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69)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苏荣别过脸,咬牙切齿地道:“我那不是在给你抛媚眼,我也是在瞪你。”
  千叶满是无辜地看着苏荣,道:“怎么会?我哪里有那么傻,媚眼和白眼都分不清楚。”
  苏荣没奈何地像:你可不就是这么傻吗?
  郑煊歪着头朝着莫一,问道:“一一,你刚刚和苏荣看起来怪怪的,你们在聊什么呢?”
  莫一笑了笑,道:“也没有什么,我只是觉得荣荣今天看起来容光焕发,问他用了什么化妆品。”
  郑煊皱了皱眉头,道:“那小白脸最近是越来越白了啊!”
  莫一点了点头,道:“是啊!荣荣最近皮光柔滑的,让人忍不住想摸一把。”
  郑煊不以为然地道:“他那个只是看起来好摸,没劲道的,其实,你好是摸我舒服,不信你摸摸看。”
  莫一:“……”
  千叶用肩膀碰了碰苏荣,神神秘秘地问道:“荣荣,一一调戏你了。”
  苏荣的额头瞬间浮起了无数黑线,道:“你想多了,人家和郑煊柔情蜜意,对我没那个心思。”
  千叶不以为然地道:“怎么会?一一这家伙看你的眼神不对劲,一定是郑煊的能力不行,所以,他想吃回头草了。”
  苏荣深吸了一口气,道:“没有那么一回事,郑煊的能力好的很。”
  千叶轻哼了一声,不以为然地道:“荣荣啊!你不用替郑煊开脱,你不知道你相公一向心思缜密,明察秋毫,我说郑煊能力不行,那他一定是不行了,改天,我得给他送些壮阳药啊!年纪轻轻的就肾虚,往后该怎么办才好啊!”
  楼宇凉凉地扫了千叶一眼,道:“不用你操心,郑煊的实力好的很,一一早上都睡的很晚,倒是你,荣荣每天都起的很早,你是不是有问题啊!你要是有问题,就应该早点说,让荣荣在上面,你那么喜欢照镜子,怎么就没照出一点自知之明出来,你这张脸啊!一看就是个下面的。”
  千叶:“……”
  郑煊眨了眨眼,满是激动地道:“三皇子,你真是明察秋毫,观察入微啊!您说的有道理,太有道理,这么有道理的话,都让您说出来了,您实在是太了不起了!”
  千叶被楼宇说的一愣一愣的,好半响才回过神来,“楼宇,郑煊,你们两个混蛋。”
  千叶狠狠地瞪了郑煊和楼宇一眼,负气地看着莫非问道:“非非,你不打算说点什么吗?”
  莫非歪着头,想了想,道:“你想要壮阳药剂吗?我可以给你配,完全没有副作用的。”
  千叶:“……”该死的,这是正宗的嫁出去的弟弟,泼出去的水啊!
  楼宇、郑煊忍不住哈哈大笑,千叶脸皮发烫,脸涨的通红。
  “不用了,你给楼宇配好了。”千叶咬牙切齿地对着莫非道。
  莫非若有所思地看着千叶,扯过苏荣,一脸严肃地道:“荣荣,千叶要是有问题,你一定要和我说,你别看他看起来不要脸,其实,他脸皮薄的很,就算有问题,也不会说的。”
  苏荣黑着脸,挣扎着道:“不用了,他很……强。”
  千叶满是感动的看着苏荣,道:“荣荣,还是你了解我,他们这帮人,什么都不知道,就知道乱说。”
  莫非松了一口气,道:“这样,我就放心了,千叶他可是要为家里传宗接代的人啊!”
  苏荣:“……”
  
290 遗迹之外
  莫非等人到的时候,许多人都侯在遗迹外面,没有行动。
  莫非有些疑惑地朝着楼宇,问道:“真奇怪,你不是说,秘境开了吗?怎么还有那么多人,滞留在外面?”
