金蛟在自己头上瑟瑟发抖,莫非暗暗心道:小金这家伙,可千万别吓尿了啊!
  唐小菜气定神闲地吃着零食,亮亮的眼眸中带着一股说不出的天真。
  千叶看着唐小菜周围的一堆零食,挑了挑眉,暗道:这小子被抓了还过的这么滋润,还真是了不起啊!
  “我们要走了。”千叶道。
  唐小菜抱起了一堆零食,站起了身,唐小菜一起身,身上的零食就稀里哗啦的往下掉,唐小菜弯腰去捡,结果捡了这个,丢了那个。
  唐小菜不厌其烦的丢了捡,捡了丢。
  千叶实在看不过眼,一挥手,一地的零食都让千叶收到了空间戒指里。
  “走吧,我都给你收起来了。”千叶道。
  唐小菜鼓着包子脸,一本正经地仰着头,道:“大哥,零食都是大姐姐送给我的,你不能偷吃啊!”
  千叶翻了个白眼,道:“你放心吧,你哥我早八百年就不吃零食了。”
  唐小菜斜睨了千叶一眼,一本正经地道:“哥,你今年才十九。”
  千叶淡淡地笑了笑,拎起了唐小菜的后领,走到了苏荣身边。
  苏荣看着被千叶拎在手里的唐小菜,皱了皱眉头,道:“你把他放下来吧,这么拎着他怕是要难受了。”
  千叶听到苏荣的话,忙道:“荣荣,你说的对。”
  千叶立刻从善如流地松开了手,唐千菜扑通一声掉在了地上。
  苏荣:“……”
  千叶挠了挠头,道:“啊!放的太快了,不过,你放心,这家伙一看就结实,耐摔。”
  苏荣:“……”
  唐小菜瞪了千叶一眼,若无其事的从地上爬了起来。
  星辰学院,不少靓丽的少女躲在一边窃窃私语。
  “刚刚,提着小孩的那个是千叶吧。”
  “是啊!”
  “他长的可真帅啊!真不明白以前尹师姐为什么要拒绝千叶,若是我,就算那个时候千叶实力再弱,冲着这张脸我也舍不得放手啊!”
  “谁说不是呢。”
  “大家都别说了,我想尹师妹早就悔的肠子都青了,说不定偷偷躲在屋里哭了好几回了。”
  “几回哪够啊!若是换了我,怕早哭了几百回了。”一个娇俏的少女,忽闪忽闪着眼睛道。
  “师妹,你还真不害臊。”一旁的几个少女,满是促狭地道。
  …………
  尹柔欣静静的站在一边,心乱如麻,这段时间她受到的嘲讽太多,以至于她压根不敢靠近那么正在嬉笑的少女。
  李天剑眯着眼,心中的情绪有些复杂。
  天河学院进入秘境的人,全部晋级九级,让李天剑对错过的秘境之行,无比遗憾。
  李天灵看着李天剑,叹了口气,道:“哥,你别太纠结秘境的事了,那事都过去了。”
  李天剑点了点头,道:“我知道。”
  “我听说,上官廷师兄本来不用死的,他是被唐千圣给算计死的,若是唐千圣不死,他的日子也不好过呢。”李天灵低声道。
  李天剑无奈地道:“这种事,不要乱说。”
  李天灵吐了吐舌头,有些调皮地道:“我就是随便说说。”
  …………
  唐千明看着唐千叶,心中涌起了一股深深的嫉妒之情。
  交割完星晶,胖校长就带着几个徒弟,离开了星辰学院。
  星辰校长看着天河学院的一行人离开,心中一阵郁闷。
  “唐千明,你过来下。”星辰校长唤道。
  听到自己被点名,唐千明一阵激动,“校长,您找我。”
  瘦竹竿校长点了点头,询问道:“那个叫唐小菜的小鬼,也是你们唐家的人?”
  唐千明愣了一下,点了点头,道:“是啊!他和唐千叶同父同母,也是我们唐家的人。”
  瘦竹竿校长蹙着眉,道:“以前怎么没有听说,你们唐家有这么一号人?”
