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重生之极品皇子妃 (中)(116)

作者:叶忆落 时间:2018-06-14 11:33 标签:甜文 星际 经典 玄幻 逆袭

  楼宇看着千叶,道:“你长的很像,我长的可是很正人君子的。”
  千叶:“……”
  莫非瞟了几人一眼,道:“我们走吧。”
  千叶看着莫非问道:“哎,我们什么好处都没捞着,就这么走啊!”
  莫非眯着眼,道:“人家师叔来了,你还想捞好处啊!”
  千叶磨了磨牙,道:“那我们不是做白工了。”
  莫非摇了摇头,道:“那也不至于,至少一百二吃撑了,这几天应该不会喊饿了。”
  千叶挑了挑眉,道:“哦,那收获也算不小。”一百二这家伙要是饿着了,那魔音震耳,可是十分可怕的事情啊!
  小海妖摊着肚皮,打着饱嗝,一副幸福满满的样子。
  
350 世事无常
  穆水儿看着莫非等人转身欲走,有些急切地道:“梅师兄,你们去哪?”
  千叶朝着穆水儿抛了个媚眼,摊了摊手,露出了一脸莫可奈何的表情,道:“我相好的给我发传讯,要我去救命,我得赶去英雄救美呢。”
  “梅师兄,你恋人出事,要不要我们一起去帮忙。”穆水儿连忙道。
  千叶摇了摇头,道:“不用,我相好的看我带一群美女过去,那还不得生撕了我啊!我自己去就行了。”
  穆水儿脸色一红,站在一边目送着千叶等人远去。
  容色冰冷的美妇看着莫非等人离去的背影,没好气地道:“油腔滑调,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的人,以后,你们给我离这些人远一点。”
  穆水儿看着美妇的脸色,讪讪的闭上嘴,虽然心里觉得不以为然,但没敢再说什么。
  穆飞儿鼓着腮帮子,有些委屈地道:“师叔,梅师兄他们真不是什么坏人,他们很厉害,他们有一只妖兽,可以吸收魂云,阴鬼宗魂派的人,在那些人手下,简直不堪一击。”
  “可以吸收魂云的妖兽?”美妇瞪大了眼,疾言厉色地问道。
  穆飞儿有些害怕的点了点头,道:“是啊!”
  “这样重要的事,你们怎么不早说,能克制阴鬼宗魂派的妖兽,说不定是能左右战局的东西啊!”美妇冷冷地朝着两人呵斥道。
  穆飞儿怯怯地看着美妇一眼,心头涌起了一股不祥的预感。
  美妇的灵魂力探了出去,搜寻了一圈,“跑的真快,影都没有了,一看就是做贼心虚。”
  穆水儿咬了咬唇,道:“也许他们是急着去救人。”
  “呸,那话也能信?赶着去救人,会是他那个态度吗?”美妇没好气地道。
  美妇眯着眼,思忖了一下,对着身边的几个女修,道:“你们几个都给我出去找人,一旦发现那几个人的踪影,立刻发讯号,传讯给我,谁第一个找到人,赏一百中品灵石。”
  穆飞儿瞪大了眼,道:“师叔,那妖兽是人家的啊!”
  美妇瞪了穆飞儿一眼,“你懂什么,这样的妖兽,只有落到适合的人手里,才能发挥出最大的优势,落在那帮人级的家伙手里,是明珠暗投了。”
  穆飞儿有些急切地道:“可是,师叔……”
  美妇眼神不善地看着穆飞儿,没好气地道:“够了,我是你师叔,还是你是我师叔,不要再说了,马上给我出去找人。”
  穆飞儿有些惶惶然地站在原地,心中涌起了一股内疚之情。
  远处的山林之中,莫非抱着打着饱嗝的小海妖,眼眸中闪过了几分银色。
  楼宇看着莫非,问道:“你怎么了?”
  莫非眯着眼,叹了口气,道:“那女的盯上一百二了,似乎要将一百二据为己有。”
  千叶轻嗤了一声,眼眸中闪过了几分冷笑,道:“我一看那女的,就知道那是一只心思不正的母老虎。”
  苏荣挑了挑眉,道:“你眼里可真好啊!”