  楼宇拧了拧眉毛,道:“我也不知道啊!我离开的时候,已经有人进去了。”
  千叶歪着头,啧啧有声地道:“非非,你看见这些人的眼神没有,这帮人的眼神就好像是面前站着一个绝代佳人,他们迫不及待的想扑过去,但是,这个绝代佳人的功夫太高了,这帮人打不过,只好对着美人流口水,却不敢什么。”
  莫非:“……”千叶这个比喻还真是生动形象啊!
  楼宇翻了个白眼,没好气地朝着千叶,问道:“你现在是在说你自己吗?”
  千叶满是不以为然地道:“怎么会,我是打的过荣荣的。”
  “你可真厉害啊!居然能打的过荣荣。”楼宇皮笑肉不笑地道。
  千叶谦虚地道:“哪里哪里。”
  苏荣没好气地白了千叶一眼,讥讽地道:“你真了不起。”
  “怎么会?荣荣,我和楼宇开玩笑的,我永远是你的手下败将,你才了不起。”千叶满是谄媚地道。
  楼宇:“……”
  莫一眯着眼,对着莫非道:“少爷,那边有人说,秘境一开,就有两个十级高手进去了,哪知道,其中一个没有走多远,身子就断成了两截,连惨叫都来不及发出一声,就没了气息。”
  “另一个,看到前面那人的死的那样诡异,就打起了退堂鼓,结果没走多久,也是同样的下场。”莫一道。
  “两个十级高手死了,其他人被吓住了啊!”千叶若有所思地道。
  莫非点了点头,道:“多半是如此。”
  郑煊咬了咬牙,十级高手已经是这个世界顶尖的人物,这样的人物,居然无声无息的死在这里,实在是太可怕了。
  千叶瞟了楼宇一眼,道:“还好你回去叫人了,否则,你没头没脑的冲进去,这个时候也应该差不多了。”
  楼宇不以为然地道:“你以为我像你一样傻吗?”
  千叶眨了眨眼,一脸诚恳地道:“你看起来比我傻多了。”
  楼宇轻哼了一声,没好气地道:“你真没自知之明。”
  “莫非师兄。”辛明月和戴娆两人一前一后的走了过来。
  戴娆小心翼翼地走在辛明月的身后,看着楼宇的眼神,似乎有些忌惮。
  “辛师妹,戴娆师妹啊!你们也来了。”莫非有些意外地道。
  辛明月笑了笑,从容地道:“是啊!我们只是来凑个热闹,看看能不能捡点漏。”
  楼宇笑了笑,假假地道:“漏不是那么好捡的,你们两个还是早点躲起来吧,别的漏没捡到,让人看上了,拐了去。”
  辛明月:“……”
  戴娆黑着脸怒道:“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要知道,不是只有女人会被拐,长的像你这样的花里胡哨的男人,也很容易被拐的。”
  楼宇满是意外地看着戴娆,戴娆看到楼宇的眼睛扫过来,急忙躲到了辛明月的身后。
  辛明月:“……”
  莫非掐了楼宇一把,没好气地道:“别胡说,你吓着人家姑娘了。”
  楼宇轻哼了一声,不可置否。
  “莫非师兄,你知道那两个十级高手的死是怎么回事吗?”辛明月开口问道。
  莫非耸了耸肩,无奈地笑了笑,道:“辛师姐,你太抬举我,我哪里知道啊!”
  戴娆抬起头,郑重地看着几人道:“我觉得他们有可能是撞上了空间裂缝。”
  莫非挑起眉,道:“空间裂缝?”
  戴娆点了点头,道:“是啊!我觉得这遗迹可能不是本来就在落日森林的,而是从其他空间飘逸过来的,如果是那样转移过来的遗迹,遗迹外面会布满了空间裂缝,一旦触碰到那些空间裂缝,基本上必死无疑。”
  莫非眨了眨眼,道:“这样嘛,有这种可能性,如果是真的,那真是麻烦了,踏错一步就是个死啊!”空间之力,可是一种很诡异的力量啊!