  “小菜太小,又资质普通,以前千叶也没有崭露头角,唐小菜在家族中并不受重视。”唐千明小心翼翼地道。千叶回来第一件事就是带走唐小菜,等家族的人想到唐小菜的时候,唐小菜早就到了天河学院。
  瘦竹竿校长深深地拧着眉,有些不悦地道:“资质普通?你们唐家到底是怎么检查资质的?那个小鬼怎么可能资质普通?他天生经脉宽阔,是绝对不可多得的好苗子,好好培养,将来不一定比千叶差。”
  瘦竹竿校长此话一出,引起了一片哗然。
  唐千明睁大了眼,心中惊疑不定,怎么可能?他说唐小菜资质普通已经是保守的说法了,家族检测下来可是说唐小菜资质低劣,不堪造就,一辈子都不可能超越四级的。
  瘦竹竿校长深吸了一口气,满是纠结地道:“我是真不明白你们唐家,资质不怎么样的,大力培养,资质绝顶的,却像垃圾一样推出门。”
  唐千明有些尴尬地看着瘦竹竿校长,一时不知该说些什么。
  周围的学员,惊讶地窃窃私语。
  星辰学院消息灵通的人不少,千叶声名鹊起之后,也有不少人关注唐小菜。
  千叶少时资质拙劣,唐小菜的资质也烂的很,唐家这对兄弟因为太废,甚至废的小有名气。
  结果,千叶现在一下子翻身成了绝世天才,瘦竹竿校长居然说,唐小菜的资质不必唐千叶差。
  瘦竹竿校长看着唐千明惊疑不定的脸,心中一阵遗憾,他能看出来唐小菜资质好,那死胖子也一定能看出来,现在人都已经入了天河学院了,依胖校长吃进去绝不吐出来的守财奴个性,放手是绝对不可能的。
  唐千明低着头,心中只有四个字,怎么可能!
  “唐家可真厉害啊!出了一个千叶,现在这个唐小菜居然也是绝世天才。”
  “我听说,唐小菜的资质检查下来,很低劣啊!”
  “校长说的会有错吗?千叶之前不是也说,资质很废,现在怎么样?”
  “唐家这是要崛起啊!”
  “这就未必了,千叶是千叶,唐小菜是唐小菜,唐家是唐家,千叶和唐小菜这对兄弟在唐家的处境,可是十分的不好啊!”
  “是啊!我听说,唐小菜刚到天河学院的瘦的可怜,身上满是伤痕,这段时间吃的多了,才胖起来的。”
  “唐家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错过一个天才,就算了,怎么一连两个都发现不了啊!”
  “我听说……”
  “你听说了什么啊!快说啊!”
  “我只是道听途说,据说,唐千叶的唐小菜的资质本来都是极好的,只是,年幼的时候就被暗害了,解除了身上的隐患之后,资质就显露出来了。”
  …………
  唐千明低着头,心中一阵翻腾,有了一个千叶,现在又多了一个小菜。
  
268 唐家的反应
  会议室中,唐家的一众长老,济济一堂。
  唐家大长老看着底下的一众人,眉头紧皱,“唐千叶和唐千菜的事情,你们谁能告诉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底下的一众长老低着头,鸦雀无声。
  “说话啊!”大长老没好气地道:“资质普通的你们当成宝,资质绝顶的你们当垃圾一样推出门,星辰校长这话一出,不知道有多少人,等着看我们唐家的笑话?”
  “给唐千叶和唐小菜检查资质的人是谁啊!给我站出来。”大长老疾言厉色地道。
  一个胖乎乎的长老,满头冷汗,战战兢兢地站起了身。
  “你是怎么给家族子弟检查资质的?居然出了这么大的纰漏。”大长老满是愤怒地道。
  “大长老,我给千叶检查资质的时候,他确实资质很不堪啊!后来,他花了十几年时间,才晋级了二级,也证明了这一点,至于,他现在突飞猛进,也许是吃了什么天材地宝,有什么奇遇吧。”胖长老小心翼翼地道。
  大长老阴冷地笑了笑,母似寒星,“千叶或许是有奇遇,那唐千菜呢?”
  胖长老忙道:“我给唐千菜检查资质的时候,发现他经脉堵塞严重,资质确实不好。”
  大长老阴森森地笑了笑,道:“你的意思,星辰校长搞错了?其实,唐千菜的资质很差。”
  胖长老连忙摇了摇头,道:“没有,没有,星辰校长那种人物,是不可能搞错这种事的,不过,我打听到,唐千叶从秘境之中带出了通灵草,唐千菜是服用了通灵草制成的通脉药剂,才打通了经脉的。”
  大长老皱了皱眉头,道:“这样嘛。”
  大长老眯着眼,通脉药剂这种药剂虽然珍贵,但是,唐家若是有心去求,还是能找到的,只是底下的人,根本懒得去费这个心思。
  “你看到唐千菜经脉淤塞,那你有没有看到他经脉宽阔呢?”大长老不悦地问道。
  胖长老擦了擦头上的冷汗,“看到了,不过……”
  他当时觉得家族没有必要花那么多的心血在一个普通的家族弟子身上,唐家的优秀子弟太多,不差这一个,唐千菜的母家弱小,母亲过世,没有后台,他没必要为了一个唐千菜,得罪了家族里的其他人。
  大长老黑着脸,道:“不过什么不过,难道你以为偌大的唐家,还拿不出一支通脉药剂吗?”
  胖长老擦了擦头上的冷汗,一脸的不知所措。
  大长老看着胖长老,越看越是不顺眼,“因为你的失职,唐家一脸错失了两个绝世天才,我看这长老你也不用当了,去天风崖待个十年,好好清醒一下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