  千叶嬉笑着,道:“我眼力一向很好,这不算什么。”
  莫非轻叹了一口气,道:“我们快离开这地方,要是这女的出动背后的势力来找我们,就麻烦了。”
  那一众女修都出生云国的红袖门,红袖门是华天宗的附属势力,门中都是女修,势力虽不及华天宗百分之一,但那也是有地级高手坐镇的门派,他们现在的实力应付个玄级高手还凑合,应付个地级高手,就只能等死了。
  千叶摇了摇头,满是感概地道:“这好人果然不能做,一做好人就出事。”
  莫非瞟了千叶一眼,道:“快走吧,别让那群女的发现了。”
  千叶轻呼出一口气,“这叫什么事啊!我们救了那群丫头,还得躲着她们。”
  莫非耸了耸肩,道:“这就是命,谁让咱们命不好呢。”
  小海妖猛地站了起来,扬起手指,朝着远方激动地指了指。
  莫非的灵魂力朝着小海妖所指的方向探了过去,探到了一朵遮天蔽日的黑云。
  “不是刚吃过吗?又要吃啊!”莫非黑着脸道。
  小海妖两只爪子拍着肚子,道:“肚子大大,吃的少少。”
  莫非看着小海妖,一阵头疼,“你吃的不少了。”
  小海妖跺着脚,道:“要吃,要吃,饿呢,饿呢。”
  楼宇看着莫非问道:“一百二,怎么了?”
  莫非深吸了一口气,有些无奈地道:“他看上人家的魂云了。”
  千叶摸着下巴,心道:自己还以为刚刚那群人,已经将一百二这家伙给喂饱了,没想到……他果然是想多了啊!
  “那人的实力怎么样?有多少人。”楼宇凉凉地问道。
  莫非轻叹了一口气,道:“只有一个人,那人大概玄级初期吧。”
  郑煊摆弄了一下手指,道:“如果只有一个玄级还是初期的话,我们倒是不妨去挑战一下。”
  楼宇点了点头,应道:“我也这么觉得。”
  莫非黑着脸,道:“不好吧,那可是个玄级吗?玄级初期也还是玄级啊!”
  莫一不以为然地道:“那有什么,我们人多啊!”
  小海妖忙不迭地点着脑袋,表示赞同。
  莫非看着几人,无奈地叹了口气,道:“既然你们都这么觉得,我们就去试试水吧。”
  小海妖有些兴奋地转了个圈,朝着之前所指的方向,飞速地飞了过去。
  小海妖的身影一闪,再次出现的时候,已经在几十米之外了。
  千叶看着小海妖的背影,深吸了一口气,道:“以前看这家伙,总是躺在莫非的头上装死,我还以为这家伙跑不快,没想到这家伙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速度,可真够俊的。”
  莫非撇了撇嘴,无奈地道:“这是赶着去吃饭,速度能不快吗?”