  千叶耸了耸肩,不以为然地道:“危险总是与机遇并存的,如果,这遗迹真的是从其他地方转移过来的,那它的价值,应该远远超过大家原来认为的。”
  “这位小友只说对了一半,这样飘移过来的遗迹,要么价值巨大,要么,里面充满了危险,还什么都没有。”一个身着黑衣的白眉男子走了过来。
  看到来人,千叶忍不住提高了警觉,对方身上的气息,十分强大,想来进入十级的时间,已经不短了。
  千叶看着老着,有些戒备地问道:“您老是。”
  白眉男子笑了笑,道:“我是丰国陈家的人。”
  千叶若有所思地道;“丰国的人啊!”
  白眉男子笑了笑,道:“我们陈家和纪家都是丰国七大家族之一,两家是竞争关系,纪家在丰国实力雄厚,几位年轻有为,竟然将纪家的前来的人杀了个干净,真是了不起啊!”
  千叶不以为然地笑了笑,道:“也没什么,纪家的那些人,都跟废物似的,好杀的很,我还没出手呢,就让楼宇这不中用的家伙给杀光了。”
  白眉男子身后一个少女听到千叶的话,忍不住轻哼了一声。
  “啊!救命啊!啊!啊!”一连声的惨叫传进了楼宇等人的耳朵里。
  “出什么事了啊!”郑煊狐疑地问道。
  楼宇的脸色一变,急匆匆地赶到了出事地点。
  秘境外,几个荣国人,一脸的畏惧。
  楼宇握着拳头,心头一阵阵压抑,原来,有几个外域的人,克制不住要进入秘境的渴望,又害怕危险,想出了拿人当试路石的做法。
  能够跨越无迹的海洋前来荣国的人,背景都不小,试路石最好的选择,便是荣国人。
  只是可惜,牺牲了三个荣国人,试探出来的一条“安全”的路,由那个外域人前往时,却出了状况,那人一下子就折损在了路上。
  楼宇握着拳头,弱肉强食,是这个世界不变的准则啊!
  荣国人太弱势了,只能任人宰割,好在,之前那人的试验错误,否则……以他一人之力,根本解决不了问题。
  “怎么会这样?”辛明月有些不解地嘀咕道。
  戴娆抿着唇,道:“空间裂缝应该是不稳定的,它时刻都在变动,荣国那人过去的时候,没问题,但是后来那个人过去的时候,出问题了。”
  辛明月满是讶异的道:“空间裂缝还会变动吗?”
  戴娆点了点头,道:“有这个可能。”
  辛明月无奈的耸了耸肩,“如果是这样,那进去还有什么活路啊!”
  戴娆眯着眼,意味深长地道:“总是有活路的!”
  “又有人进去了。”不知是谁喊了一声。
  一群青衣人在一个银眸少女的带领下走入了遗迹。
  辛明月有些诧异地道:“咦,他们真的进去了。”
  戴娆点了点头,道:“打头的那个女孩,眼睛有问题,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那是先天灵眼,那个女孩应该可以看到空间裂缝。”
  辛明月满是讶异地道:“这么厉害啊!”
  戴娆满是羡慕地道:“精神力修炼到至高境界,可以修炼出精神力眼,也可以看到空间裂缝,不过,我还差的远。”
  “又有人进去了。”辛明月歪着头道,辛明月瞪大了眼,道:“咦,为首的那人好奇怪,才五级!”
  戴娆皱着眉头,心头忍不住有些狐疑,戴娆突然福至心灵地道:“我明白了,那个人觉醒的是空间系的属性,可以感受到空间裂缝的位置,空间系星源力玄妙异常,可惜修炼困难。”
  …………
  接下来,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又有几波人先后进去了。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