  楼宇看着小海妖,道:“我们赶紧追上去吧,别追丢了。”
  莫非点了点头,迅速地跟上了前面的小海妖。
  小金蛟满是不屑地高昂着头,“不就是一团团漆黑的云吗?不知道有什么好吃的,送给我吃,我都不要吃,小海妖这馋鬼,真没品味。”
  小海妖一蹦一跳的往前飞奔,没理会小金蛟的嘀咕。
  “来了。”莫非示警道。
  小海妖发出了一声欢呼,朝着那一团漆黑的墨云撞了过去。
  御使黑云的男子看到撞入云层的小海妖,嘴角露出了一丝嘲讽的笑容,但是感觉到黑云被小海妖啃掉一大块,男子很快就笑不出来了。
  小海妖有些兴奋地在云层中打着滚,嘴里发出了阵阵豪迈的欢呼声。
  “找死。”黑衣男子又惊又怒地看着小海妖道。
  小海妖有些忌惮地看着黑衣男子,似乎是想要逃跑,但是舍不得魂云,死死的抱着不撒手。
  莫非看着小海妖一脸守财奴的样子,心中不由得有些无奈。
  “上。”楼宇一马当先,冲了出去。
  黑衣男子看到黑云被小海妖吞下一大块,心中已经是又惊又怒,待看到楼宇等人一众人级修者朝着自己冲过来,当即怒火中烧。
  “你们,不知死活……”黑衣男子恶狠狠地道。
  黑衣男子的眼泛精光,努力的想要收回魂云御敌。
  云层中的小海妖感觉到魂云要挣脱自己的束缚,当即又惊又怒,小海妖尖叫了一声,对着身下的魂云一阵狂啃,魂云在眨眼间让小海妖啃掉了一大半。
  黑衣男子感觉到魂云失去掌控,怒目圆睁,不假思索地朝着小海妖攻击了过去。
  楼宇等人联手挡下了黑衣男子的攻击。
  小海妖见楼宇等人不余余力替他挡下了黑衣男子的攻击,当即,有恃无恐的对着黑云狂啃。
  黑衣男子见黑云被越啃越少,心急如焚,却突破不了楼宇等人的防守。
  小海妖的头顶冒出了浓郁的黑雾,肚皮像是吹胀了皮球一般鼓了起来,雄厚的灵魂力从小海妖的身体中流出疯狂的涌入了莫非的身体,莫非的灵魂力迅速地上涨到了人级中期巅峰,并且随时都有突破中期的架势。
  莫非看着小海妖隆起的肚皮,心肝直颤,“祖宗啊!你吃不下就别吃了,小心把肚子胀破了。”
  小海妖的眼睛睁的圆圆的,自信满满地道:“吃的下,吃的下,什么都装的下。”
  莫非看着小海妖涨的比原来大了两倍的肚皮,心脏砰砰直跳。
  小海妖满是垂涎的看着面前的最后一团黑云,深吸了一口气,把黑云都吞进了嘴里。
  吞下最后一团黑云,小海妖的肚子再度涨大了好几分,莫非有些惊悚地看着这一幕。
  不断涌入身体之中灵魂力,让莫非有些消化不良。
  彻底失去了对魂云的掌控,黑衣男子的实力大大受损,脸色变的无比难堪。
  小海妖瞪大了眼,朝着黑衣男子发出了一声拉长的尖叫,这股尖叫带着一股小海妖吸收不了的灵魂力,冲入了黑衣男子的脑海,莫非同时发动了灵魂力攻击。
  黑衣男子在这股凶狠地灵魂攻击之下,被逼的吐出了一口血。
  楼宇等人趁热打铁,对黑衣男子发动了攻击。
  失去了魂云,黑衣男子的战斗力大大下降,被几人逼的节节败退,最终死在了众人的围攻之下。
  “啊!”一声惊呼声,传入了众人的耳中。
  莫非循声望去,看到了一个紫衣少女,那少女正是他之前见过的躲在金石矿中的一员。
  “你们居然杀了一个玄级魔修。”紫衣少女满是诧异地看着众人。
  莫非眯着眼,眼眸中闪过了一丝煞气,先前他太过关注战局,没想到居然让人摸了过来。
  “我们只是运气好而已。”千叶淡淡地道。
  紫衣少女看着几人,突然想起了什么,偷偷摸到了手中的传讯烟花。
  千叶眼眸一眯,手一挥,一支金锥直直地插进了紫衣少女的喉咙。
  苏荣有些古怪地看了千叶一眼,“你杀了她。”
  千叶淡淡地勾了勾嘴角,面不改色地道:“不杀她,等着她把那母老虎招过来吗?”
  “我一直以为你是个怜香惜玉的人。”苏荣耸了耸肩道。
  千叶点了点头,灿烂的笑了笑,道:“我当然是。”
  千叶淡淡地拨弄着自己的手指,为了对付阴鬼宗那个玄级,他们损耗不小,这个时候,那个玄级的母老虎过来,他们未必能对付的了。
  小金蛟呼啦啦的扑过来,取下了少女手上的戒指。
  郑煊手一挥,一团火焰直接将少女的尸体化成了灰烬。
  莫非挑了挑眉,道:“我们走吧。”很多事,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啊!

[返回首页]